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2
0
[
尿素吧
]
很快就没人玩这个品种了,成交量市场最少的
浩南2017
02-03 14:53
02-03 14:53
58
0
[
黄金/美元吧
]
现价4865直接止盈,获利28美金,下方还有空间但是我们不贪心,接下来等着一波回
溪妍13166794
02-03 14:53
02-03 14:53
47
0
[
玉米吧
]
晚上大跌
高风亮节诸葛
02-03 14:53
02-03 14:53
29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基金经理你说的跟国际惯例,我看你明天怎么整?
东方红盟主
02-03 14:53
02-03 14:53
29
0
[
COMEX白银吧
]
这就是杀完多头杀空头,提高保证金就是为了方便双杀
股友33689R95
02-03 14:53
02-03 14:53
5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90%,理论上再跌90%才行。
股友PZXyag
02-03 14:53
02-03 14:53
6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联储主
他用十年换你
02-03 14:53
02-03 14:53
50
1
[
COMEX黄金吧
]
今天能上5000??
狐妖少女
02-03 14:48
02-03 14:53
44
1
[
A50期指吧
]
要是3点收盘了,港股涨六七个点,不尴尬了
骑扬四海de王
02-03 13:53
02-03 14:53
264
7
[
黄金/美元吧
]
5500一堆人追高不嫌贵说要涨到6000,4500又不敢买,看到4000,真的搞
筹码兑现
02-03 14:37
02-03 14:53
103
2
[
沪铜吧
]
这把终于把不坚定的多头该撵下车的都撵下去了,先企稳,然后再缓慢健康拉升创新高,不
东山再起1号
02-02 17:00
02-03 14:53
61
1
[
COMEX白银吧
]
主力很坏,收盘前一直拉,不少资金跟着冲。然后一直出货!收盘后别叹气!
丘猝击
02-03 14:46
02-03 14:53
114
0
[
黄金/美元吧
]
金熵说:拉保护,看4860是否突破,如果下不去就撤!
金熵说
02-03 14:52
02-03 14:52
279
4
[
碳酸锂吧
]
:5月的期权溢价的离谱,究竟是谁在高价买期权啊
亏损截断禁止
02-03 13:17
02-03 14:52
48
1
[
COMEX黄金吧
]
又疯狂了要降温啊
美股不可能会
02-03 14:50
02-03 14:52
36
0
[
COMEX黄金吧
]
诶,昨天清仓,结果今天又来这么一出,我不是韭菜,谁是韭菜
基民oemC7j
02-03 14:52
02-03 14:52
136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期货已经涨停了
柚子君姐
02-03 14:50
02-03 14:52
34
1
[
NYMEX原油吧
]
服不服?
炒股的都有病
02-03 14:19
02-03 14:52
238
10
[
生猪吧
]
还能回到11250吗,套住我了
浮生若梦李93
02-03 12:00
02-03 14:52
180
5
[
鸡蛋吧
]
我觉得春节前应该涨呢,现在现货还涨价了呢
基民77E7939Z
02-03 14:16
02-03 14:52
37
0
[
NYMEX原油吧
]
开始拉吧,汪汪队要下班了
平常心215
02-03 14:52
02-03 14:52
72
0
[
沪铜吧
]
尾盘可以小空一点
好了伤疤_忘
02-03 14:52
02-03 14:52
47
0
[
沪铝吧
]
缺口处资本撑住了,继续加多晚上高开收米。年前最后一波,把握好好节奏,不空,只低多
股友123E90t5
02-03 14:52
02-03 14:52
83
1
[
烧碱吧
]
他马的鼻,乱砸下来就行。
一切都丢卡咩
02-03 14:49
02-03 14:52
62
0
[
COMEX黄金吧
]
提前埋伏的的点位,两根阳性,直接给了我们更好进场点位,现价给到4867,2跟阴线
Y一瑶AHrzy41
02-03 14:52
02-03 14:52
175
3
[
南华期货吧
]
有没有懂的朋友分析一下南华到底是怎么回事,整个多元金融板块都涨了1.6%多,跌的
CC昭宁
02-03 14:14
02-03 14:52
