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62
0
[
红枣吧
]
下午两点四十开始倾泻而下
定军卧龙
08-06 11:25
08-06 11:26
787
1
[
沪银吧
]
加仓做多!!
高档次干电池
08-06 10:41
08-06 11:25
736
0
[
聚丙烯吧
]
股市已跌成狗,实盘8000库里堆成山,看你期货……哈哈哈
期门汇运
08-06 10:43
08-06 11:25
666
0
[
股指期货吧
]
上证下一个目标2638
顺势交易不会
08-06 10:42
08-06 11:24
596
1
[
沪银吧
]
在酝酿一条大瀑布[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潮起总有潮落
08-06 10:42
08-06 11:24
463
0
[
菜粕吧
]
我已经麻木了,
赚四千就走
08-06 10:42
08-06 11:24
647
1
[
螺纹钢吧
]
曾经3790做空,拉到4100,现在又回来了
Vloubentan
08-06 10:41
08-06 11:23
4453
15
[
甲醇吧
]
两个多亿全亏甲醇上边了,老婆跑了,房子也归人家了,孩子已经叫别人爹了。
账户已注销
08-06 07:50
08-06 11:23
762
0
[
沪银吧
]
继续我们昨日大盈的沪银1912
账户已注销
08-06 10:41
08-06 11:23
776
0
[
沪金吧
]
8.6 黄金亚欧盘操作策略及建议
股友1588Lv28
08-06 10:41
08-06 11:23
1222
6
[
COMEX白银吧
]
白银有哪些股票,请推荐下
钱多自然解套
08-06 11:21
08-06 11:23
811
3
[
PTA吧
]
好久没有来看了,6000的空单竟然还没有打掉我的止损?
股友l2t31738
08-06 10:41
08-06 11:22
600
0
[
螺纹钢吧
]
少赚150点,郁闷,进不去了
股友2U131t33
08-06 10:41
08-06 11:22
572
0
[
沪金吧
]
空空空[胜利]
一朝悟道实盘
08-06 10:41
08-06 11:21
838
1
[
股指期货吧
]
100点期指放入口袋,全线反手短线空翻多
股友Q8531987
08-06 10:41
08-06 11:21
463
0
[
白糖吧
]
赶紧跑,股市先崩了
aiouniya
08-06 10:41
08-06 11:21
532
0
[
PTA吧
]
诱多诱多。。。
复利再复利9
08-06 11:20
08-06 11:21
608
0
[
聚丙烯吧
]
哈哈哈,死活就是不下来。
期门汇运
08-06 10:39
08-06 11:18
915
1
[
沪银吧
]
离岸跌了,它不动,证明在托盘,酝酿大动作[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潮起总有潮落
08-06 11:16
08-06 11:18
705
6
[
COMEX黄金吧
]
这个操作是洗盘吗,还是暂时的顶啊?
做时间的老朋
08-06 11:16
08-06 11:18
644
0
[
沥青吧
]
不用想那么多,只管卖
股友95828X69
08-06 11:16
08-06 11:18
568
0
[
白糖吧
]
我的多糖[哭][哭][哭]
倔起的韭菜
08-06 11:16
08-06 11:18
397
0
[
COMEX黄金吧
]
1500今晚能不能上???
股友sQc165
08-06 10:39
08-06 11:18
656
1
[
PTA吧
]
开空,必须5000以下
最后的股神额
08-06 10:39
08-06 11:18
887
16
[
股指期货吧
]
多空双方进入白刃战。
山基1974
08-06 10:38
08-06 11:17
662
0
[
股指期货吧
]
5个向下跳空,多方等突击时机
袋鼠图腾
08-06 10:39
08-06 11:17
371
0
[
红枣吧
]
先拉上天,再跌成狗
幻然一梦
08-06 10:38
08-06 11:16
683
1
[
沪金吧
]
金蟾:8.6美黄金原油现价连载
金蟾jc7878jc
08-06 10:37
08-06 11:15
639
0
[
股指期货吧
]
打爆多头吃空头[赚大了][赚大了][牛][牛]
哎一股呀
08-06 10:36
08-06 11:15
1222
2
[
豆粕吧
]
狂涨!!
