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3
0
[
国债期货吧
]
见鬼,次活跃债券普遍绿0.5个bp,服了
降息必来
02-03 15:14
02-03 15:14
229
3
[
碳酸锂吧
]
明天高开做空了,尾盘无量拉升
阳光普照身
02-03 14:59
02-03 15:14
54
0
[
沪银吧
]
现在看3月份交割前有没有新高了,在基本面未改且库存越来越少的条件下,紧缺品种最终
醉禾
02-03 15:14
02-03 15:14
29
0
[
COMEX黄金吧
]
卖飞了?
财神到了呀哦
02-03 15:14
02-03 15:14
97
0
[
黄金/美元吧
]
4894
dubs李姐bhs9
02-03 15:14
02-03 15:14
24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出不了,明天就别出了,个格都挂单,怎么开板
股友790098fK
02-03 15:10
02-03 15:14
47
0
[
纽约金TN12吧
]
希望这次我们是跟着全世界买黄金的多头一起坐公车。最少也要到6号吧,因为6号谈判。
股友78D1589V
02-03 15:14
02-03 15:14
28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有色金属今天又反弹啦,$万家中证工业有色金属主题ETF发起式联接A$今天估值3.
才情出众的南
02-03 15:14
02-03 15:14
394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昨天今天,两天没了6千,明天再减2600,挣的时候真难,跌的时候真易
跌落神坛的小
02-03 14:54
02-03 15:14
72
2
[
COMEX黄金吧
]
你不能再涨了,温度太高……
梦幻一场
02-03 15:12
02-03 15:14
91
1
[
股指期货吧
]
怒涨300,牛市继续
钟信的空单庄
02-03 14:40
02-03 15:14
3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的大叙事需要美国人来啰里八嗦?
股友3156552o
02-03 15:14
02-03 15:14
29
0
[
黄金/美元吧
]
好的,先买10000万亿的
翻身的咸鱼1
02-03 15:14
02-03 15:14
38
0
[
钯吧
]
钯金最强,服。
炒支浪股
02-03 15:13
02-03 15:13
361
1
[
沪镍吧
]
印尼能矿部被要求不得为PTGMS核发RKAB2026年02月03日09:04|来
mill
02-03 15:06
02-03 15:13
188
3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的空头会输的很惨
晴天少雨天多
02-03 15:09
02-03 15:13
87
3
[
COMEX黄金吧
]
晚上拿下5600
股友KebcMj44
02-03 15:07
02-03 15:13
28
0
[
综合铝03吧
]
开始表演
股友96I798H0
02-03 15:13
02-03 15:13
30
0
[
生猪吧
]
可以做空
吉祥广进的说
02-03 15:13
02-03 15:13
113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依然保持修复跌幅的态势,在4843附近再继续多就行,空先别碰,看4950。
账户已注销
02-03 14:15
02-03 15:13
4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干白银
八方进财四季
02-03 15:13
02-03 15:13
342
4
[
多晶硅吧
]
期权多空双杀毫无人性
道法自律
02-03 14:43
02-03 15:13
43
0
[
COMEX黄金吧
]
空头又要爆仓了,来回割
股友6N21629w
02-03 15:13
02-03 15:13
5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几十亿资金的散户一起挂跌停板,这么大的封单量,自己把门堵死了,还想出去?这就是妥
赚不停不停赚
02-03 15:13
02-03 15:13
96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们连一只白银ETF都没国外各种做空做多ETF
荼蘼mi
02-03 15:09
02-03 15:13
345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OTCFUND|161226)$
溪岚姐
02-03 15:08
02-03 15:13
36
0
[
COMEX黄金吧
]
奔5000
股友i6b7I9
02-03 15:13
02-03 15:13
1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被做空了么
好奇的舒寄琴
02-03 15:12
02-03 15:12
4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晚上看期货在决定吧,如果期货上来了,还挂个毛,
华尔街狗型血
02-03 15:12
02-03 15:12
95
3
[
沪锡吧
]
你跟铜都是工业金属,跟白银半毛钱关系都没有
随我一路向北
02-03 13:58
02-03 15:12
40
1
[
氧化铝吧
]
空烧碱
玻璃空军基地
02-03 14:54
02-03 15:12
29
0
[
白银/美元吧
]
干到90先
多空交替牛牛
02-03 15:12
02-03 15:12
373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昨天场外跌了31。今天跌了多少
股友k3255Z11
02-03 15:01
02-03 15:12
283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合规合法吗?
未来科技GDP
02-03 15:08
02-03 15:12
55
1
[
COMEX黄金吧
]
幸好昨天跌停补仓
金风玉露y
02-03 15:10
02-03 15:12
86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出货的基本明天就被主力捡筹码越想跑越不让跑只有不想卖的时候才会涨起来
股友6628tm15
02-03 15:10
02-03 15:12
125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白银LOF(SZ161226)$
SS小白
02-03 15:09
02-03 15:12
55
0
[
COMEX黄金吧
]
跌停买的中金黄金
沉着的戴晟莹
02-03 15:09
02-03 15:12
4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卖就没有跌停
阿牛阿牛知行
02-03 15:12
02-03 15:12
36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再杀800美元
足智兴隆地柳
02-03 15:12
02-03 15:12
29
0
[
白银/美元吧
]
起飞了,爆涨了
多空交替牛牛
02-03 15:11
02-03 15:11
93
4
[
沪银吧
]
开空,夜盘21000下方!!!!
