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跌的时候怎么不停牌,
博学多才的韩
01-21 19:44
01-21 19:44
273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开盘敢跌就敢加仓干
盈满账户
01-21 19:18
01-21 19:44
169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停牌可以卖出吗?新手救解
小白菜赚大钱
01-21 19:41
01-21 19:44
29
0
[
苯乙烯吧
]
原油涨疯了,今晚又要大高开!
坚持不下去了
01-21 19:44
01-21 19:44
5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团结一致别卖玩不起的垃圾
hantong0218
01-21 19:44
01-21 19:44
321
2
[
COMEX黄金吧
]
中金黄金正式回答:根据最新信息,丹麦养老基金AkademikerPension宣
PSR股市观察
01-21 19:41
01-21 19:44
247
3
[
沪银吧
]
明天收盘后提保,明天多头如果不发力,就一定会引发大跌.
醉禾
01-21 16:11
01-21 19:44
27
0
[
小型纳指吧
]
装了一天
日进纳福地杨
01-21 19:44
01-21 19:44
27
0
[
小型纳指吧
]
有色避险
战锤40k总督
01-21 19:44
01-21 19:44
41
0
[
COMEX黄金吧
]
一旦没有空头,就会杀多头了
DC董王
01-21 19:44
01-21 19:44
232
1
[
COMEX黄金吧
]
1.21 美盘思路
小清漪107343
01-21 18:39
01-21 19:44
153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停牌是为了拉溢价,不是跌停搞什么恐慌
股友H798y102
01-21 19:38
01-21 19:43
147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为什么会不让交易?涨多了不行?只能跌?
萤火1号
01-21 19:37
01-21 19:43
108
3
[
黄金/美元吧
]
30分钟布林线即将张口,7900大概率今天晚上都能冲过去
期海T神备号
01-21 19:24
01-21 19:43
1173
9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几个意思,车门焊死喽~
股友I6683I23
01-21 19:21
01-21 19:43
346
1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稳住不要慌,风浪越大鱼越贵
满仓踏空8
01-21 19:16
01-21 19:43
32
1
[
COMEX黄金吧
]
今年我的偶像是黄金!
风险中生存
01-21 19:36
01-21 19:43
220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是尾盘的时候看到溢价50了,感觉太疯狂了怕大队长出手,就全部出了。明天停牌一天
股友k56l0631
01-21 19:23
01-21 19:43
185
2
[
烧碱吧
]
中泰三个厂暂停提货。为何价格还是下跌?
股友bvm0gQ
01-20 18:18
01-21 19:43
49
2
[
NYMEX原油吧
]
做空做空做空做空做空做空做空做空做空做空做空
炒完悟空炒哪
01-21 19:38
01-21 19:43
35
0
[
NYMEX原油吧
]
离最高点就差几毛钱要有信心
股友630809Q3
01-21 19:43
01-21 19:43
26
0
[
白银/美元吧
]
大家一起砸盘,国投去溢价,白银不大跌,他怎么跌停
神之一手05
01-21 19:43
01-21 19:43
5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生怕我们赚钱?这个操作真让人无语!
Yulia2022
01-21 19:43
01-21 19:43
73
2
[
NYMEX原油吧
]
空单1手要亏多少?
股友fk053616
01-21 19:38
01-21 19:42
34
0
[
苯乙烯吧
]
原油又涨了,利多消息一大堆,我要继续加多了,涨涨涨
中环幽灵
01-21 19:42
01-21 19:42
5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里面的兄弟们要团结,继续顶,机构愿意挂单我照单全收
基民ndEvbm
01-21 19:42
01-21 19:42
17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白银LOF(SZ161226)$
格拉斯小怪兽
01-21 19:42
01-21 19:42
93
3
[
COMEX黄金吧
]
要使人灭亡先让其疯狂
最爱到处浪
01-21 19:24
01-21 19:42
31
0
[
NYMEX原油吧
]
我不做大哥好多年,我不爱冰冷的床沿!不要逼我翻脸!
