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4
2
[
小型纳指吧
]
完蛋,今天还加仓了
俊逸出尘的董
01-21 20:30
01-21 20:38
10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真的很无语了,看到大盘白银长那么好,这还跌了,白高兴一场
龟步青天
01-21 20:23
01-21 20:38
15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今天权重尾盘杀了一波,明天估计是科技跌、老登股涨,尾盘半仓了港股央企红利。无他,
唐纳德_忒没
01-21 20:37
01-21 20:37
99
4
[
COMEX黄金吧
]
明天收盘4965
股友20hP3101
01-21 20:25
01-21 20:37
108
2
[
COMEX白银吧
]
不要啊,稳住啊
主力的萌宠
01-21 20:28
01-21 20:37
45
1
[
COMEX黄金吧
]
明天站稳5000,月底站稳6000年前站稳10000
股友G00Y8333
01-21 20:27
01-21 20:37
5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玩不起吗?怎么还拔网线了
股友Y280v768
01-21 20:37
01-21 20:37
227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股是基金还是什么东西啊?
股友2962z89R
01-21 20:10
01-21 20:37
54
0
[
烧碱吧
]
你们就不要伤脑筋了,基本面分析,消息面分析,你们斗不过Ai,技术分析,你们斗不过
魅力道路
01-21 20:37
01-21 20:37
163
5
[
碳酸锂吧
]
那个什么王小妮是不是已经了
股友E690E079
01-21 14:31
01-21 20:37
90
0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25048多单,开始抓住1手695美金=4919
股友dz951366
01-21 20:37
01-21 20:37
6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20000股,卖剩3300股,你随便跌。跌下来我再抄底。
股友15c93778
01-21 20:37
01-21 20:37
132
5
[
生猪吧
]
明天开始每天打12386证监会举报!今天想打刚好4点半他们下班了,我跟主力斗到底
股友GAWKCq
01-21 16:34
01-21 20:36
27
1
[
纽约金TN12吧
]
日夲黄金月线升幅15%
PSR股市观察
01-21 19:53
01-21 20:36
29
0
[
COMEX黄金吧
]
7000到1万
有耐心的月星
01-21 20:36
01-21 20:36
246
4
[
烧碱吧
]
【交易参谋长】烧碱这形态太可怕了,不会真的要破两千吧
交易参谋zhan
01-21 19:04
01-21 20:36
389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咨询个小白问题,为啥今天场内涨,场外亏?
基民eDvdtD
01-21 20:29
01-21 20:36
227
2
[
沪金吧
]
中金黄金友情提示:根据最新信息,丹麦养老基金AkademikerPension宣
PSR股市观察
01-21 19:44
01-21 20:36
92
2
[
白银/美元吧
]
黄金一直涨,白银跌不动的,感觉会来一波大的,
股友3708YJ16
01-21 20:28
01-21 20:36
29
0
[
烧碱吧
]
运势家人,做空300手
股友U0585287
01-21 20:36
01-21 20:36
35
0
[
小型纳指吧
]
提前几个月横盘,然后暴跌,跟去年剧本一样
掌喔核心科技
01-21 20:14
01-21 20:36
36
0
[
沪金吧
]
7000到10000
有耐心的月星
01-21 20:36
01-21 20:36
37
0
[
综合镍03吧
]
转了几个小时,还要回到原点,等额开盘定方向
福哥8888
01-21 20:36
01-21 20:36
40
0
[
烧碱吧
]
看看韭菜怎样被割(纯属猜测),在02上双开一两千手,把它打到1600附近,即可肆
股友c9718800
01-21 20:36
01-21 20:36
242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林肯号航母(CVN-72),该舰1月20日通过马六甲海峡后就关闭了应答器,目前已
股友jvc3Lh
01-21 16:36
01-21 20:36
5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什么时候能买啊?