9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有可能涨吗,我怎么就不信呢,国投
若山的宦籦
02-03 14:49
02-03 14:52
313
15
[
PVC吧
]
尾盘买进15手空,开盘吃肉,而且吃大肉
sj猎手
02-02 15:07
02-03 14:52
40
0
[
玻璃吧
]
最后8分钟,速速抄底今晚依旧往上串的老套路,20点的大T
定心于情
02-03 14:52
02-03 14:52
9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去跌30%啊,50块本钱亏了大半
qeryufy
02-03 14:49
02-03 14:52
84
1
[
南华期货吧
]
精准控盘!18-31
决策2026
02-03 14:48
02-03 14:52
45
0
[
沪银吧
]
国内机构真是一帮搅shi棍
东山再起1号
02-03 14:52
02-03 14:52
39
0
[
COMEX黄金吧
]
又要见证历史了
股友T8N55235
02-03 14:52
02-03 14:52
40
0
[
纯碱吧
]
真能反抗
微笑直销店
02-03 14:52
02-03 14:52
194
7
[
沪铜吧
]
家人们,请问你们保证金提到多少一手了?
西门捉妖记
02-03 14:39
02-03 14:52
10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阿组,外面都是红衣大军
恩格尔系数校
02-03 14:50
02-03 14:52
31
0
[
烧碱吧
]
空就行
玻璃空军基地
02-03 14:52
02-03 14:52
49
0
[
纽约金TN12吧
]
兄弟们,今天拉升5.6%,太猛了,没有一点阻力,感觉有点不对劲啊,像不像试盘,或
股友Dh862knl
02-03 14:52
02-03 14:52
29
0
[
小型纳指吧
]
这段时间汇率拉完了,每次都是跌0.1几
股友h36166N7
02-03 14:52
02-03 14:52
109
2
[
沪银吧
]
明天再跌15溢价率就平了
每天三炷香
02-03 14:50
02-03 14:52
102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都开门了,为啥它不开门放人
温和友善的丁
02-03 14:40
02-03 14:51
32
0
[
A50期指吧
]
冲鸭
牛排星仁
02-03 14:51
02-03 14:51
130
3
[
玻璃吧
]
今天下午和晚上两次机会上涨不破1092,空头就毫无阻力下破1000
平和宁静的哥
02-03 11:36
02-03 14:51
29
0
[
纽约金TN12吧
]
,还要涨的
股友365K6678
02-03 14:51
02-03 14:51
34
0
[
纽约金TN12吧
]
上周星期四和星期五就被套了,昨天是最好的上车机会,但是子弹太少了
股友50f2532V
02-03 14:51
02-03 14:51
126
1
[
沪镍吧
]
事不过三,晚上可能要开打了
股友tObiiv
02-03 14:43
02-03 14:51
51
0
[
焦煤吧
]
抢筹码低多。今晚肯定高开高走
操作焦煤和螺
02-03 14:51
02-03 14:51
8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怎么卖不出去
股友5UN90506
02-03 14:47
02-03 14:51
50
0
[
黄金/美元吧
]
交易其实很简单。稳定盈利的高手,未必懂得更多,也未必更懂市场,但他们更能管住手、
鑫策汇
02-03 14:51
02-03 14:51
98
2
[
PTA吧
]
吸筹码中等待
股友sKaBGD12
02-03 14:20
02-03 14:51
33
0
[
纯碱吧
]
好弱
股友62k19289
02-03 14:51
02-03 14:51
566
9
[
COMEX白银吧
]
白银被大机构抄底,后续只能涨不可能跌
修士历飞雨
02-03 09:36
02-03 14:51
147
1
[
黄金/美元吧
]
做什么对什么不是运气,是真材实料的实力。时间恍若白驹过隙,不要每天追着行情跑然后
小辣妹390143
02-03 14:49
02-03 14:51
4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80多
新奇的舒琦
02-03 14:51
02-03 14:51
30
0
[
尿素吧
]
真垃圾一天就几个点波动
