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2
0
[
COMEX黄金吧
]
一直涨
西元22
01-21 21:02
01-21 21:02
31
0
[
A50期指吧
]
明天不是又到银行了吧?今天才割呀?
股友xZsure
01-21 21:02
01-21 21:02
85
1
[
玉米吧
]
开盘2288然后大阴线!
西里粮栈
01-21 20:35
01-21 21:02
362
9
[
沪银吧
]
我想看看最后这个雷最后炸在谁手上,反正我的子孙敢买银砖,直接丢太平洋淹死
pk_糖吉诃德
01-19 12:37
01-21 21:02
30
0
[
烧碱吧
]
都有反弹,就这个一路下跌
期货真心假
01-21 21:02
01-21 21:02
35
0
[
玉米吧
]
都搁这震一周了吧?
九道一
01-21 21:02
01-21 21:02
181
2
[
沪铜吧
]
刷抖音看到都是投资铜条的,今晚涨停不??
股友350I317Z
01-21 20:07
01-21 21:02
26
0
[
PVC吧
]
空单止损直接被触发了,我好惨啊
极慢就是极快
01-21 21:02
01-21 21:02
29
0
[
甲醇吧
]
空空空,短线空
看的挺准
01-21 21:02
01-21 21:02
117
1
[
沪银吧
]
沪银开盘前美元指数暴跌,黄金拉,几次了都这样为什么,明白人说一下
福到建业
01-21 20:59
01-21 21:02
48
2
[
COMEX黄金吧
]
该回调了
波耶波罗密多
01-21 20:50
01-21 21:02
5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现在都这么恶心的吗,是不是觉得散户挣到钱了?就开始作孽了,唉,没事情,你越跌我越
yibieliakuan
01-21 21:02
01-21 21:02
31
0
[
PVC吧
]
泰哥,助我,围恒力,
大道叁千
01-21 21:02
01-21 21:02
27
0
[
A50期指吧
]
今年不进股市
活泼的夏艳娥
01-21 21:02
01-21 21:02
21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几百倍市梦率的股票连板咋没人管呢
大愚81
01-21 21:02
01-21 21:02
6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又出来吓你们相互踩踏了
暴富地闹闹
01-21 21:01
01-21 21:01
108
3
[
COMEX黄金吧
]
谁在买?谁在卖?对手盘是哪两方?
婀娜的郑言秋
01-21 20:47
01-21 21:01
170
3
[
生猪吧
]
明天十有八九就反弹了,因为我今天又没买,盘中留给我思考的时间不多。盘后看应该要开
期货猫小黑
01-21 18:04
01-21 21:01
38
0
[
沪银吧
]
沪银保持低吸机会,不可能下跌,低吸机会等待反弹拉升止盈
David999
01-21 21:01
01-21 21:01
35
0
[
不锈钢吧
]
太强了吧
修改昵称修改
01-21 21:01
01-21 21:01
34
0
[
玻璃吧
]
前面合约都是破一千这个也不例外玻璃期货做空为主
童真还是
01-21 21:01
01-21 21:01
30
0
[
纯碱吧
]
择机就空,稳赚,哈哈哈
守株待兔涨涨
01-21 21:01
01-21 21:01
33
0
[
玻璃吧
]
全空开666
心细如发的南
01-21 21:01
01-21 21:01
27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估会大回调一下了
U無心U
01-21 21:01
01-21 21:01
5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又来吓你们了
暴富地闹闹
01-21 21:01
01-21 21:01
6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哈哈,只要敢跌停,就会像上次一样,地天板哈哈
股友7002u995
01-21 21:01
01-21 21:01
264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为啥场内涨的场外是跌的啊为什么啊呜呜呜
fortunate1
01-21 20:34
01-21 21:01
182
7
[
烧碱吧
]
今晚高开3个点
一天2个点胜
01-21 19:50
01-21 21:01
34
0
[
玻璃吧
]
