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93
0
[
PTA吧
]
已经移仓11,论持久战,哈哈
自然2019
08-06 10:08
08-06 10:32
717
1
[
NYMEX原油吧
]
金蟾:美原油黄金策略及现价单
金蟾jc7878jc
08-06 10:08
08-06 10:32
1224
0
[
红枣吧
]
最后一涨!
依衣不舍
08-06 10:08
08-06 10:31
1117
3
[
螺纹钢吧
]
螺纹1910——背靠3800一带空单跟进,防守在3830上方
股友936c60y5
08-06 10:07
08-06 10:31
939
2
[
沪银吧
]
现货白银的趋势已骤然向下,多开的朋友们注意了,卖空的朋友们机会要来了……
股友lwyHYQ
08-06 10:08
08-06 10:31
1879
10
[
螺纹钢吧
]
图发错了,更正再发
机器R
08-05 19:18
08-06 10:31
861
0
[
白糖吧
]
8月6日 白糖期权早报
期货小徐
08-06 10:02
08-06 10:31
383
0
[
COMEX黄金吧
]
别在风口上出头
账户已注销
08-06 10:07
08-06 10:30
533
1
[
甲醇吧
]
等到2080空
HMBB
08-06 10:07
08-06 10:30
460
1
[
NYMEX原油吧
]
还得跌,抓紧空
时间可证明一
08-06 10:07
08-06 10:30
904
4
[
螺纹钢吧
]
3862的多,何时才能回本啊[难过][难过]
zhuo0229
08-06 10:06
08-06 10:30
752
2
[
白糖吧
]
5435多20手5416止损
插袋狼
08-06 10:07
08-06 10:30
1174
1
[
焦炭吧
]
焦炭反弹继续空
账户已注销
08-06 10:06
08-06 10:30
473
0
[
苹果吧
]
赚钱时机来了空[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万维fuli
08-06 10:07
08-06 10:29
670
0
[
螺纹钢吧
]
今天不几个点,电脑程序称完重就向反方向杀一下
股友yrVmZK95
08-06 10:07
08-06 10:29
1364
6
[
铁矿石吧
]
来个久违的。
ok棒
08-05 09:41
08-06 10:29
1073
1
[
股指期货吧
]
已经严重超跌!做短多!
国家队入场才
08-06 10:07
08-06 10:29
571
1
[
燃油吧
]
09真弱,垃圾!
小小小骉骉
08-06 10:07
08-06 10:29
1132
2
[
螺纹钢吧
]
螺纹回调3750-55区域进多——
从股到期
08-06 10:07
08-06 10:29
600
0
[
沪银吧
]
多单拿好不要慌,白银的三浪才刚刚开始
期待成功88
08-06 10:05
08-06 10:29
802
0
[
甲醇吧
]
,,.,,.,:bj..
