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湖南白银明天要放人了,很多人都跌停卖出去了,主力进场了
主力帮我抬轿
02-03 15:26
02-03 15:26
5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1300万手封单?
老乡发套了
02-03 15:26
02-03 15:26
124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江湖规矩明天放人
大股东的沉毅
02-03 12:47
02-03 15:26
35
0
[
COMEX黄金吧
]
看到5日线附近横盘杀权
又双叒叕叠
02-03 15:26
02-03 15:26
34
1
[
COMEX黄金吧
]
我打算今天把我收藏的一克黄金去卖了过年
我就是韭菜AA
01-21 12:59
02-03 15:26
47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短线到4895-4900附近可以轻仓空,着急的4890上方可以先轻仓进,上去
解盘米娜
02-03 14:48
02-03 15:26
7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盈利跌到只剩三分之一了
股友3U8570Y9
02-03 15:24
02-03 15:26
831
11
[
碳酸锂吧
]
兄弟们明天不会活埋吧?
未来三年做多
02-03 14:53
02-03 15:26
35
0
[
黄金/美元吧
]
已全部卖出,看涨
股价压仓石
02-03 15:25
02-03 15:25
140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放心铁子们你们明天肯定解放
入局先磨人
02-03 15:22
02-03 15:25
62
0
[
沪金吧
]
三天了哈,你的K线图一直没变,怪不得那么多散户投资者亏损!
高贵典雅的砚
02-03 15:25
02-03 15:25
7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江湖规矩,3天出来!
风度翩翩刚刚
02-03 15:17
02-03 15:25
105
2
[
沪银吧
]
怕的就是这种,尾盘上翘又不过日高,下午外盘又下杀到80以下,晚上接着套一批,骗人
九亏出局
02-03 15:04
02-03 15:25
25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这大分头
盛开的攀枝花
02-03 15:25
02-03 15:25
291
0
[
期货吧
]
期市收评 2月3日 周二
期货小秘书
02-03 15:25
02-03 15:25
9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现在卖单撤销不掉了吗
金钱小豹
02-03 15:21
02-03 15:25
42
0
[
生猪吧
]
11跌下12000可以买几手玩玩,要说什么时候看多也只能11之后
wallwn
02-03 15:25
02-03 15:25
281
0
[
期货吧
]
东方财富期货早餐 2月3日 周二
期货小秘书
02-03 15:25
02-03 15:25
522
0
[
沪银吧
]
近期白银剧震,背后不乏大国博弈,C想好风凭借力--白银出口国之优势,一方面,C国
归去来5
02-03 15:24
02-03 15:24
65
0
[
PVC吧
]
不行,兄弟们,太TM失败了!我要去反省了!!!这几天不玩贴吧了!!5036--5
威力100
02-03 15:24
02-03 15:24
38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这是在等大A收盘在涨吗?
细心的姚悦森
02-03 14:44
02-03 15:24
68
3
[
沪银吧
]
多头手痒的可以去搞铜,机会多多
勇敢无畏的章
02-03 14:41
02-03 15:24
90
1
[
白银/美元吧
]
收盘站上90吧,满仓兴业银锡了
真铖de皮特
02-03 15:21
02-03 15:24
142
1
[
碳酸锂吧
]
又是空平拉涨杀盘
恒生变永垂
02-03 14:32
02-03 15:24
377
1
[
沪银吧
]
银子真的强,两个跌停都撑不住就开板了,看来多头主力还是有序在战
格蓝宇
02-03 15:16
02-03 15:24
178
3
[
COMEX黄金吧
]
别涨太快了好吗,震荡一下
股友h3L72570
02-03 15:17
02-03 15:24
8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买教训
基民927H533u
02-03 15:23
02-03 15:24
6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放心股友们再有七八个跌停就能出来了!!!用不着十个!!!!
