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9
0
[
沪银吧
]
白银还我们一个公道啊涨了这么多不回吐溢价这么多
牛牛车贷顺风
01-21 21:40
01-21 21:40
29
0
[
烧碱吧
]
泰君空平都没事,又源源不断接盘的
利比里亚投资
01-21 21:40
01-21 21:40
31
0
[
玻璃吧
]
绝对破千950附近抄底
为赢取戏
01-21 21:40
01-21 21:40
31
0
[
玻璃吧
]
下周有个涨停
谈风风
01-21 21:40
01-21 21:40
23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为什么贴牌一天也不放开限购,真实原因有懂的么?放开限购基金经理会被抓么?
股友215U61H9
01-21 21:32
01-21 21:40
28
0
[
烧碱吧
]
空头心狠手辣
喵喵头
01-21 21:40
01-21 21:40
29
0
[
NYMEX原油吧
]
大碍开门就下跌,关门就上涨
V胜者为王V
01-21 21:40
01-21 21:40
117
3
[
沪锡吧
]
看来412000的空有戏出来了,差点扛不住,还好银子不强势
股友97T681R0
01-21 21:26
01-21 21:40
26
0
[
NYMEX原油吧
]
庆祝航母要到位了?
香坊电碳路
01-21 21:40
01-21 21:40
31
0
[
NYMEX原油吧
]
航母快到了吧,拉那么急
上龙虎榜y
01-21 21:40
01-21 21:40
39
0
[
黄金/美元吧
]
4886放空?
股友U515257d
01-21 21:40
01-21 21:40
103
3
[
生猪吧
]
12386举报打卡帖,大家每天签到打卡。操纵者最怕监管,他们只是嘴硬,他们越辱骂
码农理财
01-21 15:58
01-21 21:40
36
0
[
纯碱吧
]
增仓1.8万手才到1159,看来并不是真想砸。
中国的马斯克
01-21 21:40
01-21 21:40
52
1
[
甲醇吧
]
不可能涨
股友2819O17M
01-21 21:32
01-21 21:40
299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周五开盘会一字跌停吗?
强力斯温
01-21 20:55
01-21 21:40
33
0
[
COMEX黄金吧
]
这样涨是不是有黑天鹅事情没爆出来?
马上发财资产
01-21 21:40
01-21 21:40
30
0
[
沪锡吧
]
已经做空不看了,这太磨人了。不来个跌停真的对不起我们!我不盯盘了,账户里就那些,
韭黄YOUHU
01-21 21:40
01-21 21:40
32
0
[
沪镍吧
]
空空空瀑布马上跳水
新鲜的蓝韭菜
01-21 21:40
01-21 21:40
20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基金经理赵建,去
股友888c23T5
01-21 21:31
01-21 21:40
26
0
[
苯乙烯吧
]
本周多头是!
你的妖怪在找
01-21 21:40
01-21 21:40
21
0
[
白银/美元吧
]
只管干就行了,
股友3227989M
01-21 21:40
01-21 21:40
27
0
[
A50期指吧
]
大盘3500点
负责的朱空间
01-21 21:40
01-21 21:40
82
1
[
菜粕吧
]
实在是没办法涨上去了,只能往下砸
自选永远倒数
01-21 21:25
01-21 21:40
202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尊重市场的选择好吗?玩不起就别玩,不能让散户赚钱是吧一涨就打压,跌的时候你怎么不
十倍潜力股
01-21 21:15
01-21 21:40
98
3
[
沪银吧
]
为啥这两天这么弱啊
赌狗不赌
01-21 21:27
01-21 21:40
91
6
[
沪镍吧
]
紧急提醒,说三遍,要大瀑布了,速速开空
季枫持股
01-21 21:21
01-21 21:40
25
0
[
丁二烯胶吧
]
今晚要绿我就走
久眼飞鱼
01-21 21:40
01-21 21:40
40
1
[
沪银吧
]
横久必涨!!!
o散户中的霸
01-21 21:32
01-21 21:39
27
0
[
小型纳指吧
]
黄金时代!!
研究一下
01-21 21:39
01-21 21:39
31
0
[
沪镍吧
]
日线macd冒绿光了,这怎么还涨起来了?本应回调数日,这是不按套路出牌哦
慧海杨帆
01-21 21:39
01-21 21:39
77
1
[
PTA吧
]
原油涨你反而跌看不懂
点金神手在线
01-21 21:32
01-21 21:39
71
1
[
COMEX黄金吧
]
9点半一到,多头向上冲还是劲头还是很足,我们4855的多单现价给到4870,这波
Y一瑶AHrzy41
01-21 21:33
01-21 21:39
22
0
[
小型纳指吧
]
黄金牛市开启了
研究一下
01-21 21:39
01-21 21:39
27
0
[
烧碱吧
]
散户天生爱幻想
小小韭菜321
01-21 21:39
01-21 21:39
33
0
[
沪银吧
]
没见过这么的空头?一点力都不出?
LSllc
01-21 21:39
01-21 21:39
34
1
[
纽约金TN12吧
]
较12月31号调整已经涨了100多了,那次你上车了吗?
股友TQIumP
01-21 12:30
01-21 21:39
28
0
[
沪银吧
]
6666
股友926k9c00
01-21 21:39
01-21 21:39
4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玩不起?
