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5
2
[
永安期货吧
]
连跌五周,放眼整个市场,也是独一份儿,麻了
贺柯宗勋
09-16 10:38
09-16 20:02
150
0
[
COMEX黄金吧
]
等二单获利平仓了。等美盘开盘吧
朱哥ZG1216Y
09-16 20:01
09-16 20:01
156
0
[
黄金/美元吧
]
唉,别涨了,继续涨下去,下个月就4000了
元元元元宇宙
09-16 20:01
09-16 20:01
164
2
[
焦煤吧
]
正所谓强弩之末难穿鲁缟,晚上1250之上进空就好,已经出尽了
股友61X5980K
09-16 19:41
09-16 20:01
425
2
[
纯碱吧
]
吃饱撑的吧?注册一个新号,又准备了一个马甲是吧!一天到晚多了空,空了多的!
妙妙小宝
09-16 18:27
09-16 20:01
510
7
[
鸡蛋吧
]
三大家人,以后改名三大鲜嫩韭菜
我不是鲜嫩韭
09-16 16:33
09-16 20:01
89
0
[
生猪吧
]
家人们又又又加仓了,继续跌
周周加仓
09-16 20:00
09-16 20:00
89
0
[
COMEX黄金吧
]
每天内盘开盘必拉
执着55555555
09-16 20:00
09-16 20:00
110
0
[
沪银吧
]
白银空头太可怜,天天被虐,多头主力比较坏,每次给空头一点点希望,等空头进去了,又
风一样的男人
09-16 20:00
09-16 20:00
380
1
[
COMEX黄金吧
]
轻仓进场多单
朱哥ZG1216Y
09-16 19:09
09-16 20:00
456
6
[
COMEX铜吧
]
A股一开盘就砸一收盘就涨真的有毒
太乙张真人
09-16 12:18
09-16 19:59
238
0
[
多晶硅吧
]
今天做空多晶硅,明天希望主力往下沉
股友9879X26q
09-16 19:59
09-16 19:59
104
1
[
焦煤吧
]
……空头势弱,向下还未有足够下跌空间,看多为主,小仓位低吸做多
方凝x
09-16 19:05
09-16 19:59
150
2
[
燃油吧
]
拉这么多了,还敢去追多。今晚外盘瀑布了,看看今晚低开多少吧
冬虫夏冰
09-16 16:17
09-16 19:58
247
0
[
焦煤吧
]
美联储降息有色都没涨,你们还有说辞吗?忽悠
股友9879X26q
09-16 19:58
09-16 19:58
134
0
[
对二甲苯吧
]
今天这个结算价怎么回事
青山不见扶光
09-16 19:57
09-16 19:57
230
1
[
玉米吧
]
满仓了,坐等翻倍
桑榆一根葱
09-16 19:49
09-16 19:56
239
1
[
COMEX黄金吧
]
快冲,我全仓买黄金etf了
小黄毛耍T0
09-16 19:49
09-16 19:56
233
3
[
红枣吧
]
主力真缺德,骗散户干啥?你砸又砸不下去,下周还不是乖乖的拉上来,就不能好好涨一回
股友c856065q
09-12 14:17
09-16 19:56
10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节节高升,顺势做多就是用麻袋来装~目前的行情就是高位震荡整理代替回撤,没什么
陈陈C1C25678
09-16 19:06
09-16 19:56
84
0
[
焦煤吧
]
量化继续上拉啊
股友9879X26q
09-16 19:56
09-16 19:56
93
0
[
黄金/美元吧
]
是不是直逼3700关口了?老陈不需要质疑,你只需要跟随老陈,认准老陈就够了,破位
股友35z6d532
09-16 19:56
09-16 19:56
85
0
[
焦煤吧
]
量继续啊
股友9879X26q
09-16 19:56
09-16 19:56
87
0
[
沪银吧
]
$沪银主连(SHFE|agm)$
草绿的星曜
09-16 19:56
09-16 19:56
124
0
[
COMEX黄金吧
]
顺势去做的行情就是舒服,多单上来又是收米时刻了~晚上8.30还有零售销售月率数据
陈陈C1C25678
09-16 19:55
09-16 19:55
90
0
[
纯碱吧
]
找一个品种来守守几个月,该选哪个?
