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6
0
[
沪金吧
]
外盘高开了
在不确定性中
01-21 20:28
01-21 20:28
4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恭喜在座的各位
股友G37p8397
01-21 20:28
01-21 20:28
103
2
[
COMEX黄金吧
]
千万不要跌,今天买了黄金股!
乙点点
01-21 20:19
01-21 20:28
368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场外买了100股,转场内后有机会套利吗?
股友59128O3q
01-21 20:24
01-21 20:28
8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持仓怎么看
雯雯啊雯雯啊
01-21 20:24
01-21 20:28
309
5
[
碳酸锂吧
]
夜盘又跌停了
九十五郎
01-21 19:16
01-21 20:27
7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幸灾乐祸的人,就不怕有一天好运到头?监管是为了更好的上涨,白银长期看好。
青衫落拓66
01-21 20:27
01-21 20:27
191
3
[
天然气吧
]
为啥燃气股一点没反应
股市良民_L
01-21 19:30
01-21 20:27
288
6
[
沪银吧
]
18320两手空到23000了04移仓到08。目前亏损1150点太强了害怕了
半夢半醒半浮
01-21 19:17
01-21 20:27
61
1
[
天然气吧
]
天壕能源,明天稳了
堆金州鹤de丘
01-21 19:35
01-21 20:27
96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玩不起你就不要涨嘛
小小小黄
01-21 20:15
01-21 20:27
71
1
[
瑞达期货吧
]
别急需要发酵一下
若的延山脉
01-21 20:11
01-21 20:27
30
0
[
COMEX黄金吧
]
快点跌下去吧!
道普纳矮四大
01-21 20:27
01-21 20:27
89
3
[
小型纳指吧
]
不可能一天就修复的!唉
孟婆你的汤太
01-21 20:02
01-21 20:26
351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停牌期间如果银价暴涨,岂不是连续涨停?
ST跃岭退
01-21 19:24
01-21 20:26
401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同是白银,代号都一样,股票大涨,基金怎么还跌了?
朱老师15
01-21 20:08
01-21 20:26
25
0
[
纽约金TN12吧
]
刚才什么情况?突然的下降?
JUNFLYFLY
01-21 20:26
01-21 20:26
33
0
[
小型纳指吧
]
长牛透支收益,风险溢价失真,美股或进入十年熊市
浙江蓝宝
01-21 20:26
01-21 20:26
244
0
[
纯碱吧
]
【交易参谋长】纯碱这形态看着可怕,有见底信号吗
交易参谋zhan
01-21 20:26
01-21 20:26
34
0
[
COMEX白银吧
]
不要啊,稳住。
股友89G17293
01-21 20:26
01-21 20:26
157
1
[
沪锡吧
]
今晚低开1万稳了
活泼俏皮的周
01-21 20:18
01-21 20:26
29
0
[
黄金/美元吧
]
还没装满么!主力
神雕大侠3
01-21 20:26
01-21 20:26
144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停牌还能套利不
任意而为
01-21 20:19
01-21 20:25
6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救命啊,放我出去啊
清龙道门
01-21 20:04
01-21 20:25
26
0
[
白银/美元吧
]
耐心等待装满暴跌
神雕大侠3
01-21 20:25
01-21 20:25
98
0
[
燃油吧
]
今天的收益率6.31%
积善成德幸福
01-21 20:25
01-21 20:25
81
1
[
沪铜吧
]
空投会付出代价的
英姿飒爽的方
01-21 17:33
01-21 20:25
34
0
[
燃油吧
]
美燃油涨2个点了
水龙出渊
01-21 20:25
01-21 20:25
26
0
[
A50期指吧
]
明天黑色星期四
王文涛的
01-21 20:25
01-21 20:25
35
0
[
COMEX黄金吧
]
回调一下有可能明年2季度上5500美金
沉着的戴晟莹
01-21 20:24
01-21 20:24
71
0
[
沪金吧
]
我一猜今晚又有很多空方,我见多了,,,最后都得爆仓
VictorY158
01-21 20:24
01-21 20:24
219
3
[
玻璃吧
]
20年天然气这个价格的时候玻璃都2000多了那个时候玻璃持仓才10多万手,现在2
尊重的王小达
01-21 19:34
01-21 20:24
4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持仓怎么看
雯雯啊雯雯啊
01-21 20:24
01-21 20:24
4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风浪越大
笨笨鸟不会飞
01-21 20:24
01-21 20:24
5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涨一下就停牌保护投资者利益,没人去保护一下国晟投资者利益吗?散户赚钱的地方就需要
群总救我
01-21 20:24
01-21 20:24
41
0
[
COMEX白银吧
]
盛达资源!
维扬区
01-21 20:24
01-21 20:24
616
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复牌后会跌停几个板?
