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1
0
[
小型纳指吧
]
真是碉堡咯
看趋势赚大钱
09-16 15:57
09-16 15:57
287
6
[
焦煤吧
]
亏100点全平仓,这走势回调看不到
金火水
09-16 15:25
09-16 15:56
74
0
[
COMEX黄金吧
]
前面黄金给到3690进的空,现在来到3687小赚30点撤了~目前多头较为强势。低
雪baoxue1699
09-16 15:56
09-16 15:56
122
1
[
焦煤吧
]
晚上冲高就多2手,止盈1200。
与狼共舞大浪
09-16 15:54
09-16 15:55
7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这种慢涨没有回调行情,并且支撑位不断上移还部短创新高,空单是拿不住的了,去追
刘雪LX013666
09-16 15:55
09-16 15:55
87
0
[
沪金吧
]
看这样以后比特币要与黄金挂钩,涨到5000也可以
疯笑而过
09-16 15:54
09-16 15:54
323
7
[
多晶硅吧
]
通过之前涨停的经历后,对今天早上的突然大涨内心已经毫无波动,因为有足够的可用资金
多金小乌龟
09-16 12:38
09-16 15:54
86
1
[
生猪吧
]
家人们,明天继续下杀,干穿散多。
股友K32821Z7
09-16 15:50
09-16 15:54
97
0
[
黄金/美元吧
]
白盘涨的有多高,美盘就会跌的有多快:近期周二行情已经告诉我们,只适合回调多,而不
速战速决_兵
09-16 15:54
09-16 15:54
314
8
[
股指期货吧
]
记住,多IM,空IH,做套利,不管大盘涨跌基本都盈利。已经盈利38万,求打脸。已
权哥win666
09-16 14:47
09-16 15:54
126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再创历史新高最高3692一线,前面没有空的现价3692/93这里现价轻仓空进
陈宝看金市
09-16 14:58
09-16 15:54
156
1
[
焦煤吧
]
加权合约,排行榜空头净持仓67.5%,多头32.5%。焦煤之前从709涨到130
期友零零漆
09-16 15:52
09-16 15:54
554
7
[
黄金/美元吧
]
最后跟房子一样,一地鸡毛
品茶自知
09-16 14:50
09-16 15:54
123
2
[
多晶硅吧
]
6万以上的空单,坐等37000.到我的买点。完美的一天
股友k56i0960
09-16 15:34
09-16 15:54
465
8
[
红枣吧
]
25年红枣趋势分析
优雅的燕子
09-16 12:17
09-16 15:53
56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又是多又做空又做,做多也收割做空也收割,3693现价空单,现在又下来3687
陈宝看金市
09-16 15:53
09-16 15:53
161
5
[
纸浆吧
]
干嘛要盯着我,刚才冲到了5078,距离5080真的只有1个点了,然后又下去了。我
账户已注销
09-16 14:16
09-16 15:53
107
0
[
螺纹钢吧
]
马上就10000了赶紧跑空头,别说我孟德没告诉你们
孟德本德
09-16 15:53
09-16 15:53
256
6
[
多晶硅吧
]
还是没出任何消息,本来下午挂的53560空第三单的,但是又怕V型就给撤单了,目前
小灰灰594288
09-16 13:51
09-16 15:52
86
0
[
纯碱吧
]
空仓减五万四左右多仓减三万三
一路长虹就是
09-16 15:52
09-16 15:52
71
0
[
鸡蛋吧
]
能到3080吗?我挂的3080多单
可怜的小熊猫
09-16 15:52
09-16 15:52
25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昨天3连胜,今天继续。短线在3689-92做空,损3702,盈3660。
忠义看盘
09-16 15:51
09-16 15:51
386
1
[
甲醇吧
]
【波哥点评】9.17盘前甲醇2601合约分析布局甲醇短线震荡下行,大趋势震荡,上
BG波哥点评98
09-16 15:26
09-16 15:51
212
3
[
多晶硅吧
]
没想到今天多晶硅的走势变成了54000保卫战,说好的涨停呢?说好的60000呢?
