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17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收十字星
HX476X3
08-06 09:13
08-06 09:21
428
0
[
白糖吧
]
厉害
Vloubentan
08-06 09:10
08-06 09:20
887
1
[
PTA吧
]
6周下跌近1500点,对实体行业上下游危害极大。
股友lKelvc71
08-06 09:12
08-06 09:20
573
0
[
沪银吧
]
涨起来吧老白银
股友A6115607
08-06 09:11
08-06 09:20
338
0
[
COMEX黄金吧
]
顶住!!!!
臣二哥
08-06 09:13
08-06 09:20
643
3
[
黄金/美元吧
]
74追多的朋友可好?
lanqiao100
08-06 09:04
08-06 09:20
361
0
[
A50期指吧
]
哈哈,如果还想做空是不是太贪婪了
股票投资靠定
08-06 09:14
08-06 09:20
651
1
[
白糖吧
]
SR001看前高5600,突破看6000
做方向拿周期
08-06 09:12
08-06 09:20
554
0
[
沪银吧
]
减仓咯,庄家跑咯
lanqiao100
08-06 09:12
08-06 09:20
581
1
[
天然气吧
]
是不是还得跌啊
股友fQyUXO53
08-06 09:14
08-06 09:20
869
2
[
PTA吧
]
必须多呀,连续多[大笑]
飞翔吧哥们
08-06 07:17
08-06 09:20
840
3
[
白糖吧
]
看这么多人开多,我就可以放心开空了
千灾不变
08-05 23:48
08-06 09:20
344
0
[
COMEX黄金吧
]
还有不怕死的。有对手盘是好事
股友qY9bVU
08-06 09:12
08-06 09:20
550
1
[
A50期指吧
]
不到就月中旬,不会护盘
忍不住剁手_
08-06 09:13
08-06 09:20
868
1
[
甲醇吧
]
她妈真以为不敢反手空是吧?玩这么起劲,忍耐是有限度的
股友2g782o82
08-06 09:14
08-06 09:20
753
2
[
菜粕吧
]
拉爆了多少人
纳兰啸天
08-06 09:12
08-06 09:20
378
0
[
COMEX黄金吧
]
A股开盘前跳水,每次都是啊
股友73VP5187
08-06 09:14
08-06 09:20
911
0
[
焦炭吧
]
焦炭2001关注2050-2060压力位
股友t11379O5
08-06 09:14
08-06 09:20
599
0
[
A50期指吧
]
都在使劲卖啊
股友7U62238z
08-06 09:12
08-06 09:20
835
4
[
螺纹钢吧
]
今天轻仓试多继续进行
股友R090Q757
08-06 09:14
08-06 09:20
517
0
[
螺纹钢吧
]
开多单止损了 开空单别套了 tmd
股友6t63129m
08-06 09:12
08-06 09:20
816
1
[
沪金吧
]
你们手续费都多少啊,感觉我好贵啊
股友57h16H38
08-06 09:13
08-06 09:19
524
1
[
A50期指吧
]
汇率出手了,A50指数赶快拉起[摊手][摊手][摊手][摊手][摊手][摊手][
上海网络股友
08-06 09:05
08-06 09:19
845
1
[
玻璃吧
]
挺住,多头,我全仓多,救我
铁锤重九斤九
08-06 09:13
08-06 09:19
595
0
[
沪银吧
]
今天不会新高,而且随时大跌,注意风险
股友02381u96
08-06 09:13
08-06 09:19
594
0
[
甲醇吧
]
目前做多。止损1950!
春江水暖鸭先
08-06 09:14
08-06 09:19
825
2
[
菜粕吧
]
在上2510以上可开空,获利30点后到2480可平仓。
纳兰啸天
08-06 09:13
08-06 09:19
433
0
[
A50期指吧
]
哎呀老弟,摔轻点还可以爬起来
蒋爱欧
08-06 09:11
08-06 09:19
494
0
[
白糖吧
]
完蛋了,妖糖太厉害了
prizexi
08-06 09:12
08-06 09:19
778
1
[
豆粕吧
]
2900上方我不考虑再开多单了,现在的仓位我很满意
股友932327X6
08-06 09:13
08-06 09:19
540
0
[
玻璃吧
]
永安兑换利润,先平多,再平空,会怎样,利润最大化嘛,呵呵呵
铁锤重九斤九
08-06 09:09
08-06 09:19
914
0
[
塑料吧
]
比15年跌的还厉害!
曾经幻想c
08-06 09:14
08-06 09:19
592
0
[
甲醇吧
]
多平和空开
航2012
08-06 09:12
08-06 09:19
652
0
[
豆粕吧
]
坑死一群散户
股友ToXaLF
08-06 09:11
08-06 09:19
1215
6
[
沪银吧
]
最迟明天,人民币将大幅度反弹,国家正准备反击中!白银将开始调整!逢高做空
股友99892u8u
08-06 09:13
08-06 09:19
590
0
[
沥青吧
]
昨天原油大跌,弱势行情,继续做空。
股友nKiRjx
08-06 09:12
08-06 09:19
624
0
[
甲醇吧
]
赚的30个亿全赔假酒上了,模拟户!
一提老酒
08-06 09:11
08-06 09:18
1570
0
[
棕榈油吧
]
多头行情,高抛低吸
账户已注销
08-06 09:12
08-06 09:18
335
0
[
COMEX黄金吧
]
又在吸引做空盘,来了就干爆
博通投资
08-06 09:12
08-06 09:18
582
0
[
沪镍吧
]
多空力量又一次平衡了,我觉得这次空头会赢,看戏不动
SPD荒漠渔夫
08-06 09:13
08-06 09:18
1316
0
[
乙二醇吧
]
快下来吧
股友0T0092V0
08-06 09:09
08-06 09:18
339
0
[
A50期指吧
]
时间怎么不一样?