今年年化33个
02-03 15:24
02-03 15:24
57
0
[
多晶硅吧
]
截至收盘,全合约净流入只有三千万左右,达到了这种效果,牛,大写加粗的服
shiningway20
02-03 15:24
02-03 15:24
80
1
[
沪银吧
]
现货黄金企稳强势拉升,白银的反弹只会更猛,相信多单吃肉
股市xiao白鼠
02-03 15:17
02-03 15:24
6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里不少人基本规则不知道。1手是100份,2个0,1313万手,万是4个0,1共6个。板上多少亿卖盘都算不明白,也敢来投资啊。
股友7G29819y
02-03 15:24
02-03 15:24
88
2
[
沪银吧
]
晚上要冲20日线了
又双叒叕叠
02-03 15:19
02-03 15:23
59
0
[
COMEX白银吧
]
不可能这样简单的下跌,立马上扬。必定有回跌,把人的心态磨的不敢做多了,再上扬。就
股友392p18f9
02-03 15:23
02-03 15:23
29
0
[
COMEX黄金吧
]
如果有来生不要忘了我的付出曾经和你一起同甘共苦的好友一起走过998和166118
欢天喜地的蝴
02-03 15:23
02-03 15:23
43
2
[
A50期指吧
]
大A牛市初期,胆子大点老铁们
chold
02-03 11:12
02-03 15:23
38
0
[
黄金/美元吧
]
看没看到这就神龙摆尾,一定抓住
白净的慕容妃
02-03 15:23
02-03 15:23
55
0
[
黄金/美元吧
]
【空单小赚离场】4888空下来最低4865没来得及减仓,反弹太快,后4883已全
傅哥短线
02-03 15:23
02-03 15:23
325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都是哪家券商出的,我东财24都没出去
乌雅兆惠
02-03 15:12
02-03 15:23
100
5
[
沪银吧
]
你都拉升了购权怎么还在跌
二近三合归一
02-03 14:23
02-03 15:23
504
26
[
沪银吧
]
高开将近1000点了,还是很恐怖的,其他可能高开600
爱宝宝巴士
02-03 08:26
02-03 15:23
55
0
[
沪银吧
]
反弹大涨是肯定的,但是国投白银只卖不买意味着短期没有多头资金持续流入
女程序员投资
02-03 15:23
02-03 15:23
266
2
[
沪金吧
]
1000上车才一天就赚了80多个点,感谢空头送钱,1100附近减仓,等傻空们反扑
这3年专做金
02-03 14:46
02-03 15:23
5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什么时间可以再挂单卖出啊
云筠燃
02-03 15:23
02-03 15:23
37
0
[
COMEX白银吧
]
大A下班了就涨
价投丨低位买
02-03 15:23
02-03 15:23
117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江湖规矩,3个版放人
GOGOGOGoGGG
02-03 14:53
02-03 15:23
10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打砸slc的韭菜们跑进来了,谁跟它们讲道理就撞死谁。击鼓传花最后一棒没交出去就怪
电量不足恐惧
02-03 12:19
02-03 15:22
46
0
[
COMEX铜吧
]
杀完多头杀空头
温柔娴静的盛
02-03 15:22
02-03 15:22
55
2
[
玻璃吧
]
在房产相关商品上,想赚大钱,只能空,直到产能出清40%以上
这是不是我的
02-03 13:51
02-03 15:22
50
0
[
碳酸锂吧
]
易涨难跌,高点减仓七万下来的,今天增仓不到一万就从低点上来两万
来了哦去咯下
02-03 15:22
02-03 15:22
30
0
[
纽约金TN12吧
]
加油加油加油
航海工程师
02-03 15:22
02-03 15:22
8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现货白银已经涨到86美元。那么你的净值是否涨到2.62呢?
股友9Ap60987
02-03 15:14
02-03 15:22
148
3
[
烧碱吧
]
10手追空看样子又要挨揍了
管住手000000
02-03 13:37
02-03 15:22
100
2
[
纯碱吧
]
清仓做焦煤去。你以为是十几个点震荡一天,最高点和最低点碰完立马往回拉,也就是十来
你们被主力包
02-03 14:48
02-03 15:22
28
0
[
A50期指吧
]
马年做空白银是实现财务自由唯一途径
半导体板块5
02-03 15:22
02-03 15:22
45
0
[
碳酸锂吧
]
这周继续保持淡季去库,走着瞧,看你们空头怎么办
绝世的上琮
02-03 15:22
02-03 15:22
41
0
[
COMEX白银吧
]
多单是不是稳了?
