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4
0
[
小型纳指吧
]
天天演吓唬谁呢早就麻木了
腼腆羞涩的爱
01-21 20:10
01-21 20:10
370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又不是停牌核查,怕鸡毛!开盘继续嗨
玩转债薅主力
01-21 19:45
01-21 20:09
300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上面怎么想的,多开一个白银基金白银etf会这么高溢价吗,只堵不疏,就堵吧。最
小剑客春风
01-21 19:53
01-21 20:09
16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白银LOF(SZ161226)$ $国投白银LOF(SZ161226)$没必要过度恐慌,出来最多三个一字跌停伺候。
清龙道门
01-21 20:00
01-21 20:09
54
0
[
沪金吧
]
小时线马上进入死叉状态照这空投已经绝望了,一开空全跑路了,没人敢空,小时线又跌不
蒋老弟
01-21 20:09
01-21 20:09
7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咋不去对面拔网线
牛肉味西红柿
01-21 19:56
01-21 20:09
6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有种把伦敦银停了啊
股友k8c69715
01-21 20:03
01-21 20:09
23
0
[
小型纳指吧
]
我去,
朱唇的许籥
01-21 20:09
01-21 20:09
131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首饰真的买不起了
八亿时空
01-21 20:01
01-21 20:09
51
2
[
布伦特原油吧
]
不用慌八点半准时跳水
股友630809Q3
01-21 19:34
01-21 20:08
4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太过分银子涨成这你还跌
基民i1X0CD
01-21 20:08
01-21 20:08
258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锋龙股份都16个涨停板了,没看他停牌,散户玩个基金还停牌,镰刀只会伸向散户割
热情似火的唐
01-21 19:48
01-21 20:08
39
0
[
小型纳指吧
]
会回流大A吗
一心不赘物
01-21 20:08
01-21 20:08
52
0
[
焦煤吧
]
今晚焦煤大涨
财神偏爱的大
01-21 20:08
01-21 20:08
11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停牌可以场内申购吗,套利的
股友6mdwtv
01-21 20:06
01-21 20:08
26
0
[
小型纳指吧
]
秀
比尔珍妃
01-21 20:08
01-21 20:08
80
3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资源盘前涨升22%↑
PSR股市观察
01-21 20:02
01-21 20:08
127
2
[
锰硅吧
]
铁水产量下降,反内卷,建筑基本无需求,贸易战,谁没有需求,加高产量高库存,目标4
平庸平墉
01-21 10:46
01-21 20:07
78
0
[
黄金/美元吧
]
100点收米不跟喝水一样简单?盈亏比这不强?100个点的防护,收米空间都是150
Y一瑶AHrzy41
01-21 20:07
01-21 20:07
479
2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里买卖费用,有人知道吗?每个人都说不一样,刚刚问了客服什么费用都没有,只有佣金
小小811
01-21 16:24
01-21 20:07
43
0
[
玻璃吧
]
周线、月线都不看好,目前这种情况急跌双底可适当多单,但是横盘不涨就要看空了。
bashejishi32
01-21 20:07
01-21 20:07
290
5
[
沪镍吧
]
6点国外上班,开始又暴力砸外盘了,哈哈。今晚趋势已经就是狠狠砸了,听苏拉威西打工
大道至简6668
01-21 18:21
