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05
4
[
豆二吧
]
豆二马上大幅回调,届时豆一会拉涨停,大家赶快买
a股都是泡沫0
08-05 21:05
08-05 21:06
1012
0
[
铁矿石吧
]
铁矿主力净多单11万手!继续加多仓!要大反弹!速平空
京朝阳
08-05 21:05
08-05 21:06
1151
0
[
原油吧
]
开盘多头死一片的节奏
往事随风5830
08-05 21:05
08-05 21:06
772
2
[
COMEX黄金吧
]
我的赤峰黄金明天继续涨,国庆节前到10块钱~~[大笑]
张挺666
08-05 21:05
08-05 21:06
515
0
[
铁矿石吧
]
2001都没09好
股友72F65563
08-05 21:06
08-05 21:06
1256
1
[
沪金吧
]
爆涨之后必有爆跌!我坚信这一点!不过今天还是做多吧
笑笑不说话6
08-05 21:05
08-05 21:06
548
0
[
沪金吧
]
开多了,拜托了
股友3P90988y
08-05 21:05
08-05 21:06
809
1
[
棉花吧
]
心在滴血,买什么方向都是爆亏
红扑扑之李逍
08-05 21:05
08-05 21:06
919
3
[
螺纹钢吧
]
多多多[买入][买入][买入][买入][买入][加仓][加仓][加仓][加仓][
账户已注销
08-05 21:05
08-05 21:06
634
2
[
沪镍吧
]
多头,冲啊…
伍六七567
08-05 21:05
08-05 21:06
492
0
[
沪银吧
]
沪金大涨观望为主
小样pLnEot
08-05 21:05
08-05 21:05
566
0
[
豆粕吧
]
喊涨停的出来走2圈
股友IEPknS
08-05 21:04
08-05 21:05
604
0
[
沪金吧
]
不知道今天有多少人爆仓[微笑][微笑][微笑][微笑][微笑][微笑]
韭菜一枚S
08-05 21:03
08-05 21:05
536
0
[
沪镍吧
]
还好,没什么,就他妈一手空单,整得我热血沸腾的,跟着你们吓尿了,才想起来,我就一
西贝奈何
08-05 21:05
08-05 21:05
437
0
[
NYMEX原油吧
]
是谁每天在做空
股友7D186Y89
08-05 21:05
08-05 21:05
894
1
[
燃油吧
]
夜观天象,高开高走,黑色红
c136137
08-05 20:39
08-05 21:05
648
4
[
COMEX黄金吧
]
别涨啦留点明天再涨
yt153764234
08-05 21:05
08-05 21:05
670
4
[
沪镍吧
]
原来没高开2000终于放心了
让我赚回150
08-05 21:04
08-05 21:05
413
0
[
COMEX黄金吧
]
晚上1500
股友89G256Q9
08-05 21:04
08-05 21:05
594
0
[
沪镍吧
]
今晚差不多可以跳水了吧
破楼兰誓还
08-05 21:04
08-05 21:04
680
0
[
豆二吧
]
到底为啥豆二大涨,豆一大跌,不公平啊,我要投诉啥玩意
破茧成蝶a0oh
08-05 21:04
08-05 21:04
658
0
[
沥青吧
]
有本事跌停,跌停老子加满仓
ZEROs2ked5
08-05 21:04
08-05 21:04
2860
14
[
菜粕吧
]
菜粕下午收盘价重回2390-2380之间!逢高加空,早盘释放了多头力量!反弹结束
南方V财富
07-30 11:33
08-05 21:04
662
0
[
豆二吧
]
豆一马上涨停,赶快上车
a股都是泡沫0
08-05 21:04
08-05 21:04
724
2
[
A50期指吧
]
都在做空!才九点就开始干了
燃烧你的卡路
08-05 20:57
08-05 21:04
806
1
[
乙二醇吧
]
跌吧,反正没有人买多。最好就这样。
账户已注销
08-05 21:03
08-05 21:04
590
0
[
燃油吧
]
燃油开盘急跌,2930附近全仓卖出了
真假神一
08-05 21:03
08-05 21:04
492
0
[
沥青吧
]
怎么回事你啊
基民NRZuJd
08-05 21:03
08-05 21:04
771
0
[
玉米吧
]
主力换合约了
股友2U131t33
08-05 21:03
08-05 21:03
1647
0
[
原油吧
]
原油在55.10的空单,大家在54.40平仓获利70个点,收到回复:66
股友0389R8I2
08-05 21:03
08-05 21:03
481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能不能破5啊?快去问问印度阿三!!!
