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00
0
[
乙二醇吧
]
物价要上涨了
账户已注销
08-05 09:28
08-05 09:30
1225
2
[
聚丙烯月均吧
]
空的很爽啊。哈哈哈
qishihongmo
08-05 09:28
08-05 09:29
522
0
[
甲醇吧
]
永安今天跑的差不多
孔明ZJL
08-05 09:28
08-05 09:29
750
0
[
股指期货吧
]
空翻多,一切后果有空头承担
股友Q8531987
08-05 09:28
08-05 09:29
522
0
[
螺纹钢吧
]
铁矿2001继续以高空对待
股友t11379O5
08-05 09:28
08-05 09:29
607
0
[
沪金吧
]
以后要改写定论了,白天拉升,晚上拉稀
时空相对
08-05 09:28
08-05 09:29
899
0
[
乙二醇吧
]
爽,空单一单单平了
股友6NgX9y
08-05 09:25
08-05 09:29
1163
7
[
沪镍吧
]
不跟外盘走了真他妈乱来
买多就涨买空
08-05 09:28
08-05 09:29
490
1
[
纽约金TN12吧
]
[亏大了]328的空止损329,现在听天由命了[傲]
股友Y267756g
08-05 09:27
08-05 09:29
546
1
[
乙二醇吧
]
散户卖空抢钱,庄家盈利平仓。等恐慌4300
股友6NgX9y
08-05 09:28
08-05 09:29
424
1
[
COMEX黄金吧
]
有人想做空!没门
无名之卒
08-05 09:27
08-05 09:29
457
0
[
菜粕吧
]
空军来了[看空]
西伯侯财富
08-05 09:28
08-05 09:29
433
0
[
苹果吧
]
8800等你
发光的小星星
08-05 09:25
08-05 09:29
540
0
[
豆粕吧
]
被拉哭了
Three33
08-05 09:27
08-05 09:28
1023
0
[
焦炭吧
]
焦炭震荡,今日操作布局
股友t11379O5
08-05 09:27
08-05 09:28
496
0
[
沪银吧
]
那里来回那去65就是你的顶
炒玻璃买宝马
08-05 09:28
08-05 09:28
445
0
[
燃油吧
]
燃油主力还不变,
学学习习聪明
08-05 09:26
08-05 09:28
435
0
[
A50期指吧
]
估值开空单
寂寞的守夜41
08-05 09:27
08-05 09:28
536
0
[
豆粕吧
]
不错不错,继续保持这个升势,目前少许盈利20个点
股友v8q98158
08-05 09:26
08-05 09:27
798
2
[
沪镍吧
]
多头这么硬气,能打爆空头吗
怕怕哥
08-05 09:26
08-05 09:27
976
4
[
焦炭吧
]
观点:跟上周观点一直,目前焦炭小时线级别属于筑底阶段。
期货大白
08-05 09:26
08-05 09:27
1123
0
[
苹果吧
]
破7了。
账户已注销
08-05 09:25
08-05 09:27
507
0
[
白糖吧
]
股市短期受压,坚决做多白糖期货!
击格拉
08-05 09:26
08-05 09:27
554
0
[
螺纹钢吧
]
空空空,一起空到2000?
堆金高升的天
08-05 09:25
08-05 09:27
454
0
[
苹果吧
]
其他品种都跌得像狗一样这狗庄还早盘高开托在高位想坑散户买进。
万维fuli
08-05 09:26
08-05 09:27
379
0
[
COMEX黄金吧
]
真准时,开盘就来根下行线
有正义感的百
08-05 09:26
08-05 09:27
708
2
[
铁矿石吧
]
模拟账户一下赚两百多万[滴汗]
顺势止损轻仓
08-05 09:25
08-05 09:27
1106
2
[
菜粕吧
]
瑞达期货建议试多,你们懂的
蛇狗运
08-05 09:23
08-05 09:27
812
0
[
螺纹钢吧
]
商品期货早参(螺纹/焦炭)
账户已注销
08-05 09:26
08-05 09:27
1037
2
[
焦炭吧
]
周五晚盘黄金多单获利6个点止盈出局
期海指南针
08-05 09:25
08-05 09:27
484
0
[
沪银吧
]
白银很强势,现在不开多还等什么???你们在不来多就上4000了
期货君
08-05 09:26
08-05 09:26
526
0
[
白糖吧
]
希望坚挺,反杀就凉凉
小散波哥
08-05 09:25
08-05 09:26
576
1
[
甲醇吧
]
开空就能赚钱?期货果然神奇!
jxnczkx123
08-05 09:25
08-05 09:26
917
1
[
焦炭吧
]
8.5焦炭开盘先多后空?——
从股到期
08-05 09:25
08-05 09:26
691
2
[
A50期指吧
]
消息比走势时间早?
上善好若水
08-05 09:13
08-05 09:26
799
0
[
沪金吧
]
人民币贬值了,已经跌破7.05,黄金今天暴涨。
股友3p15556p
08-05 09:26
08-05 09:26
519
0
[
沪银吧
]
来回摩擦,继续做t
ely2035
08-05 09:25
08-05 09:26
744
5
[
苹果吧
]
开了黄金两手空2天2手变一手[困顿][困顿][困顿][困顿]
资本贪婪行情
08-05 09:24
08-05 09:26
1492
1
[
PTA吧
]
不要指望永安,他只要反手做空,就能弥补做多的损失。生产厂还有1400的利润,
股友Lv8pxP
08-05 09:25
08-05 09:26
340
1
[
白银T+D吧
]
人民币要维稳,黄金是否要抛售?
