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2
0
[
COMEX黄金吧
]
美国化债,吹向万点!中国化险,前程似锦!
秦汉珠宝
01-21 21:09
01-21 21:09
382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停牌一天,周五跌停沙溢价,如果溢价没下来就继续停牌,大概率会一直跌到3.1左
买啥跌啥8888
01-21 20:24
01-21 21:09
140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禁止场外转场内就行了其它的市场化
股友95h7175D
01-21 21:04
01-21 21:08
28
0
[
烧碱吧
]
想都不用想,家人们加多肯定暴跌啊
周卫东是股神
01-21 21:08
01-21 21:08
30
0
[
氧化铝吧
]
高开就做空
zMaverick
01-21 21:08
01-21 21:08
37
0
[
玉米吧
]
淀粉空单2544平10手,降低成本,终于不亏了,看着闹心,下一步等破位2535再
無懳2016
01-21 21:08
01-21 21:08
27
0
[
烧碱吧
]
卧槽阴跌
股友C2CR13
01-21 21:08
01-21 21:08
69
1
[
玉米吧
]
完犊子,死水微澜又是横盘,没戏!
西里粮栈
01-21 21:02
01-21 21:08
28
0
[
棕榈油吧
]
这垃圾想超过菜油
喜娃实盘
01-21 21:08
01-21 21:08
36
0
[
烧碱吧
]
该死的,你还神还神点也行
股友878z86u9
01-21 21:08
01-21 21:08
28
0
[
氧化铝吧
]
还是玩老一套,开盘就往下直线掉,不给任何出逃机会,哈哈!!
股东帐户
01-21 21:08
01-21 21:08
31
0
[
氧化铝吧
]
每次拉升都是为了更好的砸盘
沉着冷静严格
01-21 21:08
01-21 21:08
33
0
[
沪银吧
]
沪铜猛涨你不涨?
福到建业
01-21 21:08
01-21 21:08
970
1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还可以场内申购吗
股友76380T5f
01-21 20:20
01-21 21:08
304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停牌?,国际银价一直往上,你这往哪停,有什么用
抄底盟
01-21 21:07
01-21 21:08
30
0
[
A50期指吧
]
22:30分准时跳水
股友d4DSTU
01-21 21:08
01-21 21:08
103
1
[
PVC吧
]
好了,成了,方向对了,多方拿稳了。俺终于飘了,澎胀了!傲娇了,终于成大佬了,师父
让献b
01-21 20:30
01-21 21:08
36
0
[
A50期指吧
]
纸老虎
基民vwI9TK
01-21 21:08
01-21 21:08
86
3
[
沪铝吧
]
每个人的手机界面都不一样吗?做多一直跌,做跌一直涨,双开死活不动,还能看上我这三
科技永不过时
01-21 12:50
01-21 21:08
43
0
[
玉米吧
]
很激烈啊
高风亮节诸葛
01-21 21:08
01-21 21:08
26
0
[
氧化铝吧
]
看涨期权没有杀完,泰君不减空几万手,根本涨不动
憨憨二师兄
01-21 21:08
01-21 21:08
63
2
[
白银/美元吧
]
这里的人很有意思,以为自己喊几句就能影响了行情。
股友G019351E
01-21 20:28
01-21 21:08
33
0
[
棕榈油吧
]
太狠了,四手赔7000打掉了
lewis1
01-21 21:08
01-21 21:08
36
0
[
玉米吧
]
拉的好辛苦
幸福靠奋斗出
01-21 21:07
01-21 21:07
343
5
[
多晶硅吧
]
10月份体会的合约零成交,广期所应该会改变交割规则,,然后逐步取消开仓限制
波动捕风者
01-21 13:40
01-21 21:07
28
0
[
烧碱吧
]
所有期货品种和基本面没啥关系,只和对手盘有关系,大部分散户做空机构就做多,大部分
永远敬畏市场
01-21 21:07
01-21 21:07
24
0
[
PVC吧
]
下跌力量萎缩了
动态均衡
01-21 21:07
01-21 21:07
38
0
[
玉米吧
]
多头威武
一颗白瓜
01-21 21:07
01-21 21:07
456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被关了,[哭]55555
股友915Y3p58
01-21 21:01
01-21 21:07
36
0
[
纯碱吧
]
到底部了
山下周村
01-21 21:07
01-21 21:07
44
0
[
沪铜吧
]
每天结算价都比期货价低这么多噢,期货涨得好累
股友390k797f
01-21 21:07
01-21 21:07
36
0
[
沪银吧
]
谁空谁爆,这么明显的诱空,看看护锡
临沂的牛
01-21 21:07
01-21 21:07
202
9
[
玻璃吧
]
玻璃2605肯定有一波大行情1073都被套,真的服了你了,这么低价格,长线持有我
柔情似水的钱
01-19 22:43
01-21 21:07
5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停牌一天,恶心死了
干练的任昆
01-21 21:07
01-21 21:07
91
3
[
天然气吧
]
通源石油给洗了,无语
八方来財8888
01-21 19:08
01-21 21:07
27
0
[
沪镍吧
]
某山
账户已注销
01-21 21:07
01-21 21:07
28
0
[
烧碱吧
]
别抄底,暑假做多工业硅跌的难以想象
优秀团员派大
01-21 21:07
01-21 21:07
26
0
[
烧碱吧
]
留几首空单再继续拿着
大发发财地赵
01-21 21:06
01-21 21:06
24
0
[
乙二醇吧
]
多头主力来救我们了
神启主道
01-21 21:06
01-21 21:06
29
0
[
A50期指吧
]
你牛
基民vwI9TK
01-21 21:06
