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5
0
[
A50期指吧
]
存在的意义是什么
有激情的付翼
01-21 21:32
01-21 21:32
28
0
[
焦煤吧
]
现在成交正常很多了,没有那么激烈,也没有忽上忽下几十点开盘了。
牛股炒期
01-21 21:32
01-21 21:32
48
1
[
玻璃吧
]
明天收盘前打到1020不过分吧
股友066N637P
01-21 21:28
01-21 21:32
392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看散户赚钱,汪汪队不高兴了,直接拔网线,今天用利欧把AI和商业航天按死,明天把白
新泽西007
01-21 21:20
01-21 21:32
33
0
[
COMEX黄金吧
]
撤了撤了,今天我小学没毕业的婶子给我聊理财黄金我就怕了
闲鱼很咸
01-21 21:32
01-21 21:32
35
0
[
玻璃吧
]
主力我就一手做多,我想体验爆仓的感觉,来打我好不好求揍
崽崽的天空
01-21 21:32
01-21 21:32
4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参考锋龙股份,16个涨停板
自信的何淼洋
01-21 21:32
01-21 21:32
40
0
[
烧碱吧
]
不知道为什么,看到家人们加多就想笑
周卫东是股神
01-21 21:32
01-21 21:32
29
0
[
PVC吧
]
看不懂,肯定是要涨的,折腾半天想干啥
东方一凡7
01-21 21:32
01-21 21:32
28
0
[
沪镍吧
]
搞5手技术空看下效果
冲脸小火枪
01-21 21:32
01-21 21:32
5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只要你敢砸!小爷下面坐等接。。。
正正想进步
01-21 21:32
01-21 21:32
28
0
[
烧碱吧
]
我想抄底,但是不敢
日进兴隆的玉
01-21 21:32
01-21 21:32
8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真狗的市场,没筹码你就买呀。你进去了不一样可以无限拉高。你没了权力,你还有什么用
股友c28i5867
01-21 21:25
01-21 21:32
25
0
[
纽约金TN12吧
]
买买买
股友9501C33e
01-21 21:32
01-21 21:32
31
0
[
氧化铝吧
]
开盘即巅峰!永不变高开低走!散户买空必赚
我要验主力的
01-21 21:32
01-21 21:32
46
1
[
沪金吧
]
依然:看空苦!做空亡!!!
股友81308WU1
01-21 21:18
01-21 21:32
28
0
[
A50期指吧
]
3500点
负责的朱空间
01-21 21:32
01-21 21:32
23
0
[
A50期指吧
]
开空单真是送钱给你
有魄力的兜神
01-21 21:32
01-21 21:32
7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勒个飞天大操,中了你的飞刀
交易员潘森
01-21 21:28
01-21 21:32
106
2
[
沪银吧
]
为什么现货是涨的期货是跌的
千浔8
01-21 21:22
01-21 21:32
35
0
[
烧碱吧
]
真厉害
股友319W3797
01-21 21:32
01-21 21:32
45
0
[
玉米吧
]
看空,这次没有看多的可能了
高风亮节诸葛
01-21 21:32
01-21 21:32
30
0
[
玻璃吧
]
下一个位置1015
盒饭仙子
01-21 21:31
01-21 21:31
24
0
[
甲醇吧
]
致敬多头
大A一匹狼
01-21 21:31
01-21 21:31
37
0
[
沪锡吧
]
沪锡多头趋势,必须提前布局多单,等待主力拉升,择机止盈打T
David999
01-21 21:31
01-21 21:31
228
4
[
沪铝吧
]
亏300点,24000能解套不
天津期小牛
01-20 23:18
01-21 21:31
35
0
[
燃油吧
]
我敢肯定春节假期一定会打的,假期一过就停了
价值红利
01-21 21:31
01-21 21:31
24
0
[
不锈钢吧
]
今晚干到15000吧
都是妖魔鬼怪
01-21 21:31
01-21 21:31
25
0
[
纯碱吧
]
哈哈哈,蠢多们继续坚持千万不要改变方向
守株待兔涨涨
01-21 21:31
01-21 21:31
26
0
[
玻璃吧
]
又要破一千了历史反复啊
童真还是
01-21 21:31
01-21 21:31
34
0
[
玻璃吧
]
百分百破1015,创新低,空单就对了
一个等待的人
01-21 21:31
01-21 21:31
24
0
[
小型纳指吧
]
垃圾
经纶广进的刘
01-21 21:31
01-21 21:31
56
1
[
焦煤吧
]
这还说啥呀?空头都赚麻了,我也来加空一起做空这个市场
Night段
01-21 21:24
01-21 21:31
118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参考航天AI
我的刀盾ovo
01-21 21:10
01-21 21:31
221
7
[
小型纳指吧
]
昨天跑了6层仓,留的两个还是最好的主动型基金舒服舒服。可以捡便宜筹码了。
纳鸡达克
01-21 20:01
01-21 21:31
37
0
[
COMEX白银吧
]
白银好像走疲劳了
虻蛭A
01-21 21:31
01-21 21:31
46
1
[
氧化铝吧
]
空头一开盘就增仓了一千多手!!!!!!!
我要验主力的
01-21 21:25
01-21 21:31
25
0
[
烧碱吧
]
都到这里了不下个1900嘛
魔日人机
01-21 21:31
01-21 21:31
28
0
[
玻璃吧
]
这踏马的,还好没做多
Pml
01-21 21:31
01-21 21:31
32
0
[
玻璃吧
]
主力今晚放饵信不信
新年新方向
01-21 21:31
01-21 21:31
104
2
[
黄金/美元吧
]
各位师傅们,今天有什么重大消息,会对黄金价格造成较大的影响?
