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00
2
[
黄金/美元吧
]
1460附近是有短线多的机会的,目标1470,止损1456。
股友63315dU9
08-06 09:47
08-06 10:02
410
0
[
COMEX黄金吧
]
开盘就砸骗黄金股筹码
iuoipo
08-06 09:47
08-06 10:02
643
3
[
沪银吧
]
兄弟们不可能破4000的,多单安心持有
王棋鈅
08-06 09:46
08-06 10:02
652
0
[
沥青吧
]
准备准备,去解放3200的多单去了
BINGOL6307
08-06 09:46
08-06 10:02
1468
0
[
PTA吧
]
PTA在5080上方先看反弹
股友R090Q757
08-06 09:46
08-06 10:02
689
0
[
沪金吧
]
小心一下!跌破头!
高档次干电池
08-06 09:46
08-06 10:01
1150
0
[
螺纹钢吧
]
空军兄弟们,结合下图有一个大师得分析,以及螺纹钢以往走势,和铁矿石走势,再加上上
账户已注销
08-06 09:46
08-06 10:01
494
0
[
菜粕吧
]
感觉拉不动了,我准备跑路了
幻然一梦
08-06 09:45
08-06 10:01
739
2
[
白糖吧
]
5439多单10个点止损
期货让我发大
08-06 09:46
08-06 10:01
877
1
[
豆二吧
]
这合约前天一手保证金2300,今天怎么就3800了?提这么高不就是要爆仓嘛[滴汗
八音玩期货
08-06 09:46
08-06 10:01
728
3
[
甲醇吧
]
尼玛,我等着破2000呢,酒菜都买好了!
一提老酒
08-06 09:45
08-06 10:00
950
4
[
A50期指吧
]
直接把空头打爆仓…
A浪淘金二十
08-06 09:15
08-06 09:59
489
0
[
红枣吧
]
就差25点我就来了,主力给力点行吗?
账户已注销
08-06 09:45
08-06 09:59
670
0
[
股指期货吧
]
包空头?
唯有业随身
08-06 09:44
08-06 09:59
490
0
[
甲醇吧
]
玩的溜啊
账户已注销
08-06 09:44
08-06 09:58
544
1
[
甲醇吧
]
2075空进去,爱咋咋地!
一提老酒
08-06 09:43
08-06 09:58
337
0
[
A50期指吧
]
我日,股指期货的单子想光速一样,嗖嗖的飞!
n68409434770
08-06 09:43
08-06 09:58
437
1
[
COMEX黄金吧
]
A股是不是进入大C浪,杀伤浪,所支撑位都是要轻易而举破之。
n90869430791
08-06 09:43
08-06 09:58
741
0
[
豆粕吧
]
不怕大师老谋深算,就怕新生胡撞乱窜
长生期货
08-06 09:43
08-06 09:58
398
0
[
A50期指吧
]
从上星期五沽空到现在发财啦!
买入就为解套
08-06 09:44
08-06 09:58
399
0
[
纽约金TN12吧
]
这是咋啦[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
斩龙者
08-06 09:43
08-06 09:58
573
0
[
PTA吧
]
就这样吧阳伟了
得奖不易
08-06 09:44
08-06 09:58
611
1
[
甲醇吧
]
说反弹就反弹到80,还不信
明眸皓齿de贾
08-06 09:43
08-06 09:57
538
0
[
玻璃吧
]
呵呵,我看多少人跟多
ss6999
08-06 09:43
08-06 09:57
527
0
[
豆粕吧
]
我告诉大家2900之上绝不能追多!
股友xTqX0j88
08-06 09:42
08-06 09:57
5563
15
[
NYMEX铂金吧
]
铂金的工业价值很高,燃料电池铂电极消耗量不小。铂金在化工行业,是独一无二的!
