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6
0
[
多晶硅吧
]
期货所有品种都在跳水,他肯定要跳啊,今天高开,就是昨天都大涨,才高开的
涛子什么时候
09-16 10:36
09-16 10:36
54
0
[
多晶硅吧
]
害人精持续发力,别人跌成了,这个狗dx一点不跌,各种诱空,现在别人开始涨点又
全体牛回速归
09-16 10:36
09-16 10:36
119
0
[
黄金/美元吧
]
一路多一路止赢,师姐周一3628/34买涨黄金成功涨至3685、周二回落3665
金师姐Xau007
09-16 10:36
09-16 10:36
57
0
[
玻璃吧
]
还要趺
沉默一下
09-16 10:36
09-16 10:36
75
0
[
PVC吧
]
做多:60分钟线如果能突破站稳4975或者站稳4930。做空:60分钟线收在49
青舟智研
09-16 10:36
09-16 10:36
61
0
[
生猪吧
]
下跌半山腰,估计要到12500
O__C
09-16 10:36
09-16 10:36
96
0
[
黄金/美元吧
]
早上好~粉丝朋友们~~昨天黄金白天都在3650-3630区间来回震荡,晚间受特朗
刘雪LX013666
09-16 10:36
09-16 10:36
95
0
[
NYMEX原油吧
]
你也不动了
sucksid
09-16 10:36
09-16 10:36
44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需求不足,纯属诱多,氧化铝谨慎做多。
和庄对干的韭
09-16 10:36
09-16 10:36
246
0
[
A50期指吧
]
这样的应该天天跌停才对
铁面无私的哥
09-16 10:36
09-16 10:36
48
0
[
多晶硅吧
]
预估今天开绿波
天道即多
09-16 10:36
09-16 10:36
140
0
[
焦煤吧
]
焦煤上车空单,螺纹末日认购耍一下
小叶闹期货
09-16 10:36
09-16 10:36
49
0
[
多晶硅吧
]
跌的磨磨唧唧,先来个墓碑线再说!
股友593292o1
09-16 10:36
09-16 10:36
48
0
[
PVC吧
]
多头脑壳子懵懵的吧?纯属放量诱多。
和庄对干的韭
09-16 10:35
09-16 10:35
110
0
[
沪金吧
]
黄金特么要飞天啊,年初买了200克黄金要发财
不要买杂毛
09-16 10:35
09-16 10:35
58
0
[
永安期货吧
]
会开完了吗
股友x51h9379
09-16 10:35
09-16 10:35
82
2
[
玻璃吧
]
都在做多,泰君能不收拾你们吗?
玻璃不能多啊
09-16 09:57
09-16 10:35
87
0
[
棕榈油吧
]
上午想买的,翻了三倍,但是被这满爆坑了很多次,哎,不敢上车了,抱你的主力大坝
主力合约999
09-16 10:35
09-16 10:35
45
0
[
A50期指吧
]
老师经常嘱咐我两句话,第一不管熊市牛市都不要格局,第二低位永远比高位更有性价比
半导体板块5
09-16 10:35
09-16 10:35
53
0
[
苯乙烯吧
]
感觉下午有戏
上海益学堂都
09-16 10:35
09-16 10:35
46
0
[
氧化铝吧
]
跌停跌停!
