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9
2
[
综合铜03吧
]
明天铜陵有色又一个涨停板,春节之前创新高,拭目以待
炒股30年整老
02-03 16:52
02-03 16:58
34
0
[
COMEX黄金吧
]
明天地板没商量
女大炒股暴富
02-03 16:58
02-03 16:58
28
0
[
COMEX黄金吧
]
必须进场了,发家致富就在今日!
适用的严程悦
02-03 16:58
02-03 16:58
5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真高
波灬叶子
02-03 16:58
02-03 16:58
5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溢价,啥时候更新呢?明天几点开跌呀?
刚正不阿的凌
02-03 16:58
02-03 16:58
34
0
[
COMEX黄金吧
]
哇,还是黄金稳,厉害
凯迪拉克之宝
02-03 16:58
02-03 16:58
30
0
[
COMEX黄金吧
]
二月份黄金交割月,这么贵的黄金卖给谁
靖哥83
02-03 16:58
02-03 16:58
3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真是服了黄金白银大涨这还跌
八个亿定投长
02-03 16:58
02-03 16:58
59
1
[
沪银吧
]
今天钯领涨?那个多白银空钯金的兄弟还好吗
佰仟翻
02-03 16:56
02-03 16:58
79
1
[
沪银吧
]
晚上大概25000,主力空头已经反手了,现在空头是东财的家人们
主要看XAU和G
02-03 16:46
02-03 16:58
213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年的大势就是黄金会回到5600然后创新高,而且以后振幅会越来越大,后面一天20
筹码兑现
02-03 16:58
02-03 16:58
5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玩不起的玩意
基民85323u3h
02-03 16:58
02-03 16:58
92
0
[
甲醇吧
]
买点吃的
日月星汉
02-03 16:58
02-03 16:58
271
9
[
白银/美元吧
]
明天开盘湖南白银打开跌停板
红日太阳天尊
02-03 16:03
02-03 16:58
83
2
[
白银/美元吧
]
很明显,估计二月黄金,白银,有色还有一波行情。短期内地缘政治变数太多,有色供需需
阅尽世微i
02-03 16:13
02-03 16:58
48
0
[
鸡蛋吧
]
散户疯狂加仓多空对决开始了郭嘉队完全控盘了
股友33I5Hw71
02-03 16:58
02-03 16:58
94
4
[
白银/美元吧
]
继续保持今晚开盘我就平多,给个机会
易经炒股发家
02-03 16:44
02-03 16:58
5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哪位大佬知道这个赎回是T加几
俊逸出尘的依
02-03 16:57
02-03 16:57
577
1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是卖了还是没卖掉
股友76n218w2
02-03 16:24
02-03 16:57
29
0
[
COMEX黄金吧
]
不敢玩了,被来回收割
财神到了呀哦
02-03 16:57
02-03 16:57
37
0
[
白银/美元吧
]
开始掉了
股友0676q976
02-03 16:57
02-03 16:57
32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涨停!!!
太阳中的苹果
02-03 16:57
02-03 16:57
3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玩油的洗洗睡吧
出水的管兰
02-03 16:57
02-03 16:57
7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去自己完吧,自己给自己定规矩去吧,里边的人,能出赶紧出吧,太黑暗了
股友86F1W830
02-03 16:52
02-03 16:57
284
0
[
NYMEX原油吧
]
又赚了多少了?今天已经转了三四百米
期海T神备号
02-02 17:57
02-03 16:57
42
0
[
焦煤吧
]
尾盘拉升什么意思,突然间都这么香了吗。
总是跟不上节
02-03 16:57
02-03 16:57
277
7
[
COMEX白银吧
]
再也不会回到110以上了
等待奇迹8
02-03 16:47
02-03 16:57
30
0
[
COMEX黄金吧
]
能做空做多,爽的很啊!