暗香千里
01-21 20:35
01-21 20:35
227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美媒:美国在中东地区军事集结继续,多架战机、加油机、运输机飞往该地区01-211
股友jvc3Lh
01-21 18:05
01-21 20:35
4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湖南白银没有溢价
股友l15213Z5
01-21 20:35
01-21 20:35
77
1
[
焦煤吧
]
明天涨停
抄底摸顶专业
01-21 19:23
01-21 20:35
163
3
[
小型纳指吧
]
再跌几天,春节期间大涨
事业的俞琛
01-21 20:20
01-21 20:35
32
0
[
黄金/美元吧
]
所有的国际货币体系信用崩塌,黄金怎么能不疯狂?
hbgyjzsjyjy
01-21 20:35
01-21 20:35
9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停牌1天?
点石亨通的金
01-21 20:33
01-21 20:34
5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直接把沪银也停了吧,眼不见心不烦
先举个栗子
01-21 20:34
01-21 20:34
33
0
[
小型纳指吧
]
涨起来
财运来吧
01-21 20:34
01-21 20:34
10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场内涨9个多点。场外还TM是绿的!没有天理呀!
基民UY186520
01-21 20:30
01-21 20:34
8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停牌还能申购吗?
些许飘逸
01-21 20:27
01-21 20:34
31
0
[
烧碱吧
]
今晚又是低开低走,继续高空,收割家人们。
李木然
01-21 20:34
01-21 20:34
309
2
[
碳酸锂吧
]
广期所已经累计6次调控。结果是涨的越来越快了
股友2V6628h6
01-21 20:20
01-21 20:34
5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套利一天赚五十,真牛啊
CRAT
01-21 20:34
01-21 20:34
54
1
[
塑料吧
]
6666,最吉利的数字收盘
喜马拉雅我的
01-21 16:46
01-21 20:33
7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大家都向证监会举报,太下作了,做空这么多。垃圾!
斗志昂扬得小
01-21 20:33
01-21 20:33
30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公告不是说可能会解除A类基金限购吗,解除限购会缩小溢价,是不是那样基本不会影响这
风顺利盈
01-21 20:13
01-21 20:33
114
1
[
沪锡吧
]
外盘开始大涨了
有决策力的魏
01-21 20:18
01-21 20:33
88
1
[
COMEX白银吧
]
国内收盘你涨,国内要开盘前你跌
基民55626xF3
01-21 20:27
01-21 20:33
173
1
[
黄金/美元吧
]
金汇德手:黄金强势上涨,晚间有望冲击4903?日内黄金强势,一度冲击4888,下
金汇德XA1656
01-21 20:10
01-21 20:33
50
0
[
COMEX黄金吧
]
老外机构确实牛逼,3000点的时候说黄金会涨到5000点,马上就到
开门大吉节节
01-21 20:33
01-21 20:33
84
2
[
沪金吧
]
这个几点开市?
东财网友4781
01-21 19:11
01-21 20:33
5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每天买100元,蚊子腿也是肉
lG0088
01-21 20:33
01-21 20:33
38
1
[
小型纳指吧
]
娜娜,从今天起我们分手吧!过一段时间再约吧,最近有点吃不消!!!
林紫绿燕
01-21 20:16
01-21 20:33
74
0
[
烧碱吧
]
家人们继续做多送钱给机构!机构做空收割家人们。
李木然
01-21 20:32
01-21 20:32
70
0
[
COMEX黄金吧
]
:已经买完了,没有机会回调下来!现在恐怖逼空,场外资金只有更高去接盘,空单爆仓改
探盲牛逼
01-21 20:32
01-21 20:32
56
0
[
黄金期货吧
]
本周持续3个交易日,单边上涨近270美金收获满满
股圣点金
01-21 20:32
01-21 20:32
9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停牌一天,周五跌停沙溢价,溢价不降下来,继续停牌,总之3.9买的肯定是挂山顶
买啥跌啥8888
01-21 20:19
01-21 20:32
26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停不停牌也要按市场规律的来,黄金白银铜都是市场期货而决定的。而国际价的金属是不能
一杯茶111
01-21 20:29
01-21 20:32
29
0
[
烧碱吧
]
晚上来抄底吧看不下去了
八荒先生
01-21 20:32
01-21 20:32
179
4
[
碳酸锂吧
]
空头不团结,这就是多头最大的底气。乘用车数据,增加的仓单,协会的理性呼吁,广锁发
闷声踏大空
01-21 19:34
01-21 20:32
27
0
[
小型道指吧
]
又拉希
乐观的舞里花
01-21 20:32
01-21 20:32
38
0
[
玻璃吧
]
你们这些散户1000的时候不好买1400的时候拼命的追,刚好一买就亏几百点割了?
