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77
1
[
沪金吧
]
8.5 美黄金现价1480 目标点位已到 全部出局
股友s67krK
08-05 22:29
08-05 22:39
1475
5
[
白糖吧
]
目标
生财有道cy
08-05 21:12
08-05 22:39
576
2
[
沪银吧
]
劝各位期友莫做空天时不适合
冰山一角股海
08-05 22:29
08-05 22:39
443
4
[
黄金/美元吧
]
1468位置轻仓尝试空,止赢1458,止锁1473,果断。
股友1X92962M
08-05 22:28
08-05 22:39
615
0
[
螺纹钢吧
]
妈的手痒点了多
hujvu
08-05 22:29
08-05 22:38
2364
1
[
原油吧
]
今晚最低点399.6,不知会打爆多少人
无为居士_37
08-05 22:18
08-05 22:38
1258
8
[
COMEX白银吧
]
降息破7,让不少空头爆仓!但,任何事物都有限度,就看空头能不能坚持扛到山顶了!一
渤海家声远
08-05 20:49
08-05 22:38
387
0
[
纽约金TN12吧
]
多头牛逼
股友19R2N110
08-05 22:29
08-05 22:38
425
1
[
COMEX黄金吧
]
有点高了
股民小蓉
08-05 22:29
08-05 22:38
516
0
[
沪金吧
]
看看国际金
股友3P90988y
08-05 22:28
08-05 22:38
456
0
[
沪银吧
]
开张
wsxgsv
08-05 22:29
08-05 22:38
9138
62
[
铁矿石吧
]
全部平仓……………………毒蛇大吼一声!结束全部多单!!!行情结束了!!!!
最毒的毒蛇
07-03 21:13
08-05 22:38
1274
0
[
原油吧
]
神经病
股友VdTlIA
08-05 22:29
08-05 22:38
537
0
[
燃油吧
]
涨涨涨涨涨涨
威廉指标炒期
08-05 22:29
08-05 22:38
522
0
[
燃油吧
]
今晚这好难做,方向也看不清了
八音玩期货
08-05 22:28
08-05 22:38
1061
0
[
原油吧
]
后半夜多头爆仓
被信威欺骗的
08-05 22:28
08-05 22:38
390
0
[
A50期指吧
]
A股雄起,走新时代的A股之路!
趋势wzln168
08-05 22:28
08-05 22:37
366
0
[
A50期指吧
]
都跑路吧[摊手][摊手][摊手]
紫夜无痕
08-05 22:29
08-05 22:37
690
0
[
螺纹钢吧
]
现货价格都比这高,还能跌多少
怕怕哥
08-05 22:28
08-05 22:37
773
0
[
NYMEX原油吧
]
通货膨胀下金价,油价必涨
摩羯座260002
08-05 22:27
08-05 22:37
752
3
[
沪金吧
]
我觉得这里还有一个回踩
股民小蓉
08-05 22:27
08-05 22:37
1105
0
[
棕榈油吧
]
感觉棕榈油像心跳停了
伶俐乖巧的郑
08-05 22:28
08-05 22:36
657
0
[
螺纹钢吧
]
技术面上来说,反弹也必须要到前期低点才能反弹
心1迷宫OK
08-05 22:27
08-05 22:36
400
0
[
COMEX黄金吧
]
破1480了
小白一
08-05 22:27
08-05 22:36
866
1
[
甲醇吧
]
牛把价格拉下来又可以跑单
股友NC3IPz
08-05 22:25
08-05 22:36
457
0
[
COMEX黄金吧
]
完了,控制不住了[好困惑]黄金股每天10个点,跟不上你这速度啊!
股友fSDQ9D
08-05 22:26
08-05 22:36
494
0
[
甲醇吧
]
买跌
拿命赌一下
08-05 22:26
08-05 22:36
406
0
[
COMEX黄金吧
]
我靠
我拿麻袋装钱
08-05 22:27
08-05 22:36
643
0
[
甲醇吧
]
国内化工已经不跟外国原油走势了,看样子是年度低点
明眸皓齿de贾
08-05 22:26
08-05 22:36
1089
2
[
沪银吧
]
黄金白银这样搞合适吗?这尼玛避险的被你们搞成暴涨暴跌的投机了
账户已注销
08-05 22:27
08-05 22:35
1169
0
[
二倍做多恐慌指数期货短期合约ETF吧
]
不错不错,很牛
发财暴富暴富
08-05 22:26
08-05 22:35
585
1
[
COMEX黄金吧
]
潘多拉的盒子,一旦打开不是想收手就能收手的,黄金只是刚刚开始,全球性的物价上涨是
李红飞
08-05 22:26
08-05 22:35
677
0
[
NYMEX原油吧
]
5500上方他只要上涨你就开空
A静水一方
08-05 22:23
08-05 22:35
367
0
[
NYMEX原油吧
]
5505空
A静水一方
08-05 22:22
08-05 22:35
569
0
[
甲醇吧
]
自从永安前几天没动了就怀疑那货不想走了。
账户已注销
08-05 22:26
08-05 22:35
417
0
[
沪银吧
]
妈的,再这样下去裤子都没了
小富小贵730
08-05 22:26
08-05 22:35
574
0
[
燃油吧
]
一根大阳晃眼?[亏大了]
股友30qV8521
08-05 22:26
08-05 22:35
491
0
[
沪金吧
]
冲我加点
股友5E157h75
08-05 22:27
08-05 22:35
764
0
[
塑料月均吧
]
他怎么这几天跌这么凶啊
悦悦姐
08-05 22:27
08-05 22:35
472
0
[
COMEX黄金吧
]
看来还是卖早了......势不可挡?
