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4
3
[
小型纳指吧
]
涨不动了
股友7700I92F
02-03 16:46
02-03 17:22
109
1
[
黄金/美元吧
]
【空单再次收米,拿下40个标准点行情】节奏猜对了,止盈就是丝滑,4948空当前已
舍得先生Z
02-03 17:22
02-03 17:22
28
0
[
COMEX黄金吧
]
我把昨天干的都清空了
莲城价投人
02-03 17:22
02-03 17:22
127
0
[
燃油吧
]
燃油2605合约:燃油今日呈现窄幅震荡,修复性的震荡行情。近期,据伊.朗媒体及官
时间复利研修
02-03 17:05
02-03 17:22
47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国投瑞银事件若处理不好是对基金行业信誉的重大打击国投瑞银估值玩双标完全是把基民当
Walters2025
02-03 16:29
02-03 17:22
21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一坨了
好牛的感觉
02-03 17:22
02-03 17:22
69
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涨出了股票的波动
公平A
02-03 16:51
02-03 17:21
2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全蓝星最绿的小伙子
时间的朋友91
02-03 17:21
02-03 17:21
80
1
[
甲醇吧
]
晚上高开
大米做
02-03 14:56
02-03 17:21
49
0
[
COMEX白银吧
]
呼叫国银赶紧治治他
和气有余de江
02-03 17:21
02-03 17:21
116
3
[
黄金/美元吧
]
说句可能大家不爱听的话,黄金只要开始大涨大跌是不是牛市结束了,开始走熊的标志
股友501Q60a2
02-03 17:03
02-03 17:21
151
2
[
COMEX铜吧
]
铜逻辑……
坚定信心看好
02-03 15:51
02-03 17:21
904
18
[
股指期货吧
]
lC2603三天半暴拉500点,成本在8200之下的lC2503空单还有扛单的吗
老股民玩期指
01-23 18:15
02-03 17:21
226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为什么只能买入不能卖出啊,这和抢钱有什么区别?
散户风向标
02-03 16:31
02-03 17:21
103
1
[
燃油吧
]
航母退了,晚上估计要跌80到100个点
JiuYue
02-03 17:09
02-03 17:21
5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再买国投瑞银的产品我就是
基民6nytBy
02-03 17:21
02-03 17:21
9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上涨的时候不给买,现在跌了又不给卖,呜呜呜,不带这么欺负人的
股友5907o89l
02-03 17:20
02-03 17:21
23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别装了。赶紧下来
妞养基178
02-03 17:21
02-03 17:21
125
3
[
NYMEX原油吧
]
大漂亮控制了委油,再拿下伊油,会做慈善卖低价油吗?
江洋777
02-03 17:07
02-03 17:21
82
1
[
白银/美元吧
]
欧盘又怕老美晚上砸盘,开始先止盈一部分了吗,不过也是,老美已经连续砸了三个晚上,
易经炒股发家
02-03 17:07
02-03 17:21
50
0
[
生猪吧
]
生猪的上涨周期在下半年
满仓取货
02-03 17:21
02-03 17:21
310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国际银子涨那么多,是按国际的结算不
在股市里打工
02-03 17:09
02-03 17:21
1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为什么我看不见了
股友22z8587d
02-03 17:21
02-03 17:21
184
1
[
螺纹钢吧
]
仟盛论期:2.4螺纹钢2605合约春节临近,工地节前停工,现货成交快速缩量。基本
仟盛论期1
02-03 16:10
02-03 17:20
32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港股还是充满杀伤力啊
热心的凌淼巧
02-03 17:20
02-03 17:20
32
0
[
COMEX白银吧
]
波动完成股票
高切低
02-03 17:20
02-03 17:20
692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你好,我要实名投诉国投瑞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涉事产品: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
基民E2iyYr
02-03 16:34
02-03 17:20
150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黄金ETF我今天凌晨挂的都收了,以为还会跌停,所以在里面的不要挂单了
古灵精怪的纳
02-03 17:17
02-03 17:20
56
2
[
COMEX白银吧
]
百分之百下来,88是压力位
有决策力的魏
02-03 17:15
02-03 17:20
6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基金又不是一字板上去的。是慢慢积累上去的。造成严重恐慌
小铭刻苦铭心
02-03 17:20
02-03 17:20
36
0
[
黄金/美元吧
]
卧槽!这是不带我们混了,准备明天入的,没法下手了
只做氢能
02-03 17:20
02-03 17:20
26
0
[
综合铜03吧
]
伦铜今日收绿
股友0768886p
02-03 17:20
02-03 17:20
230
4
[
甲醇吧
]
外资加空,机构减多,散户加多,晚上妥妥的下跌
股友cUheIG
02-03 16:22
02-03 17:20
81
1
[
沪铜吧
]
大跌,大跌
股友00370q52
02-03 17:05
02-03 17:19
41
0
[
沪银吧
]
恶心
找个男朋友12
02-03 17:19
02-03 17:19
33
0
[
COMEX白银吧
]
危险了
股友039z32o9
02-03 17:19
02-03 17:19
128
1
[
沪银吧
]
完了东财多单上榜了,国泰转空,中信,东证加空,永安独木难支。
西郊蛇丸
02-03 17:18
02-03 17:19
2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继续打架呀?
