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7
1
[
苹果吧
]
苹果操盘是期货品种里最黑的,买一手也得把你榨干
gfcvhgcvb
09-15 13:32
09-15 13:37
82
0
[
焦炭吧
]
今天来根中阳线,明天来根小阴线调整,再次介入。后天再来跟阳线,两阳夹一阴,完美
Frankie__kai
09-15 13:37
09-15 13:37
203
3
[
玻璃吧
]
玻璃会涨到你不相信会跌为止。空单要小心了
男人1996
09-15 13:14
09-15 13:37
238
5
[
碳酸锂吧
]
传碳酸锂下午涨停
股友9879X26q
09-15 12:14
09-15 13:36
73
0
[
鸡蛋吧
]
多开空平,多单危险
顺利的许意澄
09-15 13:36
09-15 13:36
71
0
[
玉米吧
]
这一次谈判看样子要大量进口美农产品了
玩个毛
09-15 13:36
09-15 13:36
69
0
[
焦煤吧
]
回调蓄力
沉浮有生
09-15 13:36
09-15 13:36
63
0
[
玉米吧
]
跌太多了,下午做多
三万变一百万
09-15 13:36
09-15 13:36
66
0
[
氧化铝吧
]
到底了吗
慌鸡毛
09-15 13:36
09-15 13:36
94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做一波短线把
Q爱吃麻辣烫
09-15 13:36
09-15 13:36
70
0
[
淀粉吧
]
破位了,止损走人
无证驾驶肇事
09-15 13:35
09-15 13:35
65
0
[
氧化铝吧
]
多最强的,空最弱的,
豆粕3500
09-15 13:35
09-15 13:35
72
0
[
燃油吧
]
这把外盘如果上去就要破70了
有激情的城光
09-15 13:35
09-15 13:35
66
0
[
焦煤吧
]
双杀
恒信72
09-15 13:35
09-15 13:35
67
0
[
焦煤吧
]
做空
市场趋势买入
09-15 13:34
09-15 13:34
63
0
[
氧化铝吧
]
别的品种都起飞了,就差你了
股友13109n88
09-15 13:34
09-15 13:34
72
0
[
玉米吧
]
母鸡换回味了吗?玉米突然不香了?!
骑狐狸的老刺
09-15 13:34
09-15 13:34
198
1
[
焦煤吧
]
前面周末,山西几个焦煤矿停产,周一暴跌,这周焦煤矿复产,暴涨,散户拿什么玩,有理
甜美的彭南
09-15 13:27
09-15 13:34
65
0
[
碳酸锂吧
]
跑了
股友81y926u1
09-15 13:34
09-15 13:34
66
0
[
工业硅吧
]
好可恶啊,空单止损后,中午就掉下来了,
李不明白
09-15 13:34
09-15 13:34
73
0
[
工业硅吧
]
涨800点了哦,8500到8300进多
股友327301v1
09-15 13:34
09-15 13:34
77
0
[
玉米吧
]
终于在大跌之前平了重仓空,都怪坛子里的老空头叛变了。太坏了。不过也不想离开。
四海为家炒玉
09-15 13:33
09-15 13:33
111
1
[
焦煤吧
]
追多的人会不会又要挂在上面呢
婷儿很平庸
09-15 13:27
09-15 13:33
259
4
[
COMEX黄金吧
]
八月里拿下3500,然后3500变成新一轮上升趋势的起点,目标4000。
光之眼
08-01 21:02
09-15 13:33
69
0
[
纯碱吧
]
可以空了
股友50832pZ5
09-15 13:33
09-15 13:33
67
0
[
焦煤吧
]
1200
沉浮有生
09-15 13:33
09-15 13:33
229
1
[
国债期货吧
]
怕是要有所动作啦!
向上攀登的达
09-15 13:24
09-15 13:33
66
0
[
原油吧
]
随时跳水
股友5X6233M1
09-15 13:33
09-15 13:33
65
0
[
焦煤吧
]
马上突突
沉浮有生
09-15 13:33
09-15 13:33
154
2
[
玻璃吧
]
开盘瀑布杀!