基民vltlBF
01-21 19:42
01-21 19:42
42
0
[
玻璃吧
]
如果散户都在做空我估计现在的玻璃已经到3000多了,散户做多那就只能到800了,
尊重的王小达
01-21 19:42
01-21 19:42
33
0
[
焦煤吧
]
有望企稳
南山V辑势构
01-21 19:42
01-21 19:42
31
0
[
天然气吧
]
涨停是多少?
关山_难越
01-21 19:42
01-21 19:42
184
4
[
玻璃吧
]
05破千是肯定会破千的,但五月合约还太早了点,没必要去赌,不赌为赢
花花很花
01-21 16:28
01-21 19:41
37
0
[
沪银吧
]
今晚上还是震荡?
只待秋风过耳
01-21 19:41
01-21 19:41
32
0
[
烧碱吧
]
顺畅丝滑
南山V辑势构
01-21 19:41
01-21 19:41
2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给到4860/62附近做多,防守48
金市令狐冲
01-21 19:41
01-21 19:41
34
1
[
小型纳指吧
]
看着闹心垃圾
与君同关
01-21 19:38
01-21 19:41
955
1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总结一下,明天期货要是涨了,就连续停牌。期货跌的话,后天一字板跌停开。反正期货涨
清清欸
01-21 19:01
01-21 19:41
105
3
[
烧碱吧
]
已无生还机会。
多头活得久
01-21 19:23
01-21 19:41
38
0
[
塑料吧
]
晚上得高开了。
如履薄冰lxc
01-21 19:41
01-21 19:41
156
5
[
小型纳指吧
]
被那个天天在dy上喊四万的cs坑麻了
果断的袁衍慕
01-21 18:58
01-21 19:41
155
11
[
黄金/美元吧
]
有套单或者需要帮助的没有?可以帮你们分析处理
账户已注销
01-21 17:35
01-21 19:41
220
2
[
苯乙烯吧
]
\知道下午为什么跳水?一个利空。中化泉州·45万吨苯乙烯及纯苯装置25号重启,原
股友15201688
01-21 17:15
01-21 19:41
288
3
[
苯乙烯吧
]
国外2家检修,晚上绝对大高开,下午把我套住了
雪落霜华
01-21 16:37
01-21 19:41
4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玩不起就拔网线
coralxu
01-21 19:41
01-21 19:41
26
0
[
小型纳指吧
]
牛,又绿了
生机多谋得千
01-21 19:41
01-21 19:41
85
0
[
燃油吧
]
以前外盘一个劲涨时我若没有满仓多单我会抓心挠肝的难受,现在我净多单是两手或者一手时我都心情很好,说明我成为成熟的投资者了,稳定,
积善成德幸福
01-21 19:41
01-21 19:41
29
0
[
黄金/美元吧
]
开始砸
BobbyAxelrod
01-21 19:41
01-21 19:41
1483
1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每天都吊人胃口,今天直接allin
金牛姐888
01-21 15:54
01-21 19:40
119
3
[
NYMEX原油吧
]
空头密集区,逼空行情会在几天内把油价拉到62美元
弗里德曼
01-21 19:34
01-21 19:40
28
0
[
小型纳指吧
]
真实烦,买了三个多月还是亏的
money还我不
01-21 19:40
01-21 19:40
81
0
[
甲醇吧
]
一边是兵力集结,一边是话题淡化,聚焦在它处~~~~~于无声处易出惊雷
南山V辑势构
01-21 19:40
01-21 19:40
23
0
[
A50期指吧
]
跌吧,使劲跌
Leessang888
01-21 19:40
01-21 19:40
333
7
[
玻璃吧
]
每次和卧龙凤雏做对手盘都想笑,这两货挨了一次次暴打,躺2天缓过来还要来送钱,真好
阳光的老糊
01-21 16:48
01-21 19:40
27
1
[
小型纳指吧
]
凉凉,速回大A
又赢了
01-21 19:37
01-21 19:40
34
0
[
NYMEX原油吧
