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4
0
[
玻璃吧
]
百分百破1015,创新低,空单就对了
一个等待的人
01-21 21:31
01-21 21:31
24
0
[
小型纳指吧
]
垃圾
经纶广进的刘
01-21 21:31
01-21 21:31
56
1
[
焦煤吧
]
这还说啥呀?空头都赚麻了,我也来加空一起做空这个市场
Night段
01-21 21:24
01-21 21:31
118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参考航天AI
我的刀盾ovo
01-21 21:10
01-21 21:31
221
7
[
小型纳指吧
]
昨天跑了6层仓,留的两个还是最好的主动型基金舒服舒服。可以捡便宜筹码了。
纳鸡达克
01-21 20:01
01-21 21:31
37
0
[
COMEX白银吧
]
白银好像走疲劳了
虻蛭A
01-21 21:31
01-21 21:31
46
1
[
氧化铝吧
]
空头一开盘就增仓了一千多手!!!!!!!
我要验主力的
01-21 21:25
01-21 21:31
25
0
[
烧碱吧
]
都到这里了不下个1900嘛
魔日人机
01-21 21:31
01-21 21:31
28
0
[
玻璃吧
]
这踏马的,还好没做多
Pml
01-21 21:31
01-21 21:31
32
0
[
玻璃吧
]
主力今晚放饵信不信
新年新方向
01-21 21:31
01-21 21:31
104
2
[
黄金/美元吧
]
各位师傅们,今天有什么重大消息,会对黄金价格造成较大的影响?
股友kFLmPi
01-21 20:16
01-21 21:31
32
0
[
烧碱吧
]
晚上空,白天多
有信心就好
01-21 21:31
01-21 21:31
72
0
[
沪银吧
]
即将完成白银的估值
价值服务商
01-21 21:31
01-21 21:31
29
0
[
甲醇吧
]
伊朗,将会封锁海峡
华尔街老鳄鱼
01-21 21:31
01-21 21:31
25
0
[
烧碱吧
]
抄底做多!
廷哥666
01-21 21:31
01-21 21:31
219
8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越涨价。新能源汽车越卖不掉。就这样子玩
光伏协会刘大
01-21 19:35
01-21 21:30
28
0
[
玻璃吧
]
都减仓控制仓位吧,一群初升多散不知道在幻想啥
多散不亖空头
01-21 21:30
01-21 21:30
90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该停,溢价这么高
czdoq
01-21 21:21
01-21 21:30
26
0
[
烧碱吧
]
要跟自己和解了
喵喵头
01-21 21:30
01-21 21:30
40
0
[
沪银吧
]
历史大顶
抄底摸顶专业
01-21 21:23
01-21 21:30
38
0
[
白糖吧
]
战略物资?贸易战?,这种外资单边的大肉还不直接给吃了?!
达达派
01-21 21:30
01-21 21:30
29
0
[
烧碱吧
]
1945的多单都能被套上
股友2393390w
01-21 21:30
01-21 21:30
33
0
[
燃油吧
]
多转空,博明天30点低开
粤S822270130
01-21 21:30
01-21 21:30
31
0
[
沪锡吧
]
分分钟拉出新高
兵马俑第2排
01-21 21:30
01-21 21:30
66
2
[
甲醇吧
]
感觉还要下跌早上2183犹豫了一下没有平空,晚盘还高开了。看看明天会不会下来再说
骅骝飞定乾坤
01-20 21:45
01-21 21:30
32
0
[
玻璃吧
]
又是一万手增仓
DSZQ
01-21 21:30
01-21 21:30
49
0
[
PTA吧
]
这帮国家队操盘稀碎,跟你一把又被外资割了、学学人家拉盘一起200点,你们能压下去
感觉你还在
01-21 21:30
01-21 21:30
116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开不起别开,吃相难看
一个偶然的机
01-21 21:25
01-21 21:29
3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万两
哪来的终归哪
01-21 21:29
01-21 21:29
27
0
[
铁矿石吧
]
开盘半小时,3个点的波动都没有,真是搞笑
快乐无忧之精
01-21 21:29
01-21 21:29
5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感觉不是很慌,跌停就加,总得起来
奋起直追的霍
01-21 21:29
01-21 21:29
55
2
[
纯碱吧
]
厂家现货商都在等捡大漏
小了121
01-21 21:17
01-21 21:29
5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场内是不是就不能申购了
记录股票
01-21 21:29
01-21 21:29
39
0
[
COMEX白银吧
]
100美元是一个重要关口!努力站上去!努力
账户已注销
01-21 21:29
01-21 21:29
96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真有两个地板,简直就是送钱。
深海养珊瑚的
01-21 21:13
01-21 21:29
38
0
[
沪锡吧
]
沪锡多头趋势,保持低吸提前布局多单,等待主力拉升止盈
David999
01-21 21:29
01-21 21:29
44
1
[
氧化铝吧
]
千万别多小心小心
精辟的何秀娟
01-21 21:26
01-21 21:29
30
0
[
玻璃吧
]
绝对创新低,
一个等待的人
01-21 21:29
01-21 21:29
59
1
[
沪银吧
]
快跌吧,来个3000点的回调吧
ely2035
01-21 21:24
01-21 21:29
3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好了,网易你真该死
股友8c2n9713
01-21 21:29
01-21 21:29
293
5
[
黄金/美元吧
]
吃上点
十七叔Wikn10
01-21 20:57
01-21 21:29
30
0
[
白糖吧
]
反击
绿叶春23
01-21 21:29
01-21 21:29
28
0
[
氧化铝吧
]
跌破2600只是时间的问题
股友3796CA89
01-21 21:29
01-21 21:29
31
0
[
纯碱吧
]
这种空头控盘的品种真的难做,你敢多就阴跌到你割肉你敢空就空平获利了结
道趋自然
01-21 21:29
01-21 21:29
6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应该打电话举报!凭什么停牌?
