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09
0
[
沪金吧
]
美联储降息9月继续
刘丰硕1982
08-06 00:50
08-06 01:45
36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不要和趋势做对。
股海捞针数真
08-06 01:06
08-06 01:42
679
2
[
COMEX黄金吧
]
1470全仓做空,拼了。
大发多谋的明
08-06 00:48
08-06 01:42
545
0
[
沪镍吧
]
一动不动是乌龟[无语]
Maro_z
08-06 00:49
08-06 01:42
680
2
[
NYMEX原油吧
]
原油那么便宜为何国内油价还是那么高,因为莫些人吃肥了不想瘦下来了
经纶满斗地周
08-06 00:47
08-06 01:41
478
0
[
COMEX黄金吧
]
转做空了[胜利][胜利]1470做空开始。[大笑][大笑][大笑]爽歪歪啦啦啦啦
大发多谋的明
08-06 00:47
08-06 01:41
746
0
[
沪镍吧
]
116000做多,止损1150000
每天有惊喜哦
08-06 00:46
08-06 01:40
1423
2
[
沪银吧
]
开始折磨人了
账户已注销
08-06 00:46
08-06 01:37
2083
2
[
螺纹钢吧
]
对于吧里喊单的 别再害人了
账户已注销
08-06 00:42
08-06 01:35
1168
0
[
燃油吧
]
2800这个位置有一个小伙子做空亏了800万,我估摸着应该不会跌回去让他解套吧[
账户已注销
08-06 00:41
08-06 01:34
2655
2
[
螺纹钢吧
]
截至8月1日,全国螺纹钢社会库存已达910.37万吨,同比去年同期增长30.16
一纸空文丶
08-06 00:42
08-06 01:34
645
0
[
燃油吧
]
2800这个位置有一个小伙子做空亏了800万,我估摸着应该不会跌回去让他解套吧[
账户已注销
08-06 00:41
08-06 01:34
1205
2
[
甲醇吧
]
应该是小阳多几天,然后在空穿2040
水淼淼火焱焱
08-06 00:40
08-06 01:34
475
0
[
COMEX黄金吧
]
没量骗人接盘,然后抄底股市
二斗富
08-06 00:38
08-06 01:33
952
2
[
沪银吧
]
多头出货
幻然一梦
08-06 00:40
08-06 01:32
1852
1
[
铁矿石吧
]
冰火两重天:09跌01涨,观望空仓等待
Stock剩者为
08-05 23:38
08-06 01:32
2016
0
[
原油吧
]
外盘涨内盘不涨这是几个意思?
鬼谷子王诩23
08-06 00:37
08-06 01:31
1890
11
[
沪银吧
]
这银子手续费多少钱一手啊,有知道的告诉一声,谢谢
短线大神
08-06 00:35
08-06 01:29
531
1
[
COMEX黄金吧
]
做人,不应该太霸道,不应该干净杀绝,你的对手都输光的时候,你觉得你赢了么?
股友673a67Q6
08-06 00:35
08-06 01:28
4553
11
[
纸浆吧
]
赚钱真的很简单!14万本金赚到34万的时候取出去了4万!今天多平了纸浆后还有45
股友99892u8u
08-06 00:35
08-06 01:26
1022
1
[
沪镍吧
]
横你妹
Maro_z
08-06 00:34
08-06 01:26
644
0
[
黄金/美元吧
]
你挣你的钱我挣我的钱。各挣各的钱。瞎逼逼啥
账户已注销
08-06 00:55
08-06 01:26
1352
1
[
沪银吧
]
离岸人民币继续贬值美元指数继续下跌你觉得会有爆跌的可能吗?持续看多
ICO众筹
08-06 00:34
08-06 01:26
956
0
[
沪银吧
]
道指扩大跌幅,怎么还不多起来
了然律动
08-06 00:51
08-06 01:25
699
0
[
沪银吧
]
这形势大跌估计不现实了,最大回辙估计也就3940。昨晚上看所有的技术形态都是调整
机械射手
08-06 00:42
08-06 01:25
674
0
[
白糖吧
]
外盘涨了!晕
笑笑不说话6
08-06 00:34
08-06 01:25
495
0
[
COMEX黄金吧
]
两点后还有一场跳水比赛
万事万贯地金
08-06 00:34
08-06 01:25
842
0
[
COMEX黄金吧
]
美股跌幅持续加大!黄金上涨可持续
旺财旺旺发
08-06 00:33
08-06 01:24
1275
1
[
沪银吧
]
我TM服了,一个小时就三五个点来回波动
股友35F70R58
08-06 00:32
08-06 01:24
902
2
[
黄金/美元吧
]
什么时候吧里才能安静。一天天瞎逼逼。吵死了
账户已注销
08-06 00:54
08-06 01:24
993
0
[
沪镍吧
]
在增仓2万手,估计能多头资金吸住
每天有惊喜哦
08-06 00:33
08-06 01:22
2046
1
[
沪银吧
]
人民币贬值,妹纸下跌。元芳你怎么看?