热情似火的舟
01-21 21:39
01-21 21:39
36
1
[
纽约金TN12吧
]
明天攻破1100
仙人掌金融
01-21 21:05
01-21 21:39
3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再停再涨,干就完了
Ruan跟着老特
01-21 21:39
01-21 21:39
167
7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可以长出来了,你们不知道呢?可以大把大把的制造生产黄金了造。
平静的任莉萍
01-21 21:26
01-21 21:39
78
4
[
沪银吧
]
神秘力量就是不让上23000啊
森源沁淳
01-21 21:27
01-21 21:39
26
0
[
纯碱吧
]
别的合约都涨的热火朝天的,就纯碱半死不活的,你到底是要上还是要下?别不动弹
龙游四海6666
01-21 21:39
01-21 21:39
28
0
[
烧碱吧
]
1926抄底时间到了。
心如止水195
01-21 21:39
01-21 21:39
31
0
[
沪银吧
]
跟昨天的走势一样一样的
张国雨2022
01-21 21:39
01-21 21:39
46
1
[
焦煤吧
]
等大跌
奋勇当先得独
01-21 21:32
01-21 21:39
28
0
[
玻璃吧
]
光伏反内卷涨了哪么多,玻璃会反内卷?
股友V86e0236
01-21 21:39
01-21 21:39
3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不停牌一天
一只小西瓜
01-21 21:39
01-21 21:39
34
0
[
沪锡吧
]
创新高
康程兄
01-21 21:38
01-21 21:38
27
0
[
烧碱吧
]
就跟不要钱似的,一直砸
股民179
01-21 21:38
01-21 21:38
30
0
[
烧碱吧
]
又是跌幅榜榜一
小鲨鱼aaa
01-21 21:38
01-21 21:38
52
0
[
天然气吧
]
贝肯涨停
拉拉噜啦啦噜
01-21 21:38
01-21 21:38
28
0
[
纯碱吧
]
坐等1100一千手杀入做多,
小了121
01-21 21:38
01-21 21:38
72
1
[
小型道指吧
]
美国又和欧洲表兄弟们干起来了?
御道归心
01-21 21:31
01-21 21:38
27
0
[
甲醇吧
]
你抄它的底,它抄你的家
股友xH5UmT
01-21 21:38
01-21 21:38
203
16
[
玻璃吧
]
今晚不上1070剁鸟
一路烦花
01-20 22:01
01-21 21:38
39
0
[
PVC吧
]
没有买卖就没有伤害,这周五放假早点回家过年,3月见
股友69Q1819l
01-21 21:38
01-21 21:38
88
4
[
NYMEX原油吧
]
开空了等暴跌
童真还是
01-21 21:02
01-21 21:38
32
0
[
天然气吧
]
贝肯涨停
拉拉噜啦啦噜
01-21 21:38
01-21 21:38
53
0
[
玻璃吧
]
$玻璃605(CZCE|FG605)$
Kiki丶
01-21 21:38
01-21 21:38
42
0
[
燃油吧
]
多涨30个点情绪么
纸浆主力无线
01-21 21:38
01-21 21:38
27
0
[
PVC吧
]
竟然敢红,泰哥,助我把他绿了,!!
大道叁千
01-21 21:38
01-21 21:38
28
0
[
COMEX黄金吧
]
这个可能会超5200
jjyzwilson
01-21 21:38
01-21 21:38
37
0
[
沪银吧
]
终究还是压不住了……
股友0170a0T2
01-21 21:38
01-21 21:38
32
0
[
氧化铝吧
]
如果想涨他是不会在这磨叽的多半是诱多毕竟国泰中信大量空单在手出不了
精辟的何秀娟
01-21 21:38
01-21 21:38
5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刚好卖的差不多了,你就停牌了
复利翻倍再翻
01-21 21:38
01-21 21:38
46
0
[
天然气吧
]
贵州燃气明天启动
谦逊的爱飞文
01-21 21:38
01-21 21:38
251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有王法吗?锁住等跌停吗?
我是一吱小小
01-21 21:35
01-21 21:37
27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人家今天给你机会跑,你们还买个够!
岭雄
01-21 20:06
01-21 21:37
26
0
[
A50期指吧
]
今年过节不送礼,送礼就送保健品,医疗保健起飞
韭菜王子1009
01-21 21:37
01-21 21:37
79
0
[
黄金/美元吧
]
美盘已开~黄金依旧是高位震荡~目前盘面有技术性回调的可能~所以应当保持理智~避免
慧儿29870171
01-21 21:37
01-21 21:37
179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天冲进去的人,明天难受了,我昨天出了一半。
九藤泷岩
01-21 21:14
01-21 21:37
55
1
[
燃油吧
]
2422的多单我怕个der啊?还有一个半月,拿着多单看你们吵架。
这个名字真牛
01-19 07:30
01-21 21:37
85
0
[
黄金/美元吧
]
4855附近是上波回调低点。在这个位置做多捡到2波,晚间上来才多久?
wuyanbing668
01-21 21:17
01-21 21:37
109
3
[
黄金/美元吧
]
又下来了继续干,黄金4837多,止损8个点,上看4860,4880。
Xy98551彦良
01-21 15:05
01-21 21:37
43
0
[
苹果吧
]
金苹果卷土重来?
足智有余de雨
01-21 21:36
01-21 21:36
4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没事等复牌跌停再加
方舟上的树人
01-21 21:36
01-21 21:36
53
0
[
沥青吧
]
突破3220就到3300
业余投机二十
01-21 21:36
01-21 21:36
57
1
[
纯碱吧
]
散户捡便宜,以为跌到成本了,厂家会减产,这是不对的,只要散户开多的多,厂家就会套
小小韭菜321
01-21 21:30
01-21 21:36
110
6
[
原油吧
]
破昨天高点开盘吗?有没有敢竞价空的?今天拉的有点稳,竞价空可能要套一会儿,我观望
明天早上扔点
01-21 20:08
01-21 21:36
共有帖子数
16569383
篇
首页
上一页
17425
17426
17427
17428
17429
17430
17431
17432
17433
17434
1743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