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9
0
[
A50期指吧
]
涨了这么多,回踩一下年线也很合理
西海饺子
01-21 20:12
01-21 20:12
442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停牌一天,净值往上走,基金价格不变,被动降低溢价。
快乐的沐泓
01-21 19:41
01-21 20:12
32
0
[
丁二烯胶吧
]
多单吃肉
老韭菜割不掉
01-21 20:12
01-21 20:12
258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买ETF不如买湖南白银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不作为投资建议!!!
CHN奇迹
01-21 19:53
01-21 20:12
24
0
[
小型纳指吧
]
静待今晚taco时刻
又要到饭了
01-21 20:11
01-21 20:11
33
1
[
A50期指吧
]
黑周四来了
回本_就销户
01-21 19:59
01-21 20:11
146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都赚钱了谁来跑滴滴谁来送外卖?A公子天天说不要大起大落,结果是只能大落不能大起。
今天必中可转
01-21 19:53
01-21 20:11
47
2
[
A50期指吧
]
罕见的8连阴,对冲A股16连阳(包括两个假阳)。
寿山居士
01-21 19:50
01-21 20:11
104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晟科技跌停好几个了咋不停牌
最美516889
01-21 20:01
01-21 20:11
50
1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又是10个点跌幅。欧洲已经大规模抛售美债
美国牛排哥
01-21 19:52
01-21 20:11
49
0
[
永安期货吧
]
浙江东方与浙江省财政厅是什么关系,怎么就不是控股股东?
股友0Ei62099
01-21 20:10
01-21 20:10
24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黄金白银,必涨的趋势,还得拼命涨
生财州鹤地安
01-21 19:50
01-21 20:10
4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把持仓成本压到了-3.394我容易么你结果来个停牌一天
股友282O5355
01-21 20:10
01-21 20:10
65
2
[
NYMEX原油吧
]
做空做空做空做空做空做空做空。。。。。
炒完悟空炒哪
01-21 20:04
01-21 20:10
560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停牌一天,后天会怎么样?有点担心早知道今天都卖了
赚钱买翡翠7
01-21 19:39
01-21 20:10
82
2
[
沪金吧
]
黄金资源盘前大涨24%↑
PSR股市观察
01-21 20:04
01-21 20:10
29
0
[
A50期指吧
]
由盈转亏!可惜了!
股友i6b7I9
01-21 20:10
01-21 20:10
134
3
[
小型纳指吧
]
坑了多少人。欧洲已经抛售50万亿美元国债。暴风雨马上来临
美国牛排哥
01-21 19:47
01-21 20:10
576
7
[
沪银吧
]
出了国投的消息外盘也不涨了,就等今天内盘主力砸了,不大跌,国投基金怎么跌停,怎么
神之一手05
01-21 19:37
01-21 20:10
182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停牌出来的都是跌停敢涨就继续关小黑屋没办法上面不让涨最少两个跌停杀溢价到30
夏导开火箭
01-21 19:45
01-21 20:10
4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湖南白银为啥不停牌
基民51L33680
01-21 20:10
01-21 20:10
27
0
[
A50期指吧
]
???