尊重的王小达
01-21 20:32
01-21 20:32
268
7
[
甲醇吧
]
结算2215晚上低开了
徐瑞熙
01-21 16:40
01-21 20:32
69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冲高回落,不愿直接上涨,但是回调没有下破支撑,所以建议59.7-59.0区域
高博景cry955
01-21 10:23
01-21 20:32
101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上车了没有。。马上挂倒挡踩油门
买哪哪跌潜水
01-21 19:54
01-21 20:31
6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停牌?吓人交出筹码??
财源广进有
01-21 20:31
01-21 20:31
85
2
[
烧碱吧
]
有时候也挺羡慕家人们的,资金无穷无尽,天天喊着抄底总有一天会抄对的,家人们能不能
遛鸟人马拉卡
01-21 20:22
01-21 20:31
260
9
[
沪银吧
]
水贝白银又缺货了,空散还不跑,扛到25000我佩服你。
吴川西瓜1
01-21 18:38
01-21 20:31
38
0
[
A50期指吧
]
a50指数20连跌,破历史纪录
瑶瑶公主哇
01-21 20:31
01-21 20:31
744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去年德国盘中直接停牌关了一天,不过给机会走了。
拉王之王拉上
01-21 19:53
01-21 20:30
44
0
[
甲醇吧
]
回踩黄金位,下日反弹涨!
守道顺市
01-21 20:30
01-21 20:30
18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是我买你了吗?又停牌一天
股友68t91R17
01-21 20:30
01-21 20:30
122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关我套利的事,成本都是负的了
南下牧你马
01-21 20:10
01-21 20:30
4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早上都去湖南白银了
后来921
01-21 20:30
01-21 20:30
60
1
[
豆粕吧
]
品种趆做越后悔,Cao跌下去又上来几个点,上来又跌下去几个点!大机狗多空
股友1x91z783
01-21 16:43
01-21 20:30
79
1
[
烧碱吧
]
烧碱:03合约日线级别MACD死叉,1967点位可做空。
李木然
01-21 20:25
01-21 20:29
5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锁门了。
一心文静
01-21 20:29
01-21 20:29
231
5
[
沪银吧
]
已经是历史大顶!!!今晚高开就空,反弹我就出。这几天挣了3000点了。5手挣了2
散户多头大战
01-21 18:03
01-21 20:29
853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去第一次见停牌的,还好我3.985卖了1万多手就留了半仓,现在盈利从36直接变
勇敢的姚腾研
01-21 19:39
01-21 20:29
7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如果周五开盘跌停,那我就不走了,会死守这里,拿到过年
股友85027Lh8
01-21 20:29
01-21 20:29
176
0
[
沪银吧
]
【交易参谋长】黄金要比白银强势,最近要跟着资金走
交易参谋zhan
01-21 20:29
01-21 20:29
112
4
[
COMEX黄金吧
]
五千元简直就是天方夜谭,就是套散户套山顶,主力已经出货
退群炒股
01-21 20:11
01-21 20:28
12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猛啊
寒羽良
01-21 20:28
01-21 20:28
5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不是涨了为啥这里显示是跌的??
fortunate1
01-21 20:28
01-21 20:28
共有帖子数
16569614
篇
首页
上一页
17443
17444
17445
17446
17447
17448
17449
17450
17451
17452
1745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