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1
0
[
甲醇吧
]
今晚又是过山车
股友318V8708
01-21 21:10
01-21 21:10
67
1
[
沪镍吧
]
每天开盘都是跌?为什么我会有这种印象
全体牛回速归
01-21 21:06
01-21 21:10
29
0
[
烧碱吧
]
每天2点10分准时一路跌到晚上9点10分创新底
期货真心假
01-21 21:10
01-21 21:10
43
2
[
纽约金TN12吧
]
快跌吧,我好上车!!!
基民25L1T525
01-21 20:41
01-21 21:10
34
0
[
纯碱吧
]
现货商虎视眈眈坐等捡漏
小了121
01-21 21:10
01-21 21:10
27
0
[
玻璃吧
]
还得一天跌
抄它个就子
01-21 21:10
01-21 21:10
30
0
[
玻璃吧
]
全仓多
股友06002Y98
01-21 21:10
01-21 21:10
23
0
[
沪锡吧
]
这?
慢车道就是快
01-21 21:10
01-21 21:10
333
9
[
NYMEX原油吧
]
林肯号走到哪里了?
股友7562Uv91
01-21 19:51
01-21 21:10
65
1
[
不锈钢吧
]
今晚14300见
买股当慈善
01-21 21:07
01-21 21:10
48
1
[
沪银吧
]
$沪银2604(SHFE|ag2604)$
驱雾逐戮
01-21 21:05
01-21 21:10
160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兄弟们周五开盘你们别抢跑啊
股友78C58K13
01-21 20:53
01-21 21:10
326
5
[
碳酸锂吧
]
现在我保证金21%,你们的呢
股友Tm8brc
01-21 20:10
01-21 21:10
33
1
[
氧化铝吧
]
都说了会高开低走,然后继续探底。
一卖就涨一买
01-21 21:04
01-21 21:10
26
0
[
纯碱吧
]
跌的费劲,没豆没玻璃痛快
微笑直销店
01-21 21:10
01-21 21:10
20
0
[
COMEX黄金吧
]
来咯小飞侠
冷若冰霜的紫
01-21 21:10
01-21 21:10
348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70%溢价没停牌,50%怎么停牌了?
ccyvb
01-21 20:37
01-21 21:09
27
0
[
玻璃吧
]
继续空单搞起来5手
奋斗地郁金香
01-21 21:09
01-21 21:09
112
2
[
弘业期货吧
]
弘业A股12港元,弘业H股打五折也要6港元,现在是3元,流通盘不到10亿元,恐怕
德聚泉
11-11 13:03
01-21 21:09
57
1
[
烧碱吧
]
六万,没有了
股友319W3797
01-21 21:07
01-21 21:09
35
0
[
沪金吧
]
冲冲冲直接涨停
股友8a37165i
01-21 21:09
01-21 21:09
28
0
[
烧碱吧
]
7号的时候其他产品涨停,这个才涨那么点,就应该知道它弱,哎
期货真心假
01-21 21:09
01-21 21:09
19
0
[
烧碱吧
]
持续加空吧,兄弟们
股友1296m963
01-21 21:09
01-21 21:09
54
1
[
沪镍吧
]
今晚这么平静
南方猫王
01-21 21:02
01-21 21:09
30
0
[
甲醇吧
]
做多30手,最近几天可能有大动作
天之星168
01-21 21:09
01-21 21:09
6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凭什么呀不提前公布对我们公平吗
股友95h7175D
01-21 21:09
01-21 21:09
139
2
[
玉米吧
]
继续空,坚持!玉米你是真硬!
股友y06z3913
01-21 16:42
01-21 21:09
206
4
[
玉米吧
]
今晚做空,没毛病吧
股友36762H6u
01-21 15:20
01-21 21:09
41
0
[
沪银吧
]
每天开盘空
风度儒雅的鲁
01-21 21:09
01-21 21:09
19
0
[
纯碱吧
]
轻仓空,多散给我送钱
小小韭菜321
01-21 21:09
01-21 21:09
32
0
[
COMEX黄金吧
]
美国化债,吹向万点!中国化险,前程似锦!
秦汉珠宝
01-21 21:09
01-21 21:09
382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停牌一天,周五跌停沙溢价,如果溢价没下来就继续停牌,大概率会一直跌到3.1左
买啥跌啥8888
01-21 20:24
01-21 21:09
140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禁止场外转场内就行了其它的市场化
股友95h7175D
01-21 21:04
01-21 21:08
28
0
[
烧碱吧
]
想都不用想,家人们加多肯定暴跌啊
周卫东是股神
01-21 21:08
01-21 21:08
30
0
[
氧化铝吧
]
高开就做空
zMaverick
01-21 21:08
01-21 21:08
37
0
[
玉米吧
]
淀粉空单2544平10手,降低成本,终于不亏了,看着闹心,下一步等破位2535再
無懳2016
01-21 21:08
01-21 21:08
27
0
[
烧碱吧
]
卧槽阴跌
股友C2CR13
01-21 21:08
01-21 21:08
69
1
[
玉米吧
]
完犊子,死水微澜又是横盘,没戏!
西里粮栈
01-21 21:02
01-21 21:08
28
0
[
棕榈油吧
]
这垃圾想超过菜油
喜娃实盘
01-21 21:08
01-21 21:08
36
0
[
烧碱吧
]
该死的,你还神还神点也行
股友878z86u9
01-21 21:08
01-21 21:08
28
0
[
氧化铝吧
]
还是玩老一套,开盘就往下直线掉,不给任何出逃机会,哈哈!!