时间的朋友91
02-03 17:19
02-03 17:19
128
1
[
苯乙烯吧
]
原油大跌啦
疯狂的油渣
02-03 17:08
02-03 17:19
31
0
[
黄金/美元吧
]
00-03准备补仓,北上,守90
鑫策汇
02-03 17:19
02-03 17:19
91
2
[
黄金/美元吧
]
晚上美国人上班后还要继续修复,急跌从来不是顶,作为全球通用硬货币,顶是通过长期震
阳光私幕1949
02-03 17:16
02-03 17:19
9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开放申购
股友9151M3F9
02-03 17:18
02-03 17:19
39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别涨啊我清仓了
光阴之外
02-03 17:17
02-03 17:19
206
1
[
沪银吧
]
$沪银主连(SHFE|agm)$
高老庄小炮仗
02-03 17:16
02-03 17:19
100
3
[
黄金/美元吧
]
我今天补仓了,你可以暴跌了
平果墨菲特
02-03 17:14
02-03 17:19
542
8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已经不会算了,今晚该如何更新?
赚一个亿就退
02-03 16:13
02-03 17:19
29
0
[
NYMEX原油吧
]
又到做多原油时
骁勇的延缍
02-03 17:19
02-03 17:19
5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溢价在里面爽了
勇敢无畏的盛
02-03 17:19
02-03 17:19
559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如果是依据《基金合同》中的这条,请出示“确凿证据”
京Q12
02-03 09:43
02-03 17:18
129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期货全都起来了,别这样啊,我还没买啊!
哥白尼6
02-03 14:46
02-03 17:18
226
8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3号的公告。应该3号以后执行。而不是按2号的执行。这不合法,应该赔偿。
直率de贾迎春
02-03 14:02
02-03 17:18
119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兄弟们,场外的净值不管用了,随意调规则,我们场内可以拿着
漂亮的小琵琶
02-03 16:52
02-03 17:18
48
0
[
黄金/美元吧
]
现价4914全部小损出局各位,趋势有点不对劲了!
威叔WeiShu95
02-03 17:18
02-03 17:18
61
2
[
黄金/美元吧
]
买多的还不快跑,马上瀑布要来了
睿智英明的欧
02-03 16:40
02-03 17:18
101
1
[
COMEX白银吧
]
为啥期货白银这么惨!
kingdom168
02-03 17:16
02-03 17:18
12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金这帮东西,银价之前涨了两个月,它一直就跟内盘,不紧不慢的,还时不时偷吃,现在跌
一品黄山8899
02-03 17:18
02-03 17:18
4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跑出股票的趋势了,牛来了
吾名惠惠
02-03 17:18
02-03 17:18
2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晚上红,不影响明天继续跌
股友W5A51230
02-03 17:18
02-03 17:18
28
0
[
黄金/美元吧
]
差不多了。忘于瀑不瀑布看大佬心情
股友y8010f06
02-03 17:18
02-03 17:18
28
0
[
A50期指吧
]
我就不玩那些所谓的东西而已嘛,涨也行,跌也无所谓而已嘛,自由的飞翔,自我的认知,
股友YfoTIt
02-03 17:18
02-03 17:18
184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大家赶紧把份额赎回吧,让他们自己去玩吧,不把投资者的钱当钱
胸怀大志de小
02-03 17:13
02-03 17:17
158
2
[
沪银吧
]
我怀疑,开盘外盘要跳水
股友367n005O
02-03 17:14
02-03 17:17
85
2
[
COMEX黄金吧
]
龙头已经暴完了!重回升势
渭水依伴
02-03 17:14
02-03 17:17
6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才溢价88.6%大股东就是牛啊
古灵精怪的赵
02-03 17:17
02-03 17:17
31
0
[
黄金/美元吧
]
还美盘,今天亚盘起来了,就不再怕美盘砸了
股友5F668377
02-03 17:17
02-03 17:17
34
0
[
PVC吧
]
今天和玉米走势完全同步
小长工
02-03 17:17
02-03 17:17
30
0
[
COMEX白银吧
]
波动越来越大了
安全第一Z
02-03 17:17
02-03 17:17
68
0
[
PTA吧
]
原油暴跌,要下5100了
全体牛回速归
02-03 17:17
02-03 17:17
63
2
[
NYMEX原油吧
]
能破60吗
全是你Money
02-03 17:08
02-03 17:17
46
0
[
白银/美元吧
]
欧盘被老美砸盘了,估计9点前又回到85,让老美来决定多空
易经炒股发家
02-03 17:17
02-03 17:17
29
0
[
A50期指吧
]
不要再压证券了
俺是直噶市来
02-03 17:17
02-03 17:17
38
0
[
COMEX黄金吧
]
这波估计短时间回不到5500了,上月底的高点就是做市商给出的斩杀线。
放开那姑女良
02-03 17:17
02-03 17:17
133
3
[
烧碱吧
]
横久必跌,还没到底,慎多
慎重开单
02-03 14:32
02-03 17:17
33
0
[
焦煤吧
]
银子出其不意了
佛系少年玩家
02-03 17:17
02-03 17:17
37
0
[
COMEX黄金吧
]
暴跌完暴涨事出有妖,震荡为主,想玩的可以做t
股友h2119n37
02-03 17:17
02-03 17:17
25
0
[
A50期指吧
]
完了完了完了,这个老六,趋势不改下行,回天乏术又继续下了
小心得天下大
02-03 17:17
02-03 17:17
28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到这个价格估计很难出来了
坚决不碰可转
02-03 17:16
02-03 17:16
3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大跌就买大涨就卖。不要追涨要亏钱!
股友WRuesF
02-03 17:16
02-03 17:16
29
0
[
燃油吧
]
开始做多可以吗
股友31ne7186
02-03 17:16
02-03 17:16
3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连跌四天,看样子明天也不妙呀!
股友qEW51I
02-03 17:16
02-03 17:16
共有帖子数
16529788
篇
首页
上一页
14525
14526
14527
14528
14529
14530
14531
14532
14533
14534
1453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