一枝铿锵玫瑰
01-21 21:16
01-21 21:29
32
0
[
沪银吧
]
下午收盘的时候也是这个价比现在高一百多点
基民Md0WYe
01-21 21:29
01-21 21:29
35
0
[
玻璃吧
]
玻璃,伤心的品种
股友8N62r375
01-21 21:29
01-21 21:29
47
0
[
菜粕吧
]
凡是定价权被自己人撑控,非卷到冒烟不可。两渣、假酒属进口依赖,定价权很难抢到手!
逛逛华而街
01-21 21:29
01-21 21:29
56
1
[
玻璃吧
]
别人在暴涨你涨涨吧
赚点菜钱买菜
01-21 21:25
01-21 21:29
51
1
[
沪锡吧
]
沪锡根本跌不动,提前布局多单
David999
01-21 21:25
01-21 21:29
79
1
[
菜粕吧
]
现在外盘的豆价格对应内盘菜粕应该在2300到2320左右,被空头压的死死的
刻苦耐劳的阿
01-21 20:52
01-21 21:29
154
7
[
焦煤吧
]
10倍杠杆开多,空头请绕路。
股友2eoDdx
01-21 21:03
01-21 21:29
26
0
[
烧碱吧
]
这样不喝茶吗
森木林木森
01-21 21:29
01-21 21:29
44
0
[
沪金吧
]
以后结婚买三金五金,改成一金,那就是金条。
九藤泷岩
01-21 21:29
01-21 21:29
68
2
[
氧化铝吧
]
不是下跌就是在下跌路上,晚上不要求多2650行吧。
一卖就涨一买
01-21 21:18
01-21 21:29
34
0
[
沪锡吧
]
沪锡保持低吸,不可能大跌,毕竟多头强势
David999
01-21 21:29
01-21 21:29
83
0
[
烧碱吧
]
被抄家了
止盈不止损就
01-21 21:28
01-21 21:28
130
1
[
沪镍吧
]
玛德买涨还赔钱,真的牛逼了
股友rPmJZE
01-21 21:25
01-21 21:28
34
0
[
纯碱吧
]
过年了你们还有钱给厂家机构联合套保送钱
shzaaa
01-21 21:28
01-21 21:28
27
0
[
烧碱吧
]
反内卷坑了多少散户
金火水
01-21 21:28
01-21 21:28
28
0
[
氧化铝吧
]
下面缺口肯定能补的
股友3796CA89
01-21 21:28
01-21 21:28
6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申购先限购500,再限购100,现在直接停牌一天
年年吃肉lu
01-21 21:28
01-21 21:28
107
1
[
聚丙烯吧
]
PP已经下跌结束,开始反弹,目标是7200-7800区间。烧碱还有6个交易日下跌
huantuzuche
01-21 21:12
01-21 21:28
129
0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用的多,大爆发设备龙头厚普股份300471明天涨停。
账户已注销
01-21 21:28
01-21 21:28
4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870空单浮盈8-9刀,短线可走。亦可提笋,美盘将至,逆势单保护好自己。
北辰33893019
01-21 21:28
01-21 21:28
3529
36
[
A50期指吧
]
复盘:分析一下接下来行情走势:1、降息周期,资源类的板块、肯定会一直有机会。有色
内蒙老牛
01-20 23:11
01-21 21:28
33
0
[
COMEX白银吧
]
要暴跌了啊
只做行情股
01-21 21:28
01-21 21:28
53
2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玻璃,纯碱,都是套着人没个完,不死不休,就是因为这三个品种振幅大,散户抄
韭天猫神
01-21 21:24
01-21 21:28
388
4
[
瑞达期货吧
]
消息是昨晚出的,为什么今天不涨停
股友izAfKw
01-21 17:53
01-21 21:28
248
1
[
沪银吧
]
阶段高点。今日黄金史诗级暴涨,白银没跟反而下跌。白银储量回上升。上期所仓库白银回
具身智能
01-21 21:13
01-21 21:28
38
0
[
烧碱吧
]
多单已布局
多看少做452
01-21 21:27
01-21 21:27
34
0
[
烧碱吧
]
赚亏都正常,做期货最重要控制资金,要给自己卷土重来的机会,多少钱一回达到暴仓就减
千灯明灿3949
01-21 21:27
01-21 21:27
27
0
[
氧化铝吧
]
有点焦灼啊,不上不下,难道就盯着我这仨瓜俩枣
股友8N62r375
01-21 21:27
01-21 21:27
22
0
[
A50期指吧
]
几连阴
负责的朱空间
01-21 21:27
01-21 21:27
25
0
[
氧化铝吧
]
在这里面错失了多少机会,走了
期权翻倍哥
01-21 21:27
01-21 21:27
231
5
[
菜粕吧
]
还能回到2300吗这个合约
龙游仔
01-21 18:30
01-21 21:27
32
0
[
烧碱吧
]
反手做多
知足才能不暴
01-21 21:27
01-21 21:27
30
0
[
纸浆吧
]
一步十回头
见好就收7777
01-21 21:27
01-21 21:27
40
0
[
COMEX黄金吧
]
这个世界风险有多大,大家都拼了命,跑到黄金这里避险了
国力牛
01-21 21:27
01-21 21:27
39
1
[
小型纳指吧
]
啦啦啦
账户已注销
01-21 21:24
01-21 21:27
共有帖子数
16569273
篇
首页
上一页
17426
17427
17428
17429
17430
17431
17432
17433
17434
17435
1743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