为了生活而炒
08-06 10:05
08-06 10:29
873
1
[
聚丙烯吧
]
就这样还想涨?只不过是下跌过程中的小反弹。波段下跌继续
qishihongmo
08-06 10:06
08-06 10:28
431
0
[
NYMEX原油吧
]
恒指止盈通知恒指现价25450附近建议全部止盈离场,一手获利100-150点
股友089387t0
08-06 10:06
08-06 10:28
615
0
[
沪金吧
]
云条件如何使用呢
挖掘机007
08-06 10:04
08-06 10:28
1726
1
[
淀粉吧
]
昨天买的做的空,今天下降了我还亏,什么情况
北斋先生
08-06 10:06
08-06 10:28
583
1
[
玻璃吧
]
多头,横盘出货。
军MM5617
08-06 10:06
08-06 10:27
699
3
[
豆粕吧
]
2893加多7手,今天肯定收到2900上方
股友932327X6
08-06 10:05
08-06 10:27
353
0
[
COMEX黄金吧
]
往上走呀
杨昊林的
08-06 10:04
08-06 10:27
887
2
[
螺纹钢吧
]
空军兄弟们,我现在不跟你们空了,等3800或3850左右再跟你们一起空,螺纹钢都
账户已注销
08-06 10:05
08-06 10:27
1093
1
[
股指期货吧
]
配资干多,歼灭空头,扬我中华
袋鼠图腾
08-06 10:04
08-06 10:26
450
0
[
红枣吧
]
大胆加空
淡然的人生
08-06 10:05
08-06 10:26
769
0
[
螺纹钢吧
]
周一IF顺利实现预期杀跌走势,目前逐步打开下行空间,还需空单继续跟进。工业品板块
股友h757f005
08-06 10:03
08-06 10:26
627
2
[
沪银吧
]
为什么总和我反着来
小富小贵730
08-06 10:04
08-06 10:26
1400
2
[
热卷吧
]
现在做空的话是不是空在地下室了[滴汗]
股友6n3090H6
08-06 10:04
08-06 10:26
344
0
[
COMEX黄金吧
]
别老叫跌
杨昊林的
08-06 10:04
08-06 10:26
692
0
[
沪金吧
]
早盘操作思路 黄金1460duo 止损1454 目标1480-1500;
股友8oN78163
08-06 10:04
08-06 10:26
438
1
[
COMEX黄金吧
]
为什么这几天没有量
财满屋
08-06 10:04
08-06 10:25
778
1
[
玻璃吧
]
目前主力手法在1843挺住,在1493开始加空,就在这个区间,主力也能弄出利润来
股友r1291g55
08-06 10:04
08-06 10:25
1055
8
[
玉米吧
]
八月二号是底
阴符篇
08-06 10:03
08-06 10:25
372
0
[
红枣吧
]
开始做空
学而不优
08-06 10:04
08-06 10:25
360
0
[
COMEX黄金吧
]
被控了盘犹如钯金一样,多少人死在做空上,钯金涨了几年
牡丹8899
08-06 10:03
08-06 10:25
36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我觉得见顶了
股友j9wy9h
08-06 10:02
08-06 10:24
438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涨不动了,可以做空了
温柔的岳虹宁
08-06 10:02
08-06 10:24
627
0
[
沪金吧
]
原油继续53.5强支撑看多,黄金大涨之后抢回调!
股友6D55750z
08-06 10:02
08-06 10:24
370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1464.9轻仓空单,止损4美金
股友oz501125
08-06 10:02
08-06 10:24
1696
4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1909合约4310附近做空!
账户已注销
08-06 10:02
08-06 10:23
682
1
[
铁矿石吧
]
绝对底]
阴符篇
08-06 10:02
08-06 10:23
624
3
[
A50期指吧
]
30100开空单,下跌趋势不会变的
最后的菜粕多
08-05 09:13
08-06 10:23
774
1
[
沪镍吧
]
今天应该是诱多
链接未来9
08-06 10:01
08-06 10:23
935
3
[
沥青吧
]
还在叫空的怕是瞎了已经,原油已经企稳,飞涨了,还叫空,你傻晒你的单看看阿
ZEROs2ked5
08-06 10:03
08-06 10:23
608
0
[
玻璃吧
]
你敢涨我就敢加仓[俏皮]
呲牙一笑很倾
08-06 10:01
08-06 10:23
566
0
[
豆粕吧
]
多头已死。收割中。。快跑。拿昨天的消息来今天发。。为了什么。。
半梦半醒2018
08-06 10:02
08-06 10:23
1742
4
[
沪金吧
]
昨天晚上挂的条件单,没想到开盘成交,卖了个好价钱!哈哈!
华尔街的博弈
08-06 09:21
08-06 10:23
857
0
[
焦炭吧
]
焦炭1909——2090之下高位建仓试空,低点2000-2020一带。
股友936c60y5
08-06 10:02
08-06 10:23
745
2
[
沪镍吧
]
要弄死人的,无认哪边都不要硬扛,没有止损,怎么能不暴仓!!!
