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56
0
[
螺纹钢吧
]
先阶段的螺纹钢都是在高价铁矿石的时候锻造的,成本不低,回调到前低应该不容易
TMaker
08-06 08:34
08-06 08:36
381
0
[
A50期指吧
]
牛逼,5连阴。
潇湘一笑惹君
08-06 08:30
08-06 08:36
675
0
[
COMEX黄金吧
]
有量就完美了!哎!
觉先觉
08-06 08:33
08-06 08:36
583
0
[
豆油吧
]
空头今天止损吗?
指南者2016
08-06 08:33
08-06 08:36
512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上涨的闸门才开启!坚决做多,记住我说的话!!
梦幻中的阳光
08-06 08:33
08-06 08:36
656
0
[
沪银吧
]
交易1手手续费多少呢
晴红天
08-06 08:32
08-06 08:36
618
0
[
沥青吧
]
短线看到3190
春种秋收5
08-06 08:34
08-06 08:36
386
0
[
COMEX黄金吧
]
打爆空头
你不是很淡定
08-06 08:30
08-06 08:36
687
0
[
黄金/美元吧
]
8.6黄金多头延续,原油跌势不减注意支撑
金荣66668
08-06 08:30
08-06 08:35
700
5
[
COMEX黄金吧
]
拉高出货今天进的人等死吧
哲学家647775
08-06 08:03
08-06 08:34
811
0
[
豆粕吧
]
坚定做多豆粕,目标3200,打卡第23次。没有人能通过做空自己的国家而成功。空头
螺纹钢战士
08-06 08:25
08-06 08:34
694
3
[
纽约金TN12吧
]
只有老道和人民币能救空头了[怒]
Maoarimura
08-05 23:47
08-06 08:34
611
0
[
COMEX黄金吧
]
最快活的时候就是要卖出的时候,不卖等来的是后诲,不可能卖最高价。
股友681n22O8
08-06 07:08
08-06 08:33
477
0
[
沪镍吧
]
今天会低开吗
A錢匱
08-06 08:25
08-06 08:33
676
0
[
沪银吧
]
日增负一万,是几个意思[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潮起总有潮落
08-06 08:26
08-06 08:32
39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股春天来了
改名能转运
08-06 08:23
08-06 08:31
359
0
[
A50期指吧
]
利于出口型企业
准备好钱包
08-06 08:23
08-06 08:31
448
0
[
COMEX黄金吧
]
中国大妈已经获利了
随缘_舍得
08-06 08:24
08-06 08:30
383
0
[
COMEX黄金吧
]
还真1480了。
仗剑执花
08-06 08:19
08-06 08:29
605
0
[
豆粕吧
]
还是那句话,猪瘟空头做好割肉准备工作!
股友gCO7jq
08-06 08:22
08-06 08:29
860
6
[
A50期指吧
]
今天就开盘跌一下,全天都不会怎么跌的
小不忍则乱大
08-06 08:19
08-06 08:28
698
0
[
螺纹钢吧
]
没有实质性企稳之前,都不可轻易开多单
似水流年1108
08-06 08:22
08-06 08:28
526
1
[
COMEX黄金吧
]
看空就对了[鼓掌]
股友726976Fw
08-06 08:20
08-06 08:28
1339
2
[
沪银吧
]
我感到纳闷的事如果白银真想涨为何4114要跌下来直接往上拉这样可以套更多空散啊既
账户已注销
08-06 07:23
08-06 08:27
2029
11
[
燃油吧
]
我的对手单在哪里?出来唠唠,
大势至佑我大
08-06 08:18
08-06 08:27
310
0
[
黄金/美元吧
]
空了,看1465
股友6202fe63
08-06 08:17
08-06 08:27
435
1
[
黄金/美元吧
]
空头再不来个瀑布就渴死了
Pilafu
08-06 08:15
08-06 08:27
1820
3
[
沪金吧
]
该期货季线均量线将黄金交叉,上涨将延续,凡事做空的都得关灯吃面。
傲翅飞天
08-06 02:01
08-06 08:26
586
0
[
燃油吧
]
01开盘2350左右,今天继续反弹
超级678
08-06 08:19
08-06 08:26
1452
5
[
沪金吧
]
1481美黄金离1500不远了;)
YSJRXY
08-05 22:38
08-06 08:26
582
2
[
A50期指吧
]
希望大盘快点跌到2400点,那时候我就清仓所有科创板股票,抄底大盘蓝筹股[大笑]
