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91
0
[
白糖吧
]
美国又不出口糖,跟着瞎炒什么
文静秀雅的耿
08-06 09:08
08-06 09:16
418
0
[
A50期指吧
]
裤头都要买不起了
股友kcXNCQ
08-06 09:08
08-06 09:15
540
0
[
甲醇吧
]
09合约很难下去了!要交割了
春江水暖鸭先
08-06 09:08
08-06 09:15
348
0
[
A50期指吧
]
开空单爽,一直开空单一直爽!从13560开到现在![大笑]
爱拼会赢de向
08-06 09:08
08-06 09:15
491
0
[
A50期指吧
]
看平安,看银行
忍不住剁手_
08-06 09:07
08-06 09:15
613
0
[
沪金吧
]
这星期看350
天目湖大鱼
08-06 09:08
08-06 09:15
345
0
[
A50期指吧
]
1万点儿以下见底[大笑]
弱者恒跌
08-06 09:07
08-06 09:15
726
0
[
橡胶吧
]
看来又要磨一天了![傲]
大吉暴富地唐
08-06 09:09
08-06 09:15
535
0
[
甲醇吧
]
天天都这个套路,刚不敢来点新意的。不破38都是多。
家住滇池喜欢
08-06 09:08
08-06 09:15
603
1
[
豆粕吧
]
目前34手,获利80点,哈哈哈
股友932327X6
08-06 09:05
08-06 09:15
95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本应涨4%左右才对呀?
欢笑泪影
08-06 09:08
08-06 09:15
360
0
[
A50期指吧
]
白酒,酱油,榨菜,保险没跌一半前怎么可能止跌
對韭當割人生
08-06 09:08
08-06 09:15
394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继续黄金股
潭先生2019
08-06 09:07
08-06 09:15
939
0
[
螺纹钢吧
]
螺纹关注日图半年线得失
股友t11379O5
08-06 09:07
08-06 09:15
910
2
[
红枣吧
]
又不让我发贴了?就因为我说了不能买空的?
君临天下先
08-06 09:07
08-06 09:14
675
0
[
期货吧
]
帮主:黄金走避险破位继续看涨,原油重点关注54得失!
股友9761n3M0
08-06 09:07
08-06 09:14
534
0
[
白糖吧
]
妖糖~
小小小小小散
08-06 09:05
08-06 09:14
603
0
[
铁矿石吧
]
铁矿主力净多单11万手!继续加多仓!要大反弹!速平空
股友zmZd9c
08-06 09:08
08-06 09:14
521
2
[
COMEX黄金吧
]
一个别想跑买黄金的
两个人的日落
08-06 08:57
08-06 09:14
952
2
[
沪金吧
]
8.6黄金第一单
kuwan阳80
08-06 09:06
08-06 09:14
459
0
[
A50期指吧
]
今天你敢空,就埋你,不会跟你客气
股市萌新2016
08-06 09:06
08-06 09:14
1768
12
[
沪银吧
]
白银4079空空空空空继续吃肉!
账户已注销
08-06 09:08
08-06 09:14
12726
0
[
沪铜吧
]
沪铜1910白盘操作策略
账户已注销
08-06 09:04
08-06 09:14
398
0
[
A50期指吧
]
厉害啊
傲气冲天11
08-06 09:07
08-06 09:14
517
0
[
COMEX黄金吧
]
A股一开盘你就萎了
谦虚的绿心华
08-06 09:04
08-06 09:14
850
6
[
豆粕吧
]
高开低走,空
蛇仙人
08-06 09:06
08-06 09:13
365
0
[
COMEX黄金吧
]
[大笑]埋了多少空头?
腓力卡佩
08-06 09:04
08-06 09:13
547
5
[
黄金/美元吧
]
8.6黄金第一单
kuwan阳80
08-06 09:06
08-06 09:13
1793
4
[
NYMEX原油吧
]
继续看多[微笑][微笑][微笑]
股友8o683357
08-02 22:17
08-06 09:13
594
0
[
沥青吧
]
轻质原油跌得太多了,弱势行情,做空。
股友nKiRjx
08-06 09:06
08-06 09:13
381
0
[
COMEX黄金吧
]
一要开盘,你就开始跌了,撑到10点钟再跌不行?让我吃点肉再跑啊!
股友673a67Q6
08-06 09:05
08-06 09:13
682
1
[
铁矿石吧
]
铁矿现货900左右!期货700!坚决开2001合约多单啊7!
股友zmZd9c
08-06 09:05
08-06 09:13
328
0
[
A50期指吧
]
低开高走而已
于多房
08-06 09:06
08-06 09:13
1515
6
[
沥青吧
]
明天就一个字,多多多。
股友51915vh9
08-05 23:34
08-06 09:13
319
0
[
COMEX黄金吧
]
给我像铁矿石一样搞个大跌!大跌
友好的邓昊祥
08-06 09:06
08-06 09:13
633
0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20美元手
wxid44m
08-06 09:04
08-06 09:13
533
0
[
甲醇吧
]
进口商品成本因汇率变化,会带来什么影响呢?
抽水机投资
08-06 09:04
08-06 09:13
726
0
[
豆粕吧
]
做空的食啦
账户已注销
08-06 09:05
08-06 09:13
393
0
[
COMEX黄金吧
]
我还正准备翻倍补仓呢,你要跌的话,我的钱就不进去投资你了。
湖南小牛
08-06 09:06
08-06 09:13
567
1
[
NYMEX原油吧
]
做多原油明摆着是送钱,目前只能坚定意志做多黄金。
陆陆陆陆陆陆
08-06 09:07
08-06 09:13
668
0
[
甲醇吧
]
千万不要做多,今天要创新低
女王归来
08-06 09:05
08-06 09:12
1690
28
[
沪金吧
]
8.6黄金第一单
kuwan阳80
08-06 09:06
08-06 09:12
655
3
[
白糖吧
]
轻仓空,突破退出!
