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4
0
[
小型纳指吧
]
拉完了
大侄子的DIE
01-21 20:17
01-21 20:17
157
4
[
PTA吧
]
多头狂欢国泰也跟外资了看来小散空的不少要被围猎了
韭菜也要成长
01-21 16:10
01-21 20:17
150
0
[
玻璃吧
]
我承认有下降空间,但是短期不看好会顺下,尤其不排除强力上涨的机会(哪怕一分钟开盘
数学作业
01-21 20:16
01-21 20:16
33
1
[
小型纳指吧
]
深不见底东升西落
四维神婆
01-21 20:14
01-21 20:16
163
4
[
PTA吧
]
会不会多开一百点?
期期事成
01-21 16:14
01-21 20:16
37
0
[
碳酸锂吧
]
明天创新高
超级买入
01-21 20:16
01-21 20:16
937
7
[
焦煤吧
]
$焦煤2605(DCE|jm2605)$
dreaming_lee
01-21 18:14
01-21 20:16
36
0
[
生猪吧
]
都说猪飞蛋打,你怎么反过来了,明天能不能起飞一次,把那破蛋摁下去
恭喜亨通的李
01-21 20:16
01-21 20:16
83
1
[
棕榈油吧
]
外资终于全部亏钱平空走了
有激情的董然
01-21 16:19
01-21 20:16
49
1
[
COMEX黄金吧
]
看个热闹,看看这帮在国外赌钱的多么疯狂
每一个星球都
01-21 20:00
01-21 20:16
102
5
[
沪金吧
]
1000,2000,4000,8000,16000,32000,64000,12
呼风唤雨大手
01-21 08:34
01-21 20:15
533
11
[
沪金吧
]
476的本,陆续买了5000克
呼风唤雨大手
01-21 16:10
01-21 20:15
161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准备去开个港股,玩美股去了
小小小黄
01-21 20:07
01-21 20:15
5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玩不起就退市,停牌是怎么回事
股友93U1q651
01-21 20:15
01-21 20:15
100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越停牌,我越不慌,趋势肯定是上涨的,一点不慌,开盘跌停就抄底
股友0517Qe96
01-21 20:02
01-21 20:15
29
0
[
小型纳指吧
]
芳草碧连天
刚正不阿的凌
01-21 20:15
01-21 20:15
31
0
[
小型纳指吧
]
继续给我狠狠的砸!
账户已注销
01-21 20:15
01-21 20:15
151
4
[
NYMEX原油吧
]
中国做空,美国做多!多空战!
千年老韭菜1
01-21 19:57
01-21 20:15
78
1
[
生猪吧
]
至少要跌1500点才会爆仓
股友d69XHI
01-21 16:27
01-21 20:15
45
0
[
沪锡吧
]
外盘跌了,今天要低开了
xuli666
01-21 20:15
01-21 20:15
30
0
[
小型纳指吧
]
……
刚正不阿的凌
01-21 20:15
01-21 20:15
83
2
[
纽约金TN12吧
]
听人说黄金能到1500
今夜星光暗涌
01-21 19:54
01-21 20:15
35
0
[
黄金/美元吧
]
有这么多人做空,火还得旺
股友28F5723r
01-21 20:15
01-21 20:15
265
1
[
沪锡吧
]
$沪锡2602(SHFE|sn2602)$
善良的鲁桦18
01-21 19:48
01-21 20:14
190
6
[
沪银吧
]
这个是白银期货吗?跟国际银价相差了多少?如果想要买的话怎么买?新手小白。
英俊潇洒的俞
01-21 13:59
01-21 20:14
107
3
[
纯碱吧
]
分时双底形成,64是个底,要反弹了,套的不多的拿稳会解套,套的多的反弹就适当减仓
股友123E90t5
01-21 11:12
01-21 20:14
60
1
[
焦煤吧
]
没有利好消息,还是以空为主
冷静对待任何
01-21 17:22
01-21 20:14
330
1
[
永安期货吧
]
不慌不慌,散户接盘
美日拉升
01-21 17:54
01-21 20:14
25
0
[
COMEX黄金吧
]
这3天每天上涨100美金,明天继续涨100
股友20hP3101
01-21 20:14
01-21 20:14
38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3920全抛了,后面再接回来。监管提示风险,还是要听的!
汤姆猫猫猫
01-21 20:14
01-21 20:14
352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有类似黄金的这种买吗?吗
回本小减_赚
01-21 15:16
01-21 20:14
2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开盘就红
股友8c2n9713
01-21 20:14
01-21 20:14
66
1
[
黄金/美元吧
]
晚上9点30分董王又要讲话了,估计又是要搞事情了,大家晚上留意一下噢,今天黄金又
刘雪LX013666
01-21 20:11
01-21 20:14
35
0
[
国债期货吧
]
涨了你们也怕跌了你们也怕干脆不玩就好了
股友HL823159
01-21 20:14
01-21 20:14
20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今天白银涨那么多,怎么是绿的
韭菜爱追涨
01-21 20:14
01-21 20:14
10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周五跌停,下周一跌停附近操低
炒股回本就销
01-21 20:12
01-21 20:13
341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LOF今天又创历史新高,但是财联社刚刚发了消息,说是明天停牌,所以后天白银会
小勤狗
01-21 19:43
01-21 20:13
29
0
[
小型纳指吧
]
飞雾终究是飞雾,万年都回不来了
kevince888
01-21 20:13
01-21 20:13
45
0
[
甲醇吧
]
晚上高开高走稳了
百无一用是大
01-21 20:13
01-21 20:13
56
0
[
碳酸锂吧
]
又提高保证金比例了,一有这些动作就是要跌了
hechy_mm0016
01-21 20:13
01-21 20:13
6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能了吧,控制百分之五十以下还行,,非得一直买
就在明天
01-21 20:13
01-21 20:13
30
0
[
A50期指吧
]
垃圾咋又跳水了
四维神婆
01-21 20:13
01-21 20:13
701
7
[
沪锡吧
]
瀑布开始了
新鲜的蓝韭菜
01-21 15:58
01-21 20:13
29
0
[
A50期指吧
]
每天稳跌,它们开心了。
牛啊yyds
01-21 20:13
01-21 20:13
61
1
[
天然气吧
]
新潮能源
见你一面
01-21 19:47
01-21 20:13
37
0
[
COMEX黄金吧
]
继续涨下去,手机电脑有价无市了
熊猫刺猬
01-21 20:13
01-21 20:13
13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停牌是好事,明天如果开盘绝对暴跌,溢价太高,赚钱的都要跑了
套子里面的人
01-21 20:10
01-21 20:13
71
0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的TL走势,用一句话概括:意料之中的开盘回踩,超预期的连续突破。预测下未来一
期债小白
01-21 20:13
01-21 20:13
48
0
[
永安期货吧
]
跌停开吗
交易纪律8
01-21 20:13
01-21 20:13
41
0
[
COMEX黄金吧
]
角天上涨100美金,明天继续涨100
股友20hP3101
01-21 20:13
01-21 20:13
30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刚进就埋我?