必胜小刀哥
08-06 10:01
08-06 10:23
390
2
[
COMEX黄金吧
]
上去吧,别装了
心细如发的郑
08-06 10:01
08-06 10:22
955
0
[
焦炭吧
]
焦炭09合约涨势挺好,回调测试多单
股友R090Q757
08-06 10:01
08-06 10:22
664
0
[
股指期货吧
]
多多多,全名护盘
有种初恋的感
08-06 10:01
08-06 10:22
535
0
[
燃油吧
]
好嗨哟,终于吧昨天的赶回来了
道坦坦歪极泰
08-06 10:00
08-06 10:22
1265
1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今日继续做空
账户已注销
08-06 10:00
08-06 10:22
887
1
[
红枣吧
]
红枣能逃的赶紧逃了,完全控盘的品种,不妄想着庄家施舍你
易歌度世人
08-06 10:01
08-06 10:22
1067
5
[
玉米吧
]
我八月二号发帖买涨,大家可看下
阴符篇
08-06 10:01
08-06 10:22
525
1
[
玻璃吧
]
快涨啊,大哥
万剑圣墟
08-06 10:01
08-06 10:22
1033
0
[
螺纹钢吧
]
周二 8.6 钢矿早报
期货小徐
08-06 10:01
08-06 10:22
549
0
[
沪银吧
]
这货最能磨了
账户已注销
08-06 10:00
08-06 10:21
768
0
[
豆二吧
]
涨停板后还敢追,也是可以[大笑]
我新手驾到
08-06 10:01
08-06 10:21
472
1
[
沪镍吧
]
速度120000万啊
股友6i3jbl
08-06 10:00
08-06 10:21
512
0
[
乙二醇吧
]
依然是空投,现在不开仓,已有空单可以兑现一部分
西瓜皮1213
08-06 10:00
08-06 10:21
746
0
[
股指期货吧
]
如果空单能够挣大钱,傻子才不干!
阿哥玩长线
08-06 10:00
08-06 10:21
1030
1
[
铁矿石吧
]
浮盈加仓,撑死胆大的
MR_WEEK
08-05 22:51
08-06 10:21
701
1
[
沪银吧
]
这么多人看跌,我就放心了
股友Oe52UG
08-06 09:59
08-06 10:21
573
0
[
沪银吧
]
空单拿好了。。。
时来运转了哈
08-06 09:59
08-06 10:20
679
0
[
豆粕吧
]
大胆做多,满仓做多!
谈股论金哦
08-06 09:59
08-06 10:20
890
0
[
苹果吧
]
做多200点做空2000点,苹果今年产量这十年最高吧!标准苹果9月下树,1910
yc6910630
08-06 09:59
08-06 10:19
575
0
[
铁矿石吧
]
这贴吧喊单狗真多
投资我们信仰
08-06 09:58
08-06 10:19
645
0
[
豆粕吧
]
可能有大瀑布,注意方向
早起早超生
08-06 09:59
08-06 10:19
686
2
[
玻璃吧
]
有种直接每天涨停板,其他期货都下跌,这他妈的王八蛋整天涨
繁华狙击
08-06 09:56
08-06 10:18
1236
0
[
螺纹钢吧
]
螺纹1910今日行情解析!螺纹还能空吗?
股友3f5p2535
08-06 09:58
08-06 10:18
708
1
[
沪镍吧
]
铁矿反正涨了一倍,这个你们自己看
帅得乱七八糟
08-06 09:58
08-06 10:18
653
0
[
甲醇吧
]
白糖5000时就喊空了,结果5400了,怎么不空了,甲醇现在空风险太大了。这行情
股友Xqccea
08-06 09:58
08-06 10:18
共有帖子数
16546966
篇
首页
上一页
185679
185680
185681
185682
185683
185684
185685
185686
185687
185688
18568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