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87
4
[
纯碱吧
]
对于纯碱,但是我是在1155开始建仓的,不多10手,然后陆续加仓,但是均价在15
小强和旺财
01-21 19:55
01-21 21:15
227
0
[
菜油吧
]
官方口径是“3月1日起执行”,目前海关、商务部正在走内部公告流程;已有30万吨2
今年盈利超去
01-21 21:15
01-21 21:15
34
0
[
沪银吧
]
别演了下来吧
Virgil暴富
01-21 21:15
01-21 21:15
68
2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又要开始反弹了。下跌10分钟,上涨2小时。不知道是诱多还是诱空
富可亨通de宁
01-21 19:48
01-21 21:15
33
0
[
烧碱吧
]
进入园区出不来,捱挨
金火水
01-21 21:15
01-21 21:15
52
2
[
COMEX黄金吧
]
已经炒过度了,后面看看谁跑得快
money还我不
01-21 20:59
01-21 21:15
94
3
[
COMEX黄金吧
]
马上就要回调啦,估计今晚或者最近
quan涨停涨停
01-21 20:59
01-21 21:15
32
0
[
沪金吧
]
中金黄金友情提示:日夲黄金月线升幅15%,沪金主连月线还得再接再厉↑
PSR股市观察
01-21 21:15
01-21 21:15
29
0
[
A50期指吧
]
直接100连阴得了更好看
股友yr551618
01-21 21:15
01-21 21:15
59
1
[
沪银吧
]
内盘真是被严重控盘了
标准小韭菜
01-21 21:12
01-21 21:15
49
0
[
沪铜吧
]
银子还要跌,缩小金银比,所以不要抱太大希望
做期货要有信
01-21 21:15
01-21 21:15
35
0
[
沪银吧
]
外盘跌那么多,内盘不动
股友C1H65023
01-21 21:15
01-21 21:15
28
0
[
烧碱吧
]
03和04的合约1一百多点的价差在那摆着让人跳进去,你觉得还会涨吗?真是头铁得不
随机生成股友
01-21 21:15
01-21 21:15
19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上面明显是和国际银价对着干!只许跌不许涨是谁定的政策?!
一枝铿锵玫瑰
01-21 21:15
01-21 21:15
25
0
[
不锈钢吧
]
疯了
管住手000000
01-21 21:15
01-21 21:15
96
1
[
沪银吧
]
大威天龙,白银已经完全没有了姿势,废掉了,a回去近在咫尺...
鬕鱳鞷巴子
01-21 20:54
01-21 21:15
34
0
[
乙二醇吧
]
这货只适合做空
趋势王亿
01-21 21:15
01-21 21:15
20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上涨力度稍显乏力,最高反弹4888位置之后就陷入了震荡,上方4890位置存在
云开雾散dfyg
01-21 21:15
01-21 21:15
35
0
[
玻璃吧
]
空头加油,空头加油整死玻璃商,往死了整
崽崽的天空
01-21 21:15
01-21 21:15
205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刚才仔细看了杀不下来溢价就可能继续停牌还杀不下来就开放场外A申购额度
股友e1891715
01-21 20:39
01-21 21:15
110
3
[
菜粕吧
]
按目前速度下跌,2200可开始建仓买多,
老百姓一
01-21 20:30
01-21 21:15
120
1
[
沪锡吧
]
沽权挺牛啊,期货涨,他不跌
期海长眠
01-21 21:11
01-21 21:15
43
1
[
烧碱吧
]
终于练成
股友20n6T577
01-21 21:12
01-21 21:15
39
0
[
沪银吧
]
上涨无力,空它
时空相对
01-21 21:15
01-21 21:15
29
0
[
不锈钢吧
]
今晚涨停去了,
陕鼓PPT运营
01-21 21:15
01-21 21:15
33
0
[
菜粕吧
]
靴子落地了!说明啥?
