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6
0
[
COMEX黄金吧
]
拉升完成之后是诱多出货
好酒好菜
02-03 14:22
02-03 14:22
236
3
[
综合铜03吧
]
买的跌停板,亏了十万加,大爷的服了。明天退出期货市场,从今不在参与。祝大家好运。
总是跟不上节
02-03 01:23
02-03 14:22
4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让我卖出去吧
基民EkbBH7
02-03 14:22
02-03 14:22
32
0
[
沪铜吧
]
特么坑,开空被拉
AAABBBCC
02-03 14:22
02-03 14:22
36
0
[
白糖吧
]
外盘晚上会被带崩?
富贵为富de嬴
02-03 14:22
02-03 14:22
27
0
[
黄金/美元吧
]
4860附近轻南下
金日有戏99
02-03 14:22
02-03 14:22
72
1
[
股指期货吧
]
放心大胆的持有多单。gjd都没跑,你跑啥
诸葛2025
02-03 11:31
02-03 14:22
37
0
[
沪银吧
]
不能追,反弹还是空
好了伤疤_忘
02-03 14:22
02-03 14:22
53
1
[
PVC吧
]
焦煤起来了
咔咔刚
02-03 14:17
02-03 14:22
84
1
[
生猪吧
]
03再不割没机会了
灵气逼人Q
02-03 14:16
02-03 14:22
33
0
[
焦煤吧
]
空最后的逃跑机会了,别说么提醒你们。
账户已注销
02-03 14:22
02-03 14:22
5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外面都起飞啦
股友7ZT15R
02-03 14:22
02-03 14:22
3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这波反弹至4855-60区域位置,短线随我空一波,目标看4800-4780,
财经黄金分析
02-03 14:22
02-03 14:22
73
2
[
焦煤吧
]
掐指一算,要上去哈哈
深谋远虑的夏
02-03 14:16
02-03 14:22
30
0
[
焦煤吧
]
盘面上看,思涨情绪高胀,那是不行的,我先撤了。
爱如老师
02-03 14:22
02-03 14:22
37
0
[
沪银吧
]
明显稳住了,多方机会远大于风险!一路向北!
柳岸扶风
02-03 14:22
02-03 14:22
57
0
[
欧线集运吧
]
伊朗形势不妙,
股友srhksZ
02-03 14:22
02-03 14:22
47
0
[
沪银吧
]
我看到了80
亏的离婚了已
02-03 14:21
02-03 14:21
32
0
[
焦煤吧
]
高空吃一波就走跟上
豆问你还叼
02-03 14:21
02-03 14:21
6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成本负8块你跌到一块又能怎么滴
阳光的陶骏凌
02-03 14:21
02-03 14:21
30
0
[
焦煤吧
]
外围向好,相信你会强于他们。
别出心裁之建
02-03 14:21
02-03 14:21
535
1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出到多少号了
妩媚动人的李
02-03 14:00
02-03 14:21
185
4
[
菜粕吧
]
咋办鸭鸭鸭,
小财主欧阳语
02-03 13:34
02-03 14:21
57
0
[
沪金吧
]
不要追
好了伤疤_忘
02-03 14:21
02-03 14:21
5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英子开门爹地
杰子不爱吃肉
02-03 14:21
02-03 14:21
20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大盘都上涨了,一群羊群效应。看看醒醒吧!
灵巧的梅飞文
02-03 14:21
02-03 14:21
223
5
[
沪铜吧
]
这个位置真的很好
郭门奉孝
01-29 21:22
02-03 14:21
127
2
[
国债期货吧
]
老券根本不涨,还是绿的
股友1600LR51
02-03 13:34
02-03 14:21
5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开了开了,兴业都开了,还在卖什么。外围都起来了,撤单兄弟们
股友2635z11D
02-03 14:21
02-03 14:21
887
31
[
COMEX黄金吧
]
如果这里收盘前拉爆了空头后,回涨到了5500。黄金白银股票会不会回涨起来??
股友088r27H0
01-30 19:39
02-03 14:21
34
0
[
棕榈油吧
]
多棕油,空菜油和豆油。
良言1999
02-03 14:21
02-03 14:21
53
1
[
焦煤吧
]
焦煤主力真狗,MD,
股友27e1c579
02-03 13:52
02-03 14:21
351
8
[
COMEX白银吧
]
现状是:1,白银现货极端短缺,西方币商无币可供。2,四浪调整一步到位,五浪目标4
火火的金子
02-03 12:19
02-03 14:21
51
0
[
沪银吧
]
感觉不是白银坚挺,是黄金厉害带动的白银上涨
股友08d75980
02-03 14:21
02-03 14:21
7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华泰有出的吗
股友76D3337W
02-03 14:13
02-03 14:21
305
4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早盘高开高走,最高冲至4855位置,这两天重复跟大家说的就是拿住,做多,牛市
北辰33893019
02-03 13:14
02-03 14:21
236
9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在里面卖不掉的别赎回,攒好钱等万手哥翘板时跟着买进去。
千股代码多少
02-03 13:45
02-03 14:21
32
0
[
多晶硅吧
]
不会涨停吧,涨停就完蛋了
期货大魔旺
02-03 14:21
02-03 14:21
6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扶我起来,再来两把。下车的再也买不回来了
小鱼取名
02-03 14:21
02-03 14:21
35
0
[
白银/美元吧
]
多单搞起来,今晚大涨
多空交替牛牛
02-03 14:21
02-03 14:21
80
3
[
菜粕吧
]
中国的农产品全被国泰君安给干趴下了,国泰君安是最大的空头,损害了全国农民的利益
好好学习才能
02-03 13:58
02-03 14:21
25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国投白银降十个点,,场外跟随comex升十个点。溢价显著降低。唱多唱空,都没
人生如戏的世
02-03 14:14
02-03 14:21
33
0
[
欧线集运吧
]
这么猛。。。。
股友GvYz2i
02-03 14:21
02-03 14:21
4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比起追
爱我毁她你真
02-03 14:21
02-03 14:21
24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黄金两个地板也企稳了,你三个地板能稳了吧
做空王者
02-03 14:19
02-03 14:21
41
0
[
沪银吧
]
这是到底有准备上30000了?!?!