股友m60878x8
02-03 14:51
02-03 14:51
46
1
[
沪银吧
]
表现还行,稳住基本就可以看短线到底了
心想想事就成
02-03 14:47
02-03 14:50
89
3
[
沪银吧
]
沪银就是诱多而已,最终还是要跌停,毕竟外盘跌的太多了
David999
02-03 13:33
02-03 14:50
34
0
[
沪银吧
]
挺狠的
pepitaxu
02-03 14:50
02-03 14:50
82
2
[
烧碱吧
]
电脑前的你们这些操作手无聊不?买多你想下横盘,买空你向上横盘就一到3在哪里横着。
股友D371r829
02-03 14:29
02-03 14:50
36
0
[
沪锡吧
]
空单一平就跌,服了
股友926k9c00
02-03 14:50
02-03 14:50
40
0
[
COMEX黄金吧
]
刚说大跌,你这合适吗
信仰重新崛起
02-03 14:50
02-03 14:50
172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什么情况?有点看不懂了,外面已经开红了
成功撤离玩家
02-03 14:46
02-03 14:50
267
9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89%的溢价率。。。还要铁门焊死9天啊
股友oWLgJL
02-03 13:55
02-03 14:50
5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外盘好起来了,就是情绪需要很长时间消化,有色我昨天都出了,倒在了黎明前,还剩这只
开朗的张亚特
02-03 14:50
02-03 14:50
32
0
[
COMEX黄金吧
]
防做反,黄金贵金属逢高平仓,战略性换到森泰避险增值管住手301429
扫描黑马
02-03 14:50
02-03 14:50
8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去你ma'de外面起飞了,你压毛线的单
股友h287630T
02-03 14:50
02-03 14:50
35
0
[
沪铜吧
]
特么有病,割肉3000,它又下来了
AAABBBCC
02-03 14:50
02-03 14:50
69
1
[
沪银吧
]
企稳了。来不及跌停了。基本就是这样了。企稳反弹估计时间不够
期货20年小白
02-03 14:49
02-03 14:50
49
0
[
南华期货吧
]
有没有今天
豪放不羁的夏
02-03 14:50
02-03 14:50
54
1
[
沪银吧
]
黄金涨疯了,白银还在地板睡觉
火云水电
02-03 14:46
02-03 14:49
27
0
[
COMEX黄金吧
]
空军在路上了
夏日森林
02-03 14:49
02-03 14:49
63
2
[
沪银吧
]
怎么感觉主力没安好心,晚上是不是还要整一波
搞定橡胶
02-03 14:45
02-03 14:49
43
1
[
A50期指吧
]
昨天拉走一头牛,今天还了二根牛毛回来
股友王者归来
02-03 14:46
02-03 14:49
342
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终于出去了
专注的韩春燕
02-03 10:35
02-03 14:49
90
3
[
沪银吧
]
1字头是晚上还是明天晚上?
电焊老法师
02-03 14:46
02-03 14:49
105
2
[
沪铜吧
]
老美开始拉铜了,跟上兄弟们,现在西强东弱
你们是真的很
02-03 14:26
02-03 14:49
23
0
[
A50期指吧
]
一切做空的在牛市来临之际,都是踏脚之泥
WJP193
02-03 14:49
02-03 14:49
57
1
[
白银/美元吧
]
反手多了,晚上要大涨
我不行我得再
02-03 14:17
02-03 14:49
806
8
[
COMEX黄金吧
]
这是吃了强力泻药吗?到底谁做出来的走势?都再卖白银现货吗?黄金也暴跌,难道各国央
账户已注销
01-31 02:38
02-03 14:49
35
0
[
玻璃吧
]
多空都瑟瑟发抖。这种熬鹰战法也是难赚,
期坚强
02-03 14:49
02-03 14:49
共有帖子数
16528497
篇
首页
上一页
14537
14538
14539
14540
14541
14542
14543
14544
14545
14546
1454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