好了伤疤_忘
02-03 14:57
02-03 15:11
293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大哥们。今天场外白银上海那边手动调跌停了多少
股友k3255Z11
02-03 15:04
02-03 15:11
75
3
[
A50期指吧
]
股市要你预判个毛线啊,你再预判准确你也不一定赚钱!就问你赚钱了么?还有我不是小韭
阳光的桑玉树
02-03 14:45
02-03 15:11
279
1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别怕,江湖规矩三板放人。
越战越勇的阿
02-03 11:47
02-03 15:11
47
0
[
沪铜吧
]
在白银里资金回撤20%后今天终于在铜里面又将市值权益做回了顶峰,撤出50%资金,
股友Z5o12166
02-03 15:11
02-03 15:11
682
7
[
沪铜吧
]
反弹也是最后的晚餐,天亮又玩蛋!
江东三号
02-02 21:11
02-03 15:11
29
0
[
白银/美元吧
]
今天的空头会输到一无所有
晴天少雨天多
02-03 15:11
02-03 15:11
55
2
[
COMEX黄金吧
]
给点阳光又要灿烂了等晚上看吧!
股友BTcEOa
02-03 15:01
02-03 15:11
118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大佬们几点可以挂隔夜单?
玲珑剔透的耿
02-03 15:06
02-03 15:11
192
2
[
黄金/美元吧
]
4877进了个多,拿下10个点,稳稳地收米
钟姐短线Byt3
02-03 15:06
02-03 15:11
49
2
[
COMEX黄金吧
]
我也买黄金了
n51561358613
02-03 15:07
02-03 15:11
5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华泰最后几分钟没撤单,也没出去,放弃了不挂了
相互的金金玫
02-03 15:11
02-03 15:11
96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隔夜单几点开始能挂啊
股友8K052508
02-03 14:56
02-03 15:11
52
1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主力最好,碳酸锂主力最棒,主力仁义,主力棒棒哒,很棒
简单随心顺其
02-03 10:03
02-03 15:11
591
8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谁能告诉我这是什么意思
海棠开花
02-03 15:03
02-03 15:11
92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率高出20%就已经很不正常了,更何况溢价率高出那么多
看看就好了吧
02-03 15:07
02-03 15:10
195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委托编号是6还没出来。
股友V4D5gE
02-03 14:58
02-03 15:10
173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怎么撤单撤不了
咖咖酱
02-03 15:05
02-03 15:10
132
2
[
碳酸锂吧
]
别的期货上下盈亏一两千都受不了,碳酸锂上下波动二三万算正常……
股友9w86O053
02-03 13:48
02-03 15:10
5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挣了900块,填湖南白银了?三个跌停没出来
基民8317321h
02-03 15:10
02-03 15:10
317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强烈建议国投基金场内明天只停牌一个小时,不要停一整天牌。停半天也行呀,只要能交易
股友62xC3036
02-03 14:57
02-03 15:10
4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能开板吗
不吃韭菜饼
02-03 15:10
02-03 15:10
49
0
[
沪锡吧
]
看到45万做空,大家抓稳扶好了
金万福88
02-03 15:10
02-03 15:10
166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有个板
休闲游戏吗
02-03 15:08
02-03 15:10
53
1
[
多晶硅吧
]
能买一手吗
一片_枫叶
02-03 14:33
02-03 15:10
39
0
[
沪银吧
]
夜盘又有砸盘空间了
股友736Q515o
02-03 15:10
02-03 15:10
11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航天给抹平了
鹏程的林泉
02-03 15:10
02-03 15:10
33
0
[
NYMEX原油吧
]
61.37,中午收盘价61.85,下午3点钟的收盘价
良宵美景好
02-03 15:10
02-03 15:10
142
2
[
沪银吧
]
明天能开板了吧
股友665C9w95
02-03 15:07
02-03 15:10
63
1
[
NYMEX原油吧
]
伊核和谈
股友52a0286i
02-03 15:07
02-03 15:09
7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既然逻辑已经从短期降息预期转到了长期的资源民族主义,那美联储的人选变动就只是个小
双双的骄傲了
02-03 15:09
02-03 15:09
50
0
[
沪银吧
]
空头又不是增仓下跌,拉上去给你们解套吗,有的走赶紧走,除非今天增仓从负数变正,不
田逍遥
02-03 15:09
02-03 15:09
341
4
[
燃油吧
]
1月28日新加坡高硫燃油现货价格414美元(2877人民币);1月29日新加坡高
云龙百变
01-31 07:55
02-03 15:09
913
4
[
COMEX黄金吧
]
昨天晚上上涨都赚了吧做黄金就靠技术
Aepe32355
02-03 08:20
02-03 15:09
496
7
[
沪铜吧
]
刀口舔血
留得青山在丶
01-29 14:37
02-03 15:09
51
0
[
生猪吧
]
期货是发现价格的,不能靠资金压价,期现差这么厉害,而且马上到期
股友rKX9Kz
02-03 15:09
02-03 15:09
34
0
[
沪铝吧
]
一直买一直亏啊,多空都亏,好难受
恭喜民丰的向
02-03 15:08
02-03 15:08
51
1
[
黄金/美元吧
]
看过我早上分析的朋友都知道我们今天的思路是以低多为主的,也明确告诉过大家突破48
账户已注销
02-03 15:07
02-03 15:08
263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楼梯台阶真标准啊
股友2m179357
02-03 15:05
02-03 15:08
共有帖子数
16528497
篇
首页
上一页
14532
14533
14534
14535
14536
14537
14538
14539
14540
14541
1454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