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7
0
[
A50期指吧
]
拉科技,拉商业航天好了,我们不玩
负责的朱空间
01-21 21:19
01-21 21:19
81
2
[
纯碱吧
]
逼近成本线,空头但不做空,也不做多,坐山观狗斗!
jrgz408
01-21 21:15
01-21 21:19
33
0
[
棕榈油吧
]
拉尼娜要来的话,可以浮盈加仓做多。
广东打板战神
01-21 21:19
01-21 21:19
32
0
[
烧碱吧
]
这是不让多头活了
股友0689z691
01-21 21:19
01-21 21:19
34
1
[
烧碱吧
]
跳楼还是喝药,你说了算
幸福取决于右
01-21 21:14
01-21 21:19
28
0
[
塑料吧
]
缩量摇控盘!不玩了!晚安
你的妖怪在找
01-21 21:19
01-21 21:19
51
2
[
沪镍吧
]
小心妖孽爆拉整个大的
康程兄
01-21 21:05
01-21 21:19
6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能“长”出来?中国科学家新发现
梦幻中的阳光
01-21 21:15
01-21 21:19
49
0
[
PTA吧
]
别装了赶紧下来
豆问你还叼
01-21 21:19
01-21 21:19
40
0
[
天然气吧
]
天壕能源明天稳稳的
堆金州鹤de丘
01-21 21:18
01-21 21:18
22
0
[
烧碱吧
]
这么操作不怕查吗
秦炫宵
01-21 21:18
01-21 21:18
32
0
[
不锈钢吧
]
涨得头昏脑胀
愿如愿婧
01-21 21:18
01-21 21:18
34
0
[
COMEX黄金吧
]
回调4600左右上5000
正义之灵魂
01-21 21:18
01-21 21:18
27
0
[
A50期指吧
]
30分钟都底背离成什么样了,还能打压到哪里去,上证亦如此……
悠然自得5558
01-21 21:18
01-21 21:18
27
0
[
沪镍吧
]
快涨不动了,这一两天可以准备做空了
里面有个好梦
01-21 21:18
01-21 21:18
26
0
[
A50期指吧
]
空仓你们慢慢玩
负责的朱空间
01-21 21:18
01-21 21:18
36
0
[
烧碱吧
]
龙虎榜泰军净空头排第一,家人们也敢跟我泰军一较高下,厉害了
慎重开单
01-21 21:18
01-21 21:18
28
0
[
塑料吧
]
缩量耍流氓的交易
你的妖怪在找
01-21 21:18
01-21 21:18
5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拔网线了
干净的难挣
01-21 21:18
01-21 21:18
70
2
[
烧碱吧
]
烧碱还有6个交易日下跌,目标1868附近。之后远月05合约会出现400个点的反弹
huantuzuche
01-21 21:10
01-21 21:18
36
0
[
不锈钢吧
]
大佬云集
AAABBBCC
01-21 21:18
01-21 21:18
86
1
[
COMEX黄金吧
]
不等了,黄金激进的4855左右找位置做多了,稳健的就等个4850左右再多,看震荡
陈陈C1C25678
01-21 20:51
01-21 21:18
824
4
[
COMEX白银吧
]
白银lof已经停牌了看你表现了
股友OpEqzD
01-21 18:56
01-21 21:18
32
0
[
烧碱吧
]
每天都在阴跌,创新低
交易小牛
01-21 21:18
01-21 21:18
144
3
[
PTA吧
]
大哥们,多少开盘,5170可以吧
一捆筷子
01-21 19:56
01-21 21:18
29
0
[
甲醇吧
]
别分析了,纯粹大空头不让他涨,控盘太严重,换其他品种折中情况早起飞了,国泰中信太
RidEsKy29159
01-21 21:18
01-21 21:18
50
1
[
黄金/美元吧
]
来,黄金又给机会了行情回撤4857/4855附近多给到位置大胆做,别前怕狼后怕虎
laozhang206
01-21 20:50
01-21 21:18
41
0
[
沪金吧
]
拉黄金,救别的
执着之白鹤
01-21 21:18
01-21 21:18
61
2
[
纯碱吧
]
什么时候破1000?