韭菜根留下
02-03 16:57
02-03 16:57
38
1
[
沪银吧
]
空了300点跑了。反弹吃点,不贪
佰仟翻
02-03 14:48
02-03 16:56
49
0
[
白银/美元吧
]
牛市是跌起来,急风暴雨起来是慢慢的涨,趋势上涨这一波急风暴雨的洗盘结束了,把短线
万般拉台为出
02-03 16:56
02-03 16:56
154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有没大佬知道是跟这个走吗?
梦醒时微笑
02-03 16:12
02-03 16:56
5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放我出去,放我出去啊,我不格局了
股友201d7X16
02-03 16:56
02-03 16:56
32
0
[
COMEX黄金吧
]
虽然我看空,但只是纯粹看空,不参与其中
市场趋势买入
02-03 16:56
02-03 16:56
107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怎么撤不了单
和蔼可亲的洪
02-03 16:18
02-03 16:56
288
2
[
黄金/美元吧
]
现价4941,前面我们给出点位多次下到0几,所以你们进场的点位是比我好的,现在我
溪妍13166794
02-03 16:23
02-03 16:56
29
0
[
COMEX黄金吧
]
爆完多单,爆空单,冤冤相报何时了
hljiang0229
02-03 16:56
02-03 16:56
54
0
[
国债期货吧
]
澳大利亚开启加息第一枪了
股友088k128q
02-03 16:56
02-03 16:56
147
8
[
A50期指吧
]
今天逆势建仓了56万,明天希望可以赚2万减仓
抄底小猛兽
02-02 22:55
02-03 16:56
37
0
[
沪铜吧
]
$沪铜2603(SHFE|cu2603)$
股友1N12q775
02-03 16:56
02-03 16:56
22
0
[
综合铝03吧
]
烂泥扶不上墙
股友3062650Y
02-03 16:56
02-03 16:56
10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晚上溢价会不会又变一百多
股友9032H872
02-03 16:53
02-03 16:56
96
2
[
沪银吧
]
今晚空单,凶多吉少
心太大
02-03 16:35
02-03 16:55
42
0
[
沪银吧
]
你们到底抄底了多少手?让我羡慕
鱼爱云
02-03 16:55
02-03 16:55
54
0
[
国债期货吧
]
周五再发320亿长债,都在观望呢
千骑上北邙
02-03 16:55
02-03 16:55
35
0
[
COMEX白银吧
]
年内见150看法不变
城市雄鹰
02-03 16:55
02-03 16:55
63
1
[
COMEX黄金吧
]
唉,又是急拉,涨这么多,熟悉的感觉又回来了,慢慢涨不好吗
股友36088D1F
02-03 16:54
02-03 16:55
18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空单耐心拿在手上,也就0.2的空而已,难道这样都拿不住吗?就因为你拿不住,所
股友079yY358
02-03 16:55
02-03 16:55
2138
0
[
沪铜吧
]
沪铜龙虎榜 | 主力合约今日减仓上行 多空双方均呈退场态势
沪铜资讯
02-03 16:55
02-03 16:55
1782
0
[
沪锡吧
]
沪锡龙虎榜 | 主力合约今日减仓下行 多空双方均呈退场态势
沪锡资讯
02-03 16:55
02-03 16:55
104
0
[
COMEX黄金吧
]
CCTV财经财富自由:黄金上涨最根夲原因和最持续动力在于:美国国债规模确实几何级
PSR股市观察
02-03 16:55
02-03 16:55
6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这么高还买入头铁。
基民329g7732
02-03 16:55
02-03 16:55
164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缺了大德了,故意在晚上放出公告,我就问如果你15点前公告,有几个还会赎回???