]
这帮逼绝对不会放过过年假期的,肯定要把油价拉起来
股友3A1101r1
01-21 19:40
01-21 19:40
143
0
[
COMEX黄金吧
]
思考过程:好的,我现在需要回答用户关于丹麦清空美债和波兰增持黄金的问题。首先,我
PSR股市观察
01-21 19:40
01-21 19:40
61
1
[
沪银吧
]
很难跌,等着空平的就一堆。
九十五郎
01-21 19:29
01-21 19:39
33
0
[
玻璃吧
]
这周基本就是反弹节点,看着吧
新年新方向
01-21 19:39
01-21 19:39
248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猜顶多吃一个跌停我扛得住
股友652839iI
01-21 19:16
01-21 19:39
396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有闲置的资金可以去买黄金etf或者黄金lof,这个就放着等开盘吧,跌停加仓就
勤奋的钟宸9
01-21 19:11
01-21 19:39
45
1
[
小型纳指吧
]
完了,有是黄金天下了
勇敢坚毅的温
01-21 19:37
01-21 19:39
34
1
[
小型纳指吧
]
不会还跌吧
盈明半生
01-21 19:37
01-21 19:38
67
1
[
COMEX黄金吧
]
逻辑:世界货币的锚是黄金,百年大变局中的美元必衰
悉知八七
01-21 19:32
01-21 19:38
65
1
[
COMEX黄金吧
]
4800又来开始开空单啦,一直挂空单空到4850
股市小白天天
01-21 09:18
01-21 19:38
34
0
[
玻璃吧
]
全线加仓散户,继续逼仓国家队
股友33I5Hw71
01-21 19:38
01-21 19:38
7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放开每天500或者1000自然就下来了!
股友K0v02897
01-21 18:51
01-21 19:38
26
0
[
COMEX黄金吧
]
冲5000没压力了
天空如此凌亂
01-21 19:38
01-21 19:38
973
10
[
沪金吧
]
连对手盘都没有了吗
水也风狂
01-21 16:43
01-21 19:38
34
0
[
COMEX黄金吧
]
后面欧洲各国都会排队宣布购买黄金的。
poly907
01-21 19:37
01-21 19:37
38
1
[
COMEX黄金吧
]
5000,看上了!
hxs321123635
01-21 19:33
01-21 19:37
34
1
[
COMEX黄金吧
]
春节五千
知识的陈婉1
01-21 19:32
01-21 19:37
32
0
[
小型纳指吧
]
从25年4月开始涨,涨了大半年了,是时候回调一下了
美股又双叒叕
01-21 19:37
01-21 19:37
46
2
[
小型纳指吧
]
给我A提鞋都不配
基民70sZ2i
01-21 19:13
01-21 19:37
25
0
[
小型纳指吧
]
哥,今天再给你磕一个,多少涨点吧
股友12n2720r
01-21 19:36
01-21 19:36
183
2
[
COMEX白银吧
]
加油否则周五白银Lof一开,又跌停
老蒋发发发
01-21 19:32
01-21 19:36
198
7
[
沪锌吧
]
锌还是会上去的,现在正在酝酿
期海T神备号
01-21 13:49
01-21 19:36
43
0
[
沪银吧
]
是不是又有很多人空了,东证泰迪又转多了
股友303Xp399
01-21 19:36
01-21 19:36
293
4
[
PVC吧
]
没有想到恒力是这个品种最大生产商,具有定价权
大道指粕
01-21 18:35
01-21 19:36
6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越是压制,越是涨,
乘风破浪到我
01-21 19:31
01-21 19:36
共有帖子数
16569736
篇
首页
上一页
17451
17452
17453
17454
17455
17456
17457
17458
17459
17460
1746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