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6
1
[
COMEX黄金吧
]
下一个茅台吗
热情的乔灏14
01-21 21:41
01-21 21:45
3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开盘直接涨停
心细如尘的何
01-21 21:45
01-21 21:45
36
0
[
沪银吧
]
散户估计都没人完了
D520Y
01-21 21:45
01-21 21:45
34
0
[
燃油吧
]
黄金越空越涨,燃油也是越空越涨
股友zNkbkU
01-21 21:45
01-21 21:45
8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里面的想出来,外面的想进去
基民wfEZqu
01-21 21:33
01-21 21:45
168
7
[
焦煤吧
]
直接加空了我
操作焦煤和螺
01-21 21:01
01-21 21:45
405
9
[
沪镍吧
]
啥时候能再回巅峰
股市xiao白鼠
01-21 20:43
01-21 21:45
30
0
[
纯碱吧
]
技术好的,可以做个反弹短套,10手开仓,10个点就收。
股友123E90t5
01-21 21:45
01-21 21:45
22
0
[
纽约金TN12吧
]
啊啊啊要到1100了
大狗熊力气大
01-21 21:45
01-21 21:45
80
1
[
沪铝吧
]
估值过高,不可能会处于高价的
股友519198A7
01-21 21:39
01-21 21:45
37
0
[
沪铜吧
]
涨的天昏地暗,吧你们啦爆了才会下来,有勇气吗
正反挨打
01-21 21:45
01-21 21:45
25
0
[
烧碱吧
]
被空头操控制了
股友956C52c6
01-21 21:45
01-21 21:45
39
0
[
小型纳指吧
]
特朗普已经做空了,今年跌破20000
股友2101t93v
01-21 21:44
01-21 21:44
34
0
[
甲醇吧
]
2200-2230之间震荡,现在这位置不适合做
梦非梦之吴王
01-21 21:44
01-21 21:44
34
0
[
沪锡吧
]
年前不会新高吧
基民木子玉
01-21 21:44
01-21 21:44
41
0
[
玻璃吧
]
其实我挂的是1038,不是1035,买到了啊,别拉那么快,快砸点下来让多买点
上海麦叔
01-21 21:44
01-21 21:44
36
0
[
沪银吧
]
23000追加10手多
TheFlood
01-21 21:44
01-21 21:44
400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把场外转到场内,明天就停牌,这有影响吗?
基民efMmme
01-21 21:35
01-21 21:44
34
0
[
沪银吧
]
一根穿云箭……终究还是不装了~~看好你哦!!!
股友0170a0T2
01-21 21:44
01-21 21:44
30
0
[
烧碱吧
]
再砸600点就爆仓了,快砸,砸不到1300就是黑色的王七加一
熊猫百货商店
01-21 21:44
01-21 21:44
38
0
[
PTA吧
]
我开多,你就跌,唉
大胆心细之大
01-21 21:44
01-21 21:44
40
1
[
沪锡吧
]
我一开多就下去,一开多就跌,服了
招财为富的文
01-21 21:41
01-21 21:44
41
1
[
沪镍吧
]
晚上上150000,白天再跌回来
阳光明杰
01-21 21:28
01-21 21:44
55
1
[
烧碱吧
]
烧碱还要等待,空头平仓。今晚则是PP的国泰君安主力大量平空单反手做多
huantuzuche
01-21 21:27
01-21 21:44
35
0
[
沪银吧
]
那么多做空的,大佬呢?
频繁交易追涨
01-21 21:44
01-21 21:44
32
0
[
PVC吧
]
起来向4950出发
精装的强盗
01-21 21:44
01-21 21:44
36
0
[
沪银吧
]
牛逼啊
哎呀太穷了
01-21 21:44
01-21 21:44
39
0
[
菜油吧
]
死活上不去
基民3WudEo
01-21 21:44
01-21 21:44
29
0
[
沪银吧
]
顺势而为
心细如尘的何
01-21 21:44
01-21 21:44
38
0
[
沪铜吧
]
又要涨涨涨了
股友hcZXFs53
01-21 21:44
01-21 21:44
38
0
[
纯碱吧
]
做期货真的很累,比股票难多了,第一年翻倍,现在快全部亏完,真不是人做的。
趋势为王8886
01-21 21:43
01-21 21:43
225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停牌周五一大群人买,你们卖我接盘
交易员小金豆
01-21 21:32
01-21 21:43
38
0
[
豆粕吧
]
又是诱多
股友55h1i937
01-21 21:43
01-21 21:43
122
3
[
烧碱吧
]
馋你老底
股友13t3a803
01-21 21:34
01-21 21:43
50
0
[
NYMEX原油吧
]
通源石油明天涨停。天然气期货大涨10个点
扬眉吐气666
01-21 21:43
01-21 21:43
29
1
[
小型纳指吧
]
天天阴跌
股友653a9a12
01-21 21:32
01-21 21:43
34
0
[
沪镍吧
]
今晚怎么不跟白银了
黑色一四五
01-21 21:43
01-21 21:43
31
0
[
沪锡吧
]
做多做多!
marlonML
01-21 21:43
01-21 21:43
30
0
[
甲醇吧
]
$甲醇605(CZCE|MA605)$
一颗白瓜
01-21 21:43
01-21 21:43
30
0
[
NYMEX原油吧
]
大胆预测一下,这次最少到68元。
白头海雕工作
01-21 21:43
01-21 21:43
28
0
[
沪锡吧
]
会拉个双顶,然后暴跌
tietmih
01-21 21:43
01-21 21:43
48
0
[
小型纳指吧
]
美国总统特朗普:我打算提高生活水平。(来自)
美国牛排哥
01-21 21:43
01-21 21:43
5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4878再空一次,给4888加仓,笋4895
北辰33893019
01-21 21:43
01-21 21:43
47
1
[
PVC吧
]
很好,回来了,继续做多4841
咔咔刚
01-21 21:28
01-21 21:42
68
1
[
对二甲苯吧
]
这个玩意出现过涨停吗?