于富贵牛
01-21 19:25
01-21 20:23
63
0
[
股指期货吧
]
wu
股友1q157f77
01-21 20:23
01-21 20:23
77
1
[
PVC吧
]
$PVC2605(DCE|v2605)$
圣火喵喵教主
01-21 19:54
01-21 20:23
323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商业航天吃了大亏,来这今天刚买入又关小黑屋我真的好惨
乔乔的兔子
01-21 19:23
01-21 20:23
6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清仓了。
主力出没散户
01-21 20:23
01-21 20:23
236
2
[
综合锡03吧
]
可能会创新高
优雅的韩小白
01-21 17:21
01-21 20:23
561
1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凭什么说停牌就停牌啊,我是信任你们公司,才买你们基金,我手头就两百块钱了,如果明
可爱的爱因斯
01-21 18:45
01-21 20:23
43
0
[
玻璃吧
]
别急,这个季度末能拉过1094还是根阳线,难度也不大
上海麦叔
01-21 20:23
01-21 20:23
125
1
[
白银/美元吧
]
1月21日上海期货交易所还剩600吨白银,上海黄金交易所还剩500吨白银。不够印
股友290zA628
01-21 20:04
01-21 20:23
6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过分啦白银都涨停了还天天跌有毛病吧
温馨的温佳茜
01-21 20:22
01-21 20:22
5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把A股家里那套,拿到白银这里用。不一定吃的来
休闲游戏吗
01-21 20:22
01-21 20:22
3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若下4853附近补个仓位,防守一起放47
金市令狐冲
01-21 20:22
01-21 20:22
153
0
[
沪金吧
]
好了,给我个面子跌半个晚上吧,都不知道该什么时候下空单了。
买入并祈祷
01-21 20:22
01-21 20:22
62
2
[
黄金/美元吧
]
美股崩盘引发流动性危机,黄金被迫抛售正在酝酿这波史诗级暴跌
啦啦队啦啦啦
01-21 19:58
01-21 20:22
35
0
[
NYMEX原油吧
]
每天骗炮,来次真的不
瓜得炮
01-21 20:22
01-21 20:22
463
9
[
纽约金TN12吧
]
现在该不该买,给个意见
平和宁静的余
01-21 15:17
01-21 20:21
53
2
[
小型纳指吧
]
学老A啊,筑高台跳水
韭驾需谨慎
01-21 20:19
01-21 20:21
232
5
[
甲醇吧
]
今天开空了,看着原油反转拉升,现在很难受,马上过年了寻思赚点钱,这下年都过不好了
几内亚夏天的
01-21 19:36
01-21 20:21
33
0
[
小型纳指吧
]
熊的力量
云浮墩宝
01-21 20:15
01-21 20:21
86
0
[
黄金/美元吧
]
现价4856多回去!目标还是看4865位置!50位置加仓!损45位置
葛楠WTFYMM
01-21 20:21
01-21 20:21
74
4
[
甲醇吧
]
2225压制明显
A赢证
01-21 09:07
01-21 20:21
339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叫你们别接最后一棒不听,这下好了,顶到停牌了,复牌再涨再停,必须几个跌停杀溢价才
股友9132Qk56
01-21 19:34
01-21 20:21
86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开盘会跌么白银不是在涨价么
股友1hHAk5
01-21 20:16
01-21 20:20
7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场内涨停场外跌
灵动机敏的可
01-21 20:07
01-21 20:20
266
9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那后天早上是9.30开盘还是10点半开盘啊
感恩的巫行云
01-21 18:33
01-21 20:20
30
0
[
COMEX黄金吧
]
啥时候来个10连板
已清仓销户Aa
01-21 20:20
01-21 20:20
108
1
[
工业硅吧
]
均线黏连,要选方向了吧
封板就没有流
01-21 20:04
01-21 20:20
778
8
[
欧线集运吧
]
突发黑天鹅!!!全员抢出口!!!
上海张悦老师
01-10 21:58
01-21 20:20
36
0
[
COMEX黄金吧
]
明天5000
乙点点
01-21 20:20
01-21 20:20
49
0
[
沪银吧
]
今天了解了白银的头寸,亏12w。
账户已注销
01-21 20:20
01-21 20:20
47
1
[
A50期指吧
]
今天挺强嘛,不跟美股跌,。明天可能风格要切换,,小心!。可能个股要补跌
ynshibei
01-21 20:12
01-21 20:20
292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连续停牌,比连续跌停好,也是对散户的保护杀杀溢价
丰富的邵安容
01-21 19:28
01-21 20:20
73
1
[
白银T+D吧
]
跌回20000了
股友56r102g2
01-21 20:00
01-21 20:20
5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停牌了
只做龙头9133
01-21 20:19
01-21 20:19
6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天天暴涨太显眼了,卖菜大妈,大爷都在讨论,楼下保安也买了,我就是这样买的,,放出
雷厉风行的罗
01-21 20:19
01-21 20:19
5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场外申购100还能买吗?
昱哥伦比亚
01-21 20:19
01-21 20:19
90
3
[
小型纳指吧
]
1月21日晚上纳指操作策略纳指25048附近轻仓短线做多,止损30个点(以上纯属
股友dz951366
01-21 20:09
01-21 20:19
119
2
[
多晶硅吧
]
byebye了各位,走了。期权增仓那么多,也是没谁了。
Steson
01-21 11:33
01-21 20:19
31
0
[
COMEX黄金吧
]
只要老特在黄金没意外
股友71392y12
01-21 20:19
01-21 20:19
3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多单已经出完,空仓的伙伴行情给到4852/55附近继续做多上去~
雪baoxue1699
01-21 20:19
01-21 20:19
30
0
[
碳酸锂吧
]
每次收盘都被空头吓得瑟瑟发抖
公共的张梓涵
01-21 20:19
01-21 20:19
184
4
[
COMEX黄金吧
]
美黄金资源盘前飙升24.17%↑
PSR股市观察
01-21 20:07
01-21 20:19
47
0
[
氧化铝吧
]
这个氧化铝算彻底的废了,空头拿着你们跟谁斗?
期期事成
01-21 20:19
01-21 20:19
131
2
[
沪镍吧
]
日线三根下引线,明天不涨就割
康程兄
01-21 13:24
01-21 20:18
共有帖子数
16569614
篇
首页
上一页
17444
17445
17446
17447
17448
17449
17450
17451
17452
17453
1745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