大道叁千
09-15 13:21
09-15 13:32
69
0
[
苹果吧
]
所以老手都没人玩苹果,苹果操盘手吃相最难看,最
gfcvhgcvb
09-15 13:32
09-15 13:32
66
0
[
焦煤吧
]
震荡上行
沉浮有生
09-15 13:32
09-15 13:32
66
0
[
工业硅吧
]
卧槽,无语,空单竟然没拿住
AAABBBCC
09-15 13:32
09-15 13:32
77
0
[
沪银吧
]
满仓多!蔡神都说了!跌了就加仓多
期学生
09-15 13:32
09-15 13:32
126
1
[
红枣吧
]
各种技术指标都破位了,而且不在超卖范围之内,还没完,现货市场萎靡不振,库存旧枣下
期货小豆芽
09-15 11:41
09-15 13:32
109
1
[
鸡蛋吧
]
你随便振,我反正不丢。多单不赚点就对不起我抗了这么久
股友157W5315
09-15 13:06
09-15 13:32
107
0
[
多晶硅吧
]
办了她,办了她,拿下她!拿下她!师承汪星敏,有老师在!不用慌。接下来,抄,抄,抄
让献b
09-15 13:32
09-15 13:32
113
0
[
焦煤吧
]
诱空
沉浮有生
09-15 13:31
09-15 13:31
76
0
[
螺纹钢吧
]
加仓,3200看齐
股友1R6689p3
09-15 13:31
09-15 13:31
83
0
[
股指期货吧
]
还想通过iM来掩护撤退。。无奈大限到了
股友Yh9wL1
09-15 13:30
09-15 13:30
167
5
[
多晶硅吧
]
叠加美联储降息,如果超过50bp能不能上6w
漫听风吟
09-15 11:15
09-15 13:30
104
2
[
螺纹钢吧
]
心情不好真别瞎操作
老板来一碗冰
09-15 11:40
09-15 13:30
196
2
[
鸡蛋吧
]
最多的时候浮盈四五千,现在还剩近2k
伤心的蛋
09-15 10:18
09-15 13:30
71
0
[
烧碱吧
]
感觉还是高位只是临时反抽,后面还是南下,轻仓搞
全是你Money
09-15 13:29
09-15 13:29
66
0
[
苹果吧
]
主力盯着呢,千万不要重仓,越多赔的越惨
gfcvhgcvb
09-15 13:29
09-15 13:29
122
1
[
螺纹钢吧
]
尾盘拉升,又到做空时间,坐等午盘回落吃肉,3150下面皆可空
孤影23
09-15 11:24
09-15 13:29
165
1
[
胶版纸吧
]
赶快减仓3000手,阿弥托福,嘻嘻
陌晓妖
09-10 22:48
09-15 13:29
74
0
[
白银/美元吧
]
苟ride,内盘一开天昏地暗灰飞烟灭
账户已注销
09-15 13:29
09-15 13:29
216
10
[
氧化铝吧
]
2800没什么问题
Adam_re
09-15 08:41
09-15 13:28
67
0
[
焦煤吧
]
拉爆空军
心无女炒票自
09-15 13:28
09-15 13:28
238
0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开空影响大盘
牛哪去啦
09-15 13:28
09-15 13:28
77
0
[
股指期货吧
]
还想通过iM来掩护撤退。。无奈大限到了
股友Yh9wL1
09-15 13:28
09-15 13:28
70
0
[
生猪吧
]
如果没有猪价危机,何来开会。子弹要再飞一会
xwser
09-15 13:28
09-15 13:28
245
1
[
红枣吧
]
仓单制作成本都要3500-4000。按现在期货价格灰枣收购价只要7元?鲜枣都卖7
贤116057
09-15 11:38
09-15 13:27
102
6
[
股指期货吧
]
亲,别软呀,再来10点,空空空
股友Yh9wL1
09-11 11:13
09-15 13:27
77
0
[
股指期货吧
]
还想通过im来掩护撤退,,大限到了。。呵呵
股友Yh9wL1
