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4
0
[
COMEX黄金吧
]
反包反包
胡里糊涂2
02-03 17:10
02-03 17:10
367
8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白银LOF(SZ161226)$
股友13350E6F
02-03 16:51
02-03 17:10
116
4
[
COMEX黄金吧
]
坚决反对黄金恶意反弹!
豆粕爆仓王
02-03 16:56
02-03 17:10
103
1
[
PTA吧
]
PTA反弹冲高到5170-5190附近继续空单进场,短线目标看25100-508
星月点评
02-03 16:51
02-03 17:10
29
0
[
NYMEX原油吧
]
惊喜加意外。。。。汪汪队立大功
只做空单的多
02-03 17:10
02-03 17:10
125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直接st吧31.5直接毁灭吧
股友8U292p29
02-03 17:03
02-03 17:10
6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反弹中,今晚看看能不能突破90,持续上涨。
顺势而肥
02-03 17:10
02-03 17:10
70
1
[
黄金/美元吧
]
韭菜们被一次又一次收割,头茬韭菜已经收完了,等二茬韭菜长高继续收割,韭菜是割不完
账户已注销
02-03 15:56
02-03 17:09
54
0
[
沪银吧
]
先看90,再看93,再看96,最后看99,站稳100将开启飞龙在天,到时先看15
账户已注销
02-03 17:09
02-03 17:09
56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走势到晚上开盘不得20个点啊
华尔街狗型血
02-03 17:07
02-03 17:09
35
0
[
COMEX黄金吧
]
几天又涨上去了
多财满腹得司
02-03 17:09
02-03 17:09
150
1
[
沪锡吧
]
晚上又是8个点涨幅
赚它600万
02-03 16:45
02-03 17:09
3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越跌说明越要打,不然怎么赚石油钱
韭菜酱
02-03 17:09
02-03 17:09
80
1
[
沪银吧
]
多少人被打爆仓了
newsernewser
02-03 17:06
02-03 17:09
35
1
[
A50期指吧
]
你存在的意义就是为了恶心别人,人为干涉市场涨跌的全球独一份
Seal丶
02-03 17:03
02-03 17:09
31
0
[
COMEX黄金吧
]
空单进场了,安排了
拉萨村委会
02-03 17:09
02-03 17:09
32
0
[
COMEX黄金吧
]
来回收割啊,用前面赚到的钱又来收割空头的钱
股友0L79C078
02-03 17:09
02-03 17:09
39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拉升14个点了,急死我了!
哥白尼6
02-03 17:09
02-03 17:09
50
0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反弹冲高到8855-8875附近继续空单进场,短线目标看8715-8615
星月点评
02-03 17:08
02-03 17:08
106
1
[
沪金吧
]
这垃圾最喜欢做空
旺盛配货
02-03 17:05
02-03 17:08
177
0
[
沪银吧
]
刚才路过金店,人还挺多,竟然还有人买金条。看来还得暴跌一两天。
在春天52劳动
02-03 17:08
02-03 17:08
169
5
[
COMEX白银吧
]
晚上要开砸吗?
基民390Dh019
02-03 16:58
02-03 17:08
34
0
[
COMEX白银吧
]
反包反包
胡里糊涂2
02-03 17:08
02-03 17:08
29
0
[
COMEX白银吧
]
空单安排了
拉萨村委会
02-03 17:08
02-03 17:08
41
0
[
棉花吧
]
沽权早早就失去价值了,,,末日期权最后一天会不会千倍行情????
股友923Mu059
02-03 17:08
02-03 17:08
148
9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上去4935附近再空一次,防守4955,目标看4900。
laozhang206
02-03 15:41
02-03 17:08
487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稳住,技术性调整快完了
耐心等待那66
02-03 16:29
02-03 17:08
10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88的溢价,牛哇
不知名网友58
02-03 17:07
02-03 17:08
9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连续跌停两天了明天就停牌一天
股友Tg310697
02-03 17:05
02-03 17:08
35
0
[
COMEX黄金吧
]
其实这个位置很不牢靠还是建议空
浴血抢烧鸭饭
02-03 17:08
02-03 17:08
221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咋感觉明天要开板啊!
乌龟与玉兔
02-03 17:03
02-03 17:08
91
0
[
黄金/美元吧
]
减仓止盈,空单直接拿下40个点继续跑!4949空单现价4910抵达预期减仓目标,
肖欢短线
02-03 17:08
02-03 17:08
97
3
[
沪银吧
]
多单没有走,格局继续
宁波大虾哥
02-03 16:57
02-03 17:08
28
0
[
天然气吧
]
明天爆拉
勤劳善良的西
02-03 17:08
02-03 17:08
46
1
[
A50期指吧
]
感觉只有它跌了才可以赚钱,涨了就亏
好牛的感觉
02-03 17:06
02-03 17:07
291
1
[
沪金吧
]
CCTV财经中金黄财富自由:黄金上涨最根夲原因和最持续动力在于:美国国债规模确实
PSR股市观察
02-03 17:02
02-03 17:07
204
1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挂单和直接卖有什么区别
股友96392lC8
02-03 14:59
02-03 17:07
26
0
[
COMEX黄金吧
]
200个点再来一波
日进满堂得叶
02-03 17:07
02-03 17:07
199
3
[
小型纳指吧
]
夜班的情况发一个看看呗
甜蜜的杨翼扬
02-03 16:41
02-03 17:07
187
2
[
沪铜吧
]
晚上来个大瀑布吧,到95000就行
我不是白柚
02-03 16:48
02-03 17:07
157
2
[
碳酸锂吧
]
如果全天围绕17万缩量震荡。证明昨天强大的空头力量消化完成。如无消息层面干扰,会
芙莉莲
01-27 13:49
02-03 17:07
153
3
[
COMEX白银吧
]
玩呢,要么跌停要么涨停,期货都这么玩呵呵
股友6qFTEW
02-03 16:58
02-03 17:07
57
0
[
PVC吧
]
恒力准备玩个高抛低吸的,差一点成功了,这几天市场大跌,几大主力硬是没让PVC跌下
大道至简深圳
02-03 17:07
02-03 17:07
29
0
[
黄金/美元吧
]
快走.下半场会向下了。
神仙釆葡萄
02-03 17:07
02-03 17:07
273
3
[
碳酸锂吧
]
买了认沽期权,明天不知是盈还是亏
撒哈拉的小骆
02-03 16:45
02-03 17:07
37
0
[
COMEX黄金吧
]
缓冲够直奔9.6000
股友971a9C53
02-03 17:07
02-03 17:07
10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这是在抢劫吗,跌31.5太吓人了。
尽职的俞辰荧
02-03 15:08
02-03 17:06
31
0
[
COMEX黄金吧
]
收5000,慢涨快跌,快涨快跌不好抄作
股友0026IY37
02-03 17:06
02-03 17:06
56
0
[
COMEX黄金吧
]
看看湾湾蔡正元博士预测很准
万股涨停哈哈
02-03 17:06
02-03 17:06
100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什么时候可买入?
