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1
1
[
COMEX黄金吧
]
等人接盘,4200必到
股友12K96682
02-03 15:12
02-03 15:20
29
0
[
COMEX黄金吧
]
雨在下风在吹就让今天风雨洗去我的憔悴
欢天喜地的蝴
02-03 15:20
02-03 15:20
4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唉,就这样吧,我也不卖了
凌源风戚
02-03 15:20
02-03 15:20
53
0
[
沪银吧
]
成交2900亿
wuhuax
02-03 15:20
02-03 15:20
358
5
[
COMEX白银吧
]
可以涨了,大a很多散户卖掉了
股友1E10M887
02-03 15:15
02-03 15:20
33
0
[
COMEX黄金吧
]
国际与内地价差不断偏离
股友mg286580
02-03 15:19
02-03 15:19
123
2
[
生猪吧
]
难道又又又要逼03?
东财网友5609
02-03 14:16
02-03 15:19
101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涨和你有啥关系,还有90%溢价率,外面涨了你顶多降溢价率,继续封死
静谧的洪衍慕
02-03 14:44
02-03 15:19
87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埋人多
股友5PtI8O
02-03 15:17
02-03 15:19
102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怎么卖不出去?
成都刀哥
02-03 15:11
02-03 15:19
230
9
[
沪银吧
]
今天抄底的后面几天你就知道多后悔,还没有企稳,主力故意开板让你进看不出来,
全是你Money
02-03 14:55
02-03 15:19
160
4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这上蹿下跳得真看不懂了。
股友小白Zzzz
02-03 15:04
02-03 15:19
95
1
[
沪银吧
]
外盘白银大涨,今晚涨停开盘
股友37O99K38
02-03 15:15
02-03 15:19
207
4
[
原油吧
]
430的沽权又要归零吗
在下王满仓
02-03 12:05
02-03 15:19
68
0
[
焦煤吧
]
昨天1195空,1140盯了好久没走,夜盘给整无语了,1980继续加空,hetu
Jason_gghf
02-03 15:19
02-03 15:19
29
0
[
COMEX黄金吧
]
离6600不远了。
股海无岸边
02-03 15:18
02-03 15:18
44
2
[
A50期指吧
]
这个坏东西,白天就跌晚上就涨。
千岩君
02-03 15:08
02-03 15:18
314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往上冲
若山的宦籦
02-03 15:15
02-03 15:18
6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场外为什么停牌的?
小小811
02-03 15:18
02-03 15:18
42
0
[
国债期货吧
]
这一波吃了2个点,留点底仓在看看吧
股友186660rz
02-03 15:18
02-03 15:18
5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卖不掉就没什么必要卖了
北证一哥
02-03 15:18
02-03 15:18
116
2
[
PVC吧
]
被打止损了。
化风七万里
02-03 15:11
02-03 15:18
3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只能是大资本做,在能赚到钱钱…
进万金
02-03 15:18
02-03 15:18
31
0
[
白银/美元吧
]
快拉升,90下车
我不行我得再
02-03 15:18
02-03 15:18
6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最近最高成交额,也就1月23日40多亿。今天板上有55亿多卖盘
股友7G29819y
02-03 15:18
02-03 15:18
44
0
[
沪银吧
]
趁你沪银不开盘的时候跳空做多or做空,打你们沪银措手不及
minami南风
02-03 15:18
02-03 15:18
385
8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东财有人出去了吗
抓妖大师傅
02-03 15:07
02-03 15:18
151
0
[
黄金/美元吧
]
慧姐麻利的在4890做了个空,4882快速平了,先拿8个点,这种趋势下,空单不敢
钟姐短线Byt3
02-03 15:18
02-03 15:18
63
0
[
黄金/美元吧
]
欧洲力挺贵金属策略对了!
简体思维
02-03 15:18
02-03 15:18
34
0
[
黄金/美元吧
]
慢慢涨最好
落落123
02-03 15:18
02-03 15:18
38
0
[
COMEX黄金吧
]
站稳4900,今晚再扑5000关口~
穷查理笔记
02-03 15:18
02-03 15:18
21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成交量比昨天多多了明天更多
股友e1891715
02-03 15:18
02-03 15:18
4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真是……难受
凌源风戚
02-03 15:17
02-03 15:17
12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没有5个板估计出不来
只买一元股
02-03 15:13
02-03 15:17
137
1
[
上海金吧
]
在很多软件里沪金,上海金为什么都不动呢
股友750K6075
02-03 10:30
02-03 15:17
20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今天按国际银价结算嘛?看你要
基民336709Z9
02-03 15:17
02-03 15:17
365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按照公告的说法,昨天3点左右是74,今天3点是84,今天净值要是来不到2.55,
股友8L0C5805
02-03 15:03
02-03 15:17
5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属于什么行为
一枝红杏
02-03 15:14
02-03 15:17
117
1
[
综合镍03吧
]
每次国内收盘都猛拉,天天如此,就是开盘后砸也不怕,尾盘直接加多36手不锈钢等集合
账户已注销
02-03 15:07
02-03 15:17
33
0
[
COMEX铜吧
]
大火猛攻一鼓作气好吗
股友dE686922
02-03 15:17
02-03 15:17
3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开了定投,怎么不见扣款?