1047是今天最高点了
涨势汹汹
01-21 21:01
01-21 21:01
200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团结一点别卖互相踩踏没意思受伤的永远是自己
hantong0218
01-21 20:41
01-21 21:00
85
2
[
黄金/美元吧
]
大跳水会有么
寺南Z
01-21 20:47
01-21 21:00
36
0
[
COMEX白银吧
]
别跌啊你继续涨、一直涨、往天上张
i又双叒叕
01-21 21:00
01-21 21:00
42
0
[
烧碱吧
]
空空空,准备砸下1900
股友115P52M3
01-21 21:00
01-21 21:00
51
2
[
NYMEX原油吧
]
晚上就拉,白天就砸,好奇怪
一声叹息小韭
01-21 20:52
01-21 21:00
76
1
[
乙二醇吧
]
反弹不及预期,看前低附近的支撑了
粗鄙的交易者
01-21 19:40
01-21 21:00
45
1
[
丁二烯胶吧
]
晚上涨5%
抄底摸顶专业
01-21 11:06
01-21 21:00
29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有本事去把国际金银价格打下来,别动不动的就拔网线
睿智沉稳的江
01-21 20:46
01-21 21:00
5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就是停牌不让买,越是涨个个都抢着买。
股市中的摸金
01-21 21:00
01-21 21:00
79
1
[
棉花吧
]
8月29号以后的走势一模一样
十年才入门
01-21 14:56
01-21 21:00
35
0
[
燃油吧
]
[上涨]
期股双收666
01-21 21:00
01-21 21:00
315
5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要涨,只有几内亚出问题,但是几内亚现在政局平稳,所以嘛,短期涨是不可能的
慎重开单
01-21 17:08
01-21 21:00
99
1
[
沪金吧
]
没人敢空
天天吃红板cp
01-21 20:53
01-21 20:59
258
2
[
沪金吧
]
本周持续3个交易日,单边上涨近270美金收获满满
股圣点金
01-21 20:33
01-21 20:59
116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再放开500不就行了!
股友383LE617
01-21 20:44
01-21 20:59
219
1
[
黄金/美元吧
]
现在黄金也上来4870位置,有进都能出,我留部分看今晚行情冲一波4900位置。
账户已注销
01-21 20:43
01-21 20:59
23
0
[
COMEX黄金吧
]
该跌了
恭喜满斗得云
01-21 20:59
01-21 20:59
31
0
[
纯碱吧
]
多头哪里去了
小涡流
01-21 20:59
01-21 20:59
25
0
[
烧碱吧
]
玻璃都快新低了,烧碱没机会了
期货之无敌
01-21 20:59
01-21 20:59
81
1
[
焦煤吧
]
焦煤回踩1110附近继续多单进场,短线目标看到1150附近出局
扬帆论期
01-21 17:13
01-21 20:59
66
2
[
天然气吧
]
天壕能源
堆金州鹤de丘
01-21 19:35
01-21 20:59
32
0
[
A50期指吧
]
@锋尚文化晚会年会业绩应该可以,可以一阳,高尚的拉一个20CM
Phil+Ma
01-21 20:59
01-21 20:59
37
0
[
纯碱吧
]
微商,方正,宝成,东财,没看到东财去哪了,纯碱有的跌
失败者之声
01-21 20:59
01-21 20:59
162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放我出来,我要每日套利,
德佑小远房产
01-21 20:17
01-21 20:59
170
4
[
纯碱吧
]
晚上可能低开加速狠狠不确定
我也很奇怪呀
01-21 19:17
01-21 20:59
150
1
[
沪银吧
]
老铁们,东方财富期货明天提保要从33%提到多少啊?
o叶扬o
01-21 20:50
01-21 20:58
119
3
[
沪镍吧
]
负责任的说,开盘就大跌,外盘18150冲了5次都上不去,尾盘的空一直拿到138止
大道至简6668
01-21 20:39
01-21 20:58
6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有猫腻?涨停牌,跌了怎么不停牌!