股友t167658O
02-03 16:34
02-03 16:55
368
0
[
豆粕吧
]
子落点评:2/3晚至4日盘前豆粕主力合约分析,个观。豆粕2605豆粕我们近期一直
子落点评001
02-03 16:55
02-03 16:55
56
0
[
玉米吧
]
新年新气象
日月星汉
02-03 16:55
02-03 16:55
60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这么牛逼,晓程科技明天又要大涨了,今天敢抄底的赚大发了
股友185F0082
02-03 16:51
02-03 16:55
305
0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期货:南华期货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签字注册会计师的公告
南华期货资讯
02-03 16:55
02-03 16:55
26
0
[
COMEX黄金吧
]
量能压根没上去感觉又要埋人
基民pjMNgK
02-03 16:55
02-03 16:55
49
1
[
COMEX黄金吧
]
这种涨势谁敢碰
一分天意
02-03 16:53
02-03 16:55
83
1
[
沪银吧
]
多头的飞升之路注定是一条无敌之路,势将一切来犯之敌斩于马下,用一条四三雪海之路铸
账户已注销
02-03 16:52
02-03 16:55
246
3
[
纽约金TN12吧
]
还会冲高1200然后就回落800多平稳
心态好的喵喵
02-03 16:12
02-03 16:54
48
1
[
白银/美元吧
]
沪爷什么时候出来砸盘?
股友5271aa87
02-03 16:46
02-03 16:54
9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666跌的按照国际,涨了按照沪银,牛批啊
不操作就最好
02-03 16:47
02-03 16:54
40
1
[
COMEX黄金吧
]
怎么会这样
zzj612
02-03 16:53
02-03 16:54
17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成交的比昨天好多一点点
两市割肉王
02-03 16:51
02-03 16:54
46
1
[
沪银吧
]
今晚吃饱饱
丶网友张顺飞
02-03 15:08
02-03 16:54
53
1
[
COMEX黄金吧
]
成交量大幅萎缩,黄金板块到顶了,清仓过年
老股民看盘13
02-03 16:51
02-03 16:54
609
8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知道对错明天继续加
张先森与拾荒
02-03 16:13
02-03 16:54
161
0
[
棕榈油吧
]
子落点评:2/3晚至4日盘前棕榈油主力合约分析,个观。棕榈油2605基本方面变化
子落点评001
02-03 16:54
02-03 16:54
51
1
[
白银/美元吧
]
估计又要多杀了
大道至删
02-03 16:51
02-03 16:54
36
0
[
COMEX黄金吧
]
[大哭][大哭]
八方大展的张
02-03 16:54
02-03 16:54
138
1
[
PVC吧
]
恒力又杀回来了,上两次拉升是恒力拉起来的砸盘也是恒力砸下去的,恒力一走国泰立马不
庄主别下套
02-03 16:15
02-03 16:54
30
0
[
COMEX黄金吧
]
等大A开盘就砸盘
全是你Money
02-03 16:54
02-03 16:54
68
1
[
白银/美元吧
]
可以一天跌30%就可以一天涨50%的
缠中思禅520
02-03 16:53
02-03 16:54
214
10
[
乙二醇吧
]
3950的多头还有机会吗
美好的爱芝菲
02-03 11:18
02-03 16:54
6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湖南白银我被放出去了这个明天估计差不多了
基民86198Gp9
02-03 16:54
02-03 16:54
41
2
[
A50期指吧
]
这玩意儿是个什么东西。
酒酣胸胆
02-03 16:34
02-03 16:54
110
2
[
黄金/美元吧
]
这一波感觉不止奔6000去了……
LoooO
02-03 16:45
02-03 16:54
47
0
[
纯碱吧
]
纯碱反弹冲高到1221-1231附近继续空单进场,短线目标看1171-1161
星月点评
02-03 16:54
02-03 16:54
153
4
[
沪银吧
]
我们一收盘外面就疯狂涨,我们快开盘了外面就开始暴跌
股友8397k628
02-03 16:41
02-03 16:54
256
0
[
橡胶吧
]
子落点评:2/3晚至4日盘前橡胶主力合约分析,个观。橡胶2605合约:沪胶小幅震
子落点评001
02-03 16:54
02-03 16:54
共有帖子数
16529788
篇
首页
上一页
14529
14530
14531
14532
14533
14534
14535
14536
14537
14538
1453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