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4
0
[
天然气吧
]
北交所瑞星才5亿盘子,老美设备都冻坏了,可以干30cm!
热门追风侠
01-21 21:06
01-21 21:06
43
0
[
沪铜吧
]
说能比你贱,贱中贱剑王
hl518349276
01-21 21:06
01-21 21:06
31
0
[
烧碱吧
]
哈哈,反内卷就是一句空话
时时刻刻敬畏
01-21 21:06
01-21 21:06
50
1
[
沪银吧
]
买点沽权试试水
股友97T681R0
01-21 21:03
01-21 21:06
34
0
[
PVC吧
]
高开竟然是个陷阱呀
A恭喜发财先
01-21 21:06
01-21 21:06
24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来啦
股友915Y3p58
01-21 21:06
01-21 21:06
25
0
[
氧化铝吧
]
烧碱连累你了对不起
大小阔
01-21 21:06
01-21 21:06
41
0
[
沪锡吧
]
前几年的内存条200元现在都卖到800元了,电子产品需求太大了
向之北
01-21 21:06
01-21 21:06
52
1
[
烧碱吧
]
九连阴,散多服不服
股友115P52M3
01-21 21:05
01-21 21:06
43
0
[
沪银吧
]
这还不是有黄金在护着,早跌麻了
股友553030Z3
01-21 21:06
01-21 21:06
33
0
[
PVC吧
]
这玩意智能提前挂单,天天亏,草
play168
01-21 21:05
01-21 21:05
26
0
[
PVC吧
]
什么鬼
顺手牵羊2024
01-21 21:05
01-21 21:05
28
0
[
PVC吧
]
牛啊,是人做的吗
重趋势稳心态
01-21 21:05
01-21 21:05
33
0
[
氧化铝吧
]
转发
一念天地间
01-21 21:05
01-21 21:05
109
1
[
沪银吧
]
资金都去抄白银了,最近白银估计不会大涨了,估计就是稳住然后黄金的资金过来
超大只
01-21 20:58
01-21 21:05
30
0
[
烧碱吧
]
就因为东财徽商做多,被按在地上锤
内盘品种是真
01-21 21:05
01-21 21:05
22
0
[
A50期指吧
]
反向指标
犹豫不决时卖
01-21 21:05
01-21 21:05
7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停一天?放开限购吧
mxqxmx
01-21 20:55
01-21 21:05
79
0
[
黄金/美元吧
]
金熵说:激进4850-55北京!会议中!胜负9-0!874-097-7951北单
金熵说
01-21 21:05
01-21 21:05
476
18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击鼓传花,别破就行
股友V199953v
01-21 12:06
01-21 21:05
28
0
[
氧化铝吧
]
唉,还是跌呀
不三2
01-21 21:05
01-21 21:05
30
0
[
不锈钢吧
]
杀疯了啊,大哥带带我啊
股友1A0F2109
01-21 21:05
01-21 21:05
37
0
[
氧化铝吧
]
又是毫无悬念的空头一晚
空头家主
01-21 21:05
01-21 21:05
42
0
[
纸浆吧
]
阴跌不断
超神不是神
01-21 21:05
01-21 21:05
338
1
[
COMEX白银吧
]
2031年白银价格必定涨到1000美元一盎司!立帖为证!不接受任何反驳!...
账户已注销
01-21 16:46
01-21 21:05
31
0
[
焦煤吧
]
开空好机会
承诺一辈子
01-21 21:05
01-21 21:05
235
6
[
沪锡吧
]
结算价为甚那么低,怎么来的,懂的说下看,结算价是当天出入库交割价吗?
灰大狼137
01-21 20:42
01-21 21:05
36
0
[
沪锡吧
]
伦敦锡都快7个点,你这是想往下走吗?
生意如意de黄
01-21 21:05
01-21 21:05
20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净值今天是跌的,场内怎么涨这么猛?黄金带起来的?
坚定的小棉袄
01-21 21:05
01-21 21:05
40
0
[
甲醇吧
]
美航母开往中东了
四里河路打板
01-21 21:05
01-21 21:05
31
0
[
玻璃吧
]
哎,估计又是3分钟行情
紫金丶招财鼠
01-21 21:04
01-21 21:04
31
0
[
沪锡吧
]
不会给空头一分钟喘息的机会,也不会给散多敢进场的机会
股友65991A9W
01-21 21:04
01-21 21:04
85
2
[
纯碱吧
]
1073空
守株待兔涨涨
01-21 21:03
01-21 21:04
9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转场内还没到,给我停牌了,
股友2306w738
01-21 20:58
01-21 21:04
30
0
[
A50期指吧
]
扑街
孜然最好味
01-21 21:04
01-21 21:04
66
1
[
沪银吧
]
老子故意把空单平了,你低开几个意思?
阳光普照身
01-21 21:00
01-21 21:04
41
0
[
小型纳指吧
]
完蛋了
生财有道的陈
01-21 21:04
01-21 21:04
92
4
[
氧化铝吧
]
现在多头是火药桶,看哪天爆
股友z8219f91
01-21 10:02
01-21 21:04
739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玩意儿的溢价率是国际银价走势决定的,基金又扩不了额,除了拔网线也没别的招了
追涨杀跌流专
01-21 20:31
01-21 21:04
36
0
[
烧碱吧
]
只有拉升就做空,主力现在都不出,我们也不出
木剑先生1
01-21 21:04
01-21 21:04
19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停牌了我就去买黄金了,必须买贵金属
股友5659E70F
01-21 21:04
01-21 21:04
375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今天股票场内都涨停你是怎么做到绿的
基民883H83k3
01-21 20:52
01-21 21:04
178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大哥们,停牌期间能否场内申购呢?祝大哥们2026天天抓牛股,涨停板不断!
