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严重违法,举报
红彤彤得穆婉
01-21 21:21
01-21 21:21
29
0
[
甲醇吧
]
家人们抄底,前仆后继,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
股友R6brfr
01-21 21:21
01-21 21:21
51
1
[
COMEX黄金吧
]
泡沫初现
现金为王的年
01-21 21:19
01-21 21:21
102
3
[
玻璃吧
]
相等散户交出筹码,保不准哪天跟碳酸锂一样想进都来不及
qeeififiif
01-21 19:35
01-21 21:21
30
0
[
玻璃吧
]
今晚还能再下一城吗
啥也不是也有
01-21 21:21
01-21 21:21
31
0
[
甲醇吧
]
空的跑了
大米做
01-21 21:21
01-21 21:21
70
1
[
甲醇吧
]
2150必到今天套了不少多散
童真还是
01-21 21:19
01-21 21:21
105
2
[
PTA吧
]
国泰这吓死了以为涨停了
一夜之粥
01-21 21:03
01-21 21:21
35
0
[
PVC吧
]
看透这两个货色了,果然高开跟进去,赚大钱,捡钱行情来了,无脑做空
明日輝煌啊
01-21 21:21
01-21 21:21
38
1
[
纯碱吧
]
卡着不下去,恶心我们呢
迪克爱浦西
01-21 21:13
01-21 21:21
27
0
[
COMEX黄金吧
]
美金又下去了
新的思路
01-21 21:21
01-21 21:21
33
0
[
玻璃吧
]
做玻璃的喜欢卷,那就卷死他们,空头加油,向着800前进
崽崽的天空
01-21 21:21
01-21 21:21
37
0
[
沥青吧
]
sbi
再不做韭菜了
01-21 21:21
01-21 21:21
253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停牌不怕,就怕48小时内白银回调!那就危险了
千年老韭菜1
01-21 20:37
01-21 21:21
725
8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2605(GFEX|lc2605)$
青鸾徐
01-21 20:20
01-21 21:21
47
0
[
PTA吧
]
浪费这么好的行情
炎鑫铸造
01-21 21:21
01-21 21:21
55
1
[
玻璃吧
]
玻璃做多是不被允许的,因为要一直跌的
恭喜民丰的向
01-21 21:17
01-21 21:21
61
2
[
豆二吧
]
醉汉的脚步
多头活得久
01-20 11:12
01-21 21:21
132
3
[
沪银吧
]
夜盘交易几点开始
牛来了不解释
01-21 20:44
01-21 21:20
42
1
[
NYMEX原油吧
]
又能睡个好觉!又红了!
兜里有糖了
01-21 21:03
01-21 21:20
43
0
[
COMEX白银吧
]
都盯着100关口位置!获利盘提前止盈出局!不赚最后一个铜板,我也撤了!
叹股论金2021
01-21 21:20
01-21 21:20
23
0
[
烧碱吧
]
历史新低,增仓下行,可能有一波加速下跌!
谋定慎动
01-21 21:20
01-21 21:20
972
1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开盘价挂低了挂的3.1没想到直接3.128开场,今天隔夜单已挂好这次挂的3.
因为自信
01-19 23:12
01-21 21:20
213
3
[
氧化铝吧
]
为什么都说大跌我确认为会涨
股友5P678607
01-21 20:39
01-21 21:20
42
0
[
苯乙烯吧
]
这个品种走势太活跃了,暴涨暴跌的,难以把控,很容易把人甩下车
临江仙宁
01-21 21:20
01-21 21:20
26
0
[
焦煤吧
]
怎么天天跌?
抄底摸顶专业
01-21 21:20
01-21 21:20
34
0
[
豆粕吧
]
又要诱多是吧
吸来来
01-21 21:20
01-21 21:20
31
0
[
沪银吧
]
涨不动了
定海神針
01-21 21:20
01-21 21:20
73
1
[
纯碱吧
]
打到成本以下650左右才会涨
盟主胡汉三
01-21 21:18
01-21 21:20
92
2
[
豆粕吧
]
开盘价2730
饕餮的涅槃
01-21 20:56
01-21 21:20
69
1
[
纯碱吧
]
不知不觉,1200多单被套了,大阳线没等来,新低又快了,10800真要来了吗
迅捷的余淳美
01-21 19:04
01-21 21:20
24
0
[
不锈钢吧
]
涨得我不好意思了该出手了
重生之不锈钢
01-21 21:20
01-21 21:20
21
0
[
PVC吧
]
这是个最难涨的品种,常年都是下跌,这个合约跌完,下个合约继续跌
红和绿
01-21 21:20
01-21 21:20
30
0
[
沪银吧
]
必破22000
小鲜肉夹馍馍
01-21 21:20
01-21 21:20
12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晒收益#
努力的吕烨慧
01-21 21:20
01-21 21:20
25
0
[
烧碱吧
]
空单兄弟看602拿住了,等一千九在看平不
梭哈_了
01-21 21:20
01-21 21:20
382
8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知道跌停几个板
基民63i16P13
01-21 19:32
01-21 21:20
495
11
[
黄金/美元吧
]
金玉良策:1-21黄金单边多头趋势方向明朗,上不封顶!