股友VMa669
08-06 09:12
08-06 09:18
528
0
[
甲醇吧
]
涨不起来了
航2012
08-06 09:07
08-06 09:18
374
0
[
COMEX黄金吧
]
沪金要涨停了
股中_悟道
08-06 09:11
08-06 09:18
1823
10
[
沥青吧
]
3200多单,求救
学习klsz
08-05 22:54
08-06 09:18
640
0
[
铁矿石吧
]
2001跌不下去了,可以做多了
坏芥
08-06 09:11
08-06 09:18
482
0
[
纽约金TN12吧
]
还得涨
一直跟风
08-06 09:11
08-06 09:18
514
1
[
白糖吧
]
还有空的不?
永远不碰白糖
08-06 09:10
08-06 09:18
486
0
[
菜粕吧
]
继续加多50手,冲
夏总111
08-06 09:11
08-06 09:18
721
0
[
COMEX黄金吧
]
大妈几百亿美金即将解套获利(守得云开见月明。)
股友ShwVCE
08-06 09:11
08-06 09:18
451
0
[
沪镍吧
]
难道是诱空吗
你好小期
08-06 09:11
08-06 09:17
943
1
[
甲醇吧
]
基本已突破散户防线,下跌空间有限,散户看跌加剧,筹码开始集中,洗盘
lu_wei
08-06 09:10
08-06 09:17
358
0
[
A50期指吧
]
这踏马。。。。。
韭菜苗长成再
08-06 09:10
08-06 09:17
493
0
[
甲醇吧
]
买多买空都是让人怀疑人生。
聚财貔貅
08-06 09:12
08-06 09:17
341
0
[
A50期指吧
]
再跌裤衩都没了
一锅端
08-06 09:11
08-06 09:17
789
0
[
沪银吧
]
这么多多平的,上涨通道不好打开吧
迷茫的驴子
08-06 09:11
08-06 09:17
657
0
[
螺纹钢吧
]
螺纹今天3800问题不大
金誉良策
08-06 09:10
08-06 09:17
768
0
[
白糖吧
]
人民币贬值利好国内糖企!
小小小小小散
08-06 09:07
08-06 09:17
473
0
[
菜粕吧
]
看你表演,不大幅加仓,你是要玩闪现吗
四季期货
08-06 09:10
08-06 09:17
572
9
[
COMEX黄金吧
]
易舟康:8.6黄金短线1465附近做多,目标1472-1475
股友LVqsTT
08-06 09:11
08-06 09:17
355
0
[
A50期指吧
]
有不少单子在做多
志在必8
08-06 09:11
08-06 09:17
356
0
[
COMEX黄金吧
]
高开低走?
神级白漫客
08-06 09:10
08-06 09:17
556
0
[
沪银吧
]
今天又是新高,加油
期货君
08-06 09:09
08-06 09:17
566
1
[
白糖吧
]
玛德,5400止盈了,昨晚忘了关了
建议清仓
08-06 09:10
08-06 09:17
1126
9
[
白糖吧
]
白糖走势符合预期,多单获利了结!
账户已注销
08-06 09:11
08-06 09:17
545
0
[
甲醇吧
]
多多多
夜郎之子
08-06 09:09
08-06 09:17
742
0
[
沪金吧
]
黄金的预期是上400
该用户已注销
08-06 09:09
08-06 09:17
693
0
[
甲醇吧
]
还早,01合约什么时候跌倒2100开始建多仓,跌30个点加两层仓,2000点基本
贤116057
08-06 09:10
08-06 09:17
621
0
[
沥青吧
]
主力在自救了,过后要深跌的
期友青烟银雪
08-06 09:11
08-06 09:16
642
0
[
玻璃吧
]
横久必跌[弱][弱][弱]
啊赚点小钱吧
08-06 09:09
08-06 09:16
363
0
[
COMEX黄金吧
]
开启向下运行
安足宝硅藻纯
08-06 09:10
08-06 09:16
870
2
[
螺纹钢吧
]
螺纹准备跟股市开盘大跌
琴瑟琵琶八王
08-06 09:10
08-06 09:16
579
1
[
红枣吧
]
主力说这算什么,苹果跌我涨,苹果涨我也涨,就是涨[大笑]
蛇二少
08-05 10:09
08-06 09:16
435
1
[
COMEX黄金吧
]
给我顶住!!!
臣二哥
08-06 09:10
08-06 09:16
638
0
[
豆粕吧
]
骑兵连!进攻[哭]
Three33
08-06 09:10
08-06 09:16
397
0
[
A50期指吧
]
肯定要跌穿1W点!
观潮者们
08-06 09:11
08-06 09:16
336
0
[
A50期指吧
]
调整是必须的,还有下跌空间
股友30FZ6260
08-06 09:08
08-06 09:16
921
7
[
沪金吧
]
易舟康:8.6黄金1465附近多单,目标1472-1475
股友LVqsTT
08-06 09:08
08-06 09:16
526
0
[
豆粕吧
]
快开空啊
west123321
08-06 09:08
08-06 09:16
1010
3
[
铁矿石吧
]
可以多2001了,01跌不下,09风险大
坏芥
08-06 09:07
08-06 09:16
共有帖子数
16546854
篇
首页
上一页
185683
185684
185685
185686
185687
185688
185689
185690
185691
185692
18569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