01-21 20:07
115
4
[
沪银吧
]
有种预感,今晚晚上低开低走,绝对不会跌停起码看到21000
神之一手05
01-21 16:53
01-21 20:07
291
5
[
甲醇吧
]
以后这东西成了燃料了。集装箱大船烧甲醇,还是主要燃料
股友13699t1R
01-21 17:45
01-21 20:07
90
1
[
碳酸锂吧
]
夜盘又跌停了这股吧是真搞笑你们不亏钱谁亏
股友57K2g820
01-21 20:01
01-21 20:07
302
3
[
棕榈油吧
]
1.13棕榈油2605合约对于油脂后市,印尼偏好政策预期与马来高库存压力博奕,M
仟盛论期9
01-12 15:48
01-21 20:07
39
0
[
COMEX黄金吧
]
大概率将一泻千里,老特又将虚晃一枪。老特是炒家的鼻祖,黄金老特将收割全球,我们试
英俊潇洒的黎
01-21 20:07
01-21 20:07
164
0
[
小型纳指吧
]
和平分手留三成过两个月再来
我唐牛才是食
01-21 20:07
01-21 20:07
76
3
[
COMEX黄金吧
]
还有波兰也要储存金条。
納斯達克1000
01-21 18:33
01-21 20:07
197
2
[
沪银吧
]
以主力控盘逻辑思维 洞察资金细节动向-白银
期视界
01-21 19:20
01-21 20:06
508
1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看到公告,明天1.22停牌一天,开盘卖还是不卖?评论区说说吧
基民eDvdtD
01-21 18:56
01-21 20:06
169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直接停牌不让交易,真服了,还有这种操作的
股友k8609762
01-21 19:32
01-21 20:06
8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今天又是做多的行情,早上在4816开始做多,后面一路反复回踩做多都是收获颇丰
陈陈C1C25678
01-21 20:06
01-21 20:06
29
0
[
小型纳指吧
]
崩了
n26911333021
01-21 20:06
01-21 20:06
31
1
[
A50期指吧
]
做空50很赚钱啊
股友zEq32N
01-21 19:56
01-21 20:06
25
0
[
丁二烯胶吧
]
又要高开了,好机会
亲情伟大
01-21 20:06
01-21 20:06
37
0
[
玻璃吧
]
荷兰人的所真TMCD
铸币税
01-21 20:06
01-21 20:06
41
0
[
沪银吧
]
蛇王加空了吗?
南方猫王
01-21 20:06
01-21 20:06
30
0
[
COMEX黄金吧
]
真的要打仗了吗
假大预言家
01-21 20:06
01-21 20:06
51
0
[
沪银吧
]
今天外盘改变搞法了,涨上去的在开盘前又掉回来了,这是搞心里战么,这位置有几敢多的
股友97T681R0
01-21 20:06
01-21 20:06
376
1
[
豆粕吧
]
1.13豆粕2605合约对于两粕后市,短期来看,进口大豆虽然复拍113.96万吨
仟盛论期9
01-12 15:48
01-21 20:06
74
1
[
沪银吧
]
弱于黄金
涨跌有意
01-21 20:03
01-21 20:06
124
3
[
烧碱吧
]
今晚会破1900吗
粗鄙的交易者
01-21 19:43
01-21 20:05
27
0
[
A50期指吧
]
这货是不是要玩一个17连阴???
格局大不开的
01-21 20:05
01-21 20:05
20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幸好今天跑了四分之三
从头开始养鸡
01-21 20:05
01-21 20:05
9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咋把这个停了,应该把沪银停了啊,我每天就买一百块你也要管啊
捞点元子
01-21 20:02
01-21 20:05
57
0
[
硅铁吧
]
很好很好很好
没有刀柄的刀
01-21 20:05
01-21 20:05
153
2
[
苯乙烯吧
]
烯链,仙人指路的概率大。
南山V辑势构
01-21 19:43
01-21 20:05
171
6
[
沪银吧
]
估计外盘又是拉半天,临开盘又要跌回去,开盘高开一点,继续低走。主力能换个套路吗?
