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70
0
[
甲醇吧
]
大少老司机在假酒翻车了
账户已注销
08-06 09:58
08-06 10:18
1087
1
[
股指期货吧
]
空王罕见翻多
袋鼠图腾
08-06 09:56
08-06 10:18
511
3
[
COMEX黄金吧
]
欧盘做多,亚盘做空互不干扰
风筝哦
08-06 09:57
08-06 10:18
759
0
[
焦炭吧
]
要搞什么事
行yyyv
08-06 09:57
08-06 10:17
559
0
[
红枣吧
]
“君临天下先”,发帖设置成不让我发言[大笑]有能耐咱晒晒仓位和交易记录,你就是一
首席逛鬼黎满
08-06 09:57
08-06 10:17
577
0
[
豆粕吧
]
你在此站一下岗,我去买几个橘子[大笑]
Three33
08-06 09:57
08-06 10:16
604
0
[
期货吧
]
避险情绪高涨,股指期货或延续走弱
中信建投期货
08-06 09:48
08-06 10:16
1064
2
[
铁矿石吧
]
这次下跌和当初上涨一样,回一次次摧毁你的认知!当初任何利空都会来波拉升!现同样,
流浪汉浪流
08-06 09:57
08-06 10:16
559
0
[
沪镍吧
]
铁矿石限一下产,涨了一倍。这个你们自己看,空单小心点,别一步步被套上。
帅得乱七八糟
08-06 09:56
08-06 10:16
606
0
[
豆二吧
]
????啥情况
师座1910
08-06 09:56
08-06 10:16
324
0
[
COMEX黄金吧
]
顶住,冲上1480
臣二哥
08-06 09:57
08-06 10:15
661
2
[
螺纹钢吧
]
这吧里喊单狗真多
投资我们信仰
08-06 09:55
08-06 10:15
76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来压价了?
逢买必跌I
08-06 09:55
08-06 10:14
633
2
[
红枣吧
]
国家严控物价,大家买空吧,急升必急跌的,小心主力拉高出货!
股友av559335
08-06 09:55
08-06 10:14
624
3
[
白糖吧
]
我空单已建仓,希望你继续拉高
知足梅
08-06 09:55
08-06 10:14
1081
2
[
PTA吧
]
这几天多头空头都是减仓,谨慎操作,又是之前的大底,预计横盘震荡没有大行情做其他品
做你的暖阳
08-06 09:55
08-06 10:14
414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1475附近做空止盈1470-1468止损3美金投资需谨慎此策略仅供参考哦!
新睿恒指22
08-06 09:55
08-06 10:14
509
4
[
COMEX黄金吧
]
这是怎么了?发生了什么?国家队出手不让黄金涨吗?
悄悄割韭菜
08-06 09:54
08-06 10:14
416
0
[
LmeS_镍3吧
]
都有哪些标的股啊?
股友673a67Q6
08-06 09:56
08-06 10:14
359
0
[
COMEX黄金吧
]
买空
标准太阳2349
08-06 09:54
08-06 10:14
36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1475附近做空止盈1470-1468止损3美金投资需谨慎此策略仅供参考哦!
新睿恒指22
08-06 09:55
08-06 10:13
332
0
[
COMEX黄金吧
]
快点上去!!!
股友sQc165
08-06 09:55
08-06 10:13
538
0
[
沪银吧
]
外盘都跌了
功成不居
08-06 09:55
08-06 10:13
1032
0
[
综合镍03吧
]
不用花美金拉这个,直接把沪镍拉涨停就行了,节省成本,毕竟大势不好!