股友8JOwXS
01-21 21:15
01-21 21:15
108
3
[
沪银吧
]
23500阻力太大了,黄鱼涨这样都没把白鱼拉上去,估计春节前就这样高位震荡了。
西郊蛇丸
01-21 14:09
01-21 21:15
419
1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服了吧、刚从别的地方挨打、来这接着挨打、买了50万、怎么办、家人们
股友066601UC
01-21 20:36
01-21 21:14
36
0
[
白糖吧
]
中粮,干他
花开成金得张
01-21 21:14
01-21 21:14
34
0
[
PVC吧
]
不知朱莉大哥带领大伙去往4630附近如何?压压价格,让实体多出些货。快过年了,回
长持真人2026
01-21 21:14
01-21 21:14
35
0
[
玻璃吧
]
感觉能红一下
紫金丶招财鼠
01-21 21:14
01-21 21:14
10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他们眼红散户们挣钱了
股友GnlQWp2b
01-21 21:09
01-21 21:14
30
0
[
白银T+D吧
]
该调整了
天星城散修
01-21 21:14
01-21 21:14
31
0
[
A50期指吧
]
大级别行情,要在四月份开始,这段时间还是震荡模式。
每天都红点
01-21 21:14
01-21 21:14
22
0
[
纯碱吧
]
不会有多散幻想能涨的吧,09.01还没让你放弃幻想吗
小小韭菜321
01-21 21:14
01-21 21:14
33
0
[
玻璃吧
]
950可以试多
童真还是
01-21 21:14
01-21 21:14
7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要不要卖,我不懂,卫星就是没及时卖,亏的裤衩子都不剩
基民u9t35757
01-21 21:14
01-21 21:14
32
0
[
沪铜吧
]
洛阳钼业发来贺电
科技大王
01-21 21:14
01-21 21:14
29
0
[
烧碱吧
]
真奔1920了!
股友Z5IBxW
01-21 21:14
01-21 21:14
31
0
[
玻璃吧
]
加空。梭哈空起来,挣个大红包
财神指路发大
01-21 21:14
01-21 21:14
568
14
[
玻璃吧
]
钱亏光了,真的气的想笑,今年就他么玩了两个品种,结果这俩货全年基本上跌幅榜前列。
玻璃850
01-21 15:24
01-21 21:14
207
6
[
碳酸锂吧
]
1月份新能源汽车销量暴跌60%
ZYJZCA
01-21 20:09
01-21 21:14
33
0
[
棕榈油吧
]
见好就收。
范公子
01-21 21:14
01-21 21:14
26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涨
朱海峰的6052
01-21 21:14
01-21 21:14
33
0
[
烧碱吧
]
这波烧碱把家人打崩了,看戏
万物皆周期v
01-21 21:14
01-21 21:14
32
0
[
A50期指吧
]
晚上还是绿吧
股友9P525999
01-21 21:14
01-21 21:14
37
0
[
沪镍吧
]
没激情了,一月初时波动可有劲了,后面就越来越过山车了
南方猫王
01-21 21:14
01-21 21:14
27
0
[
纯碱吧
]
继续等砸盘
燃烧回忆
01-21 21:14
01-21 21:14
35
0
[
白糖吧
]
刚陪了180卖了,就涨了
容小仙一手
01-21 21:14
01-21 21:14
8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白银差不多四个交易日都是涨的你咋做到跌三天的
股友G8319a60
01-21 21:14
01-21 21:14
165
2
[
菜粕吧
]
万一,我是说万一万一关税不变万一变卦。那空头不就爆炸了吗?现在的价格比加税还低了
股友1w01E892
01-21 21:06
01-21 21:13
34
0
[
燃油吧
]
多单上车了
耐心信心狠心
01-21 21:13
01-21 21:13
5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喜欢停牌是吧,没事,我慢慢陪你玩
高抛低吸hggg
01-21 21:13
01-21 21:13
28
0
[
纯苯吧
]
下一个主力是哪个,这个估计多空看不懂,空下一个
唐僧骑马爱飘