藝术的艺
01-21 20:13
01-21 20:13
47
1
[
COMEX白银吧
]
2月上150
低开就跑
01-21 18:49
01-21 20:12
91
3
[
白银/美元吧
]
今晚能上97了吧
婀娜多姿的高
01-21 18:47
01-21 20:12
43
0
[
沪锡吧
]
锡是奔着50万去的吗?加速上涨。日涨幅越来越大。
嬴异人
01-21 20:12
01-21 20:12
483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
股友52m1772r
01-21 19:58
01-21 20:12
29
0
[
A50期指吧
]
涨了这么多,回踩一下年线也很合理
西海饺子
01-21 20:12
01-21 20:12
442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停牌一天,净值往上走,基金价格不变,被动降低溢价。
快乐的沐泓
01-21 19:41
01-21 20:12
32
0
[
丁二烯胶吧
]
多单吃肉
老韭菜割不掉
01-21 20:12
01-21 20:12
258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买ETF不如买湖南白银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不作为投资建议!!!
CHN奇迹
01-21 19:53
01-21 20:12
24
0
[
小型纳指吧
]
静待今晚taco时刻
又要到饭了
01-21 20:11
01-21 20:11
33
1
[
A50期指吧
]
黑周四来了
回本_就销户
01-21 19:59
01-21 20:11
146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都赚钱了谁来跑滴滴谁来送外卖?A公子天天说不要大起大落,结果是只能大落不能大起。
今天必中可转
01-21 19:53
01-21 20:11
47
2
[
A50期指吧
]
罕见的8连阴,对冲A股16连阳(包括两个假阳)。
寿山居士
01-21 19:50
01-21 20:11
104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晟科技跌停好几个了咋不停牌
最美516889
01-21 20:01
01-21 20:11
50
1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又是10个点跌幅。欧洲已经大规模抛售美债
美国牛排哥
01-21 19:52
01-21 20:11
49
0
[
永安期货吧
]
浙江东方与浙江省财政厅是什么关系,怎么就不是控股股东?
股友0Ei62099
01-21 20:10
01-21 20:10
24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黄金白银,必涨的趋势,还得拼命涨
生财州鹤地安
01-21 19:50
01-21 20:10
4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把持仓成本压到了-3.394我容易么你结果来个停牌一天
股友282O5355
01-21 20:10
01-21 20:10
65
2
[
NYMEX原油吧
]
做空做空做空做空做空做空做空。。。。。
炒完悟空炒哪
01-21 20:04
01-21 20:10
560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停牌一天,后天会怎么样?有点担心早知道今天都卖了
赚钱买翡翠7
01-21 19:39
01-21 20:10
82
2
[
沪金吧
]
黄金资源盘前大涨24%↑
PSR股市观察
01-21 20:04
01-21 20:10
29
0
[
A50期指吧
]
由盈转亏!可惜了!
股友i6b7I9
01-21 20:10
01-21 20:10
134
3
[
小型纳指吧
]
坑了多少人。欧洲已经抛售50万亿美元国债。暴风雨马上来临
美国牛排哥
01-21 19:47
01-21 20:10
576
7
[
沪银吧
]
出了国投的消息外盘也不涨了,就等今天内盘主力砸了,不大跌,国投基金怎么跌停,怎么
神之一手05
01-21 19:37
01-21 20:10
182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停牌出来的都是跌停敢涨就继续关小黑屋没办法上面不让涨最少两个跌停杀溢价到30
夏导开火箭
01-21 19:45
01-21 20:10
4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湖南白银为啥不停牌
基民51L33680
01-21 20:10
01-21 20:10
27
0
[
A50期指吧
]
???
股友9A3n0635
01-21 20:10
01-21 20:10
24
0
[
小型纳指吧
]
天天演吓唬谁呢早就麻木了
腼腆羞涩的爱
01-21 20:10
01-21 20:10
371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又不是停牌核查,怕鸡毛!开盘继续嗨
玩转债薅主力
01-21 19:45
01-21 20:09
300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上面怎么想的,多开一个白银基金白银etf会这么高溢价吗,只堵不疏,就堵吧。最
小剑客春风
01-21 19:53
01-21 20:09
共有帖子数
16569736
篇
首页
上一页
17447
17448
17449
17450
17451
17452
17453
17454
17455
17456
1745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