骑扬生财地夏
08-06 09:54
08-06 10:12
785
1
[
菜粕吧
]
菜粕1909:日内回踩2480附近可跟进多单,近期有望冲击2530
股友L5007l26
08-06 09:53
08-06 10:12
584
0
[
螺纹钢吧
]
这一波打不上去的话继续空
颜颜2022
08-06 09:54
08-06 10:12
78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是傻逼吗
逢买必跌I
08-06 09:54
08-06 10:12
404
0
[
菜粕吧
]
真的冲不上去
醒曦资本
08-06 09:54
08-06 10:12
1029
2
[
铁矿石吧
]
铁矿2001——700-710附近开空,680存在重要支撑
股友936c60y5
08-06 09:54
08-06 10:12
702
1
[
螺纹钢吧
]
多头拉到3850啊!不是很牛逼么
期货剑圣
08-06 09:54
08-06 10:12
788
5
[
玻璃吧
]
哎呀我去这是看上我这一两手了是吧买涨你就跌卖空你就涨?完了我是被盯上了么[想一下
信念坚定不动
08-06 09:54
08-06 10:11
552
0
[
沪银吧
]
准备有傻逼接飞刀哦
lanqiao100
08-06 09:49
08-06 10:11
515
1
[
红枣吧
]
铁矿石一样的行情,最后的疯狂
蛇二少
08-06 09:53
08-06 10:10
879
2
[
棉花吧
]
不是减仓?怎么前20还加仓了?
牵着小强去逛
08-06 09:53
08-06 10:10
898
1
[
焦炭吧
]
2001的价格居然低了1909合约20个点,什么世道
股友PUDLmf
08-06 09:53
08-06 10:10
430
0
[
COMEX黄金吧
]
明显的洗筹码,证明有大行情在后面
股友vKHHds
08-06 09:53
08-06 10:10
607
0
[
甲醇吧
]
看吧是诱多还是诱空,白糖的教训不知道吗
股友Xqccea
08-06 09:52
08-06 10:09
695
1
[
铁矿石吧
]
前天我就说底了,是718
阴符篇
08-06 09:52
08-06 10:09
753
0
[
燃油吧
]
该不该 反着来
胡诌八扯008
08-06 09:52
08-06 10:08
330
0
[
COMEX黄金吧
]
10点半以后准时拉涨。
跟往事干一杯
08-06 09:52
08-06 10:08
1240
1
[
甲醇吧
]
甲醇弱势调整,维持区间震荡预期
商品期货一諾
08-06 09:50
08-06 10:08
348
0
[
COMEX黄金吧
]
2000,黄金顶
我是我21
08-06 09:51
08-06 10:08
676
2
[
期货吧
]
利空情绪蔓延,原油短期或继续承压
中信建投期货
08-06 09:50
08-06 10:08
759
1
[
A50期指吧
]
使劲做空
本人是A股超
08-06 09:51
08-06 10:08
1511
2
[
焦煤吧
]
焦炭2060一线做多,目标2080-2100,止损2045
股友060790h1
08-06 09:50
08-06 10:07
814
0
[
沪镍吧
]
伦镍已破过15000,上破119640,下破117440,中间横盘观望
smjetty
08-06 09:52
08-06 10:07
699
0
[
豆二吧
]
加多,鸡腿走起。然后看到盈利手抖,来吧。
师座1910
08-06 09:51
08-06 10:07
2063
4
[
豆油吧
]
进口这么多豆子,油还能高价
c136137
08-05 22:14
08-06 10:07
642
0
[
沪银吧
]
这么高的点位,真佩服那些多开的人勇气…不知道大炮已经架好,随时准备干空……[加油
股友lwyHYQ
08-06 09:50
08-06 10:07
593
0
[
NYMEX原油吧
]
恒指空单恒指25550-600空单进场,目标25400,止损25650
股友089387t0
08-06 09:49
08-06 10:07
712
0
[
股指期货吧
]
今晚继续卖房做空美股!NND!拼了!