基民385E0721
02-03 15:22
02-03 17:06
27
0
[
A50期指吧
]
晚上涨多高也抵不住白天砸一波
谁说韭黄不是
02-03 17:06
02-03 17:06
31
0
[
NYMEX原油吧
]
四万手砸成这狗样
爱打篮球的鸡
02-03 17:06
02-03 17:06
39
0
[
黄金/美元吧
]
4910-4915护4888即可。目标4950附近.
威叔WeiShu95
02-03 17:06
02-03 17:06
77
1
[
黄金/美元吧
]
砸盘来得急,但我看不用慌!现价4912我准备直接进,止损放4897,接一把市场的
jin22978
02-03 17:01
02-03 17:06
237
4
[
白银/美元吧
]
反弹目标71到121之间的黄金分割点,预计大于101美元。剩下的交给3月份逼仓大
河北恒哥
02-03 16:54
02-03 17:06
82
2
[
COMEX黄金吧
]
最后逃命时刻
善良的彭逸8
02-03 16:59
02-03 17:06
46
0
[
沪银吧
]
别看外盘涨了!只会回调,还会下来
时空相对
02-03 17:06
02-03 17:06
84
2
[
生猪吧
]
老猪,过年了你不给大家发力过个肥猪年么
一蓑烟雨笑傲
02-03 16:47
02-03 17:06
42
0
[
沪银吧
]
我空的晚上咋办
小爪牙
02-03 17:06
02-03 17:06
637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中信白银lof隔夜跌停单001号已成功卖出
晴栀沐苑歌
02-03 10:50
02-03 17:06
59
2
[
NYMEX原油吧
]
跟黄金比差太多了,明天换黄金
股友30922K0E
02-03 16:24
02-03 17:05
116
2
[
COMEX铜吧
]
我的模拟62手昨晚买的,卖了盈利77万多
毒羯007
02-03 14:20
02-03 17:05
7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华宝的有出来的吗?
新奇的祝虔
02-03 17:03
02-03 17:05
496
0
[
甲醇吧
]
甲醇2605合约:甲醇今日呈现冲高回落,震荡回踩的走势格局。上周末至本周初,两大
时间复利研修
02-03 17:05
02-03 17:05
29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你爸爸其实带你了,可惜你跟不上啊
股友z9359c00
02-03 16:24
02-03 17:05
47
0
[
沪银吧
]
这么大缺口可有的补了
股友uJtDux
02-03 17:05
02-03 17:05
34
0
[
沪银吧
]
垃圾桶
淡雅如菊123
02-03 17:05
02-03 17:05
33
0
[
COMEX黄金吧
]
冲上5000
贝塔今天乖吗
02-03 17:05
02-03 17:05
8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放我出去在也不玩这个了
股友5c982o87
02-03 17:02
02-03 17:05
114
2
[
沪金吧
]
【交易参谋长】国际黄金到支撑附近了,注意三点后的反弹
交易参谋zhan
02-02 14:33
02-03 17:05
81
0
[
COMEX黄金吧
]
前面我们埋伏的的单目标看4950,就差临门一脚,不过4940的时候就提示小40美
Y一瑶AHrzy41
02-03 17:05
02-03 17:05
739
1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编号委托编号44,前面的人手速我服
好好学习天天
02-03 16:48
02-03 17:05
187
5
[
白银/美元吧
]
这几天都是美盘杀的最狠,不知道今晚老美会不会转多
易经炒股发家
02-03 16:39
02-03 17:05
92
2
[
沪银吧
]
我看金子都起来了,咋没见银子跟上
抢钱小能手
02-03 16:51
02-03 17:04
29
0
[
COMEX黄金吧
]
这是要收复失地吗?
财旺878
02-03 17:04
02-03 17:04
9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为什么不能撤单了
股友z9887768
02-03 17:00
02-03 17:04
59
0
[
沪银吧
]
航母撤退。世界和平!
冠军桃宝北丐
02-03 17:04
02-03 17:04
3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样就不可能能打了未来也不会再超过65
炒股的都有病
02-03 17:04
02-03 17:04
42
1
[
A50期指吧
]
玩鸟,昨天割肉,今天踏空,没法玩了
东财网友7006
02-03 17:01
02-03 17:04
177
0
[
玻璃吧
]
吃点零食!去玩!
日月星汉
02-03 17:04
02-03 17:04
共有帖子数
16529788
篇
首页
上一页
14527
14528
14529
14530
14531
14532
14533
14534
14535
14536
1453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