赚点零花钱哈
09-16 14:31
09-16 15:50
122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尾盘有减仓迹象,有多头获利了结,明后天或许有大阴
山海桑田
09-16 15:23
09-16 15:50
152
3
[
多晶硅吧
]
真是狗啊,昨天做空,今天上午大涨割了,上午做多,结果又下跌,太他么惨了,3000
我不行我得再
09-16 14:49
09-16 15:50
79
0
[
甲醇吧
]
我真服了上上下下的
股友Q8982960
09-16 15:49
09-16 15:49
75
0
[
沪金吧
]
美金应该换成人民币金
生意多谋的关
09-16 15:49
09-16 15:49
190
0
[
焦煤吧
]
这些主力
股友9879X26q
09-16 15:49
09-16 15:49
9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这一波不怎么跌的下去了,短暂回撤又准备要继续冲3700关口,在3685左右多
账户已注销
09-16 15:48
09-16 15:48
137
1
[
纯碱吧
]
美联储降息首次可能50基点,25基点是百分百了,50我觉得有一半概率!
金木助力
09-16 14:51
09-16 15:48
160
6
[
淀粉吧
]
一手这能亏800,真服了。
我是菜鸟700
09-15 15:28
09-16 15:47
116
0
[
焦煤吧
]
大家不是很羡慕美元值钱而享受低物价?马上我们也会享受到
生意多谋的关
09-16 15:46
09-16 15:46
92
2
[
纯碱吧
]
5倍杆子多开了
master666888
09-16 14:25
09-16 15:46
179
1
[
COMEX黄金吧
]
收益稳定哦欢迎观摩
Ly949512
09-16 15:12
09-16 15:45
152
0
[
股指期货吧
]
【一路涨停金融研究】2025.09.16上证指数日分时何时何价研究反馈今天大盘1
一路涨停delt
09-16 15:45
09-16 15:45
87
0
[
焦煤吧
]
仓单没有增加明天继续涨
刘秘书驾到
09-16 15:45
09-16 15:45
71
0
[
工业硅吧
]
还不放量,
股友9879X26q
09-16 15:44
09-16 15:44
244
1
[
COMEX黄金吧
]
又创新高了,还能买吗
抱团才能取暖
09-16 15:36
09-16 15:44
84
1
[
COMEX黄金吧
]
砸锅卖A买黄金啊!!!!
四年股市毕业
09-16 15:37
09-16 15:44
218
1
[
股指期货吧
]
专职IM交易,日内单
股指和期权00
09-16 15:07
09-16 15:44
125
0
[
焦煤吧
]
油价都跌了,煤扛什么
Qh500w8441
09-16 15:44
09-16 15:44
92
1
[
欧线集运吧
]
10高点下来45点,12高点下来80点,差价35点
一汽股东
09-16 15:11
09-16 15:43
6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v
基民21C09h69
09-16 15:43
09-16 15:43
295
0
[
多晶硅吧
]
现实和理想的差别,谁叫咱不是主力
账户已注销
09-16 15:43
09-16 15:43
111
0
[
黄金/美元吧
]
回落87是保本下车的信号,多头太猛了,先下车观望,回落继续多,空单拿着心慌慌。
股友A97P8999
09-16 15:43
09-16 15:43
70
0
[
COMEX黄金吧
]
降息掀起千重浪,迎接双节创新高。
股友Z5IBxW
09-16 15:43
09-16 15:43
150
0
[
COMEX黄金吧
]
回落87是保本下车的信号,多头太猛了,先下车观望,回落继续多,空单拿着心慌慌。
股友A97P8999
09-16 15:43
09-16 15:43
70
0
[
黄金/美元吧
]
前面空单保本出来了,午盘黄金强势再次拉升创新高,低点不断上移,回到早上思路来,激
刘雪LX013666
09-16 15:42
09-16 15:42
369
2
[
焦煤吧
]
盘中观察,庄家还是不自信,在边拉边跑,说明心里也没数.那就先看1100到1300
西郊蛇王
09-16 15:19
09-16 15:42
146
6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今天让我再涨一天逃命吧
股友1D095u31
09-16 10:30
09-16 15:42
118
2
[
焦煤吧
]
死活跌不动
股友3708YJ16
09-16 14:52
09-16 15:42
74
0
[
纯碱吧
]
弱得一屁,焦煤大哥稍微调整,纯碱玻璃就会屁滚尿流
冷若冰霜的苗
09-16 15:42
09-16 15:42
86
0
[
欧线集运吧
]
1100见
任鑫R
09-16 15:42
09-16 15:42
65
0
[
黄金/美元吧
]
9.16第三弹3685附近多,目标3695-3700
弘图财经
09-16 15:42
09-16 15:42
85
0
[
玻璃吧
]
货都卖不掉,又能涨多少!跳空缺口这两天要回补
愉快的肥永昌
09-16 15:42
09-16 15:42
120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是稀缺硬通货,一年产量才3000公斤,不久就采完,可以各国换法币,每台机器人
股友we666
09-16 15:24
09-16 15:42
86
0
[
沪金吧
]
迫不及待了,内内外外都破新高了,,嗖嗖嗖,扣非净利润蹭蹭蹭上涨
啊哈中金
09-16 15:41
09-16 15:41
82
1
[
铸造铝吧
]
下一个碳酸锂。
takecare308
09-15 11:06
09-16 15:41
98
2
[
聚丙烯吧
]
晚上绝对还要下跌几十点!