账户已注销
01-21 21:11
01-21 21:18
56
1
[
国际铜吧
]
铜年前可能就这样了
交易员12
01-21 14:38
01-21 21:18
32
0
[
玻璃吧
]
大单必破
谦虚谨慎之丁
01-21 21:18
01-21 21:18
27
0
[
小型纳指吧
]
白天骗炮的!
SomeOneOne
01-21 21:17
01-21 21:17
33
0
[
烧碱吧
]
阴跌,下跌趋势下应该高空才是正确,不要逆势。这种势头不是一两个礼拜就完成的,现在
期货之无敌
01-21 21:17
01-21 21:17
95
1
[
沪银吧
]
看样子今晚走势会是这么运行
山中行
01-21 21:15
01-21 21:17
106
2
[
沪金吧
]
为什么沪金现在比纽约金涨还多
一声叹息小韭
01-21 21:11
01-21 21:17
33
0
[
甲醇吧
]
今晚多头还是白扯,洗洗睡吧
强强118
01-21 21:17
01-21 21:17
33
0
[
COMEX黄金吧
]
天天涨都涨都麻木了
买啥必跌
01-21 21:17
01-21 21:17
30
0
[
烧碱吧
]
都不给多头一点希望
股友7Cl82059
01-21 21:17
01-21 21:17
37
0
[
沪金吧
]
十点钟下不来,明天奔1120
风雨无阻805
01-21 21:17
01-21 21:17
61
1
[
铁矿石吧
]
泰君,能不能用力点,来个10连跌!泰君出手,行不行!差10个点,就跌破60日线了
别怕只是技术
01-21 21:14
01-21 21:17
36
0
[
纯碱吧
]
照这么下去得跌到800-900之间,玻璃跌到700左右的位置。
股友T0amTQ
01-21 21:17
01-21 21:17
26
0
[
烧碱吧
]
儿,你这样子,你太坑了
股友3m9T9388
01-21 21:17
01-21 21:17
37
1
[
玻璃吧
]
挂了1035的单,啥时能买到啊,空头猪力加油啊。
上海麦叔
01-21 21:04
01-21 21:17
29
0
[
氧化铝吧
]
小心国泰把空单又加回来
精辟的何秀娟
01-21 21:17
01-21 21:17
33
0
[
燃油吧
]
中信这个
鱼二狗子
01-21 21:17
01-21 21:17
7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先走一步
股友103070nn
01-21 21:14
01-21 21:17
33
0
[
A50期指吧
]
拉毛线
活泼的夏艳娥
01-21 21:12
01-21 21:17
94
2
[
沪锡吧
]
沪锡高抛为主,上方全是压力区,大概率拉升出货
David999
01-21 21:12
01-21 21:17
327
9
[
COMEX黄金吧
]
同问黄金暴跌了会怎么样
温和友善的闪
01-21 20:41
01-21 21:17
50
1
[
沪金吧
]
都麻木了天天涨
买啥必跌
01-21 21:15
01-21 21:17
27
0
[
沪银吧
]
跌的太扭捏,一点也不爽快
账户已注销
01-21 21:17
01-21 21:17
38
0
[
铁矿石吧
]
2个外资,怎么玩得过泰君这班国内的机构!就像大a,贝来德来了,也得哭着!泰君这2
别怕只是技术
01-21 21:17
01-21 21:17
178
1
[
沪银吧
]
现在白银就是在横盘等黄金价格拉上来,然后白银部分资金出去拉黄金了,现在白银还要涨
短T小资
01-21 21:10
01-21 21:17
158
0
[
NYMEX原油吧
]
厉害
sucksid
01-21 21:17
01-21 21:17
80
3
[
玻璃吧
]
玻璃真真真不能做多,跌了两年了,还是没停过啊
恭喜民丰的向
01-21 21:11
01-21 21:17
35
0
[
烧碱吧
]
每天跌10个点左右反弹20多点再下跌回来,每天套路都一样
股友70gy0038
01-21 21:16
01-21 21:16
32
0
[
不锈钢吧
]
妈呀你就不能慢慢涨好好玩吗?