炒股不是投资
01-10 22:50
08-06 09:57
437
0
[
白糖吧
]
妖唐
c136137
08-06 09:43
08-06 09:57
532
0
[
菜粕吧
]
明显背离诱多 豆粕都减仓了
股友Uw5dp3
08-06 09:43
08-06 09:57
836
0
[
沪镍吧
]
中国没有镍的定价权,大宗商品很大情况都是玩国际针对,嘉能可等巨头控制了大量国际矿
天使萌和三上
08-06 09:43
08-06 09:57
832
2
[
沪镍吧
]
十点镍多头危险
万丈长缨
08-06 09:43
08-06 09:56
1719
5
[
股指期货吧
]
刚刚起床看看外围看看手里的空单兴奋主力正在给我打工哈哈
杨家媳妇情人
08-06 06:41
08-06 09:56
640
0
[
PTA吧
]
09跌成01价了
轻仓做长线
08-06 09:42
08-06 09:56
385
0
[
COMEX黄金吧
]
自以为是高手的空军今天全部牺牲!!!
梦幻中的阳光
08-06 09:42
08-06 09:55
486
0
[
菜粕吧
]
什么利好都已出尽,可惜现货需求不足,难以涨价。纯消息炒作的,随时出现闪崩。
lldesen
08-06 09:41
08-06 09:55
607
0
[
沥青吧
]
还有一轮低点跌破60继续空
抛硬币买多空
08-06 09:42
08-06 09:55
677
6
[
COMEX黄金吧
]
感觉自己真TM有毒!日了狗啦!怕重复昨天的走势,结果买在最高点
大A水太深
08-06 09:41
08-06 09:55
916
0
[
焦炭吧
]
焦炭1909:日线阳包阴,短期切勿过度看空!
股友A898M968
08-06 09:41
08-06 09:54
2962
13
[
豆粕吧
]
没有做空理由
西北遗产
07-01 09:49
08-06 09:54
882
2
[
甲醇吧
]
观点:日线加上小时线综合考虑的话这个位置可能有小涨
期货大白
08-06 09:42
08-06 09:54
920
5
[
沪金吧
]
这次的波动方向错了,但是没亏啥钱,万幸[拜神][拜神][拜神]
一念五年
08-06 09:41
08-06 09:54
762
3
[
沪金吧
]
外盘跌了好多,这个反应不大
freewomen
08-06 09:41
08-06 09:54
510
0
[
甲醇吧
]
起飞了
希望之星爱
08-06 09:41
08-06 09:53
1135
2
[
焦炭吧
]
01合约比09合约弱好多啊[哭]
股友782f000V
08-06 09:40
08-06 09:53
327
0
[
COMEX黄金吧
]
买点了
标准太阳2349
08-06 09:41
08-06 09:53
797
0
[
股指期货吧
]
建仓机会到了
多多益赚
08-06 09:41
08-06 09:52
639
0
[
沪金吧
]
外盘都绿了还在死撑[赞]
云昵称
08-06 09:33
08-06 09:52
951
0
[
苹果吧
]
在中国人口那么多苹果烂在地里没人要的数不胜数要不然现在哪里用扶农水果保鲜期短没人
股友7IT38531
08-06 09:40
08-06 09:52
388
0
[
COMEX黄金吧
]
没用,再砸也没用,列车已启动...