股东帐户
01-21 21:08
01-21 21:08
31
0
[
氧化铝吧
]
每次拉升都是为了更好的砸盘
沉着冷静严格
01-21 21:08
01-21 21:08
33
0
[
沪银吧
]
沪铜猛涨你不涨?
福到建业
01-21 21:08
01-21 21:08
970
1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还可以场内申购吗
股友76380T5f
01-21 20:20
01-21 21:08
304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停牌?,国际银价一直往上,你这往哪停,有什么用
抄底盟
01-21 21:07
01-21 21:08
30
0
[
A50期指吧
]
22:30分准时跳水
股友d4DSTU
01-21 21:08
01-21 21:08
103
1
[
PVC吧
]
好了,成了,方向对了,多方拿稳了。俺终于飘了,澎胀了!傲娇了,终于成大佬了,师父
让献b
01-21 20:30
01-21 21:08
36
0
[
A50期指吧
]
纸老虎
基民vwI9TK
01-21 21:08
01-21 21:08
86
3
[
沪铝吧
]
每个人的手机界面都不一样吗?做多一直跌,做跌一直涨,双开死活不动,还能看上我这三
科技永不过时
01-21 12:50
01-21 21:08
43
0
[
玉米吧
]
很激烈啊
高风亮节诸葛
01-21 21:08
01-21 21:08
26
0
[
氧化铝吧
]
看涨期权没有杀完,泰君不减空几万手,根本涨不动
憨憨二师兄
01-21 21:08
01-21 21:08
63
2
[
白银/美元吧
]
这里的人很有意思,以为自己喊几句就能影响了行情。
股友G019351E
01-21 20:28
01-21 21:08
33
0
[
棕榈油吧
]
太狠了,四手赔7000打掉了
lewis1
01-21 21:08
01-21 21:08
36
0
[
玉米吧
]
拉的好辛苦
幸福靠奋斗出
01-21 21:07
01-21 21:07
343
5
[
多晶硅吧
]
10月份体会的合约零成交,广期所应该会改变交割规则,,然后逐步取消开仓限制
波动捕风者
01-21 13:40
01-21 21:07
28
0
[
烧碱吧
]
所有期货品种和基本面没啥关系,只和对手盘有关系,大部分散户做空机构就做多,大部分
永远敬畏市场
01-21 21:07
01-21 21:07
24
0
[
PVC吧
]
下跌力量萎缩了
动态均衡
01-21 21:07
01-21 21:07
38
0
[
玉米吧
]
多头威武
一颗白瓜
01-21 21:07
01-21 21:07
456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被关了,[哭]55555
股友915Y3p58
01-21 21:01
01-21 21:07
36
0
[
纯碱吧
]
到底部了
山下周村
01-21 21:07
01-21 21:07
44
0
[
沪铜吧
]
每天结算价都比期货价低这么多噢,期货涨得好累
股友390k797f
01-21 21:07
01-21 21:07
36
0
[
沪银吧
]
谁空谁爆,这么明显的诱空,看看护锡
临沂的牛
01-21 21:07
01-21 21:07
202
9
[
玻璃吧
]
玻璃2605肯定有一波大行情1073都被套,真的服了你了,这么低价格,长线持有我
柔情似水的钱
01-19 22:43
01-21 21:07
5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停牌一天,恶心死了
干练的任昆
01-21 21:07
01-21 21:07
91
3
[
天然气吧
]
通源石油给洗了,无语
八方来財8888
01-21 19:08
01-21 21:07
27
0
[
沪镍吧
]
某山
账户已注销
01-21 21:07
01-21 21:07
28
0
[
烧碱吧
]
别抄底,暑假做多工业硅跌的难以想象
优秀团员派大
01-21 21:07
01-21 21:07
26
0
[
烧碱吧
]
留几首空单再继续拿着
大发发财地赵
01-21 21:06
01-21 21:06
24
0
[
乙二醇吧
]
多头主力来救我们了
神启主道
01-21 21:06
01-21 21:06
29
0
[
A50期指吧
]
你牛
基民vwI9TK
01-21 21:06
01-21 21:06
63
1
[
沪锡吧
]
真硬啊这个,白银又跌了二百个点了,又不跟
股友k6989737
01-21 21:02
01-21 21:06
30
0
[
烧碱吧
]
加油,你是最能跌的,我在1600等你
股友K929N658
01-21 21:06
01-21 21:06
32
0
[
烧碱吧
]
终于到了1930了,先止盈一部分,再看1910
百灵刺绣
01-21 21:06
01-21 21:06
29
0
[
纯碱吧
]
支撑点还早
鱼跃龙门01
01-21 21:06
01-21 21:06
27
0
[
沪锡吧
]
tql
股友33c52Y18
01-21 21:06
01-21 21:06
42
0
[
沪银吧
]
多头都跑了还做多
主力被我丁上
01-21 21:06
01-21 21:06
49
0
[
沪银吧
]
我等了5天,等白银一波跳水
Jake49417hts
01-21 21:06
01-21 21:06
38
0
[
沪铝吧
]
多多多
风影云翼
01-21 21:06
01-21 21:06
272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果然闷里了我今天下午还说呢又溢价率50%了估计不是闷杀不让交易就是跌停和12月中
基民HDJ7yd
01-21 20:36
01-21 21:06
53
0
[
玉米吧
]
关注2280,之上多,之下空
三万变一百万
01-21 21:06
01-21 21:06
共有帖子数
16569677
篇
首页
上一页
17439
17440
17441
17442
17443
17444
17445
17446
17447
17448
1744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