01-21 21:06
63
1
[
沪锡吧
]
真硬啊这个,白银又跌了二百个点了,又不跟
股友k6989737
01-21 21:02
01-21 21:06
30
0
[
烧碱吧
]
加油,你是最能跌的,我在1600等你
股友K929N658
01-21 21:06
01-21 21:06
32
0
[
烧碱吧
]
终于到了1930了,先止盈一部分,再看1910
百灵刺绣
01-21 21:06
01-21 21:06
29
0
[
纯碱吧
]
支撑点还早
鱼跃龙门01
01-21 21:06
01-21 21:06
27
0
[
沪锡吧
]
tql
股友33c52Y18
01-21 21:06
01-21 21:06
42
0
[
沪银吧
]
多头都跑了还做多
主力被我丁上
01-21 21:06
01-21 21:06
49
0
[
沪银吧
]
我等了5天,等白银一波跳水
Jake49417hts
01-21 21:06
01-21 21:06
38
0
[
沪铝吧
]
多多多
风影云翼
01-21 21:06
01-21 21:06
272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果然闷里了我今天下午还说呢又溢价率50%了估计不是闷杀不让交易就是跌停和12月中
基民HDJ7yd
01-21 20:36
01-21 21:06
53
0
[
玉米吧
]
关注2280,之上多,之下空
三万变一百万
01-21 21:06
01-21 21:06
67
0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设备国内龙头企业厚普股份300471明天涨停。关注厚普股份。
账户已注销
01-21 21:06
01-21 21:06
26
0
[
烧碱吧
]
下1900喽
魔日人机
01-21 21:06
01-21 21:06
77
1
[
沪银吧
]
黄金涨,白银跌,俩趋势不一样么
股友306G181g
01-21 21:03
01-21 21:06
44
0
[
天然气吧
]
北交所瑞星才5亿盘子,老美设备都冻坏了,可以干30cm!
热门追风侠
01-21 21:06
01-21 21:06
43
0
[
沪铜吧
]
说能比你贱,贱中贱剑王
hl518349276
01-21 21:06
01-21 21:06
31
0
[
烧碱吧
]
哈哈,反内卷就是一句空话
时时刻刻敬畏
01-21 21:06
01-21 21:06
50
1
[
沪银吧
]
买点沽权试试水
股友97T681R0
01-21 21:03
01-21 21:06
34
0
[
PVC吧
]
高开竟然是个陷阱呀
A恭喜发财先
01-21 21:06
01-21 21:06
24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来啦
股友915Y3p58
01-21 21:06
01-21 21:06
25
0
[
氧化铝吧
]
烧碱连累你了对不起
大小阔
01-21 21:06
01-21 21:06
41
0
[
沪锡吧
]
前几年的内存条200元现在都卖到800元了,电子产品需求太大了
向之北
01-21 21:06
01-21 21:06
52
1
[
烧碱吧
]
九连阴,散多服不服
股友115P52M3
01-21 21:05
01-21 21:06
43
0
[
沪银吧
]
这还不是有黄金在护着,早跌麻了
股友553030Z3
01-21 21:06
01-21 21:06
33
0
[
PVC吧
]
这玩意智能提前挂单,天天亏,草
play168
01-21 21:05
01-21 21:05
26
0
[
PVC吧
]
什么鬼
顺手牵羊2024
01-21 21:05
01-21 21:05
28
0
[
PVC吧
]
牛啊,是人做的吗
重趋势稳心态
01-21 21:05
01-21 21:05
33
0
[
氧化铝吧
]
转发
一念天地间
01-21 21:05
01-21 21:05
109
1
[
沪银吧
]
资金都去抄白银了,最近白银估计不会大涨了,估计就是稳住然后黄金的资金过来
超大只
01-21 20:58
01-21 21:05
30
0
[
烧碱吧
]
就因为东财徽商做多,被按在地上锤
内盘品种是真
01-21 21:05
01-21 21:05
22
0
[
A50期指吧
]
反向指标
犹豫不决时卖
01-21 21:05
01-21 21:05
7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停一天?放开限购吧
mxqxmx
01-21 20:55
01-21 21:05
79
0
[
黄金/美元吧
]
金熵说:激进4850-55北京!会议中!胜负9-0!874-097-7951北单
金熵说
01-21 21:05
01-21 21:05
476
18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击鼓传花,别破就行
股友V199953v
01-21 12:06
01-21 21:05
28
0
[
氧化铝吧
]
唉,还是跌呀
不三2
01-21 21:05
01-21 21:05
30
0
[
不锈钢吧
]
杀疯了啊,大哥带带我啊
股友1A0F2109
01-21 21:05
01-21 21:05
37
0
[
氧化铝吧
]
又是毫无悬念的空头一晚
空头家主
01-21 21:05
01-21 21:05
42
0
[
纸浆吧
]
阴跌不断
超神不是神
01-21 21:05
01-21 21:05
338
1
[
COMEX白银吧
]
2031年白银价格必定涨到1000美元一盎司!立帖为证!不接受任何反驳!...
账户已注销
01-21 16:46
01-21 21:05
31
0
[
焦煤吧
]
开空好机会
承诺一辈子
01-21 21:05
01-21 21:05
235
6
[
沪锡吧
]
结算价为甚那么低,怎么来的,懂的说下看,结算价是当天出入库交割价吗?
灰大狼137
01-21 20:42
01-21 21:05
共有帖子数
16569487
篇
首页
上一页
17435
17436
17437
17438
17439
17440
17441
17442
17443
17444
1744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