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6
0
[
COMEX黄金吧
]
刺激
股友BdaXAg
02-03 22:43
02-03 22:43
454
2
[
甲醇吧
]
就问你们怕不怕哈哈哈笑死人了
笑盈盈得蕊恩
02-03 22:34
02-03 22:43
100
2
[
COMEX黄金吧
]
明天大a金震荡,后天拉,明天银开板
小小韭菜翻身
02-03 22:35
02-03 22:43
137
2
[
沪镍吧
]
一副很硬跌不下去的样子,又涨不上去,你猜他想干嘛
看得懂吗
02-03 22:29
02-03 22:43
123
2
[
COMEX黄金吧
]
有一种预感,总感觉还有一波惨烈的下杀
九万里8
02-03 21:52
02-03 22:43
24
0
[
小型纳指吧
]
真的心疼你们…哈哈
账户已注销
02-03 22:43
02-03 22:43
93
1
[
白糖吧
]
家人们都看多,看来还要跌一波啊
蛋蛋家的蛋蛋
02-03 22:38
02-03 22:43
28
0
[
黄金/美元吧
]
我只说两个字,新高
帝修宇
02-03 22:43
02-03 22:43
37
0
[
沪金吧
]
你们做空吧我就持有了
工业负联
02-03 22:43
02-03 22:43
181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星期五按照沪银涨跌,昨天按照国际银价涨跌,今天又改回沪银,牛批
股友575X079a
02-03 22:30
02-03 22:43
29
0
[
苯乙烯吧
]
这孙子是真踏马的能飞啊
一颗白瓜
02-03 22:42
02-03 22:42
199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猜测一下,可能就是挤兑了,赎回的人太多,然后资金不够用了。估计就割肉应对赎回了
纳夜依然范德
02-03 22:32
02-03 22:42
167
3
[
NYMEX原油吧
]
今天晚上涨到64,明天涨到66
股友0D6905w1
02-03 22:32
02-03 22:42
122
1
[
沪铝吧
]
强弩之末,宁空也不碰!
雷霆火
02-03 22:31
02-03 22:42
124
2
[
玻璃吧
]
还能不能下来震荡一下,不下来不做多,让你涨
期友零零漆
02-03 22:37
02-03 22:42
29
0
[
COMEX白银吧
]
赶紧卖吧
股友2083Q05y
02-03 22:42
02-03 22:42
24
0
[
沪银吧
]
今天晚上剩下的震荡不看了,等明天出趋势,没把握就不做了
股友3m20501v
02-03 22:42
02-03 22:42
30
0
[
NYMEX铂金吧
]
这主力完全控盘了??一分钟就这点量
格局是啥东西
02-03 22:42
02-03 22:42
33
0
[
沪银吧
]
高点下来跌1万多点
A七进七出
02-03 22:42
02-03 22:42
29
0
[
白银/美元吧
]
一直告诉大家,要敢于抄底
爱像流云
02-03 22:42
02-03 22:42
24
0
[
不锈钢吧
]
玛德不行咱就退市吧
灰色空间
02-03 22:42
02-03 22:42
349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昨天赎回的亏惨了,场内的也被坑的好惨,周五这停牌是保护投资者?周五贵金属股票基本
股友h287630T
02-03 22:30
02-03 22:42
36
0
[
NYMEX原油吧
]
局势紧张,海防确实不要大意
道童001
02-03 22:41
02-03 22:41
4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做基金经理有风险
提篮桥释放人
02-03 22:41
02-03 22:41
29
0
[
黄金/美元吧
]
5000毫无悬念
大灵子要吃肉
02-03 22:41
02-03 22:41
32
0
[
白银/美元吧
]
涨停
股军奋战之灭
02-03 22:41
02-03 22:41
33
0
[
原油吧
]
跳水啊
用户93948888
02-03 22:41
02-03 22:41
83
2
[
COMEX白银吧
]
空狗已死,有空烧纸!
sunboy588
02-03 22:32
02-03 22:41
78
1
[
苯乙烯吧
]
调整过后,继续大涨,冲进去
股友i7131M93
02-03 22:11
02-03 22:41
24
0
[
小型纳指吧
]
你是马戏团来表演的吗
股友5670G3M2
02-03 22:41
02-03 22:41
1306
3
[
COMEX黄金吧
]
这么刺激的吗?
谦让de玉麒麟
02-03 22:33
02-03 22:41
31
0
[
烧碱吧
]
五分钟这牛逼量化,线压的很漂亮。
百米高的铁韭
02-03 22:41
02-03 22:41
106
2
[
烧碱吧
]
供过于求,库存压力大,现货1850左右,03合约还要跌!没有上涨的理由,就算上涨
股友02595M2q
02-03 22:26
02-03 22:41
4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场外红了3个点,大爷的
严格半仓t
02-03 22:41
02-03 22:41
43
0
[
菜粕吧
]
道琼斯跌了多少?刚才可怕
A股牛市是个
02-03 22:41
02-03 22:41
9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有三个跌停
就要中国红
02-03 22:36
02-03 22:41
124
0
[
沪银吧
]
赚麻了,确认过眼神,是我的小仙女,爱了爱了,宝贝庄家她霸道总裁爱上了我乖乖听话送
让献b
02-03 22:41
02-03 22:41
89
2
[
PVC吧
]
恒力这个,整天来这里偷鸡摸狗!成本5000-5100,老子怕你啊!
半仓小散户11
02-03 16:57
02-03 22:41
264
0
[
黄金/美元吧
]
4895多单,安全到达4923!直接平!