逻辑不可含糊
08-06 10:36
08-06 11:15
662
0
[
股指期货吧
]
空头多打点,卖点力。多方在等
袋鼠图腾
08-06 10:37
08-06 11:15
531
0
[
豆粕吧
]
2900以上空它
蛇仙人
08-06 10:37
08-06 11:15
1270
1
[
股指期货吧
]
工农商金等各行各业都应该加快国际化大合资,你中有我,你我不分,共同发展。
中证大哥
08-06 08:54
08-06 11:14
757
0
[
股指期货吧
]
气数已尽,各种现像证明
抄股的散户
08-06 10:37
08-06 11:14
487
0
[
红枣吧
]
你们这个发贴有个毛用,不让说话,啥几把软件
回头已物是人
08-06 10:37
08-06 11:14
1019
0
[
螺纹钢吧
]
沪银1912
股友t11379O5
08-06 10:37
08-06 11:14
335
0
[
COMEX黄金吧
]
[买入][买入][买入][满仓][满仓][满仓]
kerdaks
08-06 10:36
08-06 11:14
712
0
[
股指期货吧
]
多方主力还在等时机,先让空方宣泄
袋鼠图腾
08-06 10:36
08-06 11:13
731
0
[
豆粕吧
]
空头最后的逃跑机会
又香又甜喜之
08-06 10:36
08-06 11:13
560
0
[
白糖吧
]
今日头肩顶已经形成了
Deba8381
08-06 10:36
08-06 11:13
831
0
[
沪银吧
]
玩这货浪费时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账户已注销
08-06 10:36
08-06 11:13
983
1
[
豆粕吧
]
2898平空单,做多单。
财运腾达的止
08-06 09:57
08-06 11:11
722
7
[
豆粕吧
]
诱多中~
蛇仙人
08-06 10:35
08-06 11:11
429
0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建议55.6轻仓做空,目标54.0,止损56.0
木木雨相
08-06 10:34
08-06 11:10
774
8
[
铁矿石吧
]
老铁是割还是守
只有往前看
08-06 10:35
08-06 11:10
563
0
[
沪银吧
]
看涨,股市跌的一逼
股友DhmZxQ
08-06 10:34
08-06 11:10
1359
2
[
甲醇吧
]
假酒估计就这个样子了,跌下去太多不现实,涨上去可能性更小,除非出现极端事件,
杰少19999
08-06 10:04
08-06 11:09
697
0
[
沥青吧
]
底部没有放量,我是不敢做多
期友青烟银雪
08-06 10:33
08-06 11:08
755
4
[
沪镍吧
]
主力在多开,散户在空开,主力胜
账户已注销
08-06 10:32
08-06 11:07
601
1
[
红枣吧
]
涨不动了,空空空
InSideWESTPo
08-06 10:33
08-06 11:07
1628
2
[
原油吧
]
大赢家有谁中招啦?
胡诌八扯008
08-06 10:32
08-06 11:07
391
0
[
红枣吧
]
多单盈利要适可而止,贪心不足会容易把得到的失去
幻然一梦
08-06 10:32
08-06 11:07
1100
2
[
股指期货吧
]
A股一年如果是250个交易日,你250个交易日都做空。长期下来绝对是赚
顺势交易不会
08-06 10:32
08-06 11:06
693
1
[
期货吧
]
金蟾:8.68.6黄金空单怎么办?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附解套
金蟾jc7878jc
08-06 10:31
08-06 11:06
935
2
[
白银T+D吧
]
急高轻空[胜利]
老T资
08-06 09:12
08-06 11:06
2009
9
[
沪金吧
]
为什么突然提高保证金率
基民CCDUmH
08-05 22:50
08-06 11:05
650
0
[
甲醇吧
]
不要在意这些瓶瓶罐罐,打碎了,踢一脚后再买!