频繁交易1111
01-21 20:19
01-21 21:42
31
0
[
烧碱吧
]
先反弹一波,再套一批做多想抄底的家人
捞金不成蚀把
01-21 21:42
01-21 21:42
571
9
[
沪金吧
]
我的愿望是世界和平!!!嘞
我是期货小白
01-21 21:22
01-21 21:42
96
3
[
沪银吧
]
大概率高位震荡,回踩到十日线21600到22000左右,可以做一手多单,外盘还是
巴韭特分特
01-21 21:37
01-21 21:42
35
0
[
纯碱吧
]
早知道白天尾盘买玻璃了
明白不了一点
01-21 21:42
01-21 21:42
38
0
[
沪金吧
]
别怕高怕高的当不了宇航员
股友195p839H
01-21 21:42
01-21 21:42
46
2
[
烧碱吧
]
先反弹诱多一波,然后接着砸
捞金不成蚀把
01-21 21:26
01-21 21:42
50
3
[
烧碱吧
]
没有一个好的反弹,哪有这样跌法的
股友3r19328W
01-21 21:09
01-21 21:42
32
0
[
沪锡吧
]
全部资金都在对倒吗?成交量比持仓还大了
天外礁石
01-21 21:42
01-21 21:42
52
0
[
生猪吧
]
早晚跌到要到11000
为赢取戏
01-21 21:42
01-21 21:42
32
0
[
烧碱吧
]
30平空一半,明天找机会加回来,兄弟们晚安
梭哈_了
01-21 21:42
01-21 21:42
28
0
[
纯碱吧
]
最垃圾的品种
莫忘初心啊
01-21 21:42
01-21 21:42
79
0
[
沪铜吧
]
每天黄金都在爆拉,全靠黄金把价格撑起来,这要是黄金大跌的话,铜起码跌3000点
麒天大胜
01-21 21:39
01-21 21:42
29
0
[
PVC吧
]
看五分钟线,十五分钟线,大涨是必然的
咔咔刚
01-21 21:42
01-21 21:42
149
5
[
NYMEX原油吧
]
国际原油价格今年能长到80或100以上吗?
n45841332809
01-21 20:26
01-21 21:42
46
0
[
棕榈油吧
]
都在准备多菜油空棕榈油,多豆油空棕榈油,想想前年比菜油贵700,比豆油贵2000
不期而遇S
01-21 21:42
01-21 21:42
173
2
[
碳酸锂吧
]
涨个三倍就差不多了,收手吧!整个期货市场半年来就你涨最多,连银子总龙头都还不到三
北极玄武
01-21 21:07
01-21 21:42
67
2
[
沪金吧
]
1150↑多...
PSR股市观察
01-21 21:32
01-21 21:42
4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玩不起开始拔网线了
qw13486
01-21 21:42
01-21 21:42
32
0
[
沪银吧
]
黄金暴涨,白银应该是跌不了。
多看少操作_O
01-21 21:42
01-21 21:42
32
0
[
A50期指吧
]
目前还没找到支撑位
Branson
01-21 21:42
01-21 21:42
33
0
[
NYMEX原油吧
]
科力发来贺电
山里股王
01-21 21:41
01-21 21:41
33
0
[
沪锡吧
]
让你们远离这个品种,没人听。这个里面的主力没马,想怎么走就怎么走。甚至有可能产业
当掉裤衩做空
01-21 21:41
01-21 21:41
46
0
[
PTA吧
]
说了只是个反弹,下跌开启!
一路涨停delt
01-21 21:41
01-21 21:41
60
0
[
股指期货吧
]
空转多,来一手,不要让我失望!
每日一手69
01-21 21:41
01-21 21:41
49
1
[
COMEX黄金吧
]
能涨上天堂么??
XC81C10L13Pd
01-21 21:34
01-21 21:41
35
0
[
苯乙烯吧
]
本周收割空头为主?然后跌
你的妖怪在找
01-21 21:41
01-21 21:41
44
1
[
烧碱吧
]
多头席位天天加仓,又打不过,当活靶子。
交易小牛
01-21 21:35
01-21 21:41
28
0
[
沪锡吧
]
小心过了42w就飞
康程兄
01-21 21:41
01-21 21:41
250
6
[
沪镍吧
]
真的有人在贵金属做空吗?
多头稳如老苟
01-21 19:11
01-21 21:41
25
0
[
纯碱吧
]
别装了来个快速都好不好
守株待兔涨涨
01-21 21:41
01-21 21:41
33
0
[
玻璃吧
]
你们要知道,现在国泰这些机构才是逆市的,这礼拜就会发生踩踏的,一堆空平
新年新方向
01-21 21:41
01-21 21:41
132
1
[
棕榈油吧
]
美国生柴三月份落地,这么涨估计1w挡不住吧
凌凌漆啊
01-21 21:35
01-21 21:41
33
0
[
玻璃吧
]
反弹越来越低,下跌越来越深
恭喜民丰的向
01-21 21:41
01-21 21:41
10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好今天跑了
红烧小板凳
01-21 21:41
01-21 21:41
102
2
[
沪镍吧
]
说好的暴跌呢?说好的瀑布雨呢?来口茅子解解压。
小堂堂99
01-21 21:31
01-21 21:41
共有帖子数
16569383
篇
首页
上一页
17424
17425
17426
17427
17428
17429
17430
17431
17432
17433
1743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