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09
0
[
沪镍吧
]
做空的哭吧
股友6i3jbl
08-05 09:45
08-05 09:49
831
1
[
菜粕吧
]
这个月吃土了[滴汗]
小长工
08-05 09:44
08-05 09:49
694
0
[
股指期货吧
]
80陪干干空,又大发
袋鼠图腾
08-05 09:45
08-05 09:49
1420
4
[
白糖吧
]
白糖增仓上行,多头依旧强势!
账户已注销
08-05 09:45
08-05 09:49
669
1
[
沪银吧
]
外盘狂跌,你还不赶紧下来
股友8o976D71
08-05 09:48
08-05 09:48
419
0
[
COMEX黄金吧
]
美黄金反弹1463-34附近空,目标1459-60附近位置,注意上方历史新高14
股友31P8i197
08-05 09:45
08-05 09:48
1057
0
[
原油吧
]
谁能猎杀燃油空头,就能名利双收。
HXT975T
08-05 09:44
08-05 09:48
1173
4
[
鸡蛋吧
]
就知道吧里喊涨的时候主力就会空
期海捕捞船长
08-05 09:44
08-05 09:48
1909
3
[
乙二醇吧
]
看看最新的出厂价格
基德01001
08-05 08:54
08-05 09:48
464
0
[
沪镍吧
]
内盘发力了做多
影子期货
08-05 09:45
08-05 09:48
459
0
[
沪银吧
]
重势不重价,这么强势还做空,真是找死,亏死我了老大!我错了,下来放我出去吧![拜
守护草原
08-05 09:38
08-05 09:48
480
0
[
苹果吧
]
看看红枣看看你你怎么就绿了呢
股友ToXaLF
08-05 09:43
08-05 09:48
937
0
[
沪金吧
]
头狼:黄金趋势大好,未来必创新高!
头狼黄金
08-05 09:43
08-05 09:48
1360
0
[
动力煤吧
]
目标576元不变,这个糟老头子坏的很旺季不旺还骗人!
不一样的选择
08-05 09:42
08-05 09:47
382
0
[
沪镍吧
]
115500加仓空
一切会好起来
08-05 09:44
08-05 09:47
391
0
[
沪镍吧
]
就问你服不服
账户已注销
08-05 09:44
08-05 09:47
334
0
[
纽约金TN12吧
]
做空属于逆势,死都不知道怎么死的
oO众木成林Oo
08-05 09:42
08-05 09:47
563
0
[
沪金吧
]
強势突破!
纵马江湖9043
08-05 09:42
08-05 09:46
754
0
[
股指期货吧
]
人民币贬值1300多点,奇迹啊,见证奇迹,魔力啊
鑫森垚淼焱
08-05 09:41
08-05 09:46
747
1
[
螺纹钢吧
]
我来帮你们抬轿子
先知先觉2088
08-05 09:43
08-05 09:46
768
3
[
沪金吧
]
空空!!!!出手了
一念五年
08-05 09:43
08-05 09:46
401
2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早上的小回调差点做空了,看来还要继续学习摸索[微笑]
小毅abc
08-05 09:42
08-05 09:46
1137
3
[
沪镍吧
]
跟涨不跟跌什么玩意
做空捡钱
08-05 09:18
08-05 09:45
519
0
[
纽约金TN12吧
]
牛B真牛B
基民lMmR9x
08-05 09:41
08-05 09:45
1007
0
[
综合镍03吧
]
这是什么情况
股友125yr995
08-05 09:42
08-05 09:45
499
0
[
白糖吧
]
干旱少雨减产加糖都做酒精了坚决做多白糖期货
九三牛
08-05 09:37
08-05 09:45
711
0
[
股指期货吧
]
已经出现技术指标背离的情况了,择机入场
OK府武状元
08-05 09:37
08-05 09:45
573
0
[
沪金吧
]
332.5多平仓了,会不会平早了。
FSLX11
08-05 09:37
08-05 09:45
669
0
[
乙二醇吧
]
产能严重过剩了吧,泥煤的,人民币暴跌,进口乙二醇价格要上去了,这下你还跌,有必要
股市研究实况
08-05 09:42
08-05 09:45
461
0
[
燃油吧
]
人民币大幅贬值
账户已注销
08-05 09:41
08-05 09:45
268
1
[
白银T+D吧
]
真狠啊
灰太亮
08-05 09:42
08-05 09:45
453
0
[
沪银吧
]
这是要破4000?
壹动不动装si
08-05 09:42
08-05 09:45
590
0
[
纽约金TN12吧
]
空
东财网友9101
08-05 09:41
08-05 09:45
583
0
[
沪金吧
]
软妹币破的太快了……
股友6n3090H6
08-05 09:41
08-05 09:45
3173
11
[
黄金/美元吧
]
现价开空!戏演的真棒。
小赌怡情平和
08-05 06:24
08-05 09:44
421
0
[
沪镍吧
]
镍棍仅仅只缺一个空头了!
骑扬生财地夏
08-05 09:41
08-05 09:44
442
0
[
COMEX黄金吧
]
上周五美股三大股指继续收跌,恒指日线呈现四连阴格局。失守250天线约27600点
笑对浮沉飘红
08-05 09:41
08-05 09:44
701
1
[
沪金吧
]
早上涨停了,下午怎么玩儿[想一下]
股友782f000V
08-05 09:41
08-05 09:44
937
0
[
豆粕吧
]
鸣金收兵[微笑][微笑]
一个孤独的狙
08-05 09:41
08-05 09:44
504
0
[
沪银吧
]
黄金爆涨,白银怎么能不跟,马上就4000了
期货君
08-05 09:41
08-05 09:44
363
0
[
A50期指吧
]
漂亮
炒股赚钱养家
08-05 09:41
08-05 09:44
406
0
[
沪镍吧
]
真牛,打死都不跌,外盘成狗了
股友8679O50h
08-05 09:39
08-05 09:43
1606
7
[
纸浆吧
]
兄弟们,我来多了,短线,4548开多100万!
