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07
1
[
甲醇吧
]
信心不该有吗???多的信心
藏经布
08-06 09:20
08-06 09:28
712
6
[
玻璃吧
]
继续挂单等待成交,高空暖瓶
江恩淼森
08-06 09:22
08-06 09:28
420
0
[
COMEX黄金吧
]
现在都黄金都空还有啥可投资
股友99V51675
08-06 09:18
08-06 09:28
547
0
[
豆粕吧
]
增仓上行,放量,暂多吧
玩不起太难了
08-06 09:20
08-06 09:28
824
1
[
豆粕吧
]
豆粕逢高做空!
股友xTqX0j88
08-06 09:21
08-06 09:28
933
3
[
螺纹钢吧
]
敢不敢赌一把,反手做多
five007
08-06 09:20
08-06 09:28
376
0
[
COMEX黄金吧
]
速度上8。。。
无敌幸运财神
08-06 09:21
08-06 09:28
604
0
[
沥青吧
]
坚决看多,看走势就行了,主力还需要自救?人家反手做多就行了
股友51915vh9
08-06 09:21
08-06 09:28
1076
2
[
鸡蛋吧
]
还是好多废柴叫人做多,真他妈害人。
股友N2Th6f
08-06 09:19
08-06 09:27
576
0
[
沪镍吧
]
神经病一个样,1分钟能出500点多是正常的
smjetty
08-06 09:21
08-06 09:27
560
0
[
甲醇吧
]
走的跟神经病一样
咕噜咕噜小丸
08-06 09:20
08-06 09:27
739
0
[
螺纹钢吧
]
螺纹1910:短期有企稳迹象,可以轻仓试多!
股友A898M968
08-06 09:20
08-06 09:27
658
0
[
螺纹钢吧
]
螺纹1910:关注3770短线压制,站稳此位将进一步迎来反抽。
股友L5007l26
08-06 09:20
08-06 09:27
522
0
[
沪镍吧
]
拉高出货,不跑被埋
定海神针铁啪
08-06 09:19
08-06 09:27
450
0
[
菜粕吧
]
赶紧再上,我等你到山顶
空空如水
08-06 09:19
08-06 09:26
583
0
[
菜粕吧
]
加仓手软了些,没敢在2290上加仓,低挂2286,希望能够便宜些成交。算计错了
跟着节拍跳舞
08-06 09:20
08-06 09:26
711
2
[
红枣吧
]
这么高的涨幅.只收割了45点,[加油][加油][赚大了]
灰狐狸0528
08-06 09:20
08-06 09:26
493
0
[
甲醇吧
]
这操盘手真他娘的垃圾,屎一样的玩意,玩铁矿去。
股友2g782o82
08-06 09:20
08-06 09:26
575
0
[
乙二醇吧
]
[微笑]这跟人民币汇率一点关系都没有啊
妇科圣手黄凯
08-06 09:18
08-06 09:26
1976
2
[
玉米吧
]
自从做玉米以来,高点没卖,低点没买,看起来波动不大,但是也挺难对付.自从做了期货
牛顺顺996
08-05 22:00
08-06 09:25
539
0
[
豆粕吧
]
2910空你。
财运腾达的止
08-06 09:18
08-06 09:25
511
0
[
白糖吧
]
套保的尽管放,通吃
一1股
08-06 09:15
08-06 09:25
486
3
[
黄金/美元吧
]
72空减仓1/4早起有虫吃[大笑]
股友9577zl17
08-06 09:18
08-06 09:25
728
0
[
螺纹钢吧
]
晚间参与的螺纹焦炭空单暂时持有
账户已注销
08-06 09:18
08-06 09:25
51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早评黄金昨日晚间创6年历史新高1486.由于外围市场利空弥漫,黄金避险属性大
