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86
0
[
菜粕吧
]
继续加多50手,冲
夏总111
08-06 09:11
08-06 09:18
721
0
[
COMEX黄金吧
]
大妈几百亿美金即将解套获利(守得云开见月明。)
股友ShwVCE
08-06 09:11
08-06 09:18
451
0
[
沪镍吧
]
难道是诱空吗
你好小期
08-06 09:11
08-06 09:17
943
1
[
甲醇吧
]
基本已突破散户防线,下跌空间有限,散户看跌加剧,筹码开始集中,洗盘
lu_wei
08-06 09:10
08-06 09:17
358
0
[
A50期指吧
]
这踏马。。。。。
韭菜苗长成再
08-06 09:10
08-06 09:17
493
0
[
甲醇吧
]
买多买空都是让人怀疑人生。
聚财貔貅
08-06 09:12
08-06 09:17
341
0
[
A50期指吧
]
再跌裤衩都没了
一锅端
08-06 09:11
08-06 09:17
789
0
[
沪银吧
]
这么多多平的,上涨通道不好打开吧
迷茫的驴子
08-06 09:11
08-06 09:17
657
0
[
螺纹钢吧
]
螺纹今天3800问题不大
金誉良策
08-06 09:10
08-06 09:17
768
0
[
白糖吧
]
人民币贬值利好国内糖企!
小小小小小散
08-06 09:07
08-06 09:17
473
0
[
菜粕吧
]
看你表演,不大幅加仓,你是要玩闪现吗
四季期货
08-06 09:10
08-06 09:17
572
9
[
COMEX黄金吧
]
易舟康:8.6黄金短线1465附近做多,目标1472-1475
股友LVqsTT
08-06 09:11
08-06 09:17
355
0
[
A50期指吧
]
有不少单子在做多
志在必8
08-06 09:11
08-06 09:17
356
0
[
COMEX黄金吧
]
高开低走?
神级白漫客
08-06 09:10
08-06 09:17
556
0
[
沪银吧
]
今天又是新高,加油
期货君
08-06 09:09
08-06 09:17
566
1
[
白糖吧
]
玛德,5400止盈了,昨晚忘了关了
建议清仓
08-06 09:10
08-06 09:17
1126
9
[
白糖吧
]
白糖走势符合预期,多单获利了结!
账户已注销
08-06 09:11
08-06 09:17
545
0
[
甲醇吧
]
多多多
夜郎之子
08-06 09:09
08-06 09:17
742
0
[
沪金吧
]
黄金的预期是上400
该用户已注销
08-06 09:09
08-06 09:17
693
0
[
甲醇吧
]
还早,01合约什么时候跌倒2100开始建多仓,跌30个点加两层仓,2000点基本
贤116057
08-06 09:10
08-06 09:17
621
0
[
沥青吧
]
主力在自救了,过后要深跌的
期友青烟银雪
08-06 09:11
08-06 09:16
642
0
[
玻璃吧
]
横久必跌[弱][弱][弱]
啊赚点小钱吧
08-06 09:09
08-06 09:16
363
0
[
COMEX黄金吧
]
开启向下运行
安足宝硅藻纯
08-06 09:10
08-06 09:16
870
2
[
螺纹钢吧
]
螺纹准备跟股市开盘大跌
琴瑟琵琶八王
08-06 09:10
08-06 09:16
579
1
[
红枣吧
]
主力说这算什么,苹果跌我涨,苹果涨我也涨,就是涨[大笑]
蛇二少
08-05 10:09
08-06 09:16
435
1
[
COMEX黄金吧
]
给我顶住!!!
臣二哥
08-06 09:10
08-06 09:16
638
0
[
豆粕吧
]
骑兵连!进攻[哭]
Three33
08-06 09:10
08-06 09:16
397
0
[
A50期指吧
]
肯定要跌穿1W点!
观潮者们
08-06 09:11
08-06 09:16
336
0
[
A50期指吧
]
调整是必须的,还有下跌空间
股友30FZ6260
08-06 09:08
08-06 09:16
921
7
[
沪金吧
]
易舟康:8.6黄金1465附近多单,目标1472-1475
股友LVqsTT
08-06 09:08
08-06 09:16
526
0
[
豆粕吧
]
快开空啊
west123321
08-06 09:08
08-06 09:16
1010
3
[
铁矿石吧
]
可以多2001了,01跌不下,09风险大
坏芥
08-06 09:07
08-06 09:16
491
0
[
白糖吧
]
美国又不出口糖,跟着瞎炒什么
文静秀雅的耿
08-06 09:08
08-06 09:16
418
0
[
A50期指吧
]
裤头都要买不起了
股友kcXNCQ
08-06 09:08
08-06 09:15
540
0
[
甲醇吧
]
09合约很难下去了!要交割了
春江水暖鸭先
08-06 09:08
08-06 09:15
348
0
[
A50期指吧
]
开空单爽,一直开空单一直爽!从13560开到现在![大笑]
爱拼会赢de向
08-06 09:08
08-06 09:15
491
0
[
A50期指吧
]
看平安,看银行
忍不住剁手_
08-06 09:07
08-06 09:15
613
0
[
沪金吧
]
这星期看350
天目湖大鱼
08-06 09:08
08-06 09:15
345
0
[
A50期指吧
]
1万点儿以下见底[大笑]
弱者恒跌
08-06 09:07
08-06 09:15
726
0
[
橡胶吧
]
看来又要磨一天了![傲]
大吉暴富地唐
08-06 09:09
08-06 09:15
535
0
[
甲醇吧
]
天天都这个套路,刚不敢来点新意的。不破38都是多。
家住滇池喜欢
08-06 09:08
08-06 09:15
603
1
[
豆粕吧
]
目前34手,获利80点,哈哈哈
股友932327X6
08-06 09:05
08-06 09:15
95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本应涨4%左右才对呀?