股友kFLmPi
01-21 20:16
01-21 21:31
32
0
[
烧碱吧
]
晚上空,白天多
有信心就好
01-21 21:31
01-21 21:31
72
0
[
沪银吧
]
即将完成白银的估值
价值服务商
01-21 21:31
01-21 21:31
29
0
[
甲醇吧
]
伊朗,将会封锁海峡
华尔街老鳄鱼
01-21 21:31
01-21 21:31
25
0
[
烧碱吧
]
抄底做多!
廷哥666
01-21 21:31
01-21 21:31
219
8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越涨价。新能源汽车越卖不掉。就这样子玩
光伏协会刘大
01-21 19:35
01-21 21:30
28
0
[
玻璃吧
]
都减仓控制仓位吧,一群初升多散不知道在幻想啥
多散不亖空头
01-21 21:30
01-21 21:30
90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该停,溢价这么高
czdoq
01-21 21:21
01-21 21:30
26
0
[
烧碱吧
]
要跟自己和解了
喵喵头
01-21 21:30
01-21 21:30
40
0
[
沪银吧
]
历史大顶
抄底摸顶专业
01-21 21:23
01-21 21:30
38
0
[
白糖吧
]
战略物资?贸易战?,这种外资单边的大肉还不直接给吃了?!
达达派
01-21 21:30
01-21 21:30
29
0
[
烧碱吧
]
1945的多单都能被套上
股友2393390w
01-21 21:30
01-21 21:30
33
0
[
燃油吧
]
多转空,博明天30点低开
粤S822270130
01-21 21:30
01-21 21:30
31
0
[
沪锡吧
]
分分钟拉出新高
兵马俑第2排
01-21 21:30
01-21 21:30
66
2
[
甲醇吧
]
感觉还要下跌早上2183犹豫了一下没有平空,晚盘还高开了。看看明天会不会下来再说
骅骝飞定乾坤
01-20 21:45
01-21 21:30
32
0
[
玻璃吧
]
又是一万手增仓
DSZQ
01-21 21:30
01-21 21:30
49
0
[
PTA吧
]
这帮国家队操盘稀碎,跟你一把又被外资割了、学学人家拉盘一起200点,你们能压下去
感觉你还在
01-21 21:30
01-21 21:30
116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开不起别开,吃相难看
一个偶然的机
01-21 21:25
01-21 21:29
3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万两
哪来的终归哪
01-21 21:29
01-21 21:29
27
0
[
铁矿石吧
]
开盘半小时,3个点的波动都没有,真是搞笑
快乐无忧之精
01-21 21:29
01-21 21:29
5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感觉不是很慌,跌停就加,总得起来
奋起直追的霍
01-21 21:29
01-21 21:29
55
2
[
纯碱吧
]
厂家现货商都在等捡大漏
小了121
01-21 21:17
01-21 21:29
5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场内是不是就不能申购了
记录股票
01-21 21:29
01-21 21:29
39
0
[
COMEX白银吧
]
100美元是一个重要关口!努力站上去!努力
账户已注销
01-21 21:29
01-21 21:29
96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真有两个地板,简直就是送钱。
深海养珊瑚的
01-21 21:13
01-21 21:29
38
0
[
沪锡吧
]
沪锡多头趋势,保持低吸提前布局多单,等待主力拉升止盈
David999
01-21 21:29
01-21 21:29
44
1
[
氧化铝吧
]
千万别多小心小心
精辟的何秀娟
01-21 21:26
01-21 21:29
30
0
[
玻璃吧
]
绝对创新低,
一个等待的人
01-21 21:29
01-21 21:29
59
1
[
沪银吧
]
快跌吧,来个3000点的回调吧
ely2035
01-21 21:24
01-21 21:29
3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好了,网易你真该死
股友8c2n9713
01-21 21:29
01-21 21:29
293
5
[
黄金/美元吧
]
吃上点
十七叔Wikn10
01-21 20:57
01-21 21:29
30
0
[
白糖吧
]
反击
绿叶春23
01-21 21:29
01-21 21:29
28
0
[
氧化铝吧
]
跌破2600只是时间的问题
股友3796CA89
01-21 21:29
01-21 21:29
31
0
[
纯碱吧
]
这种空头控盘的品种真的难做,你敢多就阴跌到你割肉你敢空就空平获利了结
道趋自然
01-21 21:29
01-21 21:29
6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应该打电话举报!凭什么停牌?
一枝铿锵玫瑰
01-21 21:16
01-21 21:29
32
0
[
沪银吧
]
下午收盘的时候也是这个价比现在高一百多点
基民Md0WYe
01-21 21:29
01-21 21:29
35
0
[
玻璃吧
]
玻璃,伤心的品种
股友8N62r375
01-21 21:29
01-21 21:29
47
0
[
菜粕吧
]
凡是定价权被自己人撑控,非卷到冒烟不可。两渣、假酒属进口依赖,定价权很难抢到手!
逛逛华而街
01-21 21:29
01-21 21:29
56
1
[
玻璃吧
]
别人在暴涨你涨涨吧
赚点菜钱买菜
01-21 21:25
01-21 21:29
51
1
[
沪锡吧
]
沪锡根本跌不动,提前布局多单
David999
01-21 21:25
01-21 21:29
共有帖子数
16569384
篇
首页
上一页
17427
17428
17429
17430
17431
17432
17433
17434
17435
17436
1743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