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75
0
[
COMEX黄金吧
]
爬这么高
白龙马14
08-05 21:56
08-05 22:03
452
0
[
COMEX黄金吧
]
千一涨到干四,还说不够
股友VeaU1g
08-05 21:57
08-05 22:03
691
4
[
沪金吧
]
继续做空看你一直涨?就不信了
空头六
08-05 21:57
08-05 22:03
445
0
[
COMEX黄金吧
]
又赚爆了,极爽,做多是对的,大环境不好,避险吃香。
DJLD
08-05 21:57
08-05 22:03
1389
1
[
玉米吧
]
艹,1947多单,套了我两个月了
股友Tymrrv
08-05 21:56
08-05 22:03
424
0
[
COMEX黄金吧
]
吧里净一群渣渣装大神,诱惑别人做空
勿急勿躁7
08-05 21:56
08-05 22:03
89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咋升那么少?
欢笑泪影
08-05 21:55
08-05 22:03
546
0
[
甲醇吧
]
看多
水淼淼火焱焱
08-05 21:55
08-05 22:02
734
4
[
A50期指吧
]
12890加多2成,共8成
专做牛股先锋
08-05 21:56
08-05 22:02
557
1
[
黄金/美元吧
]
全球性的危机,那就厉害了
黎明的到来前
08-05 21:55
08-05 22:02
418
0
[
COMEX黄金吧
]
疯了疯了,
孔高高
08-05 21:56
08-05 22:02
443
0
[
COMEX白银吧
]
暴力拉升没商量
冬阳初升
08-05 21:55
08-05 22:02
638
0
[
螺纹钢吧
]
铁矿石这是要起来阿,跟着大哥铁矿石,买螺纹,应该不会错吧?
账户已注销
08-05 21:55
08-05 22:02
452
0
[
COMEX黄金吧
]
现在开始无论期货,股票还是基金,必须紧紧围绕在黄金股周围!!!
kkkdddd123
08-05 21:55
08-05 22:02
2517
1
[
沪铅吧
]
16370的多单3手,我会挂吗
还我零花钱
08-05 13:37
08-05 22:02
480
0
[
COMEX黄金吧
]
1483.77全线来空仓。见阶段顶部,下跌1.42%。欢迎验证。
再见林西
08-05 21:55
08-05 22:02
521
0
[
甲醇吧
]
浮盈加仓,睡觉去喽!
一提老酒
08-05 21:55
08-05 22:02
585
0
[
甲醇吧
]
空头主力都是有序退场的。避免机构之间出现集中出货,踩踏
账户已注销
08-05 21:54
08-05 22:02
559
0
[
沪金吧
]
看看中国金与众不同
盆满大展地张
08-05 21:55
08-05 22:01
531
0
[
甲醇吧
]
继续跌马上立刻瀑布
山丘888
08-05 21:55
08-05 22:01
542
2
[
沪镍吧
]
在蓄势吸引对手盘创新高
期货玩的就是
08-05 21:55
08-05 22:01
513
0
[
白糖吧
]
上去容易跌着难啊
辵辵邹邹
08-05 21:54
08-05 22:01
1405
5
[
燃油吧
]
来
爱理财的钱大
08-05 21:55
08-05 22:01
390
0
[
COMEX黄金吧
]
全球股市暴跌,黄金板块大涨
闷声发发大财
08-05 21:54
08-05 22:01
2091
7
[
聚丙烯月均吧
]
全力做多怎么看,诸位
stock_2025
08-05 21:54
08-05 22:01
608
1
[
沪镍吧
]
庄家太牛了,4天拉了10000点,会不会跌10000点呢?
