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8
0
[
COMEX黄金吧
]
有调整了
紫根生菜
01-21 20:45
01-21 20:45
6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乌龟战法,大跌大买,小跌小买,只买不卖
勤奋的钟宸9
01-21 20:45
01-21 20:45
40
1
[
COMEX黄金吧
]
本周上5000
回本_就销户
01-21 20:21
01-21 20:45
46
1
[
玻璃吧
]
铁子们一千以下再考虑多吧
清晨阳光175
01-21 20:10
01-21 20:45
292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就不卖,看你能拿我怎么样?
股友6w8958R7
01-21 20:31
01-21 20:45
75
1
[
玻璃吧
]
希望新一轮中美贸易谈判尽快举行
有战略眼光的
01-21 20:13
01-21 20:45
521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白银LOF(SZ161226)$
基民5F37Cn
01-21 20:36
01-21 20:45
401
1
[
股指期货吧
]
中证个人看法
账户已注销
01-21 19:24
01-21 20:45
120
2
[
玻璃吧
]
我只希望大家明白,吧里百分之九十以上的言论,去年都见过,如果你是新手,你只是换了
股友757G8639
01-21 20:16
01-21 20:45
75
1
[
氧化铝吧
]
夜观天象,今晚涨了。
如qian
01-21 20:37
01-21 20:45
54
1
[
玻璃吧
]
妥妥的空头品种,年前又得破千了
南笙月缘
01-21 20:12
01-21 20:45
73
1
[
沪镍吧
]
能高开五六百个点吗?
进来就是DAE
01-21 20:23
01-21 20:45
21
0
[
纽约金TN12吧
]
来这一下子是啥意思呢
股友2Lo33330
01-21 20:44
01-21 20:44
91
3
[
COMEX白银吧
]
跌不下去
股友97eV3073
01-21 19:31
01-21 20:44
37
1
[
黄金/美元吧
]
前面黄金回撤4860附近的多单,上去4871收了,多单再次吃肉!晚上黄金继续低多
laozhang206
01-21 20:15
01-21 20:44
4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跌停不停牌?
股侠天一
01-21 20:44
01-21 20:44
29
0
[
小型纳指吧
]
啥都会骗人,唯有真金白银才是硬通货
蓝宝印度分宝
01-21 20:44
01-21 20:44
96
1
[
玻璃吧
]
赚100点的时候没跑,现在被套52点
梦想飞延
01-21 20:18
01-21 20:44
34
1
[
NYMEX原油吧
]
这涨到120元,92不得到12吗
股海狂侠888
01-21 20:32
01-21 20:44
6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当时12月底大跌是因为套利党太多太多了,现在全部限购,有套利的,也没那么多了
股友278I97M6
01-21 20:44
01-21 20:44
32
0
[
综合铝03吧
]
难跌了
差18万
01-21 20:44
01-21 20:44
4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拼了命把散户往A股赶!刚刚海格和金风科技,吃了连续跌停出来。没语言了。
平和宁静的种
01-21 20:44
01-21 20:44
36
0
[
黄金/美元吧
]
最后一句,抄底。
不是多就是空
01-21 20:43
01-21 20:43
27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今日(1月21日)黄金、贵金属板块爆发,伦敦现货黄金站上4800美元/盎司新高,
绝佳宝地赏花
01-21 20:43
01-21 20:43
144
1
[
沪铝吧
]
利多吗?
投币炒股
01-21 20:37
01-21 20:43
139
1
[
黄金/美元吧
]
4865到位!直接平!
葛楠WTFYMM
01-21 20:31
01-21 20:43
240
9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有没有大大的惊喜?
素颜七分姿色
01-21 16:46
01-21 20:43
90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第6趟车。4855/52附近多,刹车位置43。前面的空单出完它
wuyanbing668
01-21 20:23
01-21 20:43
25
0
[
小型纳指吧
]
砸空单跟进
梭哈娜娜赢嘛
01-21 20:43
01-21 20:43
85
1
[
塑料吧
]
塑料,聚丙烯,丙烯相似度95%,塑料吧还有点人气。螺纹钢,热卷,相似度955,螺
天高路远武汉
01-21 20:40
01-21 20:43
37
1
[
小型纳指吧
]
继续跳水!看看纳指还拉不拉溢价了!纳指的量化太烦了
SKODE
01-21 20:37
01-21 20:43
44
1
[
COMEX黄金吧
]
有太不靠谱在欧洲继续嘎,黄金继续舞
一滴甘露见花
01-21 20:30
01-21 20:43
33
0
[
碳酸锂吧
]
杀空头。
發財猫
01-21 20:42
01-21 20:42
45
0
[
多晶硅吧
]
提醒:大家继续举报,操纵者必须法办!!!
股友9722Ky82
01-21 20:42
01-21 20:42
25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有病
股友8788I7D0
01-21 20:42
01-21 20:42
57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在车上的兄弟们继续发财!又是卖飞的一天
浅影龙
01-21 20:39
01-21 20:42
336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别搞,今天刚买,就停牌
我是一吱小小
01-21 20:35
01-21 20:42
33
0
[
豆粕吧
]
沟里草的内鸡构不让张
股友1x91z783
01-21 20:42
01-21 20:42
302
9
[
甲醇吧
]
油暴涨晚上高开了
甲醇燃油一买
01-21 19:41
01-21 20:42
180
3
[
沪镍吧
]
今晚空两手,看看能扳回一点不
今晚八点半_C
01-21 18:53
01-21 20:42
5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收敛点,停牌了吧
股友0163m622
01-21 20:42
01-21 20:42
23
0
[
A50期指吧
]
八大王
富甲易方
01-21 20:42
01-21 20:42
28
0
[
NYMEX原油吧
]
应该又可以做空了吧?