国家队入场才
08-06 09:50
08-06 10:06
764
0
[
白糖吧
]
白糖回调5320-30区域继续多——
从股到期
08-06 09:49
08-06 10:06
706
1
[
铁矿石吧
]
反弹到730,全力开空,我挂单了,看能不能成交
股友KuEaZl
08-06 09:49
08-06 10:06
746
0
[
豆粕吧
]
双粕继续低多
账户已注销
08-06 09:49
08-06 10:05
934
2
[
甲醇吧
]
75我反手空了
股友xXXISv
08-06 09:48
08-06 10:05
465
1
[
COMEX黄金吧
]
长线坚定做多,但要控制好仓位!!特别加杠杆的朋友!!
梦幻中的阳光
08-06 09:49
08-06 10:05
665
0
[
豆粕吧
]
中粮已经从俄罗斯进口大豆了。不怕你们做多。
半梦半醒2018
08-06 09:49
08-06 10:05
673
0
[
豆二吧
]
豆二这么涨,让豆一情何以堪
主力知盘中不
08-06 09:49
08-06 10:05
362
0
[
A50期指吧
]
成交量大幅放大了
沉静的阙晖
08-06 09:48
08-06 10:05
972
4
[
白糖吧
]
昨天一大群沙雕喊空的,韭菜[微笑][微笑][微笑]
股友MPVWTo
08-06 09:49
08-06 10:05
35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要上2000
我是我21
08-06 09:49
08-06 10:05
374
0
[
COMEX黄金吧
]
任你爹劳资就是不走
股友280v2250
08-06 09:48
08-06 10:05
608
0
[
豆粕吧
]
农产品多起来了
c136137
08-06 09:48
08-06 10:04
586
0
[
沪银吧
]
空上,多次无功而返,注定要暴跌
听海來去
08-06 09:48
08-06 10:04
985
1
[
棉花吧
]
横盘震荡必跌
账户已注销
08-06 09:49
08-06 10:04
778
0
[
豆油吧
]
贪心或者犹豫不决是毒药,我算是尝到了
眼袋熊
08-06 09:48
08-06 10:04
540
0
[
沪银吧
]
酝酿新高[献花][献花][献花]
山丘888
08-06 09:48
08-06 10:04
367
0
[
COMEX黄金吧
]
马上反拉
神级白漫客
08-06 09:47
08-06 10:04
386
0
[
COMEX黄金吧
]
这是干什么?出什么事了?国家队出手了吗?
悄悄割韭菜
08-06 09:48
08-06 10:04
746
2
[
甲醇吧
]
上去这么乏力,下来吧[献花][献花][献花]
山丘888
08-06 09:48
08-06 10:03
967
2
[
豆粕吧
]
谁能解释一下豆粕怎么突然这么强势了
SPD荒漠渔夫
08-06 09:47
08-06 10:03
345
0
[
COMEX黄金吧
]
顶住啊!!
臣二哥
08-06 09:48
08-06 10:03
447
0
[
COMEX黄金吧
]
一开盘就跌
新鲜韭菜炒鸡
08-06 09:47
08-06 10:03
514
0
[
沪银吧
]
瀑布来了,
功成不居
08-06 09:47
08-06 10:03
586
1
[
苹果吧
]
苹果和枣有屁关系。。。
梭哈了解一下
08-06 09:47
08-06 10:03
837
1
[
A50期指吧
]
A50疯了[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沉静的阙晖
08-06 09:47
08-06 10:03
1135
3
[
股指期货吧
]
空翻多,干多大发
袋鼠图腾
08-06 09:47
08-06 10:03
650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现货900左右!期货700!无论如何都不该持有空单!
京朝阳
08-06 09:47
08-06 10:02
400
2
[
黄金/美元吧
]
1460附近是有短线多的机会的,目标1470,止损1456。
股友63315dU9
08-06 09:47
08-06 10:02
410
0
[
COMEX黄金吧
]
开盘就砸骗黄金股筹码
iuoipo
08-06 09:47
08-06 10:02
共有帖子数
16546966
篇
首页
上一页
185680
185681
185682
185683
185684
185685
185686
185687
185688
185689
18569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