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4
0
[
NYMEX原油吧
]
晚上涨,白天跌
操作频繁稍后
01-21 21:24
01-21 21:24
35
0
[
焦煤吧
]
大家买空就好,因为我做多了
默默一直挺我
01-21 21:24
01-21 21:24
75
1
[
棕榈油吧
]
发疯了!不带你这样玩的!!操!
文曲星
01-21 21:22
01-21 21:24
47
1
[
沪锡吧
]
真特么邪门,只剩5天的02估权不跌,03估权居然跌那么多
股友HSWeIT
01-21 21:11
01-21 21:24
61
2
[
烧碱吧
]
马上就跌400点了,20%,不带一点反弹的。
交易小牛
01-21 21:21
01-21 21:24
33
0
[
沪银吧
]
跌也没戏,象便秘
浪迹天涯的油
01-21 21:24
01-21 21:24
5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开不起别开好吗?真的是吃相难看
一个偶然的机
01-21 21:24
01-21 21:24
6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涨点就停牌,跌了怎么办,小股民们赚点零花钱真难啊。
股友lws5cF
01-21 21:24
01-21 21:24
94
1
[
棕榈油吧
]
8900如约而至,这波周线上涨很稳,年前冲击9500
蕙质兰心的杨
01-21 21:20
01-21 21:24
36
0
[
COMEX黄金吧
]
到5000会有多少人卖
万难不如一笑
01-21 21:24
01-21 21:24
52
1
[
NYMEX原油吧
]
慢慢来吧,希望能到70
基民21F5650M
01-21 21:17
01-21 21:24
37
0
[
沪锡吧
]
提前布局多单,多头趋势,等待主力拉升止盈,提前布局
David999
01-21 21:24
01-21 21:24
52
1
[
玻璃吧
]
这个下跌趋势,但这里我多空都不敢做
第一单不满仓
01-21 21:21
01-21 21:24
35
0
[
焦煤吧
]
只能空
pepitaxu
01-21 21:24
01-21 21:24
63
2
[
氧化铝吧
]
像这样,国际铝在涨都不跟的,除了空还是空,没有啥悬念,一个政策没落实,天量的库存
一卖就涨一买
01-21 21:10
01-21 21:24
70
2
[
烧碱吧
]
还喊1800呢30都破不了
股友70gy0038
01-21 21:22
01-21 21:24
35
1
[
沪锡吧
]
全力做空
彼岸朦胧雨
01-21 21:16
01-21 21:24
61
1
[
烧碱吧
]
说了几万遍烧碱副产品只要生产就有钱赚,只要价格不是负数都能赚钱做多的我建议你去看
尊重的王小达
01-21 21:19
01-21 21:24
76
2
[
沪金吧
]
金子不涨了,银子涨价,银子不涨了金子涨价,空头天都塌了
拉萨军团操盘
01-21 21:13
01-21 21:24
32
1
[
NYMEX原油吧
]
晚上涨,白天跌是吧
减少交易
01-21 21:09
01-21 21:24
83
2
[
沪铝吧
]
大势不可为!
股友395521v9
01-21 21:07
01-21 21:24
36
0
[
沪锡吧
]
还有11的板
行大船
01-21 21:23
01-21 21:23
38
0
[
沪金吧
]
全球疯狂地发行纸币的结果?
大浪淘沙金汇
01-21 21:23
01-21 21:23
106
0
[
玻璃吧
]
玻璃生产成本明细,大家可以对照一下
紫龙出海
01-21 21:23
01-21 21:23
73
1
[
甲醇吧
]
宁波富德mto不出意外的话应该会在月底之前复产。他们之前宣布的复产时间是1月下旬
牛金山的大掌
01-21 21:16
01-21 21:23
30
0
[
小型纳指吧
]
跌了500点啊
热心的凌淼巧
01-21 21:23
01-21 21:23
18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地缘分歧不会这么快结束,黄金白银能涨到下周三,周五卖的人周一就得后悔!
一枝铿锵玫瑰
01-21 21:23
01-21 21:23
316
2
[
沪金吧
]
做空等着被埋
Fancied
01-21 21:18
01-21 21:23
27
0
[
烧碱吧
]
等跌破一千再抄底
股友calC5q
01-21 21:23
01-21 21:23
120
5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参考11月20号,走势很相似
观察某队
01-21 17:46
01-21 21:23
31
0
[
A50期指吧
]
拖油瓶
股友Q6a56190
01-21 21:23
01-21 21:23
74
2
[
沪镍吧
]
紧急提醒,要大瀑布了,速速开空
季枫持股
01-21 21:19
01-21 21:23
24
0
[
A50期指吧
]
一到晚上又装上了
锦衣夜行1118
01-21 21:23
01-21 21:23
31
0
[
菜粕吧
]
2234两首多单,有吗算吗吧
股友2393390w
01-21 21:23
01-21 21:23
43
0
[
玉米吧
]
玉米你是真硬!