只做日内波动
02-03 15:22
02-03 15:22
90
1
[
生猪吧
]
一手亏了1.5万了,继续拿着,还会继续跌,跌到10086,再加2手
不急等回调
02-03 14:16
02-03 15:22
154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跟国外应该涨了
股友ZjpCKI
02-03 15:19
02-03 15:22
33
0
[
沪铝吧
]
今天做了一把C24000期权以为能反弹结果平局
股友75269E8Z
02-03 15:21
02-03 15:21
37
0
[
氧化铝吧
]
贵金属上涨,铜价上涨,沪铝上涨,晚上又可以低多了。
只做空单的多
02-03 15:21
02-03 15:21
8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还挂吗,感觉不用挂了,明天要起稳了?
点石钵满的云
02-03 15:18
02-03 15:21
2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妮娜
股友w6276662
02-03 15:21
02-03 15:21
51
0
[
多晶硅吧
]
明天估计又是早上高开,猛拉一段时间....
shiningway20
02-03 15:21
02-03 15:21
574
12
[
COMEX白银吧
]
77.9一会给位置做个多,然后看83左右下杀,然后下杀到81.5左右,再次反冲8
水沸的曹晔
02-02 11:45
02-03 15:21
155
3
[
沪银吧
]
昨天低点白银etf增持了1000多吨,这是难道要v上去?
股友80YZ5616
02-03 15:09
02-03 15:21
39
0
[
COMEX白银吧
]
国际与内地价差不断偏离,哪个准点
股友mg286580
02-03 15:21
02-03 15:21
270
3
[
白糖吧
]
最后一跌
北雀路
02-03 14:53
02-03 15:21
29
0
[
白银/美元吧
]
稳定90就好了
以后早点睡
02-03 15:21
02-03 15:21
42
0
[
生猪吧
]
跌完03继续跌05,同样的套路屡试不爽
wallwn
02-03 15:21
02-03 15:21
92
3
[
燃油吧
]
看不懂这个盘,应该是跌呀
欣慰的章汶银
02-03 14:35
02-03 15:21
264
1
[
黄金/美元吧
]
翻沧第四弹!依托小级别企稳形态做哆,大黄拿下35美金空间!
大海31974472
02-03 12:40
02-03 15:21
99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1313000000*4.25=5580250000 有55亿在板上等着卖啊
股友7G29819y
02-03 15:15
02-03 15:20
73
1
[
白糖吧
]
@妙想 最后一跌怎么评价白糖605
低调炒股124
02-03 15:20
02-03 15:20
6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C白银涨了10点,跟不?
只想赚钱的伯
02-03 15:20
02-03 15:20
375
6
[
烧碱吧
]
现货1880了有意思了
道法自律
02-03 14:10
02-03 15:20
35
0
[
A50期指吧
]
牛逼,期指收盘还是绿的!!!
风物长宜929
02-03 15:20
02-03 15:20
6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外t0,国内T1精准!!跟中行原油一样!!睡醒扣税
零点五也是爱
02-03 15:20
02-03 15:20
34
0
[
黄金/美元吧
]
大空头下班了
基民6vK60159
02-03 15:20
02-03 15:20
60
0
[
沪锡吧
]
虽然我一手都没买,但做空锡很难,毕竟预计的26年需求在那里放着,可能实物比期货价
红色永恒
02-03 15:20
02-03 15:20
29
0
[
COMEX白银吧
]
今晚上90,应该没问题吧
通天教主助我
02-03 15:20
02-03 15:20
共有帖子数
16528497
篇
首页
上一页
14530
14531
14532
14533
14534
14535
14536
14537
14538
14539
1454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