股友99892u8u
08-05 09:40
08-05 09:43
523
0
[
沪银吧
]
出来装一下逼[想一下]
股票大作手
08-05 09:40
08-05 09:43
540
0
[
棉花吧
]
这走势只能说句MMP
我的板砖呢
08-05 09:39
08-05 09:43
653
0
[
沪金吧
]
旷少林:金融市场风云突变 黄金多头重新燃热情
旷少林
08-05 09:40
08-05 09:43
384
0
[
A50期指吧
]
做空A50正当其时
股运长虹福生
08-05 09:40
08-05 09:43
762
0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看来要爆红了,稳住
红绿神话
08-05 09:40
08-05 09:43
2674
5
[
棕榈油吧
]
好想看红纸头破7的大战役啊。激动
仰卧坐起
08-02 14:17
08-05 09:43
334
0
[
纽约金TN12吧
]
这是疯了么
比谁赔的多
08-05 09:40
08-05 09:42
334
0
[
红枣吧
]
跌跌跌
InSideWESTPo
08-05 09:40
08-05 09:42
767
0
[
焦炭吧
]
焦炭能够做到铁矿跌停的情况下,纹丝不动,实力杠杠滴
阳泉股份
08-05 09:40
08-05 09:42
3114
26
[
铁矿石吧
]
跌停那天我发的帖子都找不到了
霍尔丹
07-08 22:54
08-05 09:42
549
1
[
沪银吧
]
加油加油,马上就4000了
期货君
08-05 09:40
08-05 09:42
1071
1
[
沪金吧
]
我醉了,满仓黄金唉,哈哈
被迫出海的羊
08-05 09:39
08-05 09:42
343
0
[
纽约金TN12吧
]
330了?
暗夜伯爵尤利
08-05 09:39
08-05 09:42
412
0
[
纸浆吧
]
做空,破位了
股友592X059w
08-05 09:39
08-05 09:42
551
1
[
沪镍吧
]
伦镍跌那么多为什么沪镍跌的不狠了
账户已注销
08-05 09:40
08-05 09:42
238
0
[
白银T+D吧
]
操控无耻
跟着主力有汤
08-05 09:40
08-05 09:42
589
2
[
沪银吧
]
牛掰,求暴仓
功成不居
08-05 09:40
08-05 09:42
645
0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看来要翻红哦
红绿神话
08-05 09:39
08-05 09:42
438
0
[
铁矿石吧
]
拉起来了
一塌糊涂888
08-05 09:40
08-05 09:42
612
0
[
沪金吧
]
我328的多单332.5离场了,四千多可以了,短短半小时[微笑][微笑][微笑]
韭菜一枚S
08-05 09:38
08-05 09:41
494
0
[
COMEX黄金吧
]
有票的捏好吧,伊朗那边局势很恐慌。亚盘都在涨了,今天大阳柱
股友BeTvDp
08-05 09:38
08-05 09:41
820
0
[
焦炭吧
]
焦炭静止不动了,无论铁矿怎么跌,焦炭不为所动,铁矿一反弹,焦炭立马暴涨
阳泉股份
08-05 09:39
08-05 09:41
546
0
[
沥青吧
]
价格短线低位,不追空
期友青烟银雪
08-05 09:37
08-05 09:41
372
0
[
沪镍吧
]
强势,不跟外盘。外盘一拉肯定新高
股友6i3jbl
08-05 09:39
08-05 09:41
641
3
[
沪银吧
]
开空的兄弟,你们还好吗?
股友Oe52UG
08-05 09:38
08-05 09:40
518
1
[
沪银吧
]
你哥哥黄金涨停了
你的名字已被
08-05 09:38
08-05 09:40
586
0
[
沪金吧
]
钱又缩水了。。。。
股友836R6306
08-05 09:38
08-05 09:40
594
0
[
沪金吧
]
疯了,疯了[牛][牛][牛]
追求极致321
08-05 09:38
08-05 09:40
580
0
[
沪金吧
]
差一点涨停了,加油啊
股友6n3090H6
08-05 09:38
08-05 09:40
921
2
[
甲醇吧
]
反弹一周。一天跌没,厉害了
账户已注销
08-05 09:38
08-05 09:40
424
0
[
纽约金TN12吧
]
金闪闪
账户已注销
08-05 09:38
08-05 09:40
619
0
[
沪金吧
]
涨停一个,让我开开眼!
纵马江湖9043
08-05 09:37
08-05 09:40
878
0
[
焦炭吧
]
稳住,铁矿跌的慢就靠你了
股友192869F6
08-05 09:37
08-05 09:39
547
0
[
豆二吧
]
庄家准备做多豆二了,
张二大
08-05 09:37
08-05 09:39
649
0
[
玻璃吧
]
永安给肉吃了,多空都给了。。。谢谢
江恩淼森
08-05 09:36
08-05 09:39
477
1
[
黄金/美元吧
]
不好,泸金要涨停
非常菲飞
08-05 09:34
08-05 09:39
1043
0
[
甲醇吧
]
甲醇早盘增仓跌,调整or继续跌?
商品期货一諾
08-05 09:37
08-05 09:39
共有帖子数
16542196
篇
首页
上一页
185697
185698
185699
185700
185701
185702
185703
185704
185705
185706
18570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