葛楠WTFYMM
02-03 22:41
02-03 22:41
27
0
[
沪银吧
]
可上可下的行情,不好下手
股友908kz902
02-03 22:41
02-03 22:41
167
5
[
沪铜吧
]
明天干到10700
飞翔的鱼一路
02-03 21:31
02-03 22:41
119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不明白他三个点怎么算出来的?国际涨多少你说?
超超up
02-03 22:12
02-03 22:40
66
1
[
沪银吧
]
估计今晚是下车的最好时机了
股友18Li3806
02-03 22:09
02-03 22:40
646
0
[
COMEX黄金吧
]
块涨
活泼的舒翔云
02-03 22:40
02-03 22:40
25
0
[
小型纳指吧
]
?
股友5670G3M2
02-03 22:40
02-03 22:40
27
0
[
小型纳指吧
]
我就说26000有鬼
聪明的梅优9
02-03 22:40
02-03 22:40
270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1.30结算价29919,今天2.2结算价2114029919*(1-31.5%
一名爱投资的
02-03 22:21
02-03 22:40
3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已经坏到骨子里去了。
股市星辰
02-03 22:40
02-03 22:40
61
1
[
黄金/美元吧
]
买的是黄金,不是股票
基民3e603802
02-03 22:31
02-03 22:40
30
0
[
PVC吧
]
震荡盘,不参与
立潮头号令八
02-03 22:40
02-03 22:40
173
3
[
布伦特原油吧
]
黄金和白银又涨疯狂了!油气作死的跌
超强外卖员
02-03 21:57
02-03 22:40
1083
2
[
NYMEX原油吧
]
重量级利好来了,成本上升,航运直接涨油价!
股友212gU311
02-03 21:05
02-03 22:40
127
5
[
燃油吧
]
你们到底想开空还是开多
南方山区放羊
02-03 21:35
02-03 22:40
1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纳斯达克跌了你还扛着干嘛,跌吧
股友P687N169
02-03 22:40
02-03 22:40
1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哈哈不跌了
基民65W7677O
02-03 22:40
02-03 22:40
28
0
[
COMEX黄金吧
]
今儿上五千
再来一次牛市
02-03 22:40
02-03 22:40
107
2
[
PVC吧
]
套半个月了,天天涨,你大爷
股友k029078o
02-03 22:25
02-03 22:40
47
0
[
纯碱吧
]
一分钟三笔盘背...五分钟2B...次级别三阴不过阳....行了...等明天..
小隐陵藪
02-03 22:40
02-03 22:40
159
2
[
菜粕吧
]
商品轮番上涨大周期,菜粕应该差不多轮到了。今年太阳活动很多不寻常的现象,感觉农产
GQGQGOOD
02-03 22:30
02-03 22:40
60
1
[
燃油吧
]
开空!
YYDSSDYY
02-03 22:13
02-03 22:40
243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按纽约银计算跌幅就行了,121块跌到70多块,就是四个跌停,今天涨回去88块,计
会飞的潴
02-03 22:11
02-03 22:40
27
0
[
COMEX黄金吧
]
5000左右差不多了,进入高波动震荡
妖妖不灵0
02-03 22:40
02-03 22:40
34
0
[
COMEX白银吧
]
又爆仓了
股友H9156M53
02-03 22:40
02-03 22:40
30
0
[
沪银吧
]
还是模拟盘安全,怎么玩都没事
股友2K8N3539
02-03 22:39
02-03 22:39
86
2
[
纯碱吧
]
1220空一成止损1235加油
Stock剩者为
02-03 22:20
02-03 22:39
28
0
[
NYMEX原油吧
]
收盘涨2.5%
坚毅不拔的盛
02-03 22:39
02-03 22:39
263
6
[
沪铜吧
]
出一个收储的利好消息,目的是为了什么呢?是不是后面还有很大的利空消息在等着呀!
寂静的思想者
02-03 22:08
02-03 22:39
29
0
[
焦煤吧
]
明天白天又回到1150附近。
股友913H07V0
02-03 22:39
02-03 22:39
37
0
[
COMEX黄金吧
]
5000上不去就空看4000
股事风云
02-03 22:39
02-03 22:39
367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涨了3.31%,可是COMEX白银涨了多少。就算今天凌晨3点收盘COMEX8
基民8eOVnv
02-03 22:29
02-03 22:39
35
1
[
COMEX白银吧
]
空空空,不会上90
妖妖领先
02-03 22:30
02-03 22:39
37
0
[
沪银吧
]
有没有散户爆仓的。持仓20手以下的。
满仓做多大A
02-03 22:39
02-03 22:39
4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急在四个跌停就出来了
懂王特派野生
02-03 22:39
02-03 22:39
320
0
[
沪银吧
]
购权这么大的增仓,越加越跌,大概率是爆仓的多头没钱开,跑期权来了。合合约这是冲进
佰仟翻
02-03 22:28
02-03 22:39
91
1
[
燃油吧
]
所有商品就等燃油拉一把呢,涨吧
闭上双眼
02-03 22:25
02-03 22:39
154
0
[
玻璃吧
]
玻璃大礼包送的舒服吧,夜间轻松40个点。
在春天52劳动
02-03 22:39
02-03 22:39
54
1
[
纯碱吧
]
空
生命中时光
02-03 22:36
02-03 22:39
195
2
[
纯碱吧
]
开盘涨那一下干啥
Pml
02-03 22:34
02-03 22:39
376
6
[
生猪吧
]
涨停价11945,想买的挂这个价格。
心若梦醒
02-03 21:15
02-03 22:38
154
2
[
沪铜吧
]
在不加价,铜可不会流入国内了
大富翁养成
02-03 22:32
02-03 22:38
共有帖子数
16534693
篇
首页
上一页
14528
14529
14530
14531
14532
14533
14534
14535
14536
14537
1453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