无良企业美兴
08-06 08:14
08-06 08:25
807
3
[
COMEX黄金吧
]
现在追涨还能回本吗?[拜神][哭][哭][哭][哭]
股友7077r59p
08-06 08:17
08-06 08:25
1547
2
[
沪镍吧
]
早盘一小时伦镍还真下来了……
万丈长缨
08-06 08:09
08-06 08:24
1015
0
[
焦炭吧
]
观点:焦炭主图副图开始同步了,但是驻地阶段的感觉多头还是显得有点弱势
期货大白
08-06 08:16
08-06 08:23
1927
0
[
黄金期货吧
]
闲云说期:8.6消息频发,黄金有望看到1530
期货交易策略
08-06 08:00
08-06 08:22
1683
2
[
铁矿石吧
]
多头自救策略 时间
八荒先生
08-06 08:11
08-06 08:22
642
1
[
LmeS_铜3吧
]
做多又可发财了[抄底][看多][财力]多多[大笑][大笑]
乖乖兔228706
08-06 08:10
08-06 08:21
451
0
[
纽约金TN12吧
]
又涨了,昨晚最高点做多没止损,今天要赚了
jianfei122
08-06 08:06
08-06 08:20
277
0
[
黄金/美元吧
]
可以空了
默哥8
08-06 08:07
08-06 08:19
802
1
[
黄金/美元吧
]
行情真正明朗的时候,很多人会选择看戏!震荡的时候会说,等待行情明朗!
稻草人53267
08-06 06:51
08-06 08:19
734
2
[
COMEX黄金吧
]
1780
还不在吗
08-06 03:00
08-06 08:19
468
0
[
COMEX黄金吧
]
[满仓][抄底][满仓]
爱申城者
08-06 08:10
08-06 08:19
470
1
[
白银T+D吧
]
低多低多[胜利]
股友p2739133
08-06 08:08
08-06 08:18
2104
7
[
沪金吧
]
第二个铁矿石
LZ雀山
08-06 03:23
08-06 08:18
506
0
[
COMEX黄金吧
]
起码涨幅坚持到上证开盘啊
小呜呜吖
08-06 08:06
08-06 08:18
1659
4
[
豆粕吧
]
[想一下]今天这个新闻算是靴子落地?8.5早上的新闻晚上大半夜再发出来炒作一下?
蛇仙人
08-06 08:06
08-06 08:18
2024
6
[
NYMEX原油吧
]
悬壶金翁:回踩多
悬壶金翁2
08-06 08:07
08-06 08:17
744
0
[
沪金吧
]
美黄金日线KD到90才可能到顶
YSJRXY
08-06 08:06
08-06 08:17
363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疯了,还是做白银保险
股友93U1y853
08-06 08:06
08-06 08:17
846
1
[
沪镍吧
]
今天114000可见
相识之前
08-06 08:06
08-06 08:17
2614
0
[
纤维板吧
]
妈蛋,奇怪了,带头大哥居然加了多单,难道有转机还是带头大哥吃错药了
股友5258751O
08-06 08:03
08-06 08:15
429
0
[
COMEX黄金吧
]
这行情,不好做空。风险太高
咖啡机阿
08-06 08:03
08-06 08:14
505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估计要1500了这节奏根本停不下来,等日经A股啥的依次低开,直接一波一波的拉
入市小白赚大
08-06 08:01
08-06 08:13
448
5
[
黄金/美元吧
]
TD开盘就空没毛病。
春光灿烂二师
08-06 08:01
08-06 08:13
335
0
[
黄金/美元吧
]
空个毛,老早就说会到1470
股友17M01l88
08-06 08:01
08-06 08:12
1054
4
[
COMEX白银吧
]
我早就说过,白银若被黄金多头拉过15.6,上16.6就是一瞬间的事情,现在
金银比
08-06 07:59
08-06 08:11
2197
6
[
股指期货吧
]
牛是怎么死的有知道的吗
杨家媳妇情人
08-05 20:03
08-06 08:11
771
1
[
COMEX黄金吧
]
发财了
股友jmq8dd
08-06 07:56
08-06 08:10
782
4
[
COMEX黄金吧
]
早安,今天1500[胜利]
爱申城者
08-06 06:47
08-06 08:09
1090
1
[
燃油吧
]
又要低开几十个点[滴汗]
Wither
08-06 07:58
08-06 08:09
567
0
[
豆粕吧
]
有望再创新高
股友F96d8269
08-06 07:57
08-06 08:09
596
2
[
A50期指吧
]
黄金还在疯涨A50还会疯跌!看空!做空!