金玉良策
01-21 08:35
01-21 21:19
23
0
[
COMEX黄金吧
]
回调4600左右上5000
正义之灵魂
01-21 21:19
01-21 21:19
44
2
[
烧碱吧
]
多头还有救吗。做多永输
期货20年小白
01-21 21:08
01-21 21:19
33
0
[
玻璃吧
]
该死的玻璃厂过年了还生产,整死他们,倒闭越多越好反正我就一手,赶紧到800
崽崽的天空
01-21 21:19
01-21 21:19
181
3
[
沪银吧
]
今天明天连着跌停两天到15000,
笑哈哈得双子
01-21 20:56
01-21 21:19
34
0
[
纯碱吧
]
在60磨一晚上
微笑直销店
01-21 21:19
01-21 21:19
26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又泻300
忍龙22
01-21 21:19
01-21 21:19
17
0
[
COMEX黄金吧
]
只怪美国领导人
有激情的付翼
01-21 21:19
01-21 21:19
159
0
[
大成有色金属期货ETF联接C吧
]
今天还跌,这是什么逻辑
股友309n3768
01-21 21:19
01-21 21:19
64
1
[
烧碱吧
]
朝你老底
股友13t3a803
01-21 21:08
01-21 21:19
29
0
[
烧碱吧
]
阶段性一路阴跌,这要是股票,很典型的诱多出货
期货之无敌
01-21 21:19
01-21 21:19
336
3
[
沪银吧
]
多空比在下降,但是价格没降下来,有大神给解惑一下吗
欺货不客气
01-21 21:16
01-21 21:19
34
0
[
COMEX黄金吧
]
到5000的时候,很多户头会怎样呢
坚韧的城冰谷
01-21 21:19
01-21 21:19
4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玩不起真搞笑
Up_小宇宙
01-21 21:19
01-21 21:19
30
0
[
烧碱吧
]
太多大单做空,明天1900
金火水
01-21 21:19
01-21 21:19
27
0
[
A50期指吧
]
拉科技,拉商业航天好了,我们不玩
负责的朱空间
01-21 21:19
01-21 21:19
81
2
[
纯碱吧
]
逼近成本线,空头但不做空,也不做多,坐山观狗斗!
jrgz408
01-21 21:15
01-21 21:19
33
0
[
棕榈油吧
]
拉尼娜要来的话,可以浮盈加仓做多。
广东打板战神
01-21 21:19
01-21 21:19
32
0
[
烧碱吧
]
这是不让多头活了
股友0689z691
01-21 21:19
01-21 21:19
34
1
[
烧碱吧
]
跳楼还是喝药,你说了算
幸福取决于右
01-21 21:14
01-21 21:19
28
0
[
塑料吧
]
缩量摇控盘!不玩了!晚安
你的妖怪在找
01-21 21:19
01-21 21:19
51
2
[
沪镍吧
]
小心妖孽爆拉整个大的
康程兄
01-21 21:05
01-21 21:19
6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能“长”出来?中国科学家新发现
梦幻中的阳光
01-21 21:15
01-21 21:19
49
0
[
PTA吧
]
别装了赶紧下来
豆问你还叼
01-21 21:19
01-21 21:19
40
0
[
天然气吧
]
天壕能源明天稳稳的
堆金州鹤de丘
01-21 21:18
01-21 21:18
22
0
[
烧碱吧
]
这么操作不怕查吗
秦炫宵
01-21 21:18
01-21 21:18
32
0
[
不锈钢吧
]
涨得头昏脑胀
愿如愿婧
01-21 21:18
01-21 21:18
34
0
[
COMEX黄金吧
]
回调4600左右上5000
正义之灵魂
01-21 21:18
01-21 21:18
27
0
[
A50期指吧
]
30分钟都底背离成什么样了,还能打压到哪里去,上证亦如此……
悠然自得5558
01-21 21:18
01-21 21:18
27
0
[
沪镍吧
]
快涨不动了,这一两天可以准备做空了
里面有个好梦
01-21 21:18
01-21 21:18
26
0
[
A50期指吧
]
空仓你们慢慢玩
负责的朱空间
01-21 21:18
01-21 21:18
36
0
[
烧碱吧
]
龙虎榜泰军净空头排第一,家人们也敢跟我泰军一较高下,厉害了
慎重开单
01-21 21:18
01-21 21:18
28
0
[
塑料吧
]
缩量耍流氓的交易
你的妖怪在找
01-21 21:18
01-21 21:18
5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拔网线了
干净的难挣
01-21 21:18
01-21 21:18
70
2
[
烧碱吧
]
烧碱还有6个交易日下跌,目标1868附近。之后远月05合约会出现400个点的反弹
huantuzuche
01-21 21:10
01-21 21:18
36
0
[
不锈钢吧
]
大佬云集
AAABBBCC
01-21 21:18
01-21 21:18
86
1
[
COMEX黄金吧
]
不等了,黄金激进的4855左右找位置做多了,稳健的就等个4850左右再多,看震荡
陈陈C1C25678
01-21 20:51
01-21 21:18
824
4
[
COMEX白银吧
]
白银lof已经停牌了看你表现了
股友OpEqzD
01-21 18:56
01-21 21:18
32
0
[
烧碱吧
]
每天都在阴跌,创新低
交易小牛
01-21 21:18
01-21 21:18
144
3
[
PTA吧
]
大哥们,多少开盘,5170可以吧
一捆筷子
01-21 19:56
01-21 21:18
29
0
[
甲醇吧
]
别分析了,纯粹大空头不让他涨,控盘太严重,换其他品种折中情况早起飞了,国泰中信太
RidEsKy29159
01-21 21:18
01-21 21:18
50
1
[
黄金/美元吧
]
来,黄金又给机会了行情回撤4857/4855附近多给到位置大胆做,别前怕狼后怕虎
laozhang206
01-21 20:50
01-21 21:18
41
0
[
沪金吧
]
拉黄金,救别的
执着之白鹤
01-21 21:18
01-21 21:18
共有帖子数
16569384
篇
首页
上一页
17430
17431
17432
17433
17434
17435
17436
17437
17438
17439
1744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