不动明王syx
08-06 09:05
08-06 09:12
1247
2
[
股指期货吧
]
空头盛宴。
计量经济学教
08-06 09:06
08-06 09:12
2144
0
[
纤维板吧
]
ST中新,五日线收盘破掉,无条件止损卖出
股友5258751O
08-06 09:05
08-06 09:12
36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这段期间,任意的下跌都是买入的机会。
大基发查避爽
08-06 01:51
08-06 09:12
441
1
[
A50期指吧
]
券商忽悠买,是让大家接盘,他们好跑
股友yJkHlZ
08-06 09:03
08-06 09:12
489
0
[
甲醇吧
]
怎么天天这个套路,开盘跌又涨上去。能不能换个玩法。
家住滇池喜欢
08-06 09:04
08-06 09:12
515
0
[
A50期指吧
]
今天会低开高走吗
rayr
08-06 09:03
08-06 09:11
479
2
[
COMEX黄金吧
]
做空[微笑][微笑]
股友U6670890
08-06 09:01
08-06 09:11
786
1
[
菜粕吧
]
什么情况?
输在今朝赢在
08-06 09:02
08-06 09:11
603
0
[
沪银吧
]
绿了绿了,黄金猛跌
lanqiao100
08-06 09:03
08-06 09:10
400
0
[
COMEX黄金吧
]
打爆空头[大笑][大笑][大笑]
银杏叶66
08-06 09:02
08-06 09:10
530
0
[
豆粕吧
]
一口气干过2920
股友932327X6
08-06 09:02
08-06 09:10
617
0
[
甲醇吧
]
趁火打劫,落井下石
股友02D5383W
08-06 09:02
08-06 09:10
877
0
[
铁矿石吧
]
铁矿重大利多!速平仓空单!坚决做多!上冲900
股友zmZd9c
08-06 09:03
08-06 09:09
2845
19
[
纤维板吧
]
修炼
股友5258751O
08-05 15:40
08-06 09:09
704
0
[
豆粕吧
]
鸣金收兵[微笑][微笑]
一个孤独的狙
08-06 09:03
08-06 09:09
494
0
[
铁矿石吧
]
下来下来,别装了
永随红星
08-06 09:01
08-06 09:09
370
0
[
A50期指吧
]
一路到底,收割空头的盛宴!
是逗比还是豆
08-06 09:03
08-06 09:09
543
0
[
铁矿石吧
]
今天都给我跌停
股友72F65563
08-06 09:03
08-06 09:09
406
0
[
A50期指吧
]
我勒个去∀!
蒂花之秀没我
08-06 09:02
08-06 09:09
49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今日预测日内思路以震荡看多为主,关注支撑在1480附近,上方阻力在1500关
AA期货专业户
08-06 09:00
08-06 09:09
759
0
[
沪金吧
]
大妈进场了,开炒
股友9YV76781
08-06 09:01
08-06 09:08
303
0
[
黄金/美元吧
]
昨晚见鬼,今天还能继续吗!
股友028e0H57
08-06 09:00
08-06 09:08
800
0
[
股指期货吧
]
空头加仓,多头爆仓
魔貔貅
08-06 09:00
08-06 09:08
497
2
[
COMEX黄金吧
]
跟昨晚看的行情一样?跳水之前,又慢慢上涨
股友VXrASt
08-06 09:00
08-06 09:07
1595
2
[
沪金吧
]
8.6 每日一更,速度上车!!
股友87F36681
08-06 09:00
08-06 09:07
357
0
[
COMEX黄金吧
]
可以做多了,机会呀
顺顺其自然
08-06 08:59
08-06 09:07
603
0
[
燃油吧
]
今天要跳水了,多单个人觉得危险
股友19yq1059
08-06 08:59
08-06 09:07
452
0
[
COMEX黄金吧
]
允许假摔[微笑]
提钱一分钟
08-06 08:58
08-06 09:06
454
1
[
COMEX黄金吧
]
大A要开盘了。现在跳水比赛开始
精准而优雅丶
08-06 08:58
08-06 09:06
1441
11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必破1452然后1436然后1430
yoho86
08-05 23:09
08-06 09:06
1140
2
[
玉米吧
]
昨晚的消息可以涨了吧
守美投港
08-06 08:59
08-06 09:06
380
0
[
COMEX黄金吧
]
单纯从技术上说算不算顶背离?别说别的,我知道有些东西更能影响黄金走势。
股市十四载
08-06 08:57
08-06 09:06
785
0
[
股指期货吧
]
工农商金等各行各业都应该加快国际化大合资,你中有我,共同发展。
中证大哥
08-06 08:58
08-06 09:05
710
0
[
沪银吧
]
交易1手的7手续费多少呢
晴红天
08-06 08:58
08-06 09:05
1576
4
[
苹果吧
]
限制美国大豆和苹果进口,今天估计两者要暴涨
股友jyDJDs
08-06 08:48
08-06 09:04
353
0
[
COMEX黄金吧
]
突破2000美刀是大概率事件
价值投资知易
08-06 08:45
08-06 09:04
1468
2
[
沪金吧
]
今天的量应该要突破了,请注意,不要太乐观了,罗马不是一天建立的,天量代表天价,今
华尔街的博弈
08-06 08:09
08-06 09:04
共有帖子数
16546854
篇
首页
上一页
185684
185685
185686
185687
185688
185689
185690
185691
185692
185693
18569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