股友h757f005
08-06 09:16
08-06 09:24
978
2
[
玉米吧
]
诱多,加空同胞们,西餐在等你
账户已注销
08-06 09:14
08-06 09:24
874
0
[
股指期货吧
]
老鼠药药老鼠大的小的都逮住,猪在地上,投机滑头们干什么。
股友Q8531987
08-06 09:18
08-06 09:24
542
0
[
螺纹钢吧
]
今天没什么看头了,常规洗盘而已
震荡交易员
08-06 09:14
08-06 09:24
542
0
[
螺纹钢吧
]
喊单狗又上班了
投资我们信仰
08-06 09:17
08-06 09:24
341
0
[
COMEX黄金吧
]
盘中再加把劲儿啊
股友73VP5187
08-06 09:17
08-06 09:24
730
0
[
甲醇吧
]
甲醇怎么了,是不是要退市
一个小虾米的
08-06 09:16
08-06 09:24
1040
2
[
橡胶吧
]
橡胶今天走势就决定是这样了
股友mFjc9u
08-06 09:16
08-06 09:23
347
0
[
COMEX黄金吧
]
大A要开盘了,所以要跌一跌了
股市招财亿点
08-06 09:17
08-06 09:23
782
4
[
豆油吧
]
豆油2001多单恭喜有跟上的朋友获利35个点
股友0q069c12
08-06 09:16
08-06 09:23
963
1
[
PTA吧
]
下跌力量在减弱,别轻易追跌
纵横于多空
08-06 09:15
08-06 09:23
573
0
[
沥青吧
]
今天会跌停呢
n白虹贯日
08-06 09:17
08-06 09:23
518
0
[
红枣吧
]
拉的心惊肉跳的
股友PocFE3
08-06 09:15
08-06 09:23
565
0
[
沪银吧
]
瀑布来了
功成不居
08-06 09:17
08-06 09:23
682
0
[
沪金吧
]
没有只涨不跌的,可以适当做空
新手来被套啦
08-06 09:16
08-06 09:23
419
0
[
COMEX黄金吧
]
为什么临近开盘会跳水
夜魅眠
08-06 09:15
08-06 09:23
649
0
[
NYMEX原油吧
]
下的一盘大棋,华尔街厉害
股友7D186Y89
08-06 09:17
08-06 09:23
882
2
[
沪镍吧
]
白天目标121000
影子期货
08-06 09:15
08-06 09:23
641
0
[
白糖吧
]
巴西产糖的,进口也是从巴西进口,和一毛钱关系啊!
me资讯
08-06 09:07
08-06 09:23
324
0
[
A50期指吧
]
需要强力拉升
陕西小散一枚
08-06 09:15
08-06 09:23
605
0
[
沪银吧
]
昨晚赚6千没管,今天赚500给平了,哈哈哈哈,赚了点经验
账户已注销
08-06 09:14
08-06 09:23
821
1
[
白糖吧
]
趋势已经形成!任何一个人也改变不了!
股友w8l98376
08-06 09:16
08-06 09:23
1112
6
[
白糖吧
]
白糖成功斩获50个点
师姐说期货1
08-06 09:15
08-06 09:23
569
0
[
甲醇吧
]
辣鸡,原油涨的时候不跟涨,下跌的时候比谁都快
y空空是也y
08-06 09:16
08-06 09:23
43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早评黄金昨日晚间创6年历史新高1486.由于外围市场利空弥漫,黄金避险属性大
账户已注销
08-06 09:15
08-06 09:23
739
1
[
沪镍吧
]
主力,没屎了就别拉了,别把你娘的心肝肺拉出来
博尔术
08-06 09:16
08-06 09:23
313
0
[
LmeS_镍3吧
]
交易量300手就拉起来了!