lookstar
08-05 21:01
08-05 21:03
1457
14
[
塑料月均吧
]
这走势7300都保不住
海通期货
08-05 21:03
08-05 21:03
1198
2
[
沪金吧
]
大胆上,今晚涨停
天目湖大鱼
08-05 21:02
08-05 21:03
707
0
[
铁矿石吧
]
别空了[哭]
我是匿名的好
08-05 21:02
08-05 21:03
578
0
[
沪银吧
]
哈哈哈哈,再跌一点割肉了
永不碰镍
08-05 21:02
08-05 21:03
581
2
[
沪银吧
]
怎么感觉要回调
功成不居
08-05 21:02
08-05 21:03
609
0
[
棉花吧
]
在跌停我就认了
金光虎
08-05 21:02
08-05 21:02
673
0
[
甲醇吧
]
出新低
股友xXXISv
08-05 21:02
08-05 21:02
520
3
[
A50期指吧
]
最好今天晚上完成深跌,明天大a开盘拉回去
五连发
08-05 21:01
08-05 21:02
1463
1
[
COMEX黄金吧
]
这架势冲1800去了呀!
赫切_巴德
08-05 21:01
08-05 21:02
398
0
[
白银T+D吧
]
价量齐声!
股友6I56856d
08-05 21:00
08-05 21:01
625
0
[
铁矿石吧
]
哈哈,一路空,半年等一回!
Crystal_2015
08-05 21:01
08-05 21:01
578
0
[
天然气吧
]
无低洞,
华yxh
08-05 21:00
08-05 21:01
1206
0
[
焦炭吧
]
哈哈牛逼[胜利][胜利]
账户一直长虹
08-05 21:01
08-05 21:01
644
0
[
沪金吧
]
抬出个1500有几个人会爆
新手上路919
08-05 21:00
08-05 21:01
591
0
[
COMEX黄金吧
]
伦敦金猛涨啊
无语26353
08-05 21:00
08-05 21:01
681
2
[
A50期指吧
]
尾盘认购了65%的仓位,猜猜明天能挣多少?
账户已注销
08-05 20:09
08-05 21:01
969
0
[
焦炭吧
]
哈哈牛逼
账户一直长虹
08-05 21:00
08-05 21:01
446
0
[
A50期指吧
]
我靠,现在就开始泄了
财运积玉的傅
08-05 21:00
08-05 21:00
1018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多少啊?3.67?
空仓等待低点
08-05 20:51
08-05 21:00
566
0
[
白糖吧
]
靠!低开
笑笑不说话6
08-05 20:58
08-05 21:00
1107
7
[
COMEX黄金吧
]
信不信今晚后半夜翻绿?
xianming309
08-05 20:59
08-05 21:00
603
0
[
甲醇吧
]
低开,我去
账户已注销
08-05 20:58
08-05 21:00
2063
1
[
动力煤吧
]
现空看看,有机会套利交易不。
不一样的选择
08-05 20:59
08-05 21:00
768
0
[
PTA吧
]
永安兔崽子全部跑001里面了也是方长多节奏
淡定机智
08-05 20:59
08-05 21:00
457
0
[
COMEX黄金吧
]
还好周五恐慌时买了黄金股,今天大盘猛跌,挽回点损失,可惜买的少了。黄金股再不挣钱
edkcx
08-05 20:58
08-05 21:00
648
0
[
甲醇吧
]
天天机狗一出谁以争霸?