哈哈战斗机
09-16 19:55
09-16 19:55
366
4
[
鸡蛋吧
]
很多人担忧11月份是节后认为鸡蛋价格会回落,呵呵,养殖场亏半年了价格一旦涨上去想
股友801gg062
09-16 17:13
09-16 19:55
152
0
[
黄金/美元吧
]
3700目标差不多到位,3686底仓已有13点可以先撤出来。
金市令狐冲
09-16 19:55
09-16 19:55
348
2
[
鸡蛋吧
]
这个对鸡蛋有啥影响?
一万变千万
09-16 18:53
09-16 19:55
115
1
[
焦煤吧
]
今天晚上:焦煤看空,开始反杀多头了。
期道料理
09-16 19:28
09-16 19:55
402
2
[
焦煤吧
]
持仓日记,半个月盈利144%,专做焦煤,其实就是四波行情,1130空到了1080
湖南小韭菜a
09-16 19:42
09-16 19:55
93
0
[
小型纳指吧
]
涨了这么多天,今晚会不会震荡盘?
基民85372R9A
09-16 19:54
09-16 19:54
113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晚上的重头戏来咯~8点半公布的零售月率数据,零售数据前值0.5,预测值是0.
秦璐97019025
09-16 19:54
09-16 19:54
136
1
[
COMEX黄金吧
]
这走势今年要4000点
为散户做主
09-16 19:26
09-16 19:54
5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697空剩余3/1仓已被打到保本防守,现在行情多次试探3700关口,晚间还
彭苗zmq0902s
09-16 19:53
09-16 19:53
344
2
[
A50期指吧
]
中信连续三天增加多单,你们明天就不怕么
自信的游杰1
09-16 17:50
09-16 19:53
143
0
[
NYMEX原油吧
]
山东墨龙会不会跟
股友23517I6Y
09-16 19:52
09-16 19:52
99
1
[
黄金/美元吧
]
50个基点???
涨到停牌777
09-16 19:45
09-16 19:52
208
0
[
焦煤吧
]
原油也是爆涨,空头怎么活啊
股友Gvq05g
09-16 19:52
09-16 19:52
81
0
[
综合铜03吧
]
还能红呀?
wc0312
09-16 19:52
09-16 19:52
133
3
[
淀粉吧
]
什么到底怎么啦?我轻仓5手多了2601,自从买了后天天阴跌,已亏掉20多个点了。
与狼共舞大浪
09-16 15:16
09-16 19:52
155
3
[
螺纹钢吧
]
房地产开发这个鸟样,螺纹钢卖给厂家自己,不跌才怪
股友361M65C7
09-16 14:22
09-16 19:51
133
0
[
黄金/美元吧
]
马上3700!
基民8G88513O
09-16 19:51
09-16 19:51
168
3
[
鸡蛋吧
]
这么说吧,就算做空现在也不好做,09合约大幅上涨,北上情绪在那里,不是做空最佳时
期货小二哥
09-16 19:00
09-16 19:51
98
0
[
鸡蛋吧
]
我也已经砍了,盈利107
张果老道成
09-16 19:50
09-16 19:50
175
2
[
棉花吧
]
最大调整为5手。。。这个是继续空的意思了
麒麟太阳红
09-15 20:58
09-16 19:50
142
2
[
螺纹钢吧
]
市场终归是市场,回归基本面才是原理,而不是靠虚假信息涨跌
股友361M65C7
09-16 14:43
09-16 19:49
153
1
[
沪金吧
]
说实话,这涨势有点超预计。如果夜盘开盘前,外盘冲破3700,可以轻仓空,不过得及
井中哈
09-16 18:40
09-16 19:49
83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年场内真的没怎么涨,还把溢价全杀完了
我是孙猴
09-16 19:18
09-16 19:49
138
3
[
COMEX黄金吧
]
加息周期你也是涨,现在减息周期还是涨,就是钱比货多,拉爆一切空头
股友7976kQ01
09-16 18:55
09-16 19:49
168
2
[
黄金/美元吧
]
金熵说:9.16黄金突破3690后的布局!
金熵说
09-16 15:01
09-16 19:49
266
0
[
黄金/美元吧
]
哆进场就有肉吃
看Wikn1000
09-16 19:48
09-16 19:48
132
2
[
鸡蛋吧
]
09牛啊,一手涨了接近200点
账户已注销
09-16 19:29
09-16 19:48
108
0
[
沪金吧
]
黄金,现价3696附近多,损3689,目标3705-10。还是很强势,晚间顺势干
沈皓南
09-16 19:48
09-16 19:48
179
3
[
A50期指吧
]
上周买了银行股!亏大发了!