EDantes
09-16 10:34
09-16 10:34
107
2
[
纯碱吧
]
15分钟K回调了,等着吧!目前还是7%的仓位,不打算卖也没想买,佛系操作,随缘吧
盛世鳄鱼
09-16 10:12
09-16 10:34
98
2
[
豆粕吧
]
快点砸下来吧,我要买
心飞扬111
09-16 09:34
09-16 10:34
84
0
[
A50期指吧
]
(o)哇全球最牛的市场飞流直下三千尺啊
铁面无私的哥
09-16 10:34
09-16 10:34
43
0
[
氧化铝吧
]
有病,昨晚3016的空,3010跑了,今天跌这么多
AAABBBCC
09-16 10:34
09-16 10:34
49
0
[
多晶硅吧
]
完了,要跌了
股友2817823R
09-16 10:34
09-16 10:34
65
0
[
焦煤吧
]
周末焦炭第二次降价,周一直接涨10%,你说这味道对不对?想要直接抢嘛,干嘛装成期
股友8x7A8239
09-16 10:34
09-16 10:34
154
0
[
苹果吧
]
维哲论期:苹果注意短线调整
维哲论期2号
09-16 10:34
09-16 10:34
44
0
[
多晶硅吧
]
能不能跌停
炒股只为回本
09-16 10:34
09-16 10:34
57
0
[
棕榈油吧
]
好家伙扫完做空的单子包括新老空单就深度回调
期市骑士韦如
09-16 10:34
09-16 10:34
68
0
[
多晶硅吧
]
今日很关键,若今下午拉上去,可能会创新高,若不拉上去,明天若未突破今日高点,则双
见证10万到50
09-16 10:34
09-16 10:34
51
0
[
氧化铝吧
]
回到昨天的价格!
EDantes
09-16 10:34
09-16 10:34
48
1
[
多晶硅吧
]
涨多点,不然不好空。
Junkang
09-16 10:21
09-16 10:34
84
1
[
纯碱吧
]
听我的话,做空,所向披靡,百战百胜
如意宝郎君
09-16 10:05
09-16 10:34
47
0
[
工业硅吧
]
最不应该上涨的品种就是你
期货王升
09-16 10:34
09-16 10:34
55
0
[
沪银吧
]
抄底加多
成did9999
09-16 10:34
09-16 10:34
81
2
[
玉米吧
]
这种震荡行情就不参与了,每次参与都亏钱,每次有行情才能挣钱,不参与了
化风七万里
09-16 10:00
09-16 10:34
52
0
[
棕榈油吧
]
搞不懂 所以不敢拿单子 怕被套
沪深战士
09-16 10:33
09-16 10:33
365
3
[
苹果吧
]
上次8400以上提示做空掉了400点8000左右,如果再一次返上8400以上择机
期海纵横之T
09-16 01:05
09-16 10:33
60
0
[
沪铜吧
]
好久没注意他了,我又要来打压铜了
经纶万贯的雅
09-16 10:33
09-16 10:33
45
0
[
A50期指吧
]
(o)哇全球最牛的长期价值投资市场
铁面无私的哥
09-16 10:33
09-16 10:33
60
0
[
股指期货吧
]
的,真不是东西
急急如律令涨
09-16 10:33
09-16 10:33
76
0
[
欧线集运吧
]
中信东财是真爱
AAABBBCC
09-16 10:33
09-16 10:33
331
4
[
碳酸锂吧
]
预计明天区间(7.25~7.45),逢低多
一次机会就够
09-15 15:09
09-16 10:33
260
0
[
焦煤吧
]
股票跳水了,煤炭还能顶得住吗?
马刺邓肯哥
09-16 10:33
09-16 10:33
48
0
[
氧化铝吧
]
焦煤一会回调下,这货直接绿了,气四了买了这货多单
小九长
09-16 10:33
09-16 10:33
51
0
[
白糖吧
]
绿了
宏图满斗的洪
09-16 10:33
09-16 10:33
47
0
[
黄金/美元吧
]
82底仓空一个,6个点以上的利润就平
隔壁灬老李
09-16 10:32
09-16 10:32
123
4
[
生猪吧
]
这个是真牛逼真是只跌不涨。。开会就这样。。极品
股友K3CeJp
09-16 09:49
09-16 10:32
55
0
[
棕榈油吧
]
乱势周K线,豆油菜油,棕榈油组团缩量耍流氓?