lgrlxm
01-21 20:41
01-21 20:41
40
0
[
天然气吧
]
天壕能源
堆金州鹤de丘
01-21 20:41
01-21 20:41
234
3
[
沪银吧
]
求求沪银主力砸2000个点吧,我再也不空了,交易所都停牌了,不要把人逼死行不
神之一手05
01-21 19:27
01-21 20:41
585
8
[
沪银吧
]
再逼空,高溢价,交易所就出只能卖不能买了
神之一手05
01-21 18:48
01-21 20:41
189
5
[
纽约金TN12吧
]
1099.99这就是黄金的顶,纯金顶
坚决的哥兰芳
01-21 20:27
01-21 20:41
139
2
[
A50期指吧
]
这个强势可不是好事。。最近主,国家队在杀银行,保险,证券。。。个股倒还不错。。明
ynshibei
01-21 20:32
01-21 20:41
405
13
[
原油吧
]
原油一手多少钱啊,下周一我开通权限了
神启主道
01-17 09:15
01-21 20:41
147
2
[
苯乙烯吧
]
我说了没错吧原油拉起来了晚上又可以高开
华安9527yes
01-21 19:00
01-21 20:41
71
3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不可能不涨
忠诚之山竹
01-21 20:17
01-21 20:41
155
4
[
COMEX黄金吧
]
现在买20万,5000能赚多少钱,大佬们
用户zh5s2tyx
01-21 19:36
01-21 20:41
370
1
[
COMEX黄金吧
]
中金黄金友情提示:根据最新信息,丹麦养老基金AkademikerPension宣
PSR股市观察
01-21 20:37
01-21 20:41
28
0
[
COMEX黄金吧
]
冲5000
大公牛王哥
01-21 20:41
01-21 20:41
23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怎么回事,今天白银都涨停了,它这怎么跌了呢?
财星高照688
01-21 20:41
01-21 20:41
24
0
[
纽约金TN12吧
]
快跌吧,我好上车!!!
基民25L1T525
01-21 20:41
01-21 20:41
313
4
[
沪镍吧
]
看内外消息,今晚又是多头的狂欢
万万等于亿
01-21 18:26
01-21 20:40
49
1
[
黄金/美元吧
]
感觉5000不是头,5100都有戏
狐雷格斯
01-21 20:35
01-21 20:40
23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相当于30元/克的黄金。
小张110
01-21 20:37
01-21 20:40
78
0
[
黄金/美元吧
]
老铁们有惊无险,这不又上来了?4859多上来又10点,美滋滋啊。
金市令狐冲
01-21 20:40
01-21 20:40
32
0
[
白银T+D吧
]
要跌了吗
恰逢时势
01-21 20:40
01-21 20:40
649
6
[
COMEX黄金吧
]
半夜等韭菜睡着了,就这么干
活泼俏皮的岳
01-21 20:30
01-21 20:40
693
5
[
碳酸锂吧
]
全部加仓!加餐!
AI大数据期货
01-21 19:06
01-21 20:40
29
0
[
COMEX黄金吧
]
继续疯狂吧!
有勇有谋的牛
01-21 20:40
01-21 20:40
42
0
[
A50期指吧
]
星期一高开低走,星期二低开低走,星期三平开低走,星期四拉高低走,星期五砸盘低走,
股友6151N71R
01-21 20:39
01-21 20:39
21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真废
咔咔搂
01-21 20:39
01-21 20:39
33
0
[
COMEX黄金吧
]
月底6000明年15000我说的,兄弟们猛干啊
大家好我是张
01-21 20:39
01-21 20:39
123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最近这段时间白银吸金太多了。搞得整个大盘都没有什么流动性。他不搞你搞谁呀?
你看那小腰儿
01-21 20:25
01-21 20:39
31
0
[
玻璃吧
]
$玻璃605(CZCE|FG605)$
杠杆呗pta391
01-21 20:39
01-21 20:39
214
3
[
COMEX黄金吧
]
人造黄金???
梦幻中的阳光
01-21 20:16
01-21 20:39
238
0
[
沪金吧
]
中金黄金友情提示:根据最新信息,丹麦养老基金AkademikerPension宣
PSR股市观察
01-21 20:39
01-21 20:39
145
5
[
纽约金TN12吧
]
必须1100
VictorY158
01-21 20:16
01-21 20:39
55
0
[
烧碱吧
]
$烧碱603(CZCE|SH603)$
杠杆呗pta391
01-21 20:39
01-21 20:39
17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要紧,等等基金份额涨上来,溢价率自然就降低了!等一天吧
反对大派
01-21 20:38
01-21 20:38
52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605(SHFE|rb2605)$
杠杆呗pta391
01-21 20:38
01-21 20:38
7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羔子,反向做空白银吗?
清风明月365
01-21 20:38
01-21 20:38
4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真的疯狂
主线上升
01-21 20:38
01-21 20:38
30
0
[
黄金/美元吧
]
震荡期,洗盘风险拉满无合适点位先观望,等区间破位,留意美盘动态。现在还是以回踩接
金日有戏99
01-21 20:38
01-21 20:38
52
1
[
沪银吧
]
100以下,不要妄图盖帽
南山V辑势构
01-21 19:41
01-21 20:38
139
2
[
烧碱吧
]
再跌再买
赚点小钱00
01-21 19:49
01-21 20:38
共有帖子数
16569614
篇
首页
上一页
17442
17443
17444
17445
17446
17447
17448
17449
17450
17451
1745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