市值无度
08-06 00:54
08-06 01:22
1006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菜仔油大涨,镍矿大涨,(黄金大涨有回调)希望明天稀土板块,黄金板块,镍矿
A股期货美股
08-06 00:33
08-06 01:22
647
0
[
沪镍吧
]
主力死掉了好歹上下动一下
链接未来9
08-06 00:51
08-06 01:17
852
1
[
沪银吧
]
明天将跌死各位
lanqiao100
08-06 00:50
08-06 01:17
815
0
[
沪银吧
]
怎么感觉要多啊
账户已注销
08-06 00:30
08-06 01:17
713
1
[
COMEX黄金吧
]
今天估计就在1465左右横盘,明天再见。
机械操作远离
08-06 00:28
08-06 01:15
1088
2
[
沪金吧
]
明天,将跌死各位
lanqiao100
08-06 00:49
08-06 01:15
499
0
[
A50期指吧
]
见好就收各位,今天到头了,明天看情况再说
账户已注销
08-06 00:27
08-06 01:14
603
0
[
黄金/美元吧
]
都空说明庄家控制的时机是对的
wangkin
08-06 00:27
08-06 01:13
1351
0
[
螺纹钢吧
]
还会跌的,再等等吧。
半步大A境丶
08-06 00:28
08-06 01:13
585
0
[
COMEX黄金吧
]
我只看到了1470附近压力重重
andygaga
08-06 00:27
08-06 01:12
1191
2
[
沪镍吧
]
一个上半场结束今夜所有激情,洗洗睡吧,該挂啥单挂啥单,明天早上起来該吃肉吃肉,該
阴谋哥
08-06 00:27
08-06 01:12
804
0
[
沪银吧
]
4038不动了?
股友35F70R58
08-06 00:26
08-06 01:11
512
0
[
COMEX黄金吧
]
上去无需量,下来见yan王。不敢再多话了。
再见林西
08-06 00:26
08-06 01:11
466
0
[
LmeS_镍3吧
]
格林美
冲冲xiaobawa
08-06 00:26
08-06 01:11
1028
0
[
沪银吧
]
速度挑战中枢吧,好开启下波行情
股友fuOzNS
08-06 00:25
08-06 01:11
1352
1
[
沪金吧
]
1点半还得再搞一波
股友N4phlX
08-06 00:25
08-06 01:10
1464
0
[
原油吧
]
这样搞的话,除非外盘震荡不单边大跌,上次新加坡子公司就是在燃油上面用资金扛着。最
仙飞外天
08-06 00:23
08-06 01:09
753
0
[
沪镍吧
]
收盘118110
伍六七567
08-06 00:23
08-06 01:09
707
0
[
COMEX黄金吧
]
哥们,下来,咱哈个酒啊[大笑][大笑][大笑]
A叶公好龙
08-06 00:25
08-06 01:09
1022
0
[
沪金吧
]
上涨没动力了
斯蒂芬V周
08-06 00:25
08-06 01:09
1385
0
[
沪银吧
]
盘整是在选择方向吗?
Evelyn1991
08-06 00:24
08-06 01:08
2432
4
[
铁矿石吧
]
对于不认可的坚持就是钻石般的收获!