股友VsJzhK
09-16 14:58
09-16 15:41
74
0
[
鸡蛋吧
]
马上迎双节,震荡为蓄势。
股友Z5IBxW
09-16 15:41
09-16 15:41
218
3
[
NYMEX原油吧
]
上方64压力位,不能突破的话,如无意外,本周下探61.5位置
高息稳定吃肉
09-16 14:36
09-16 15:41
99
0
[
欧线集运吧
]
继续看消息
股友0223H1c7
09-16 15:41
09-16 15:41
189
1
[
螺纹钢吧
]
政策消息的刺激已释放差不多了。接下来要回归现实,毕竟库存下不去,价格就挺不住。预
绯红小裤衩
09-16 15:30
09-16 15:40
114
5
[
COMEX黄金吧
]
兄弟们招金明天能起来吗,水上水下都加了仓
股友D976U719
09-16 15:21
09-16 15:40
133
4
[
生猪吧
]
明显借着利好消息,诱多,明天继续下杀,13000点。月底12000点。
股友K32821Z7
09-16 15:05
09-16 15:40
208
3
[
多晶硅吧
]
2511成交总结:18.8%多开27.7%多平,今日8.9%的交易是平多操作23
交易员Sily
09-16 15:06
09-16 15:40
6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这种慢涨没有回调,并且不断创下新高~空是拿不得了,现在行情处于3688位置,
彭苗zmq0902s
09-16 15:40
09-16 15:40
72
0
[
工业硅吧
]
让你们捣鼓的比好不到哪去
股友9879X26q
09-16 15:40
09-16 15:40
78
0
[
棕榈油吧
]
今晚开不开,外盘
优质的韭菜95
09-16 15:40
09-16 15:40
65
0
[
黄金/美元吧
]
可爱的小韭菜们~现在大家都是在等降息落地,若公布降息25个基点那么预计影响不太大
慧儿29870171
09-16 15:39
09-16 15:39
214
1
[
永安期货吧
]
这个股是本老韭菜从2008年以来买到的最烂股票,没有之一若不是深度套牢,我肯定看
冷若冰霜的苗
09-15 21:41
09-16 15:39
76
0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黄金已经回调3688要介入速度进,预留加仓位,今晚看大关位。
金宏财富
09-16 15:39
09-16 15:39
123
2
[
工业硅吧
]
多晶硅大涨的时候,被动涨了点。现在多晶硅开始向下了,加空干工业硅。工业硅就是做空
瀚海天透
09-16 14:50
09-16 15:39
10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早上做了短空在3675出去,及时反手做回多单~最高去到3694一线,黄金一直
李岚Lilan250
09-16 15:39
09-16 15:39
408
4
[
A50期指吧
]
个人绝对是坚定不移的看多中国资产的,越是压迫越是看多,估计国资会在关键时刻插手,
细心的岁月静
09-16 11:33
09-16 15:39
646
2
[
小型纳指吧
]
怎么回事啊,不是说今年炒a股很赚钱吗。才57个点打败94%的人。
湘西炒家996
09-16 15:04
09-16 15:39
108
3
[
不锈钢吧
]
挂单12990多三十手
稳住才能胜
09-16 13:49
09-16 15:39
210
0
[
小型纳指吧
]
不?
看趋势赚大钱
09-16 15:38
09-16 15:38
104
0
[
螺纹钢吧
]
国泰乾坤今天空单割肉跑了
大道无形无相
09-16 15:38
09-16 15:38
共有帖子数
16551017
篇
首页
上一页
27690
27691
27692
27693
27694
27695
27696
27697
27698
27699
2770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