敬畏永远正确
02-03 14:20
02-03 14:20
99
3
[
沪银吧
]
两万以下都是慢慢涨起来的,不存在什么泡沫了,两万后乱拉的泡沫已经戳破了,重仓猛干
账户已注销
02-03 14:09
02-03 14:20
228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银价的上涨逻辑没有变,人为地降火只会涨得更高
日进一兵
02-03 14:07
02-03 14:20
26
0
[
碳酸锂吧
]
妈的,来回杀吗
股友k6989737
02-03 14:20
02-03 14:20
32
0
[
碳酸锂吧
]
不会涨停吧。靠
刘季一万钱
02-03 14:20
02-03 14:20
153
1
[
锰硅吧
]
锰硅节前就是震荡了,没有什么题材。枯水期电价高,南方大部分厂家都停产了,亏损严重
River
02-03 12:01
02-03 14:20
31
0
[
工业硅吧
]
震荡半天了,主力憋着坏呢
千层饼很酥
02-03 14:20
02-03 14:20
5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放我出来
知识的西门清
02-03 14:20
02-03 14:20
43
0
[
股指期货吧
]
卖飞了
不愿透露姓名
02-03 14:20
02-03 14:20
87
2
[
碳酸锂吧
]
特不靠谱也要抢锂矿了,碳酸锂跌不下去,下跌有支撑,上涨不言顶。
鸿运兴业
02-03 14:13
02-03 14:20
37
0
[
焦煤吧
]
会红吗,我追追看看。
期货大灰狼
02-03 14:20
02-03 14:20
147
2
[
沪金吧
]
我们买卖黄金白银不知道跟国际的还是国内的
股友mg286580
02-03 14:09
02-03 14:20
103
0
[
多晶硅吧
]
下次不能再发公告了,跟上次一样公告第二天暴涨
海不扬波1969
02-03 14:14
02-03 14:20
41
0
[
氧化铝吧
]
主力又有点想涨了!跟上跟上。真是的,来回刷,就为了赚这么一点点...
暗黑破坏熊
02-03 14:20
02-03 14:20
37
0
[
白糖吧
]
中信啥时候在白糖上亏过?
常常胜胜
02-03 14:20
02-03 14:20
549
0
[
沪金吧
]
全部死吧
你们是真的很
02-03 13:43
02-03 14:19
48
0
[
南华期货吧
]
大哥你吃了秤砣了,水中扑腾起不来!!!!
基民XdnDND
02-03 14:19
02-03 14:19
33
0
[
苯乙烯吧
]
这是抽什么风了
一颗白瓜
02-03 14:19
02-03 14:19
262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场外今天又是暴击负15啊,那这个溢价又增加了!
呱呱小韭菜
02-03 13:48
02-03 14:19
56
1
[
菜粕吧
]
农产品全被国泰君安给打趴下了,超级无敌大空头国泰君安!
好好学习才能
02-03 14:13
02-03 14:19
8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国投白银降十个点,,场外跟随comex升十个点。溢价显著降低。唱多唱空,都没
人生如戏的世
02-03 14:19
02-03 14:19
91
2
[
沪锌吧
]
明显的诱多啊
小绿韭菜仓
02-03 13:32
02-03 14:19
17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马斯克SpaceX与xAI合并震撼发布!航空军工板块强势拉升!
皇菲宏
02-03 14:19
02-03 14:19
51
1
[
白银/美元吧
]
快快快把美国白银运到上海来,每盎司加价十刀
股界大骑士
02-03 14:04
02-03 14:19
92
0
[
小型纳指吧
]
亚特兰大联储行长博斯蒂克周一表示,特朗普总统提名的下任美联储主席人选沃什将面临领
最人间
02-03 14:19
02-03 14:19
58
1
[
棕榈油吧
]
死守9090呗
平凡的白菜
02-03 14:14
02-03 14:19
44
0
[
豆粕吧
]
之前以为金银大跌,市场会选择上摇,一鲸落万物生么。现在看,钱都在这里头,带动整个
衔筑金屋
02-03 14:19
02-03 14:19
38
0
[
铁矿石吧
]
金矿石总是滞后于金银,下来给我加仓的吗
悠悠的小林总
02-03 14:19
02-03 14:19
29
0
[
工业硅吧
]
不要买多空都不要买只要买了你肯定后悔
小林割韭菜
02-03 14:19
02-03 14:19
36
0
[
纯碱吧
]
v型翻转
英俊de哈迪斯
02-03 14:19
02-03 14:19
49
0
[
沪金吧
]
压着不让涨,装神弄鬼,啊tui
道多道
02-03 14:19
02-03 14:19
5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宝妈和女大学生原本想赚点生活费,现在只能把内裤卖掉了
xghgghhccvbb
02-03 14:18
02-03 14:18
38
0
[
苯乙烯吧
]
只能说散户开空太多了要不然没法解释
西北大汗子
02-03 14:18
02-03 14:18
144
3
[
COMEX黄金吧
]
三点开始下跌
敢作敢当的千
02-03 14:06
02-03 14:18
143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有卖出的吗?
股友v7879m38
02-03 14:17
02-03 14:18
共有帖子数
16527733
篇
首页
上一页
14535
14536
14537
14538
14539
14540
14541
14542
14543
14544
1454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