股友i6b7I9
09-16 16:09
09-16 19:47
25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3696附近多,损3689,目标3705-10。还是很强势,晚间顺势干
沈皓南
09-16 19:47
09-16 19:47
97
0
[
焦煤吧
]
以前3700的时候拼命的放开煤矿产能,现在又拼命的关,都让你们玩坏啦
如意神牛
09-16 19:47
09-16 19:47
96
0
[
黄金/美元吧
]
金熵说:9.16黄金晚间观点!
金熵说
09-16 19:47
09-16 19:47
97
0
[
玻璃吧
]
三巨头明仓还在,暗仓已经跑光光。
东方不亮888
09-16 19:47
09-16 19:47
96
0
[
多晶硅吧
]
明天就到51000,
仁者无敌999
09-16 19:46
09-16 19:46
150
3
[
玉米吧
]
申银万国来了,加油加油加油!
简单安然1688
09-16 16:55
09-16 19:46
85
0
[
黄金/美元吧
]
何时暴跌,套人呢
神雕大侠之2
09-16 19:46
09-16 19:46
122
1
[
原油吧
]
晚上开盘前就拉上去了,俄罗斯和委内瑞拉已经不生产原油了,原油越来越贵
股友3Y93t210
09-16 17:20
09-16 19:46
92
0
[
原油吧
]
高开5个点
优玛666666
09-16 19:45
09-16 19:45
113
0
[
菜油吧
]
【交易参谋长】菜油多头走势没变,又破9900平台了等待调整后多的机会,没增仓不要
交易参谋zhan
09-16 19:45
09-16 19:45
92
0
[
沪银吧
]
眼看它起高楼,眼看它宴宾客,眼看它楼塌了
只会做不会吃
09-16 19:45
09-16 19:45
101
0
[
焦炭吧
]
【交易参谋长】前高平台附近,注意洗盘
交易参谋zhan
09-16 19:44
09-16 19:44
92
0
[
鸡蛋吧
]
昨天挣的,今天就还回去了,一个月白玩,
缪笔生花
09-16 19:43
09-16 19:43
88
0
[
菜油吧
]
这是神油吗?吃了能长生不老吗?
大哥葵
09-16 19:43
09-16 19:43
109
1
[
纯碱吧
]
增仓上涨才是真的大行情,减仓说明多空都不看好后市,未来堪忧
如意宝郎君
09-16 16:07
09-16 19:43
150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短线没有突破3700关口回落了,考虑到8点半有的零售销售(四星),我们等数据
解盘米娜
09-16 19:34
09-16 19:43
74
0
[
黄金/美元吧
]
跌不了一点。
道心种魔
09-16 19:43
09-16 19:43
87
0
[
沪银吧
]
月线五连阳了!!
心想事橙小古
09-16 19:42
09-16 19:42
154
3
[
焦煤吧
]
这才哪到哪,1600到了再说
自然段
09-15 21:51
09-16 19:42
169
1
[
黄金/美元吧
]
来吧,各位,现在重新回落下来了,没进场的同学3692—3688附近可以进场做多上
股友35z6d532
09-16 19:32
09-16 19:42
116
0
[
COMEX黄金吧
]
晚间关注美国零售销售月率数据公布,目前黄金整体呈震荡慢涨走势,下方支撑较为稳固,
雪baoxue1699
09-16 19:42
09-16 19:42
96
0
[
小型纳指吧
]
4月满仓挺过来的..感觉自己强的可怕
神秘Tom
09-16 19:42
09-16 19:42
102
0
[
焦煤吧
]
【交易参谋长】焦煤短期平台1215附近,回撤低吸思路对待
交易参谋zhan
09-16 19:42
09-16 19:42
117
1
[
菜油吧
]
这库存不是挺高的吗怎么一直炒菜油
潇洒哥77
09-16 19:20
09-16 19:42
239
0
[
原油吧
]
又搞偷袭了,已经是第二次了,上周五晚上刚偷袭一次
Miracle13
09-16 19:42
09-16 19:42
共有帖子数
16551691
篇
首页
上一页
27689
27690
27691
27692
27693
27694
27695
27696
27697
27698
2769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