越难事越暴利
01-21 21:16
01-21 21:16
46
0
[
豆粕吧
]
我的乖乖,二千多手空单
欢乐的肖茹雪
01-21 21:16
01-21 21:16
21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早上开盘就匆匆忙忙清仓了,虽然错过了涨停板,不遗憾。感恩国投白银和一路并肩作战的
股友q7R57013
01-21 21:16
01-21 21:16
65
0
[
天然气吧
]
300332天壕能源明天该起飞了
打板暴发户
01-21 21:16
01-21 21:16
29
0
[
沪镍吧
]
今天什么情况,晚上涨这么多
股友3l226X27
01-21 21:16
01-21 21:16
33
0
[
不锈钢吧
]
会不会和包钢的事有关
朗拿度88888
01-21 21:16
01-21 21:16
38
1
[
PVC吧
]
高开开得多单啊,真狗啊
佛前参不透
01-21 21:06
01-21 21:16
379
1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兄弟们,大家利润多少,能扛住几个跌停啊
胡服骑射99
01-21 18:37
01-21 21:16
28
0
[
COMEX黄金吧
]
空头哭了
股友8qU86510
01-21 21:16
01-21 21:16
37
0
[
小型纳指吧
]
兄弟们,目前,信心比蛋蛋还重要。你们要明白这一点。
三啃先生
01-21 21:16
01-21 21:16
133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场外还能买吗?
类别820
01-21 21:11
01-21 21:16
53
1
[
沪银吧
]
在憋大招,随时暴涨
chengzhangni
01-21 21:11
01-21 21:16
44
1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重新取名叫孙悟空!!!每天都可以空
我要验主力的
01-21 21:12
01-21 21:16
130
1
[
沪铜吧
]
国内升级电网要大量铜不可能跌
我不要关灯吃
01-21 21:12
01-21 21:16
21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w为什么还是负的???
风风雨薇
01-21 21:16
01-21 21:16
5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为什么停牌?我踏马吃了4个地板你不停牌?锋龙为什么不停牌
调律者
01-21 21:16
01-21 21:16
30
0
[
不锈钢吧
]
又一个碳酸锂多晶硅
抄底摸顶专业
01-21 21:16
01-21 21:16
71
1
[
沪银吧
]
上涨动力严重不足,这下真到顶了
股友C110BF
01-21 21:12
01-21 21:16
42
1
[
白银/美元吧
]
又拉起来了,服了
股友3708YJ16
01-21 21:11
01-21 21:16
55
0
[
COMEX黄金吧
]
目前来讲,老特把黄金定价权转嫁到西方,这样更加稳妥,这才是真正的上涨逻辑,老特真
摸金汉子
01-21 21:16
01-21 21:16
30
0
[
不锈钢吧
]
卧槽,不锈钢这么牛逼
AAABBBCC
01-21 21:15
01-21 21:15
89
2
[
焦煤吧
]
看来真得退出期货日市场了,没做对过一次
股友12hR0913
01-21 21:07
01-21 21:15
387
4
[
纯碱吧
]
对于纯碱,但是我是在1155开始建仓的,不多10手,然后陆续加仓,但是均价在15
小强和旺财
01-21 19:55
01-21 21:15
227
0
[
菜油吧
]
官方口径是“3月1日起执行”,目前海关、商务部正在走内部公告流程;已有30万吨2
今年盈利超去
01-21 21:15
01-21 21:15
共有帖子数
16569487
篇
首页
上一页
17432
17433
17434
17435
17436
17437
17438
17439
17440
17441
1744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