基民M90327C3
01-21 20:58
01-21 20:58
31
1
[
COMEX黄金吧
]
为什么股市跌完债市跌最后黄金也大跌。
泪流满面ch40
01-21 20:55
01-21 20:58
40
0
[
沪金吧
]
高开冲高要跑一些了,等后半夜收盘前再继续做多
股友350I317Z
01-21 20:58
01-21 20:58
59
2
[
黄金/美元吧
]
继续暴涨!一定装满!只有装满散户才会暴跌
神雕大侠3
01-21 20:41
01-21 20:58
37
1
[
COMEX黄金吧
]
未来总有一天会站上10000点
股友9r893566
01-21 20:55
01-21 20:58
25
0
[
烧碱吧
]
新的一轮抄底开始了,哪来的成本价,石油还去过负的呢!
期货猫小黑
01-21 20:58
01-21 20:58
149
6
[
黄金/美元吧
]
到底是哪来那么多假粉丝啊我的天爷?叉出去叉出去!前面4877/79位置是不是上波
wuyanbing668
01-21 17:58
01-21 20:58
81
4
[
黄金/美元吧
]
装满散户后!收网,暴跌至2000美元!
神雕大侠3
01-21 15:55
01-21 20:58
96
1
[
豆粕吧
]
豆粕低多思路不变,回踩2710附近轻仓试多,短线目标看到2750附近出局
扬帆论期
01-21 17:14
01-21 20:57
7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为啥要停牌,溢价高才好,涨上天去到时候最后一棒的散户摔下来才痛,航天一站有些五个
股友SPfpkR
01-21 20:57
01-21 20:57
73
0
[
玻璃吧
]
国泰加空纯碱的时候,就是玻璃空单离场之时,玻璃暂时看到1000。
粤e的追涨杀
01-21 20:57
01-21 20:57
18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都说了,溢价超过50停牌
落幕宾
01-21 20:57
01-21 20:57
69
2
[
小型纳指吧
]
分时成交里全是0是什么意思
一耸韭菜
01-21 20:37
01-21 20:57
42
0
[
PVC吧
]
任何的干开都是诱多,直接空进去就对了。捡钱行情,无脑做空。
明日輝煌啊
01-21 20:57
01-21 20:57
28
0
[
小型纳指吧
]
黄金涨得太狠了,短期美股是很难起来了。
股友Y2805195
01-21 20:56
01-21 20:56
41
0
[
沪金吧
]
5手沽权,完犊子了
小明哥Ps
01-21 20:56
01-21 20:56
152
6
[
烧碱吧
]
抄底抄底,一个反弹就解套的东西,还你吗骂别人狗托,你才是狗托!每次下跌都反弹,不
期货猫小黑
01-21 17:37
01-21 20:56
35
0
[
甲醇吧
]
东证,今晚靠你加空砸盘
亲切的爱艳
01-21 20:56
01-21 20:56
83
0
[
国债期货吧
]
今天的TL走势,用一句话概括:意料之中的开盘回踩,超预期的连续突破。预测下未来一
期债小白
01-21 20:56
01-21 20:56
432
6
[
综合铜03吧
]
老美要出货了
股友1l08023N
01-21 17:28
01-21 20:56
402
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停牌继续申购,能申购成功吗?
股友2E38v989
01-21 20:43
01-21 20:55
103
2
[
沪锡吧
]
外盘高于下午3.00收盘价了
有决策力的魏
01-21 20:31
01-21 20:55
207
4
[
焦煤吧
]
洗个手上个厕所,准备开工
多头稳如老苟
01-21 20:38
01-21 20:55
10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会不会几个一字板跌下来之后突然扩大限额,中途追进去的和拿住筹码不放的都挂山顶了
清清欸
01-21 20:52
01-21 20:55
共有帖子数
16569615
篇
首页
上一页
17440
17441
17442
17443
17444
17445
17446
17447
17448
17449
1745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