基民0D3aZ5
02-03 15:17
02-03 15:17
28
0
[
COMEX黄金吧
]
兄弟们,炒起来
VLc
02-03 15:17
02-03 15:17
55
2
[
COMEX黄金吧
]
你可以跌了
小高虎虎生威
02-03 15:14
02-03 15:17
101
2
[
氧化铝吧
]
多头突破
大Vl
02-03 15:10
02-03 15:17
218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公司操作稀耙烂,还天天搞停牌这些,上周五白银波动那么大,居然停牌一天,导致很
小智一年十倍
02-03 15:08
02-03 15:17
4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几点可以挂单?
榕榕溢溢
02-03 15:17
02-03 15:17
97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有必要再出来吗,下一个板之后估计不会再封跌停吧
股友69171RG0
02-03 15:12
02-03 15:17
3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收盘了,你红吧。明天继续绿。
啥也不是哦
02-03 15:17
02-03 15:17
145
3
[
COMEX黄金吧
]
4460抄底的有没,这一波看到6000怎么样?
股友123E90t5
02-03 15:09
02-03 15:17
3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可以继续炒了吗?
VLc
02-03 15:17
02-03 15:17
38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呦,又诈尸了!
股友6151z902
02-03 15:16
02-03 15:16
10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你最好今天给我跟国际净值不然找人弄你
起起落落落落
02-03 15:02
02-03 15:16
36
0
[
黄金/美元吧
]
时间问题都要起飞的
和气的赵之山
02-03 15:16
02-03 15:16
3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才是真的好东西
狂风卷云
02-03 15:16
02-03 15:16
257
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
阮星竹
02-03 12:29
02-03 15:16
5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好运
贪即是空
02-03 15:16
02-03 15:16
104
1
[
沪银吧
]
真是有毒啊。沪银休盘,TD马上涨400个点,沪狗真是强行压盘。
股友99710IC3
02-03 15:10
02-03 15:16
40
1
[
沪银吧
]
少
八方斗金de段
02-03 14:59
02-03 15:16
23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可以拉了,场内已经结束了
道普纳矮四大
02-03 15:16
02-03 15:16
342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现在的溢价虽然超过了50,但是恳求基金经理明天只停半天牌,不要停一整天,这样才有
股友62xC3036
02-03 15:08
02-03 15:16
93
1
[
COMEX铜吧
]
铜今天疯了?带动黄金白银涨?仔细看分时图,都是铜先上攻,然后黄金白银紧随其后!
严谨的戴虹薇
02-03 15:13
02-03 15:16
137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有知道几点更新净值的吗?大概多少?
勤奋的钟宸9
02-03 15:11
02-03 15:16
39
0
[
沪银吧
]
只要市场紧缺,也就是几个交易日的事.
醉禾
02-03 15:16
02-03 15:16
133
2
[
COMEX黄金吧
]
全仓了,跌我也认了
贝贝姐姐
02-03 15:12
02-03 15:15
122
1
[
沪银吧
]
知道为什么老是起不来吗,因为跌停外盘最低到了71美元对应国内18000元,但是2
静谧悠然的南
02-03 15:13
02-03 15:15
65
1
[
黄金/美元吧
]
沪爷下班了
股友193371x0
02-03 15:10
02-03 15:15
105
3
[
白银/美元吧
]
现在这玩意跟黄金一样,都不是正常人能玩的东西了,里面的最好拿着别动,多动多错,多
浪漫的越崠
02-03 15:06
02-03 15:15
2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收盘了可以涨了
股友01703O56
02-03 15:15
02-03 15:15
10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千万封单,真的疯了
温和友善的周
02-03 15:13
02-03 15:15
1197
18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感谢大哥,这次教训记住了,风控没有做好,利润回吐了一些,感谢感谢
梭哈_NASDAQ_
02-03 14:51
02-03 15:15
275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别跟我说今天你又跟沪银了
股友7671F069
02-03 15:02
02-03 15:15
123
7
[
玻璃吧
]
气不气,空单挂1046平,两天了,今天下午差一个点又不跌了。,能不能让我空仓过个
期坚强
02-02 15:11
02-03 15:14
34
0
[
COMEX黄金吧
]
正常啊,两天跌了17个点,跌到1月10号的净值了,回调一步到位,跌了就可以加仓
超凡脱俗的谷
02-03 15:14
02-03 15:14
3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短线支撑上移至4830-4840-4865;上方压力区关注4895-5100
金日有戏99
02-03 15:14
02-03 15:14
65
2
[
白银/美元吧
]
下午冲高回落,晚上美盘收红1到2个点,明天开盘又是瀑布!!!!
上海张悦老师
02-03 14:59
02-03 15:14
23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小白太多了,场外关门就来场内,又不看溢价率,又不知道这是期货,只知道是个基金,就
一个会计的投
02-03 15:03
02-03 15:14
52
0
[
工业硅吧
]
目前来看还没有跌破趋势下沿,可能延续震荡,这玩意儿有点难以捉摸。
孤注一掷的魅
02-03 15:14
02-03 15:14
230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谁知道你开板吗
成真的月盘
02-03 15:10
02-03 15:14
6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最正宗白银
股侠天一
02-03 15:14
02-03 15:14
196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溢价率应该能到60到70了吧
刚正不阿的凌
02-03 15:12
02-03 15:14
共有帖子数
16528497
篇
首页
上一页
14531
14532
14533
14534
14535
14536
14537
14538
14539
14540
1454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