二两小面加海
01-21 20:28
01-21 21:04
28
0
[
沪银吧
]
根本跌不下去!!!
o散户中的霸
01-21 21:04
01-21 21:04
28
0
[
A50期指吧
]
欧盟争夺,渔翁得利
半导体板块5
01-21 21:04
01-21 21:04
314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场内的基金今天怎么是负收益
股友R2803a37
01-21 20:42
01-21 21:04
165
5
[
沪镍吧
]
跟你们说了,空够必死,这个点外盘又拉上来了,到内盘开盘又是高开高走,今晚冲击14
趋势王一
01-21 20:34
01-21 21:04
150
3
[
PVC吧
]
这个结算价,晚上肯定是大涨的了
咔咔刚
01-21 19:56
01-21 21:04
34
0
[
COMEX黄金吧
]
只要四千以上,都没风险
股友30C00709
01-21 21:04
01-21 21:04
186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拼命把散户往A股赶。刚刚海格和金风连续跌停出来!没语言了。
平和宁静的种
01-21 20:45
01-21 21:04
78
0
[
COMEX黄金吧
]
绳精病,炒戈壁,炒成这样
云深不知处16
01-21 21:04
01-21 21:04
647
1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停牌能有啥用,你以为你可以把白银价格打下来?
买黄金娶村花
01-21 20:16
01-21 21:04
31
0
[
棉花吧
]
反弹接着空
超神不是神
01-21 21:04
01-21 21:04
23
0
[
PVC吧
]
开盘跌30个点,牛逼
play168
01-21 21:04
01-21 21:04
159
2
[
玻璃吧
]
财政部综合司司长李先忠星期二表示,这是结合中国实际情况作出的政策调整。此次调整,
通富999999
01-21 20:43
01-21 21:04
177
7
[
COMEX黄金吧
]
总有一天这东西白菜价。哈哈哈
零度锋芒
01-21 20:23
01-21 21:03
35
0
[
玻璃吧
]
扛了50个点了,今晚升停吧!
股友LLapTI
01-21 21:03
01-21 21:03
26
0
[
COMEX黄金吧
]
从那里来,回那里去!!!
梦幻中的阳光
01-21 21:03
01-21 21:03
24
0
[
氧化铝吧
]
拉高回落.10天了,换个招数啊
沉默是金1338
01-21 21:03
01-21 21:03
36
1
[
PVC吧
]
此时,你需要的是卧倒,无论多空,你全赢,只要你乱动就输定了。
害羞得小白
01-21 18:43
01-21 21:03
38
0
[
烧碱吧
]
十八连
股友319W3797
01-21 21:03
01-21 21:03
60
1
[
烧碱吧
]
加空别犹豫,明天1850见
股友1296m963
01-21 21:01
01-21 21:03
33
0
[
沪银吧
]
期待的瀑布什么时候来啊
劝人退市
01-21 21:03
01-21 21:03
27
0
[
烧碱吧
]
增仓量不大,今晚就波动不会太大了
股友70gy0038
01-21 21:03
01-21 21:03
36
0
[
天然气吧
]
空起来暴跌
童真还是
01-21 21:03
01-21 21:03
70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没走的估计要关起来了
股友3778w10G
01-21 20:20
01-21 21:03
67
4
[
A50期指吧
]
怎么可以做空A50?我想赚钱
管清帅
01-21 20:02
01-21 21:03
29
0
[
烧碱吧
]
能不能红一天,特么天天绿,天天跳着绿
股友R8zoBe
01-21 21:03
01-21 21:03
58
1
[
玻璃吧
]
这不就是A杀吗
乐观的柳菡1
01-21 20:58
01-21 21:03
36
0
[
菜油吧
]
你看看你兄弟们
基民3WudEo
01-21 21:02
01-21 21:02
84
3
[
COMEX黄金吧
]
过两年.必冲6千以上
熊来了2026天
01-21 20:46
01-21 21:02
32
0
[
COMEX黄金吧
]
一直涨
西元22
01-21 21:02
01-21 21:02
31
0
[
A50期指吧
]
明天不是又到银行了吧?今天才割呀?
股友xZsure
01-21 21:02
01-21 21:02
85
1
[
玉米吧
]
开盘2288然后大阴线!
西里粮栈
01-21 20:35
01-21 21:02
362
9
[
沪银吧
]
我想看看最后这个雷最后炸在谁手上,反正我的子孙敢买银砖,直接丢太平洋淹死
pk_糖吉诃德
01-19 12:37
01-21 21:02
30
0
[
烧碱吧
]
都有反弹,就这个一路下跌
期货真心假
01-21 21:02
01-21 21:02
35
0
[
玉米吧
]
都搁这震一周了吧?
九道一
01-21 21:02
01-21 21:02
181
2
[
沪铜吧
]
刷抖音看到都是投资铜条的,今晚涨停不??
股友350I317Z
01-21 20:07
01-21 21:02
26
0
[
PVC吧
]
空单止损直接被触发了,我好惨啊
极慢就是极快
01-21 21:02
01-21 21:02
29
0
[
甲醇吧
]
空空空,短线空
看的挺准
01-21 21:02
01-21 21:02
共有帖子数
16569544
篇
首页
上一页
17438
17439
17440
17441
17442
17443
17444
17445
17446
17447
1744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