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9
2
[
生猪吧
]
请教一下各位老师,在进入交割月前是不是有百分之90的单都要平掉!
股友67m96807
01-21 20:40
01-21 20:52
158
2
[
烧碱吧
]
反内卷2.0来了,空头危险
疯狂的油渣
01-21 20:03
01-21 20:52
49
1
[
A50期指吧
]
星期一高开低走,星期二低开低走,星期三平开低走,星期四拉高低走,星期五砸盘低走,
股友6151N71R
01-21 20:39
01-21 20:51
69
1
[
小型纳指吧
]
完蛋了
唱多做空选手
01-21 20:48
01-21 20:51
35
0
[
COMEX黄金吧
]
道富投资管理:美联储可能在2026年降息三次。(来自)
美国牛排哥
01-21 20:51
01-21 20:51
38
0
[
沪银吧
]
今晚空赚钱
炒股靠瞎蒙69
01-21 20:51
01-21 20:51
290
7
[
纯碱吧
]
今晚要涨停
十八线操盘手
01-21 18:34
01-21 20:51
38
0
[
小型纳指吧
]
道富投资管理:美联储可能在2026年降息三次。(来自)
美国牛排哥
01-21 20:51
01-21 20:51
56
1
[
沪银吧
]
今晚黄金不动了,白银动,兄弟两个轮流起飞
股友q0200776
01-21 20:01
01-21 20:51
7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晚间黄金参考策略:空单:激进4902±2区间进场,破10损,稳健4915/2
金油神策8
01-21 20:51
01-21 20:51
150
0
[
烧碱吧
]
1月上半月烧碱市场在“高产量、高库存、低需求”的基本面格局下弱势运行。在没有大规
李木然
01-21 20:51
01-21 20:51
31
0
[
小型纳指吧
]
演了一天了
股友3nw39136
01-21 20:51
01-21 20:51
105
2
[
沥青吧
]
震荡几天了,晚上把缺口补了吧
退股抄期
01-21 16:54
01-21 20:50
91
3
[
白银/美元吧
]
每次趁外盘没开就狂砸
CoolGuy
01-21 20:16
01-21 20:50
27
0
[
A50期指吧
]
这不就去年1月再现吗。
体贴的许啸松
01-21 20:50
01-21 20:50
39
0
[
沪银吧
]
平开低走还是低开低走
股友97T681R0
01-21 20:50
01-21 20:50
106
2
[
综合铜03吧
]
跳水了
美国牛排哥
01-21 19:05
01-21 20:50
113
1
[
沪银吧
]
突然拉其他金属,该不会是为了给白银打掩护?接下来要是所有金属都涨、只有白银跌,那
你们是真的很
01-21 20:20
01-21 20:50
3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给到4853/55再多一次,防守43
金市令狐冲
01-21 20:50
01-21 20:50
49
1
[
纽约金TN12吧
]
今日大跌
多文暴富的容
01-21 20:41
01-21 20:50
104
5
[
纽约金TN12吧
]
今晚1100
股友Ea833370
01-21 20:15
01-21 20:50
29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继续大跌
活泼的夏艳娥
01-21 20:50
01-21 20:50
1075
11
[
沪锡吧
]
是沪锡吗?如果是,有什么影响
散户只买不卖
01-21 18:47
01-21 20:49
34
0
[
黄金/美元吧
]
4650出来吧释放一下鹰派信号缓和下地缘关系随时跳水追高需谨慎跳水一瞬间各位中长
股友657o08d5
01-21 20:49
01-21 20:49
21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反弹
缠中问道
01-21 20:49
01-21 20:49
38
1
[
小型纳指吧
]
没事,开盘起飞!
基民820P58m7
01-21 20:46
01-21 20:49
35
1
[
NYMEX原油吧
]
大把人一涨就看多,一跌就不说话了
才望生财地朱
01-21 19:46
01-21 20:49
44
0
[
NYMEX原油吧
]
非打不开
基民阿杰
01-21 20:47
01-21 20:49
96
3
[
烧碱吧
]
严查恶意做空
股友iXLNLc
01-21 18:46
01-21 20:49
559
3
[
COMEX白银吧
]
国内强制干预就看市场能不能承接了周五
狗尾巴的夏天
01-21 20:32
01-21 20:49
33
1
[
NYMEX原油吧
]
年底了,油价要拉一波了,
跟信哥的空投
01-21 19:43
01-21 20:48
287
6
[
沪锡吧
]
现货40万没人要期货拉到42下游大面积停产到现在没人管没人问举报举报
牛顿炒期货
01-21 19:35
01-21 20:48
26
0
[
小型纳指吧
]
你喵了个咪的
发癫的牛市
01-21 20:48
01-21 20:48
49
1
[
COMEX黄金吧
]
这么涨,气死我了,
机灵聪慧的谷
01-21 20:44
01-21 20:48
82
2
[
焦煤吧
]
多头就是该死,每次拉升都是大量平仓
神启主道
01-21 10:52
01-21 20:48
23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弟弟是你吗
恒跌外卖消费
01-21 20:48
01-21 20:48
36
0
[
COMEX白银吧
]
也太差了吧,本来用来对冲美股,结果这面吃的,怎么这么弱啊,又成工业属性了?