股友9A3n0635
01-21 20:10
01-21 20:10
24
0
[
小型纳指吧
]
天天演吓唬谁呢早就麻木了
腼腆羞涩的爱
01-21 20:10
01-21 20:10
370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又不是停牌核查,怕鸡毛!开盘继续嗨
玩转债薅主力
01-21 19:45
01-21 20:09
300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上面怎么想的,多开一个白银基金白银etf会这么高溢价吗,只堵不疏,就堵吧。最
小剑客春风
01-21 19:53
01-21 20:09
16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白银LOF(SZ161226)$ $国投白银LOF(SZ161226)$没必要过度恐慌,出来最多三个一字跌停伺候。
清龙道门
01-21 20:00
01-21 20:09
54
0
[
沪金吧
]
小时线马上进入死叉状态照这空投已经绝望了,一开空全跑路了,没人敢空,小时线又跌不
蒋老弟
01-21 20:09
01-21 20:09
7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咋不去对面拔网线
牛肉味西红柿
01-21 19:56
01-21 20:09
6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有种把伦敦银停了啊
股友k8c69715
01-21 20:03
01-21 20:09
23
0
[
小型纳指吧
]
我去,
朱唇的许籥
01-21 20:09
01-21 20:09
131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首饰真的买不起了
八亿时空
01-21 20:01
01-21 20:09
51
2
[
布伦特原油吧
]
不用慌八点半准时跳水
股友630809Q3
01-21 19:34
01-21 20:08
4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太过分银子涨成这你还跌
基民i1X0CD
01-21 20:08
01-21 20:08
258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锋龙股份都16个涨停板了,没看他停牌,散户玩个基金还停牌,镰刀只会伸向散户割
热情似火的唐
01-21 19:48
01-21 20:08
39
0
[
小型纳指吧
]
会回流大A吗
一心不赘物
01-21 20:08
01-21 20:08
52
0
[
焦煤吧
]
今晚焦煤大涨
财神偏爱的大
01-21 20:08
01-21 20:08
11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停牌可以场内申购吗,套利的
股友6mdwtv
01-21 20:06
01-21 20:08
26
0
[
小型纳指吧
]
秀
比尔珍妃
01-21 20:08
01-21 20:08
80
3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资源盘前涨升22%↑
PSR股市观察
01-21 20:02
01-21 20:08
127
2
[
锰硅吧
]
铁水产量下降,反内卷,建筑基本无需求,贸易战,谁没有需求,加高产量高库存,目标4
平庸平墉
01-21 10:46
01-21 20:07
78
0
[
黄金/美元吧
]
100点收米不跟喝水一样简单?盈亏比这不强?100个点的防护,收米空间都是150
Y一瑶AHrzy41
01-21 20:07
01-21 20:07
479
2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里买卖费用,有人知道吗?每个人都说不一样,刚刚问了客服什么费用都没有,只有佣金
小小811
01-21 16:24
01-21 20:07
43
0
[
玻璃吧
]
周线、月线都不看好,目前这种情况急跌双底可适当多单,但是横盘不涨就要看空了。
bashejishi32
01-21 20:07
01-21 20:07
290
5
[
沪镍吧
]
6点国外上班,开始又暴力砸外盘了,哈哈。今晚趋势已经就是狠狠砸了,听苏拉威西打工
大道至简6668
01-21 18:21
01-21 20:07
115
4
[
沪银吧
]
有种预感,今晚晚上低开低走,绝对不会跌停起码看到21000
神之一手05
01-21 16:53
01-21 20:07
291
5
[
甲醇吧
]
以后这东西成了燃料了。集装箱大船烧甲醇,还是主要燃料
股友13699t1R
01-21 17:45
01-21 20:07
90
1
[
碳酸锂吧
]
夜盘又跌停了这股吧是真搞笑你们不亏钱谁亏
股友57K2g820
01-21 20:01
01-21 20:07
302
3
[
棕榈油吧
]
1.13棕榈油2605合约对于油脂后市,印尼偏好政策预期与马来高库存压力博奕,M
仟盛论期9
01-12 15:48
01-21 20:07
39
0
[
COMEX黄金吧
]
大概率将一泻千里,老特又将虚晃一枪。老特是炒家的鼻祖,黄金老特将收割全球,我们试
英俊潇洒的黎
01-21 20:07
01-21 20:07
164
0
[
小型纳指吧
]
和平分手留三成过两个月再来
我唐牛才是食
01-21 20:07
01-21 20:07
76
3
[
COMEX黄金吧
]
还有波兰也要储存金条。
納斯達克1000
01-21 18:33
01-21 20:07
197
2
[
沪银吧
]
以主力控盘逻辑思维 洞察资金细节动向-白银
期视界
01-21 19:20
01-21 20:06
508
1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看到公告,明天1.22停牌一天,开盘卖还是不卖?评论区说说吧
基民eDvdtD
01-21 18:56
01-21 20:06
169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直接停牌不让交易,真服了,还有这种操作的
股友k8609762
01-21 19:32
01-21 20:06
8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今天又是做多的行情,早上在4816开始做多,后面一路反复回踩做多都是收获颇丰
陈陈C1C25678
01-21 20:06
01-21 20:06
29
0
[
小型纳指吧
]
崩了
n26911333021
01-21 20:06
01-21 20:06
31
1
[
A50期指吧
]
做空50很赚钱啊
股友zEq32N
01-21 19:56
01-21 20:06
25
0
[
丁二烯胶吧
]
又要高开了,好机会
亲情伟大
01-21 20:06
01-21 20:06
37
0
[
玻璃吧
]
荷兰人的所真TMCD
铸币税
01-21 20:06
01-21 20:06
41
0
[
沪银吧
]
蛇王加空了吗?