韭菜N01
08-06 07:56
08-06 08:08
895
2
[
豆粕吧
]
后续3000点肯定必破了,看能不能到3200点了
股友932327X6
08-06 07:55
08-06 08:08
433
0
[
黄金/美元吧
]
月线都超买了就是不跌股票市场一地鸡毛
个么算了
08-06 07:55
08-06 08:07
1147
14
[
白银T+D吧
]
开盘全爆仓,主力满意了吗?
古月之
08-06 07:53
08-06 08:07
692
0
[
乙二醇吧
]
开盘又要下去了,美国佬就是会玩
顺大势顺小势
08-06 07:51
08-06 08:06
758
1
[
沪银吧
]
盈利加仓亏的快停手朋友们切记
王者风光1
08-06 07:52
08-06 08:05
1471
1
[
塑料吧
]
低位大跌是要反转了
焕发人生
08-06 07:52
08-06 08:05
488
0
[
天然气吧
]
到底还能不能涨了
F12332112332
08-06 07:51
08-06 08:04
575
0
[
甲醇吧
]
油制甲醇更具成本优势。
游云惊龙666
08-06 07:49
08-06 08:04
296
0
[
黄金/美元吧
]
继续多,顺势,现价多单,目标1500,止损100点
萝卜白菜各有
08-06 07:49
08-06 08:04
365
0
[
A50期指吧
]
昨晚12880追的空单暂时持有不动!
韭菜N01
08-06 07:47
08-06 08:04
841
1
[
沪金吧
]
开盘340上方
小长工
08-06 07:51
08-06 08:04
782
38
[
A50期指吧
]
昨晚12880追的空单,如果不想贪,可在12680平仓!
韭菜N01
08-06 07:49
08-06 08:03
622
0
[
COMEX黄金吧
]
世界各国货币,开启新一轮争相贬值模式,原因你懂的——就是想用纸片稀释别人的财富,
Voicecn2022
08-06 07:49
08-06 08:03
664
0
[
甲醇吧
]
大胆多,因为现货没跌
旺鼎交易
08-06 07:50
08-06 08:02
590
6
[
A50期指吧
]
昨晚12880追的空单上午暂时持有不动,看亚盘还会大幅下刹不?
韭菜N01
08-06 07:46
08-06 08:02
658
0
[
豆粕吧
]
今天要么低开高走?还是高开低走?双向操作,手操盘
蛇仙人
08-06 07:47
08-06 08:01
2509
8
[
棉花吧
]
我一个月拿5000块工资的人不到一个月亏掉4万了,买甲醇,买棉花都是一买就连续大
红扑扑之李逍
08-05 21:11
08-06 07:59
860
0
[
菜粕吧
]
盈利加仓亏了停手切记朋友们
王者风光1
08-06 07:42
08-06 07:59
共有帖子数
16546854
篇
首页
上一页
185686
185687
185688
185689
185690
185691
185692
185693
185694
185695
18569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