01-21 21:13
01-21 21:13
34
0
[
甲醇吧
]
原油暴涨,洗盘结束,随时起飞,年前目标2400稳稳的
孤独的乔治0
01-21 21:13
01-21 21:13
34
0
[
甲醇吧
]
转向了握紧方向盘
A恭喜发财先
01-21 21:13
01-21 21:13
6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奉劝大家不要在无脑买入了。
股友2327WR26
01-21 21:13
01-21 21:13
361
8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50个点,明天不怕一字断魂刀啊,不知道什么叫杀估值吗,不信明天看。
诚实的想林游
01-21 20:14
01-21 21:13
2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是真硬啊
股友N305993Y
01-21 21:13
01-21 21:13
52
1
[
玻璃吧
]
05玻璃多单1047止损了,白天1049的成本价,打算暂时先出来,观望一下。结果
期货交易留金
01-21 21:11
01-21 21:13
40
1
[
黄金/美元吧
]
4870阻力这么大吗这么坚挺
股友2Lo33330
01-21 21:11
01-21 21:13
33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能站稳6050了吧
白头海雕工作
01-21 21:13
01-21 21:13
26
0
[
烧碱吧
]
到1900不是开玩笑
家财富贵洪七
01-21 21:13
01-21 21:13
30
0
[
不锈钢吧
]
还能下来吗,快扛不住了
年年州鹤的孙
01-21 21:13
01-21 21:13
60
0
[
沪银吧
]
这才哪到哪,还没明白吗,美股回调前四大金属依旧主涨,而美股什么时候回调才是贵金属
铁铁发财2026
01-21 21:13
01-21 21:13
43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强势了几天,都让人不敢做空了。黄金反弹4870附近空一波
北辰33893019
01-21 21:10
01-21 21:13
41
0
[
玻璃吧
]
allin玻璃空!绝对到980。爽爽吃
细腻的康柏
01-21 21:13
01-21 21:13
35
0
[
天然气吧
]
美国极寒天气,涨疯了!
热门追风侠
01-21 21:13
01-21 21:13
27
0
[
沪金吧
]
稳了
哈哈你坤哥
01-21 21:13
01-21 21:13
34
0
[
玻璃吧
]
加空猛干就完事了,火力全开。这做空捡钱一样,居然还有做多的。
财神指路发大
01-21 21:13
01-21 21:13
29
0
[
A50期指吧
]
骗人的,明天继续大跌
活泼的夏艳娥
01-21 21:13
01-21 21:13
30
0
[
沪银吧
]
明天白天都拔网线了还不跌嘛
股友q87n3539
01-21 21:13
01-21 21:13
27
0
[
烧碱吧
]
这样子还让不让人活
股友3m9T9388
01-21 21:13
01-21 21:13
189
4
[
沪银吧
]
老夫夜观天象、掐指一算,强烈预感,七十二小时之内,白银必破100美元
基民8863316q
01-21 20:21
01-21 21:13
25
0
[
烧碱吧
]
终于练成
股友20n6T577
01-21 21:13
01-21 21:13
31
0
[
烧碱吧
]
还能再垃圾点吗
道雪仙尘一剑
01-21 21:13
01-21 21:13
74
0
[
弘业期货吧
]
你是不是要倒闭了,天天减持
股友2352W0N3
01-21 21:13
01-21 21:13
36
0
[
原油吧
]
航母到,原油原地起飞
xugs
01-21 21:13
01-21 21:13
47
0
[
沪银吧
]
白银再怎么不跟黄金他也是贵金属,这阵子就算是不涨但也很难跌
投资者的悲叹
01-21 21:12
01-21 21:12
29
0
[
烧碱吧
]
空单都是几百手的砸,散多还是撤吧
木剑先生1
01-21 21:12
01-21 21:12
共有帖子数
16569489
篇
首页
上一页
17433
17434
17435
17436
17437
17438
17439
17440
17441
17442
1744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