股友lH6sB1
08-06 09:16
08-06 09:23
371
0
[
COMEX黄金吧
]
a股开盘前砸一砸,大家都有好处[大笑]
股友c5186c13
08-06 09:16
08-06 09:22
393
0
[
红枣吧
]
还差100点我就来了,主力加油
账户已注销
08-06 09:17
08-06 09:22
667
0
[
沪银吧
]
应该要空了
股友DLaAcT
08-06 09:17
08-06 09:22
306
0
[
A50期指吧
]
救都不救了,直接低开低走[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
首板擒妖168
08-06 09:15
08-06 09:22
459
0
[
红枣吧
]
贬值受益?
账户已注销
08-06 09:16
08-06 09:22
564
0
[
沪银吧
]
有人要乘凉了[围观]
我新手驾到
08-06 09:17
08-06 09:22
495
0
[
菜粕吧
]
做极短空5个点左右就出货。高手另论。
KBB仟授亿
08-06 09:16
08-06 09:22
604
0
[
PTA吧
]
天天跌,天天卖,天天有钱赚[牛]
止于至善至尊
08-06 09:15
08-06 09:22
2207
2
[
螺纹钢吧
]
夜盘给你们弹一下
公主聊期货
08-05 17:36
08-06 09:22
543
0
[
甲醇吧
]
每天不是砸盘就是压盘,机构空头仓位太重了呗
股友2g782o82
08-06 09:16
08-06 09:22
752
0
[
玉米吧
]
昨晚的消息,也让这个傻鸟,涨不起来,究竟有什么势力在做空,
形醉意不醉
08-06 09:15
08-06 09:22
456
0
[
甲醇吧
]
何时能解套
全村希望999
08-06 09:14
08-06 09:22
483
0
[
白糖吧
]
看好到5450,短线,
建议清仓
08-06 09:16
08-06 09:22
881
2
[
纽约金TN12吧
]
美股大跌,空头还这么猖獗?
jianfei122
08-05 23:34
08-06 09:22
595
0
[
沪银吧
]
厉害,比黄金还猛[大笑]
抄顶小王子
08-06 09:15
08-06 09:22
1554
15
[
黄金/美元吧
]
准备平仓空单多单进场
两线独孤求败
08-06 09:04
08-06 09:21
584
0
[
菜粕吧
]
大环境情况。急拉必跌。
KBB仟授亿
08-06 09:15
08-06 09:21
615
0
[
白糖吧
]
今天是炒作白糖,中国不从美国进口白糖,大豆涨还行,你涨的没理由
文静秀雅的耿
08-06 09:15
08-06 09:21
27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逢低都是机会,会到1500的;趋势做多,不要追,回调进!
明525
08-06 09:15
08-06 09:21
328
0
[
A50期指吧
]
多头毫无抵抗力
逆思维者
08-06 09:15
08-06 09:21
415
0
[
白糖吧
]
逆势而行啊
决战次世代
08-06 09:16
08-06 09:21
365
0
[
A50期指吧
]
我看看还有做空的没?
走哪哪涨停
08-06 09:14
08-06 09:21
481
0
[
菜粕吧
]
今天会涨到怀疑人生的,不要逆势自己觉得高位了去开空
幻然一梦
08-06 09:14
08-06 09:21
431
0
[
白糖吧
]
疯了
大道之路
08-06 09:14
08-06 09:21
830
11
[
黄金/美元吧
]
易舟康:8.6第一单1465附近多,目标上看1472-1475
股友LVqsTT
08-06 09:13
08-06 09:21
322
0
[
A50期指吧
]
低开高走[鼓掌]
足智富贵的洪
08-06 09:13
08-06 09:21
343
0
[
A50期指吧
]
硬起来崛起
财不入急门缩
08-06 09:15
08-06 09:21
861
3
[
黄金/美元吧
]
平地长阳起,宵小阴霾散!
蕴而成
07-22 18:24
08-06 09:21
393
1
[
COMEX黄金吧
]
要不要脸?每次都是这样!一要开盘了,你就开始跌!
股友673a67Q6
08-06 09:14
08-06 09:21
共有帖子数
16546854
篇
首页
上一页
185682
185683
185684
185685
185686
185687
185688
185689
185690
185691
18569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