账户已注销
08-05 09:25
08-05 09:26
864
1
[
鸡蛋吧
]
豆油牛市,还犹豫干什么???
指南者2016
08-05 09:25
08-05 09:26
437
0
[
A50期指吧
]
人民币破7了
小哥嘴很甜
08-05 09:25
08-05 09:26
463
0
[
甲醇吧
]
赚了20多个点
股友v8q98158
08-05 09:25
08-05 09:26
921
6
[
沪镍吧
]
仓单又在加了,大家坐会马上要冲116000了
股友6i3jbl
08-05 09:25
08-05 09:26
481
0
[
甲醇吧
]
空空空,大家都去给永安接盘[大笑]
有魄力的秦逸
08-05 09:24
08-05 09:25
357
0
[
LmeS_镍3吧
]
今天直线上升后,直线下降,神马情况
股友356156o0
08-05 09:24
08-05 09:25
484
0
[
菜粕吧
]
2270买1手,成交,2268买一手,成交。从2240开始,一直低挂买单,等回调
跟着节拍跳舞
08-05 09:24
08-05 09:25
845
1
[
豆二吧
]
高空准备瀑布
股友7IT38531
08-05 09:23
08-05 09:25
720
2
[
沪镍吧
]
精彩
多空研究院
08-05 09:18
08-05 09:25
478
0
[
铁矿石吧
]
底
阴符篇
08-05 09:24
08-05 09:25
480
0
[
燃油吧
]
设了止损了,宝保障本金安全
发光的小星星
08-05 09:24
08-05 09:25
344
0
[
COMEX黄金吧
]
现在就像互联网高速增长结束后,数据漂亮还是有一个季度的惯性。
Prada999
08-05 09:24
08-05 09:24
302
0
[
黄金/美元吧
]
看来1440-1443的多单消化的差不多了
莫道君行早1
08-05 09:20
08-05 09:24
877
0
[
苹果吧
]
上涨没有基础,横盘太久,那就该回原型了,大潮退去。
静宁圣果
08-05 09:23
08-05 09:24
975
1
[
甲醇吧
]
一点都不怕,马上补仓开多。。。
明眸皓齿de贾
08-05 09:21
08-05 09:24
802
2
[
螺纹钢吧
]
螺纹2001合约3550到位了,可以继续布局1成仓位多
策略员HKing1
08-05 09:22
08-05 09:24
1217
2
[
纸浆吧
]
大跌停!?
股友592X059w
08-05 09:22
08-05 09:23
340
0
[
菜粕吧
]
都这样了,还空呢
富有满腹de叶
08-05 09:22
08-05 09:23
359
0
[
菜粕吧
]
加多50手
夏总111
08-05 09:22
08-05 09:23
695
0
[
豆粕吧
]
豆粕上涨可涨停,下跌不超2%,这概率早就说明做多才能赚钱
股友gCO7jq
08-05 09:21
08-05 09:23
638
0
[
PTA吧
]
哪个沙雕说跌无可跌?
复利再复利9
08-05 09:22
08-05 09:23
835
0
[
螺纹钢吧
]
螺纹将延续下跌,支撑回踩不到,多单不进场
期货局中人
08-05 09:20
08-05 09:23
603
1
[
铁矿石吧
]
09空的好爽
期货的幽灵
08-05 09:21
08-05 09:22
860
1
[
甲醇吧
]
二次探底才敢买多
容光焕发地小
08-05 09:22
08-05 09:22
676
0
[
螺纹钢吧
]
贷款空
股友QA7Dgx
08-05 09:21
08-05 09:22
546
0
[
沪银吧
]
搞不懂你,加仓空
功成不居
08-05 09:22
08-05 09:22
646
1
[
沪银吧
]
管住手,等瀑布
股友35F70R58
08-05 09:20
08-05 09:22
423
0
[
沪镍吧
]
太强了,加油[鼓掌]
股友6i3jbl
08-05 09:21
08-05 09:22
328
0
[
菜粕吧
]
快买多上船
空空如水
08-05 09:20
08-05 09:22
506
0
[
天然气吧
]
哟,继续做空对冲[鼓掌]
指南针红色
08-05 09:21
08-05 09:22
511
1
[
纽约金TN12吧
]
靠,做黄金才是正道啊!
热情的魏美波
08-05 09:20
08-05 09:22
2957
1
[
乙二醇吧
]
爽!
六月起草
08-05 09:21
08-05 09:22
358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暴拉吗?
许金錶1
08-05 09:21
08-05 09:22
500
0
[
沪银吧
]
管住手,等瀑布
股友35F70R58
08-05 09:19
08-05 09:22
543
0
[
甲醇吧
]
一阴收五阳,看着吧,肯定发生在今天!
一提老酒
08-05 09:21
08-05 09:21
457
0
[
COMEX黄金吧
]
就问你们出的及时不及时,精准不精准的。完美止盈的空单,瞬间又开始拉升。
股友31P8i197
08-05 09:21
08-05 09:21
836
1
[
PTA吧
]
方向不明了,空仓了,大概率震荡逼仓
杀神器
08-05 09:21
08-05 09:21
461
0
[
苹果吧
]
逆势的主力最后死得会比散户还惨[大笑]
资本贪婪行情
08-05 09:18
08-05 09:21
385
0
[
菜粕吧
]
2448空。
耐心资本最耐
08-05 09:19
08-05 09:21
738
0
[
股指期货吧
]
暂时不做IF了价格失真,茅台平安权重太高,盲点太多,还不如IH呢!
OK府武状元
08-05 09:20
08-05 09:21
共有帖子数
16542196
篇
首页
上一页
185699
185700
185701
185702
185703
185704
185705
185706
185707
185708
18570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