南方猫王
01-21 20:06
01-21 20:06
30
0
[
COMEX黄金吧
]
真的要打仗了吗
假大预言家
01-21 20:06
01-21 20:06
51
0
[
沪银吧
]
今天外盘改变搞法了,涨上去的在开盘前又掉回来了,这是搞心里战么,这位置有几敢多的
股友97T681R0
01-21 20:06
01-21 20:06
376
1
[
豆粕吧
]
1.13豆粕2605合约对于两粕后市,短期来看,进口大豆虽然复拍113.96万吨
仟盛论期9
01-12 15:48
01-21 20:06
74
1
[
沪银吧
]
弱于黄金
涨跌有意
01-21 20:03
01-21 20:06
124
3
[
烧碱吧
]
今晚会破1900吗
粗鄙的交易者
01-21 19:43
01-21 20:05
27
0
[
A50期指吧
]
这货是不是要玩一个17连阴???
格局大不开的
01-21 20:05
01-21 20:05
20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幸好今天跑了四分之三
从头开始养鸡
01-21 20:05
01-21 20:05
9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咋把这个停了,应该把沪银停了啊,我每天就买一百块你也要管啊
捞点元子
01-21 20:02
01-21 20:05
57
0
[
硅铁吧
]
很好很好很好
没有刀柄的刀
01-21 20:05
01-21 20:05
153
2
[
苯乙烯吧
]
烯链,仙人指路的概率大。
南山V辑势构
01-21 19:43
01-21 20:05
171
6
[
沪银吧
]
估计外盘又是拉半天,临开盘又要跌回去,开盘高开一点,继续低走。主力能换个套路吗?
佰仟翻
01-21 19:37
01-21 20:05
4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关门宰人
股友m67943
01-21 20:05
01-21 20:05
38
0
[
小型纳指吧
]
正好趁这个机会调调仓。把场外调出来一半纳指慢慢定投标普。纳指波动太大了。
纳夜依然范德
01-21 20:05
01-21 20:05
27
1
[
小型纳指吧
]
真烂
三哥不行了吗
01-21 19:52
01-21 20:05
123
1
[
NYMEX钯金吧
]
按照1940美元一盎司来计算,在国内加计13%增值税,那国内一克成本约和492元
轻舟泛云海
01-21 09:04
01-21 20:05
66
0
[
小型纳指吧
]
啥也不是,明天最多低开一点,马上就创新高
星际浪子东
01-21 20:05
01-21 20:05
31
0
[
小型纳指吧
]
这波回调看到10000,AI是泡沫、是骗局,回归牛市的起点。
buffet000001
01-21 20:04
01-21 20:04
354
7
[
纯碱吧
]
这种大单阈值,就是反复打止损。反正高开点空头,5个点打落也够手续费。
妙妙小宝
01-21 14:18
01-21 20:04
26
0
[
A50期指吧
]
做空赚钱
活泼的夏艳娥
01-21 20:04
01-21 20:04
33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我是大学生,明天集合竞价让我先走
重生之在港股
01-21 19:49
01-21 20:04
共有帖子数
16569614
篇
首页
上一页
17446
17447
17448
17449
17450
17451
17452
17453
17454
17455
1745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