复利加速器16
08-05 21:54
08-05 22:01
760
0
[
铁矿石吧
]
靠,2001被主力拿来对冲09了
股友72F65563
08-05 21:53
08-05 22:01
528
0
[
沪银吧
]
洗澡睡觉了,熬夜没啥意思,挂单4110开空,1/4仓位,达不到就算了
ely2035
08-05 21:54
08-05 22:01
449
0
[
COMEX黄金吧
]
美股25500,金价1500[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马上天花板蓝
08-05 21:54
08-05 22:01
323
0
[
A50期指吧
]
这些天做空的都赚发了
股友81L9381A
08-05 21:54
08-05 22:00
675
2
[
沪金吧
]
哭都没眼泪
千翳娄
08-05 21:54
08-05 22:00
488
0
[
菜粕吧
]
同样的套路?昨天也是先跌后面起飞,这次不玩了锁仓
小长工
08-05 21:54
08-05 22:00
881
3
[
COMEX黄金吧
]
要不要先获利了结?
安全格力
08-05 21:32
08-05 22:00
678
0
[
铁矿石吧
]
09合约806.5买多的应该不好意思站出来指责我们挣他钱吧[大笑]
中澳友谊坚如
08-05 21:54
08-05 22:00
768
0
[
铁矿石吧
]
09不逼仓。你们小心点 。还要跌。非要跌到09莫名其妙暴力啦涨几天
股友3N0918M0
08-05 21:53
08-05 21:59
438
1
[
A50期指吧
]
做空股指,做多黄金,A股黄金股打新,这组合简直完美,做了这么多年股票,就今年赚钱
账户已注销
08-05 21:53
08-05 21:59
615
0
[
沥青吧
]
见鬼了外盘原油反弹,你就跌
东向运来
08-05 21:53
08-05 21:59
608
0
[
铁矿石吧
]
愿意
光头强控股
08-05 21:51
08-05 21:59
371
0
[
A50期指吧
]
还可以
韭菜鸡蛋饼zz
08-05 21:53
08-05 21:59
409
0
[
A50期指吧
]
明天按下核按钮
股友d4DSTU
08-05 21:53
08-05 21:59
471
1
[
A50期指吧
]
明天2900点反转。呵呵
淮河能龟变龙
08-05 21:52
08-05 21:58
828
1
[
白糖吧
]
白糖还有一个半周的上涨行情,再次立帖为证[财力]
生意生财de五
08-05 21:52
08-05 21:58
476
0
[
沪镍吧
]
目前来看冲高回落收十字阴线,12点以前收小实体阴线可以确认为顶部了,不用想杀跌
账户已注销
08-05 21:51
08-05 21:58
471
2
[
COMEX黄金吧
]
美股暴跌,黄金又要飞起来了。
髙高在上的蚁
08-05 21:53
08-05 21:58
740
1
[
白糖吧
]
我到现在一直观望,不敢贸然下单。
大空头神之手
08-05 21:52
08-05 21:58
537
0
[
沪金吧
]
太折磨人了
空头六
08-05 21:52
08-05 21:58
666
0
[
燃油吧
]
这个中银国际到底是什么样的存在?
trader996
08-05 21:50
08-05 21:58
869
0
[
螺纹钢吧
]
这个时间,这个位置,做空可不敢了,一来永安十几万手空单需要平仓,二来,既然最近是
小度小度
08-05 21:52
08-05 21:58
430
0
[
沪镍吧
]
我感觉获利回吐的时候比亏钱还容易出错!最容易做出错误判断了。
欢乐海岸_杨
08-05 21:52
08-05 21:58
469
0
[
燃油吧
]
多头拉不动了继续空
fff512
08-05 21:52
08-05 21:58
422
0
[
A50期指吧
]
今天你咋这么坚挺?不对啊,,难道真的短期见底了?
走哪哪涨停
08-05 21:50
08-05 21:58
1433
3
[
聚丙烯月均吧
]
Pp手续费现在多少?做一手,几个点差?