满仓纳斯达克
01-21 20:48
01-21 20:48
333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
股友0Ei62099
01-21 20:48
01-21 20:48
46
1
[
玻璃吧
]
多托开始出动了,下跌才刚刚开始,等加速吧,早着呢
谦虚谨慎之丁
01-21 20:02
01-21 20:48
25
0
[
纽约金TN12吧
]
按此速度年前可到1200
快人快语的杜
01-21 20:47
01-21 20:47
39
0
[
白银/美元吧
]
开始下跌
股票韭菜小兄
01-21 20:47
01-21 20:47
349
14
[
沪银吧
]
我是空头,已经吓niao了,开盘就扣钱
是大美女河北
01-21 18:51
01-21 20:47
32
0
[
玻璃吧
]
全仓空,提大G
股友003990Y8
01-21 20:47
01-21 20:47
2181
16
[
COMEX白银吧
]
国投明天不开,说保护大家,
等机会莫冲动
01-21 19:51
01-21 20:47
472
5
[
沪锡吧
]
怎么亏这么多?沪锡,
善良的鲁桦18
01-21 19:47
01-21 20:46
46
0
[
小型纳指吧
]
也不用控了,被动
小七小侠
01-21 20:46
01-21 20:46
32
0
[
NYMEX原油吧
]
做空做空做空做空做空做空做空做空做空做空做空做空做空做空做空做空做空做空做空做空
炒完悟空炒哪
01-21 20:46
01-21 20:46
67
2
[
沪银吧
]
不出意外,晚上又是高开低走。
醉禾
01-21 18:01
01-21 20:46
28
0
[
COMEX黄金吧
]
有调整了
紫根生菜
01-21 20:45
01-21 20:45
6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乌龟战法,大跌大买,小跌小买,只买不卖
勤奋的钟宸9
01-21 20:45
01-21 20:45
40
1
[
COMEX黄金吧
]
本周上5000
回本_就销户
01-21 20:21
01-21 20:45
46
1
[
玻璃吧
]
铁子们一千以下再考虑多吧
清晨阳光175
01-21 20:10
01-21 20:45
292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就不卖,看你能拿我怎么样?
股友6w8958R7
01-21 20:31
01-21 20:45
75
1
[
玻璃吧
]
希望新一轮中美贸易谈判尽快举行
有战略眼光的
01-21 20:13
01-21 20:45
521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白银LOF(SZ161226)$
基民5F37Cn
01-21 20:36
01-21 20:45
401
1
[
股指期货吧
]
中证个人看法
账户已注销
01-21 19:24
01-21 20:45
120
2
[
玻璃吧
]
我只希望大家明白,吧里百分之九十以上的言论,去年都见过,如果你是新手,你只是换了
股友757G8639
01-21 20:16
01-21 20:45
75
1
[
氧化铝吧
]
夜观天象,今晚涨了。
如qian
01-21 20:37
01-21 20:45
54
1
[
玻璃吧
]
妥妥的空头品种,年前又得破千了
南笙月缘
01-21 20:12
01-21 20:45
73
1
[
沪镍吧
]
能高开五六百个点吗?
进来就是DAE
01-21 20:23
01-21 20:45
21
0
[
纽约金TN12吧
]
来这一下子是啥意思呢
股友2Lo33330
01-21 20:44
01-21 20:44
91
3
[
COMEX白银吧
]
跌不下去
股友97eV3073
01-21 19:31
01-21 20:44
37
1
[
黄金/美元吧
]
前面黄金回撤4860附近的多单,上去4871收了,多单再次吃肉!晚上黄金继续低多
laozhang206
01-21 20:15
01-21 20:44
4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跌停不停牌?
股侠天一
01-21 20:44
01-21 20:44
29
0
[
小型纳指吧
]
啥都会骗人,唯有真金白银才是硬通货
蓝宝印度分宝
01-21 20:44
01-21 20:44
96
1
[
玻璃吧
]
赚100点的时候没跑,现在被套52点
梦想飞延
01-21 20:18
01-21 20:44
34
1
[
NYMEX原油吧
]
这涨到120元,92不得到12吗
股海狂侠888
01-21 20:32
01-21 20:44
6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当时12月底大跌是因为套利党太多太多了,现在全部限购,有套利的,也没那么多了
股友278I97M6
01-21 20:44
01-21 20:44
32
0
[
综合铝03吧
]
难跌了
差18万
01-21 20:44
01-21 20:44
4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拼了命把散户往A股赶!刚刚海格和金风科技,吃了连续跌停出来。没语言了。
平和宁静的种
01-21 20:44
01-21 20:44
36
0
[
黄金/美元吧
]
最后一句,抄底。
不是多就是空
01-21 20:43
01-21 20:43
27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今日(1月21日)黄金、贵金属板块爆发,伦敦现货黄金站上4800美元/盎司新高,
绝佳宝地赏花
01-21 20:43
01-21 20:43
144
1
[
沪铝吧
]
利多吗?
投币炒股
01-21 20:37
01-21 20:43
139
1
[
黄金/美元吧
]
4865到位!直接平!
葛楠WTFYMM
01-21 20:31
01-21 20:43
240
9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有没有大大的惊喜?
素颜七分姿色
01-21 16:46
01-21 20:43
90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第6趟车。4855/52附近多,刹车位置43。前面的空单出完它
wuyanbing668
01-21 20:23
01-21 20:43
25
0
[
小型纳指吧
]
砸空单跟进
梭哈娜娜赢嘛
01-21 20:43
01-21 20:43
85
1
[
塑料吧
]
塑料,聚丙烯,丙烯相似度95%,塑料吧还有点人气。螺纹钢,热卷,相似度955,螺
天高路远武汉
01-21 20:40
01-21 20:43
37
1
[
小型纳指吧
]
继续跳水!看看纳指还拉不拉溢价了!纳指的量化太烦了
SKODE
01-21 20:37
01-21 20:43
44
1
[
COMEX黄金吧
]
有太不靠谱在欧洲继续嘎,黄金继续舞
一滴甘露见花
01-21 20:30
01-21 20:43
共有帖子数
16569440
篇
首页
上一页
17439
17440
17441
17442
17443
17444
17445
17446
17447
17448
1744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