卡梅尔
08-05 22:26
08-05 22:34
504
0
[
NYMEX原油吧
]
全仓做空原油,发大财机会
丰收的季节2
08-05 22:25
08-05 22:34
426
1
[
COMEX黄金吧
]
1500没问题
王富济
08-05 22:24
08-05 22:34
544
2
[
A50期指吧
]
眼瞎吗?跌的已经透支了。
开在南方
08-05 22:24
08-05 22:34
471
1
[
COMEX黄金吧
]
这个难道不应该回调整理一下?就这么楞往上走?
年年见丰收
08-05 22:26
08-05 22:34
627
3
[
白银T+D吧
]
白银今天拖后腿了
一往无前99
08-05 22:26
08-05 22:34
554
0
[
PTA吧
]
尼玛呀
貔貅吃
08-05 22:25
08-05 22:34
816
1
[
甲醇吧
]
明天会到2000以下
拿命赌一下
08-05 22:26
08-05 22:34
399
0
[
COMEX黄金吧
]
涨的可怕
股友8k361328
08-05 22:26
08-05 22:34
817
0
[
塑料月均吧
]
别给我涨,明天我把股票卖了全部来开多单
股友52E225H8
08-05 22:24
08-05 22:34
769
1
[
沪镍吧
]
锁仓睡觉,套死6000点
怕怕哥
08-05 22:25
08-05 22:33
1300
1
[
沥青吧
]
感觉今晚会涨,不敢下单
一直1111
08-05 22:24
08-05 22:33
1003
1
[
甲醇吧
]
本周到2000应该不是什么问题
账户已注销
08-05 22:25
08-05 22:33
688
4
[
沪金吧
]
涨停?意淫呢?都在出货呢
股友02381u96
08-05 22:24
08-05 22:32
459
0
[
菜粕吧
]
逢低加仓,
股友y50122q1
08-05 22:25
08-05 22:32
509
1
[
白银T+D吧
]
又有机会涨了
一往无前99
08-05 22:06
08-05 22:32
762
3
[
白银T+D吧
]
不敢动手了。这个位置很尴尬
一往无前99
08-05 20:55
08-05 22:32
476
0
[
COMEX黄金吧
]
全部跳水把黄金带到沟里
股友I83550E3
08-05 22:24
08-05 22:32
362
0
[
COMEX黄金吧
]
天要被捅破了
白发摩女
08-05 22:24
08-05 22:32
511
0
[
沥青吧
]
感觉要一直在3110-20之间横盘啊
壹动不动装si
08-05 22:23
08-05 22:32
379
0
[
COMEX黄金吧
]
人民币贬值那一定是抢黄金保值了!
最给力888
08-05 22:22
08-05 22:32
395
1
[
COMEX黄金吧
]
空军已经关灯吃面了
股友9N628322
08-05 22:24
08-05 22:32
686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被操傻了
伶俐乖巧的郑
08-05 22:23
08-05 22:32
635
0
[
螺纹钢吧
]
不反弹?兄弟
坤灬555
08-05 22:24
08-05 22:32
933
2
[
A50期指吧
]
杀深一点!
A星矢A
08-05 22:24
08-05 22:31
413
0
[
COMEX黄金吧
]
大哥,你慢点涨可以吗
股友8k361328
08-05 22:24
08-05 22:31
623
5
[
A50期指吧
]
我相信我的国家,坚决看好国家未来!
独孤酒剑
08-05 22:23
08-05 22:31
746
4
[
沪金吧
]
估计明天白天开始下跌
做坚强的韭菜
08-05 22:23
08-05 22:31
750
1
[
沪银吧
]
感觉真的要摸4100,想做空的钱准备好了,到了就干!
账户已注销
08-05 22:24
08-05 22:31
1040
1
[
螺纹钢吧
]
螺纹还敢继续看空吗
金誉良策
08-05 22:22
08-05 22:30
507
1
[
A50期指吧
]
美股大跌[围观]大a跟跌是必然[摊手][摊手]
紫夜无痕
08-05 22:22
08-05 22:30
627
1
[
COMEX黄金吧
]
如果会回调应该在凌晨四点到早上七点
机械操作远离
08-05 22:23
08-05 22:30
640
2
[
沪金吧
]
发力涨停算了、别墨迹了[大笑][鼓掌][滴汗]
股友6n3090H6
08-05 22:22
08-05 22:30
617
2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3-5浪走完350,然后4浪回调,5浪起码到380了
A股旺旺
08-05 22:22
08-05 22:29
452
0
[
COMEX黄金吧
]
准备跳水跑啊
伄11戼
08-05 22:21
08-05 22:29
929
10
[
沪镍吧
]
耐心都被莫没了,真想空平了
让我赚回150
08-05 22:21
08-05 22:29
3785
12
[
PTA吧
]
棉花跌停对pta有影响么
主力知盘中不
08-05 14:32
08-05 22:29
1146
3
[
沪金吧
]
现在开多的是什么人
床上操盘
08-05 22:21
08-05 22:29
578
2
[
COMEX黄金吧
]
到底哪个多真实[滴汗]
股友28bQdg
08-05 22:20
08-05 22:29
288
0
[
黄金/美元吧
]
看样子要两点以后才会小幅调整一下!
控制风险择机
08-05 22:22
08-05 22:29
432
0
[
乙二醇吧
]
今晚不宜做空
天涯Tom
08-05 22:21
08-05 22:29
共有帖子数
16546306
篇
首页
上一页
185695
185696
185697
185698
185699
185700
185701
185702
185703
185704
18570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