欢笑泪影
08-06 09:08
08-06 09:15
360
0
[
A50期指吧
]
白酒,酱油,榨菜,保险没跌一半前怎么可能止跌
對韭當割人生
08-06 09:08
08-06 09:15
394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继续黄金股
潭先生2019
08-06 09:07
08-06 09:15
939
0
[
螺纹钢吧
]
螺纹关注日图半年线得失
股友t11379O5
08-06 09:07
08-06 09:15
910
2
[
红枣吧
]
又不让我发贴了?就因为我说了不能买空的?
君临天下先
08-06 09:07
08-06 09:14
675
0
[
期货吧
]
帮主:黄金走避险破位继续看涨,原油重点关注54得失!
股友9761n3M0
08-06 09:07
08-06 09:14
534
0
[
白糖吧
]
妖糖~
小小小小小散
08-06 09:05
08-06 09:14
603
0
[
铁矿石吧
]
铁矿主力净多单11万手!继续加多仓!要大反弹!速平空
股友zmZd9c
08-06 09:08
08-06 09:14
521
2
[
COMEX黄金吧
]
一个别想跑买黄金的
两个人的日落
08-06 08:57
08-06 09:14
952
2
[
沪金吧
]
8.6黄金第一单
kuwan阳80
08-06 09:06
08-06 09:14
459
0
[
A50期指吧
]
今天你敢空,就埋你,不会跟你客气
股市萌新2016
08-06 09:06
08-06 09:14
1768
12
[
沪银吧
]
白银4079空空空空空继续吃肉!
账户已注销
08-06 09:08
08-06 09:14
12726
0
[
沪铜吧
]
沪铜1910白盘操作策略
账户已注销
08-06 09:04
08-06 09:14
398
0
[
A50期指吧
]
厉害啊
傲气冲天11
08-06 09:07
08-06 09:14
517
0
[
COMEX黄金吧
]
A股一开盘你就萎了
谦虚的绿心华
08-06 09:04
08-06 09:14
850
6
[
豆粕吧
]
高开低走,空
蛇仙人
08-06 09:06
08-06 09:13
365
0
[
COMEX黄金吧
]
[大笑]埋了多少空头?
腓力卡佩
08-06 09:04
08-06 09:13
547
5
[
黄金/美元吧
]
8.6黄金第一单
kuwan阳80
08-06 09:06
08-06 09:13
1793
4
[
NYMEX原油吧
]
继续看多[微笑][微笑][微笑]
股友8o683357
08-02 22:17
08-06 09:13
594
0
[
沥青吧
]
轻质原油跌得太多了,弱势行情,做空。
股友nKiRjx
08-06 09:06
08-06 09:13
381
0
[
COMEX黄金吧
]
一要开盘,你就开始跌了,撑到10点钟再跌不行?让我吃点肉再跑啊!
股友673a67Q6
08-06 09:05
08-06 09:13
682
1
[
铁矿石吧
]
铁矿现货900左右!期货700!坚决开2001合约多单啊7!
股友zmZd9c
08-06 09:05
08-06 09:13
328
0
[
A50期指吧
]
低开高走而已
于多房
08-06 09:06
08-06 09:13
1515
6
[
沥青吧
]
明天就一个字,多多多。
股友51915vh9
08-05 23:34
08-06 09:13
319
0
[
COMEX黄金吧
]
给我像铁矿石一样搞个大跌!大跌
友好的邓昊祥
08-06 09:06
08-06 09:13
633
0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20美元手
wxid44m
08-06 09:04
08-06 09:13
533
0
[
甲醇吧
]
进口商品成本因汇率变化,会带来什么影响呢?
抽水机投资
08-06 09:04
08-06 09:13
726
0
[
豆粕吧
]
做空的食啦
账户已注销
08-06 09:05
08-06 09:13
393
0
[
COMEX黄金吧
]
我还正准备翻倍补仓呢,你要跌的话,我的钱就不进去投资你了。
湖南小牛
08-06 09:06
08-06 09:13
567
1
[
NYMEX原油吧
]
做多原油明摆着是送钱,目前只能坚定意志做多黄金。
陆陆陆陆陆陆
08-06 09:07
08-06 09:13
668
0
[
甲醇吧
]
千万不要做多,今天要创新低
女王归来
08-06 09:05
08-06 09:12
1690
28
[
沪金吧
]
8.6黄金第一单
kuwan阳80
08-06 09:06
08-06 09:12
655
3
[
白糖吧
]
轻仓空,突破退出!
不动明王syx
08-06 09:05
08-06 09:12
1247
2
[
股指期货吧
]
空头盛宴。
计量经济学教
08-06 09:06
08-06 09:12
2144
0
[
纤维板吧
]
ST中新,五日线收盘破掉,无条件止损卖出
股友5258751O
08-06 09:05
08-06 09:12
36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这段期间,任意的下跌都是买入的机会。
大基发查避爽
08-06 01:51
08-06 09:12
441
1
[
A50期指吧
]
券商忽悠买,是让大家接盘,他们好跑
股友yJkHlZ
08-06 09:03
08-06 09:12
489
0
[
甲醇吧
]
怎么天天这个套路,开盘跌又涨上去。能不能换个玩法。
家住滇池喜欢
08-06 09:04
08-06 09:12
共有帖子数
16546966
篇
首页
上一页
185685
185686
185687
185688
185689
185690
185691
185692
185693
185694
18569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