王者风光1
08-05 20:58
08-05 20:59
1231
0
[
焦炭吧
]
都是看空都没人看多吗
遇见鱼
08-05 20:58
08-05 20:59
1362
3
[
橡胶吧
]
为什么收盘价不一样
恭喜钵满得梦
08-05 20:58
08-05 20:59
788
3
[
COMEX黄金吧
]
#周公:1463现价轻仓做空,止损1466,目标1450附近,
股友W9772672
08-05 20:29
08-05 20:58
1035
8
[
玻璃吧
]
计划委托下单但愿如意阿弥陀佛
不贪嘴的鱼
08-05 20:57
08-05 20:57
734
0
[
沪金吧
]
开盘涨停?[鼓掌][大笑]
股友6n3090H6
08-05 20:55
08-05 20:57
1087
6
[
螺纹钢吧
]
08月06日螺纹1910合约交易计划:空方阵地:3785/3817/3840/3
济己人交易员
08-05 20:55
08-05 20:55
2645
7
[
铁矿石吧
]
人民币持续贬值,对出口是利好的,但石头是需要进口的,人民币贬值意味着要拿出更多的
红杏出墙666
08-05 19:51
08-05 20:55
1218
0
[
原油吧
]
08月06日原油1909合约交易计划:空方阵地:439.2/442.9多方阵地:
济己人交易员
08-05 20:54
08-05 20:54
721
3
[
COMEX白银吧
]
为什么这个白银更新慢几分钟
风清扬698
08-05 20:53
08-05 20:54
1044
3
[
A50期指吧
]
9点半一泻千里
有容乃大2018
08-05 20:22
08-05 20:53
939
5
[
A50期指吧
]
猜猜待会美国开盘A50跌几个点
燃烧你的卡路
08-05 19:45
08-05 20:53
635
3
[
A50期指吧
]
做空a50闷声发大财,赚钱率高达百分百[大笑][大笑][大笑]
股市深似海回
08-05 19:41
08-05 20:53
753
0
[
沪银吧
]
白银还有救,黄金无解,割肉吧!
华尔街的博弈
08-05 20:51
08-05 20:53
837
1
[
COMEX黄金吧
]
牛逼我的金
陈旧的华娴5
08-05 20:51
08-05 20:53
684
1
[
COMEX黄金吧
]
无量天尊,乱世黄金!剑指1500
峰峰汪汪
08-05 20:52
08-05 20:52
524
0
[
A50期指吧
]
9点半-1.05
股友zF3Vuz
08-05 20:49
08-05 20:51
606
0
[
菜粕吧
]
满仓多,空头不死我死,大家看好了。哈哈哈跟上我有肉吃!!!!!!
愤青深井冰
08-05 20:50
08-05 20:51
501
0
[
COMEX白银吧
]
沪银马上开盘,做多的不用担心,一会准能有拉升
股友9926Y613
08-05 20:50
08-05 20:51
710
0
[
沪金吧
]
好害怕
小柒me
08-05 20:50
08-05 20:51
389
0
[
白银T+D吧
]
任何分析就像战前谋划真正上了战场会遇到各种战事的变化还是要随机应变看走势及几项指
新来的是吗
08-05 20:50
08-05 20:51
645
0
[
铁矿石吧
]
人民币持续贬值,做空悠着点
股友1xumk6
08-05 20:50
08-05 20:50
1462
2
[
沪金吧
]
329.2?这么奇怪?
LiEr
08-05 20:50
08-05 20:50
624
0
[
沪金吧
]
继续拉升,涨停板封单力道强,今晚会高开,只要有回调都是低点
股友9926Y613
08-05 20:49
08-05 20:50
共有帖子数
16545741
篇
首页
上一页
185700
185701
185702
185703
185704
185705
185706
185707
185708
185709
18571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