Voicecn2022
08-06 09:40
08-06 09:52
475
3
[
黄金/美元吧
]
1461又是短线多的机会了。
股友63315dU9
08-06 09:40
08-06 09:52
563
0
[
纽约金TN12吧
]
买点了
标准太阳2349
08-06 09:39
08-06 09:51
550
0
[
沪银吧
]
空死他
功成不居
08-06 09:39
08-06 09:51
470
0
[
菜粕吧
]
不好做啊这位置,平多走了
醒曦资本
08-06 09:38
08-06 09:50
590
0
[
甲醇吧
]
低开诱空,玛德上当了
寒霜流火
08-06 09:39
08-06 09:50
315
0
[
黄金/美元吧
]
目前空单在手120m出现吞噬线计划57再减仓并小试一多[想一下]
股友9577zl17
08-06 09:39
08-06 09:50
655
1
[
甲醇吧
]
跟大众心理对着干呢!认为涨使劲跌,认为跌使劲涨
AA123321
08-06 09:38
08-06 09:50
776
1
[
沪金吧
]
我发起了一个投票,【#沪金主力#沪金1912在333之上玩多久?】,快来参与投票吧~
鲨矢骷髅王
08-06 09:48
08-06 09:50
795
0
[
股指期货吧
]
500手空单,富超马云
袋鼠图腾
08-06 09:38
08-06 09:49
916
0
[
豆粕吧
]
国家没有应对段,敢对美豆下手?让国內大豆价格飞涨,岂不是自废武功?你们也太小看我
股友xTqX0j88
08-06 09:34
08-06 09:49
808
1
[
橡胶吧
]
老毛病,橡胶跟跌不跟涨。
福多多1
08-06 09:29
08-06 09:49
914
2
[
燃油吧
]
燃油2001建议在2385布局两成仓空单,止损参考3411,目标2350/30
账户已注销
08-06 09:37
08-06 09:49
666
0
[
螺纹钢吧
]
可以,强行托盘
震荡交易员
08-06 09:37
08-06 09:48
944
0
[
PTA吧
]
主力减仓09合约,增仓01合约明显。今天始,01合约将升水09合约。
一阳大叔
08-06 09:38
08-06 09:48
585
0
[
甲醇吧
]
进口甲醇是怎么运输的
laok410
08-06 09:36
08-06 09:48
795
0
[
股指期货吧
]
人人干空,人人富
袋鼠图腾
08-06 09:37
08-06 09:48
510
0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行情技术图走势一模一样,先反弹55.30开始回调54.25。然后开始反弹5
股友h062388l
08-06 09:00
08-06 09:48
910
1
[
苹果吧
]
轻仓做苹果,多空进退皆轻松。
账户已注销
08-06 09:37
08-06 09:48
1215
2
[
焦煤吧
]
昨天提示的焦煤1401的多单,没有止盈的注意在1410上方全部止盈
金玉利市得秦
08-06 09:37
08-06 09:48
525
7
[
COMEX黄金吧
]
股市大跌黄金不涨?
股友99V51675
08-06 09:37
08-06 09:48
480
0
[
菜粕吧
]
哎,怎么也抵不过跳空。学习了。
尔等大胆
08-06 09:36
08-06 09:48
668
0
[
股指期货吧
]
多
唯有业随身
08-06 09:36
08-06 09:48
1019
2
[
红枣吧
]
真牛逼,主力是打算干完这票走人吗!持仓量这么少,买点空试试手[鼓掌][鼓掌][鼓
至尊猎人
08-06 09:37
08-06 09:47
678
1
[
菜粕吧
]
赶紧上啊
股友y50122q1
08-06 09:37
08-06 09:46
689
0
[
沪银吧
]
空头吃肉肉,牛
功成不居
08-06 09:36
08-06 09:46
1953
4
[
沪金吧
]
开盘直接涨停的话我的空单怎么办,是按止损价还是涨停价平仓?
一朝悟道实盘
08-06 08:39
08-06 09:46
534
0
[
燃油吧
]
2292没成交05,2308开多,不知道对错,但是我觉得布油60应该没问题
小灰灰594288
08-06 09:36
08-06 09:46
627
0
[
甲醇吧
]
漕踏马的山东那边光涨价,有人买吗,一群二百五[便便]
ajbdxhidbd28
08-06 09:45
08-06 09:46
516
0
[
豆油吧
]
都不带回调的嘛?!???
刚刚好真好
08-06 09:36
08-06 09:46
1221
9
[
焦炭吧
]
有仓位的朋友可以关注下菜粕的多单
期海指南针
08-06 09:35
08-06 09:46
1865
5
[
股指期货吧
]
多单等待央行利好!
自带口粮
08-05 14:07
08-06 09:45
401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54.70附近做多止盈55.00-55.20止损30点投资需谨慎此策略仅供参
新睿恒指22
08-06 09:35
08-06 09:45
共有帖子数
16546968
篇
首页
上一页
185681
185682
185683
185684
185685
185686
185687
185688
185689
185690
18569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