09-15 13:26
09-15 13:26
68
0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跟大A上证指数走啊,哈哈哈
蓝色沙漠561
09-15 13:26
09-15 13:26
74
0
[
综合镍03吧
]
猴年马月补涨一下了不起
股海风云路
09-15 13:26
09-15 13:26
250
1
[
焦煤吧
]
上午涨得太凶,多头获得发言权,下午大跌,空头又开始叫了
游戏王
09-15 13:19
09-15 13:26
105
0
[
股指期货吧
]
真的跌不下去,再一降息又是暴涨,平空止损了
星际浪子东
09-15 13:25
09-15 13:25
133
0
[
黄金/美元吧
]
大师傅分享9.15
账户已注销
09-15 13:25
09-15 13:25
99
1
[
红枣吧
]
主力真鸡贼,夏天淡季你认为不会涨的时候能拉,等秋天旺季你认为会涨的时候狠砸,散户
股友c856065q
09-15 11:15
09-15 13:24
201
1
[
PVC吧
]
空头能不能给点力啊,破新低让我补点仓啊。
浪子回头n
09-15 12:32
09-15 13:24
600
17
[
股指期货吧
]
别慌,上去了也走不远,可能7400-7500做个双头
窗边的小猫咪
09-11 11:03
09-15 13:24
70
0
[
红枣吧
]
再下200点试多
股友327301v1
09-15 13:24
09-15 13:24
115
2
[
玉米吧
]
有消息这波行情要跌到2100以下
生财纳福de叶
09-15 08:42
09-15 13:24
81
2
[
A50期指吧
]
探底回升,下午拉个大阳线吧,勇敢冲
每天低吸选手
09-15 12:48
09-15 13:23
82
0
[
纯碱吧
]
坚定做多信念不动摇,一切皆有因果
心想事成yww
09-15 13:22
09-15 13:22
146
3
[
股指期货吧
]
2509合约下周五要交割,接下来会振幅加大,能精准把握的倒是机会。
道隐儒显
09-12 10:18
09-15 13:22
106
2
[
沪银吧
]
主力都开始反手做空了居然还敢溢价追高,真是找不痛快
花花很花
09-15 10:51
09-15 13:22
72
0
[
烧碱吧
]
拉个大阳线,就翻多了!
有星辰的夜
09-15 13:22
09-15 13:22
70
1
[
淀粉吧
]
空头赚多少钱都是被忽悠瘸的命
股友G5u38231
09-15 10:50
09-15 13:22
105
0
[
焦煤吧
]
下午拉个板,拉爆空头
豆问你还叼
09-15 13:21
09-15 13:21
91
0
[
黄金/美元吧
]
《9.15 老耿分析》
依旧耿少
09-15 13:21
09-15 13:21
194
0
[
小型纳指吧
]
买了空
基民91303gX7
09-15 13:20
09-15 13:20
69
0
[
纯碱吧
]
大盘绿了,他也要跳了
如意宝郎君
09-15 13:20
09-15 13:20
119
1
[
玻璃吧
]
压不住了空头自己跑了,感谢主力让我上岸,我是胆小的多头,后续涨到1400也不会拍
股友757G8639
09-15 12:47
09-15 13:20
71
0
[
南华期货吧
]
垃圾
铁面无私的义
09-15 13:20
09-15 13:20
361
3
[
国债期货吧
]
这个位置空投这么强
六个点规则
09-15 11:20
09-15 13:19
135
0
[
甲醇吧
]
突然停车检修,也是没谁了
日内多空米小
09-15 13:19
09-15 13:19
共有帖子数
16542361
篇
首页
上一页
27689
27690
27691
27692
27693
27694
27695
27696
27697
27698
2769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