股友y06z3913
01-21 21:23
01-21 21:23
57
1
[
焦煤吧
]
有点意思,空头又增仓了
wzw1996
01-21 21:09
01-21 21:23
1569
38
[
碳酸锂吧
]
这算得上大利空了吧
idkzztzjtxky
01-21 19:10
01-21 21:23
40
1
[
氧化铝吧
]
小心成本烧碱下跌会把它带下来
精辟的何秀娟
01-21 21:14
01-21 21:23
203
4
[
沪金吧
]
未来金子有可能涨到2500-3000
奋斗的小杨要
01-21 16:27
01-21 21:23
34
0
[
焦煤吧
]
使劲空,勾庄孙子给爷爷砸下去!
sjkid
01-21 21:23
01-21 21:23
26
0
[
A50期指吧
]
A股再拉双顶,空单会加到十九万手
韭菜很玄
01-21 21:23
01-21 21:23
32
0
[
玻璃吧
]
有种砸到1000,我卖房开多
爱炒多精龟20
01-21 21:23
01-21 21:23
27
0
[
沪铝吧
]
必定做空捡钱
抄底摸顶专业
01-21 21:22
01-21 21:22
35
0
[
纯碱吧
]
空到900就差不多了
陪华录到28
01-21 21:22
01-21 21:22
35
0
[
沪镍吧
]
外盘冲不破18150,大家快撤,马上瀑布!来不及解释了,来不及了
大道至简6668
01-21 21:22
01-21 21:22
45
2
[
烧碱吧
]
这个品种历史新低!厉害了
谋定慎动
01-21 21:19
01-21 21:22
225
4
[
沪银吧
]
一直有股神秘的力量在压制白银
芝麻开的不是
01-21 21:13
01-21 21:22
55
2
[
烧碱吧
]
我不活了
幸福取决于右
01-21 21:04
01-21 21:22
27
1
[
沪锡吧
]
继续上50万
商品牛市已结
01-21 21:11
01-21 21:22
1379
17
[
沪银吧
]
白银个人思路
账户已注销
01-20 19:50
01-21 21:22
34
0
[
菜粕吧
]
多头在配合空头跑路
刻苦耐劳的阿
01-21 21:22
01-21 21:22
27
0
[
沪锡吧
]
沪锡低吸机会,应该不会下跌,大涨过后不会大跌
David999
01-21 21:22
01-21 21:22
61
1
[
沪镍吧
]
为什么涨的时候不买,又偏偏在高点进来
股友rPmJZE
01-21 21:18
01-21 21:22
125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套利己告一段落,找下一个目标了。
就要中国红
01-21 20:55
01-21 21:22
22
0
[
小型纳指吧
]
咋了又
徐昏昏
01-21 21:22
01-21 21:22
139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大家不用担心,个人认为白银在等数据出来
勤奋的钟宸9
01-21 19:22
01-21 21:22
27
0
[
A50期指吧
]
天天砸50压指数,日了
主线上升
01-21 21:22
01-21 21:22
72
2
[
甲醇吧
]
国泰中信做空,这玩意一辈子涨不起来
RidEsKy29159
01-21 21:05
01-21 21:22
31
0
[
菜油吧
]
别挣扎了有啥意思
万老财
01-21 21:22
01-21 21:22
36
0
[
焦煤吧
]
又是高开低走的戏码
股友i2y35982
01-21 21:22
01-21 21:22
121
4
[
丁二烯胶吧
]
坑啊11995平了空,马上下来了
AAABBBCC
01-21 21:08
01-21 21:22
29
0
[
甲醇吧
]
下不去了今天白天一直在2200附近诱空昨天的低点都没破
做空捡钱
01-21 21:22
01-21 21:22
261
6
[
甲醇吧
]
2150的多单,坚决不动…不管谁说什么,不闻不问。目标2400
动人的秦盼夏
01-21 16:27
01-21 21:22
37
0
[
焦煤吧
]
增仓下跌,不是好事
期货界最强大
01-21 21:22
01-21 21:22
208
8
[
不锈钢吧
]
14600空,主力求放过,让我出来
管住手000000
01-21 20:16
01-21 21:22
256
10
[
玻璃吧
]
15分钟玻璃1060附近多单2605
一线天r
01-19 10:53
01-21 21:22
25
0
[
烧碱吧
]
空头的吃相太难看了,一点也不知道细水长流
不求永恒只求
01-21 21:22
01-21 21:22
25
0
[
烧碱吧
]
冲啊
股友UqhoKW
01-21 21:22
01-21 21:22
30
0
[
氧化铝吧
]
靠这样骗一些零星筹码
不三2
01-21 21:22
01-21 21:22
39
1
[
氧化铝吧
]
太假了不要上当
燃烧回忆
01-21 21:14
01-21 21:22
32
0
[
烧碱吧
]
想要反弹必须有个深跌,这种磨人的,做空就好,我做空赚钱,就是没拿住
只要红的
01-21 21:22
01-21 21:22
194
9
[
螺纹钢吧
]
你们手续费多少一手呀
股友wK352103
01-21 11:35
01-21 21:21
6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停牌每天都有,怕啥,筹码还在自己手上,差价就摆在那,干就完了
股友2a1u0115
01-21 21:21
01-21 21:21
29
0
[
烧碱吧
]
加空吧,不要犹豫,今夜看这没有反弹了,盘面很弱
股友1296m963
01-21 21:21
01-21 21:21
55
1
[
COMEX白银吧
]
金银分家,银子基本顶部
三羊mmmmm
01-21 20:01
01-21 21:21
4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昨天上午申购的,现在还没确认份额
股友9q1K3860
01-21 21:21
01-21 21:21
32
0
[
COMEX黄金吧
]
都是泡沫
涨幅八个点
01-21 21:21
01-21 21:21
93
3
[
碳酸锂吧
]
主力智商很高,主力有180套计谋,我做的太差了,中了主力好多计,感恩主力,感恩主
简单随心顺其
01-20 15:03
01-21 21:21
27
0
[
烧碱吧
]
按钠原子量一样算烧碱NaOH是80g/2mol,纯碱Na2CO3是106g/mo
股友115P52M3
01-21 21:21
01-21 21:21
6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严重违法,举报
红彤彤得穆婉
01-21 21:21
01-21 21:21
共有帖子数
16569383
篇
首页
上一页
17429
17430
17431
17432
17433
17434
17435
17436
17437
17438
1743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