一提老酒
08-06 10:31
08-06 11:04
741
1
[
菜粕吧
]
冲不上去就要下来[胜利][胜利][胜利][胜利]
账户已注销
08-06 10:31
08-06 11:04
504
0
[
COMEX黄金吧
]
全球都在跌,你还想把黄金砸下来,不可能的。[傲]
股友3q1073k0
08-06 10:31
08-06 11:04
761
1
[
燃油吧
]
休息了,不敢进场
天生有才必有
08-06 10:30
08-06 11:03
13217
0
[
沪铜吧
]
新手请教怎么看期货席位持仓变化[拜神]
基民Lyisxo
08-06 10:29
08-06 11:02
635
3
[
纽约金TN12吧
]
金蟾:8.6避险风暴黄金多头狂飙创新高,超买待回调再埋伏多
金蟾jc7878jc
08-06 10:30
08-06 11:01
748
3
[
豆粕吧
]
[哭][哭][哭]我在2900站岗了,兄弟们,我等着你们
hhbzh
08-06 10:30
08-06 11:01
411
0
[
红枣吧
]
能涨停吗
稳步求生
08-06 10:30
08-06 11:01
602
3
[
苹果吧
]
我的止损设在9600,狗庄有本事你就拉到9600
股友jyDJDs
08-06 10:29
08-06 11:00
1010
4
[
白糖吧
]
白糖2001多头走势良好,回踩做多为主
金玉利市得秦
08-06 10:28
08-06 10:59
580
0
[
COMEX黄金吧
]
恒指止盈通知恒指400已到,80点利润到手
股友089387t0
08-06 10:28
08-06 10:59
269
0
[
黄金/美元吧
]
又又又想空了
股友6202fe63
08-06 10:28
08-06 10:58
791
1
[
沪金吧
]
金蟾:8.6黄金早盘冲高回落,日内黄金原油应该如何操作
金蟾jc7878jc
08-06 10:27
08-06 10:58
498
0
[
COMEX黄金吧
]
美黄金建议1480轻仓做空,止盈1455,止损1488
木木雨相
08-06 10:27
08-06 10:58
736
0
[
股指期货吧
]
有不靠谱发疯,做空吃肉。
一段一段韭菜
08-06 10:26
08-06 10:58
688
2
[
苹果吧
]
现在都是吃西瓜葡萄多,家里很久沒吃过苹果了
股友yIgl8O
08-06 10:56
08-06 10:57
788
0
[
螺纹钢吧
]
空头趋势不改,维持在小区间震荡
螺纹少侠
08-06 10:26
08-06 10:56
708
0
[
股指期货吧
]
继续跌停板
王俊遐
08-06 10:26
08-06 10:56
2373
4
[
沪铅吧
]
各位大神,谁知道什么是盯市浮赢率?我的持仓明明是亏损的,可盯市浮赢率却是赢利的?
浮生道长
08-06 10:26
08-06 10:56
705
0
[
股指期货吧
]
要做空就做空美股!别做空大A!
国家队入场才
08-06 10:25
08-06 10:55
611
0
[
白糖吧
]
中粮套保的也是稳健的加,涨价才能去库存,炒房得到的教训
醉美了夕阳
08-06 10:22
08-06 10:54
1067
1
[
塑料吧
]
今天不管了,明天再跌可以加点仓了
逍遥鳄
08-06 10:25
08-06 10:54
1070
4
[
甲醇吧
]
暂时离开期货10天好好想想为啥会赔钱。
孔明ZJL
08-06 10:24
08-06 10:54
921
15
[
白银T+D吧
]
请把人民币台高的120点还给我
古月之
08-06 10:24
08-06 10:54
共有帖子数
16546968
篇
首页
上一页
185677
185678
185679
185680
185681
185682
185683
185684
185685
185686
18568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