你的妖怪在找
09-16 10:32
09-16 10:32
61
0
[
焦煤吧
]
炒煤团进场,复制动力煤的走势!疯狂吧,资本家们冲啊
女程序员投资
09-16 10:32
09-16 10:32
163
2
[
焦煤吧
]
看样子今天涨停没希望了,先走了,调整下去明天再接多
西郊蛇王
09-16 10:16
09-16 10:32
109
5
[
玻璃吧
]
东财玻璃买今平单边手续费是多少
蜡笔小小新II
09-16 09:54
09-16 10:32
720
26
[
焦煤吧
]
我做日内,也是亏损,做日内,行情就天天过山车,但凡你挣了没卖,你就得亏损亏损,如
再也不做原油
09-15 23:20
09-16 10:32
52
0
[
棉花吧
]
你这是吃屁的吗
顶上去111
09-16 10:32
09-16 10:32
51
0
[
白糖吧
]
下来的这么快
宏图满斗的洪
09-16 10:32
09-16 10:32
168
4
[
鸡蛋吧
]
重庆鸡蛋4.5一斤各地同胞报价
模拟晒豆被主
09-16 09:59
09-16 10:32
64
1
[
纯碱吧
]
东财的散户多转空了,大胆做多 和东财反着来别墅靠大海
禅师一休
09-16 10:17
09-16 10:32
55
0
[
棕榈油吧
]
马油不开盘这货一定涨
有激情的董然
09-16 10:32
09-16 10:32
57
0
[
鸡蛋吧
]
来啊,砸跌停啊,鸟主力
闪电七连板
09-16 10:31
09-16 10:31
52
0
[
铁矿石吧
]
螺纹起来了,快点涨啊
股友62y585D7
09-16 10:31
09-16 10:31
46
0
[
黄金/美元吧
]
南一交易:3681现价轻仓短空,防3690,目标3670-3660-3650
南一交易
09-16 10:31
09-16 10:31
60
0
[
PTA吧
]
。
小A大兵
09-16 10:31
09-16 10:31
55
0
[
鸡蛋吧
]
付不起的阿斗,直接砸跌停算了
闪电七连板
09-16 10:31
09-16 10:31
55
0
[
豆油吧
]
乱势周K线,组团耍流氓了?
你的妖怪在找
09-16 10:31
09-16 10:31
53
0
[
焦煤吧
]
有没有跟我一样扛着的一起集合
潘红芹4431
09-16 10:30
09-16 10:30
70
1
[
鸡蛋吧
]
交蛋3400都拿不到货,空头要赔保证金了
模拟晒豆被主
09-16 09:55
09-16 10:30
53
0
[
A50期指吧
]
杀猪了吧
风度翩翩的谷
09-16 10:30
09-16 10:30
74
2
[
永安期货吧
]
今天终于轮动你了
哇哇哇哇哇78
09-16 10:09
09-16 10:30
66
0
[
玻璃吧
]
那么多人唱空,我就做多
独竖一帜
09-16 10:30
09-16 10:30
57
0
[
鸡蛋吧
]
空空如也5日线止盈
又双叒叕叠
09-16 10:29
09-16 10:29
49
0
[
丙烯吧
]
就我买入的一单
财源高雅de叶
09-16 10:29
09-16 10:29
726
9
[
焦煤吧
]
又到了周末随便聊聊
闭门潜水
09-13 08:56
09-16 10:29
53
0
[
棕榈油吧
]
目标11500
股神都是王九
09-16 10:29
09-16 10:29
136
4
[
生猪吧
]
生猪1手1个点波动是多少钱哦,有明白的说下
股友layYqJ
09-16 09:58
09-16 10:29
644
8
[
豆粕吧
]
很明显没谈妥。今年不会有美豆了。
他什么也不知
09-15 22:39
09-16 10:29
196
2
[
焦煤吧
]
焦煤涨的太稳了,对比其他品种,就能看出主力做多意愿太强了
盈利兔飞猛进
09-16 10:05
09-16 10:29
49
0
[
鸡蛋吧
]
空空如也
又双叒叕叠
09-16 10:29
09-16 10:29
254
1
[
黄金/美元吧
]
9月16日XAU分析
老财37600550
09-16 09:43
09-16 10:29
61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主连(SHFE|rbm)$
让献b
09-16 10:29
09-16 10:29
共有帖子数
16546793
篇
首页
上一页
27666
27667
27668
27669
27670
27671
27672
27673
27674
27675
2767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