期货生生
08-05 15:19
08-06 01:06
1190
1
[
COMEX黄金吧
]
做多力量衰竭啊,1470附近多方也心虚?
andygaga
08-06 00:22
08-06 01:03
990
1
[
黄金/美元吧
]
明天日经8点开盘,一定是大跳空,美日也会下探,到9点之前,黄金还会冲波高,9点1
云落凡尘2020
08-06 00:22
08-06 01:03
422
0
[
COMEX黄金吧
]
感觉还要跳水的样子。[大笑]
半夏厚朴
08-06 00:19
08-06 01:01
951
1
[
沪镍吧
]
空20手,睡觉!!!
冀耀禧嬴勿盎
08-06 00:20
08-06 00:59
1954
1
[
铁矿石吧
]
外盘挺有意思,09涨,01跌
无期扁舟
08-06 00:38
08-06 00:58
1937
1
[
甲醇吧
]
以以往经验,明天是多
HMBB
08-06 00:04
08-06 00:58
560
0
[
COMEX黄金吧
]
4点收盘,能收稳在1470就好了!
股友QvkFto
08-06 00:19
08-06 00:58
736
0
[
沪镍吧
]
这妖孽的盘面越造越大,有意思
每天有惊喜哦
08-06 00:18
08-06 00:56
2285
1
[
豆粕吧
]
明天农产品要上天了中国相关企业暂停新的美国农产品采购中国相关企业暂停新的美国农产
自律自由1992
08-06 00:32
08-06 00:56
1377
2
[
沪金吧
]
MACD日线级别顶背离,如果量能不放大,随时都有可能反空
吾已成魔
08-06 00:31
08-06 00:56
1112
1
[
沪银吧
]
黄金2小时线看跌了,黄金跌了你觉得白银还能涨不
lanqiao100
08-06 00:31
08-06 00:56
782
0
[
沪银吧
]
埃尔拉多,巴里克,金罗斯都新高了
股友TTwRNC
08-06 00:29
08-06 00:56
552
0
[
沪镍吧
]
这走势跟一条虫一样在我开仓价上爬[好困惑][好困惑][好困惑]
小韭菜长不高
08-06 00:18
08-06 00:56
534
0
[
COMEX黄金吧
]
科创版股有量,一天换手率夸大100倍
新龙头横空出
08-06 00:17
08-06 00:54
997
2
[
沪金吧
]
预期再高,也得给美元指数一点反弹的空间吧
股友12H63N30
08-06 00:17
08-06 00:54
1021
0
[
沪银吧
]
多单可以平了,这玩意太毒,见好就收为上
小富小贵730
08-06 00:16
08-06 00:54
1393
1
[
股指期货吧
]
汇率破7,央行必有动作!
自带口粮
08-05 12:33
08-06 00:53
1348
2
[
燃油吧
]
布油跟美油价格不断缩小,布油现货价格也在降价,这是什么节奏,中东地区这是降价抢市
熠UC
08-06 00:16
08-06 00:51
577
0
[
沪镍吧
]
妖孽终于妖不起来了
做空捡钱
08-06 00:34
08-06 00:51
925
0
[
COMEX黄金吧
]
好吧好吧,自然之力不可违。1483.77再见
再见林西
08-06 00:15
08-06 00:50
958
0
[
COMEX黄金吧
]
CFD为什么实时数值偏高?
月影碧波
08-06 00:14
08-06 00:50
827
0
[
沪银吧
]
三个点波动半小时!
股友35F70R58
08-06 00:14
08-06 00:50
1191
0
[
沪金吧
]
砸盘必定尸骨无存
股友l1983137
08-06 00:14
08-06 00:49
433
0
[
COMEX黄金吧
]
继续新高。
割肉不显疼
08-06 00:14
08-06 00:48
593
0
[
NYMEX原油吧
]
这货又干起来了
尔等大胆
08-06 00:13
08-06 00:48
636
2
[
COMEX黄金吧
]
1480我吃定了,今晚谁都别拦住我
你不是很淡定
08-06 00:13
08-06 00:47
共有帖子数
16546854
篇
首页
上一页
185690
185691
185692
185693
185694
185695
185696
185697
185698
185699
18570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