股友85y7G722
08-05 21:51
08-05 21:58
495
1
[
COMEX黄金吧
]
我买山金31买入36.61就卖出。再也不敢买黄金股,听老人言,德暃财神会招央,所
股友VeaU1g
08-05 21:52
08-05 21:58
398
0
[
COMEX黄金吧
]
看谁跑的快。
ST三特
08-05 21:50
08-05 21:58
690
0
[
甲醇吧
]
抓紧开多,翻身的机会就在这一刻了。反弹100点[牛]
股友心如止水
08-05 21:52
08-05 21:58
789
3
[
NYMEX原油吧
]
谁他女马的!还会看好全球工业经济?
股友s88M5b
08-05 21:44
08-05 21:58
897
1
[
COMEX黄金吧
]
8.5今晚行情上看1480高位很有可能
股友LVqsTT
08-05 21:52
08-05 21:58
568
0
[
铁矿石吧
]
矿石比刚财都贵了
阳光6669
08-05 21:51
08-05 21:58
449
0
[
沪银吧
]
会回调吗?
顺势2019888
08-05 21:51
08-05 21:58
693
1
[
沪银吧
]
空,我只说一遍,4050
绝不下空单
08-05 21:51
08-05 21:57
1078
17
[
黄金/美元吧
]
8.5黄金第4单
kuwan阳80
08-05 21:49
08-05 21:57
1283
2
[
豆粕吧
]
感觉这样涨唯一符合逻辑的解释就是近期大豆进口地的问题没解决,导致远期库存下降可能
自大的偏执狂
08-05 21:52
08-05 21:57
682
1
[
铁矿石吧
]
09合约就应该删了,只跌不反弹
股友5003M61o
08-05 21:51
08-05 21:57
1091
2
[
棉花吧
]
不要赌博
股友5E157h75
08-05 21:50
08-05 21:57
529
0
[
沪金吧
]
一波336二波333三波330
盆满大展地张
08-05 21:51
08-05 21:57
427
0
[
沪镍吧
]
大胆开空,跑步开空。
风的影子8349
08-05 21:51
08-05 21:57
523
0
[
甲醇吧
]
跌不下来,反手就是一个多
饱食远扬
08-05 21:49
08-05 21:57
694
1
[
甲醇吧
]
不要放弃放弃的话一切都结束了
股友O6xWZi66
08-05 21:50
08-05 21:56
683
4
[
COMEX黄金吧
]
随时跳水吃大面[鼓掌]
zuno555
08-05 21:40
08-05 21:56
434
0
[
COMEX黄金吧
]
空头爆了,早上开盘还看到个大神一个劲的做空[拜神]
爱在威尔斯
08-05 21:50
08-05 21:56
557
0
[
甲醇吧
]
明天破40就可以了.
KK盘感加数据
08-05 21:50
08-05 21:56
548
0
[
沪金吧
]
人民币贬值得凶,还是国际黄金跌得凶
做坚强的韭菜
08-05 21:50
08-05 21:56
481
0
[
沪镍吧
]
这一波上涨才开始,虽然在赶顶,但也是利润最高风险最高的时候了,可以适当多的吧,现
广东大雁
08-05 21:50
08-05 21:56
650
1
[
沪金吧
]
8.5今晚行情走势,很有可能站上1480高位
股友LVqsTT
08-05 21:50
08-05 21:56
1151
0
[
股指期货吧
]
明天多单完了完了,又要爆仓了
股友ur1IAI
08-05 21:49
08-05 21:56
417
0
[
COMEX黄金吧
]
3000刀不是梦
股友YpMkGt
08-05 21:50
08-05 21:56
711
3
[
沪镍吧
]
118450开空十手,看谁笑到最后。
风的影子8349
08-05 21:50
08-05 21:56
943
6
[
沪金吧
]
8.5黄金第4单
kuwan阳80
08-05 21:49
08-05 21:56
584
0
[
沪金吧
]
看样子这个月就有冲击350的可能了
韭菜无处不在
08-05 21:50
08-05 21:55
836
6
[
纽约金TN12吧
]
怎么办
BENNY哲
08-05 21:49
08-05 21:55
共有帖子数
16545742
篇
首页
上一页
185692
185693
185694
185695
185696
185697
185698
185699
185700
185701
18570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