佰仟翻
01-21 19:37
01-21 20:05
4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关门宰人
股友m67943
01-21 20:05
01-21 20:05
38
0
[
小型纳指吧
]
正好趁这个机会调调仓。把场外调出来一半纳指慢慢定投标普。纳指波动太大了。
纳夜依然范德
01-21 20:05
01-21 20:05
27
1
[
小型纳指吧
]
真烂
三哥不行了吗
01-21 19:52
01-21 20:05
123
1
[
NYMEX钯金吧
]
按照1940美元一盎司来计算,在国内加计13%增值税,那国内一克成本约和492元
轻舟泛云海
01-21 09:04
01-21 20:05
66
0
[
小型纳指吧
]
啥也不是,明天最多低开一点,马上就创新高
星际浪子东
01-21 20:05
01-21 20:05
31
0
[
小型纳指吧
]
这波回调看到10000,AI是泡沫、是骗局,回归牛市的起点。
buffet000001
01-21 20:04
01-21 20:04
354
7
[
纯碱吧
]
这种大单阈值,就是反复打止损。反正高开点空头,5个点打落也够手续费。
妙妙小宝
01-21 14:18
01-21 20:04
26
0
[
A50期指吧
]
做空赚钱
活泼的夏艳娥
01-21 20:04
01-21 20:04
33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我是大学生,明天集合竞价让我先走
重生之在港股
01-21 19:49
01-21 20:04
38
0
[
小型纳指吧
]
哈哈哈,继续抢,看欧洲抛不抛你,垃圾
廖勇不勇敢
01-21 20:03
01-21 20:03
40
0
[
黄金/美元吧
]
随时大跳水
天火9818
01-21 20:03
01-21 20:03
22
0
[
小型纳指吧
]
真还有打别人自己抽嘴巴子的
美国牛排哥
01-21 20:03
01-21 20:03
16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你又跌了,又跟是吧
豪爽泼辣的木
01-21 20:03
01-21 20:03
21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银价在二月份,会达到顶峰,所以现在还是有预期的
我来牵牛
01-21 19:59
01-21 20:03
26
0
[
小型纳指吧
]
上涨如便秘,下跌像窜稀
基民k80x9017
01-21 20:03
01-21 20:03
17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感谢主力今天没有放开缺口不然我就梭哈进去了
基民KLe2dK
01-21 20:03
01-21 20:03
22
0
[
小型纳指吧
]
快跑点吧要跌了
AABB见怪不怪
01-21 20:03
01-21 20:03
26
0
[
小型纳指吧
]
白天涨,晚上跌。开开心心的套
基民2608P887
01-21 20:03
01-21 20:03
21
0
[
A50期指吧
]
黑色星期四
活泼的夏艳娥
01-21 20:03
01-21 20:03
52
3
[
COMEX黄金吧
]
反手做空
仔细得小红花
01-21 19:57
01-21 20:03
152
5
[
烧碱吧
]
停产今晚会有消息出来的拉
一天2个点胜
01-21 13:40
01-21 20:03
40
0
[
沪银吧
]
要开盘了,不会绿吧
股友3Q8F3989
01-21 20:02
01-21 20:02
58
1
[
COMEX黄金吧
]
今晚会大跌!在回调几天之后才上场继续!
张鼎隆
01-21 20:00
01-21 20:02
65
1
[
烧碱吧
]
真是应了一句老话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
鸡毛炒韭菜
01-21 19:59
01-21 20:02
137
3
[
碳酸锂吧
]
还有活着的空投吗,过来聊聊天
股友5302qx50
01-21 18:56
01-21 20:02
226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真玩不起
小小小黄
01-21 19:39
01-21 20:02
28
0
[
小型纳指吧
]
胡佛2.0,就问你,服不服?
sunlightgugu
01-21 20:02
01-21 20:02
120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停不行了,你们这些韭菜,把溢价抢的这么高,你们让郭家队怎么买?让机构怎么办?让
那个谁888
01-21 19:44
01-21 20:02
54
2
[
COMEX黄金吧
]
十点开始暴跌
基民r2b5NH
01-21 19:58
01-21 20:02
6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请问券商名称和席位号是多少
富贵斗金得雅
01-21 20:02
01-21 20:02
442
3
[
沪银吧
]
感谢国投感谢,下来2000个点就行,我解套再也不玩了
神之一手05
01-21 19:47
01-21 20:02
共有帖子数
16569530
篇
首页
上一页
17445
17446
17447
17448
17449
17450
17451
17452
17453
17454
1745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