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10
5
[
COMEX白银吧
]
多个黄金股今天2点半之后集体翘板,是收到什么消息了吗?
股友701892E2
02-03 15:08
02-03 15:28
65
1
[
COMEX白银吧
]
夜盘稳了!!
我在大A随时
02-03 15:26
02-03 15:28
58
2
[
黄金/美元吧
]
现价4825附近多,防护4810即可目标4850-4865附近即可。
威叔WeiShu95
02-03 13:54
02-03 15:28
35
0
[
COMEX黄金吧
]
资本这次太坏了
吃饭不用小碗
02-03 15:28
02-03 15:28
96
2
[
COMEX白银吧
]
大A下班了,使劲砸
股友288235cd
02-03 15:13
02-03 15:28
169
3
[
生猪吧
]
好久没玩生猪了,不懂为什么05比09要跌的少。不应该啊。
金龙鱼钉子户
02-03 14:04
02-03 15:28
77
2
[
南华期货吧
]
今天大A571家绿,其中就有南华,你是暴涨过吗,还是有毒?
足智多谋的林
02-03 14:56
02-03 15:28
37
0
[
沪银吧
]
好了这下要涨停咯空头难受了涨停三板?
机灵俏皮的山
02-03 15:28
02-03 15:28
33
0
[
COMEX黄金吧
]
昨天溜走了人有1
股友953k5561
02-03 15:28
02-03 15:28
50
0
[
COMEX黄金吧
]
长线看黄金依旧会涨的话,任何大跌的时候都是入场的好机会,拿住等就行了,我们把维度
雷之舞曲
02-03 15:28
02-03 15:28
71
1
[
沪银吧
]
下一波可不是35000了,是50000。comex起码到200
追高后跳水
02-03 15:26
02-03 15:28
72
1
[
COMEX黄金吧
]
给我狠狠地砸下去。
岁岁的缪筝
02-03 15:00
02-03 15:28
114
5
[
COMEX黄金吧
]
这么大的波动,还是黄金嘛?多头杀完杀空头,等波动小了再看,目前看戏了
逢高减仓不要
02-03 15:01
02-03 15:28
393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现在的溢价虽然超过了50,但是恳请基金经理明天只停半天牌,不要停一整天,这样才有
股友62xC3036
02-03 15:19
02-03 15:28
42
0
[
白糖吧
]
白糖想搞事?
A赢证
02-03 15:28
02-03 15:28
28
0
[
小型纳指吧
]
[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
我只是个投资
02-03 15:28
02-03 15:28
47
0
[
白银/美元吧
]
去买黄金吧还是,白银还是涨不过黄金
广丰宝总
02-03 15:28
02-03 15:28
6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好只留着利润在里面,随便跌
炒股月月涨
02-03 15:28
02-03 15:28
132
4
[
COMEX黄金吧
]
已经失去它贵金属的属性,成了资本的玩物,
阳光开朗的白
02-03 15:24
02-03 15:27
34
0
[
沪银吧
]
外盘白银涨的好快,早上多头有大肉
股友37O99K38
02-03 15:27
02-03 15:27
5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动不动就停一天,现在这样满意了,什么鸡毛公司
山里人95
02-03 15:27
02-03 15:27
190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要是再跑不了就不跑了,没有必要了,拿着玩了
老练的温三仟
02-03 15:13
02-03 15:27
39
0
[
白银/美元吧
]
早上就说了,带血的筹码,这帮资本吃香太难看
o散户中的霸
02-03 15:27
02-03 15:27
132
5
[
烧碱吧
]
还能跌到1950附近吗?
股友081P38a2
02-03 14:29
02-03 15:27
37
0
[
沪银吧
]
不管了,干了,etf进了怎么多黄金也稳住了,你今晚还能跌停
股友3m20501v
02-03 15:27
02-03 15:27
35
0
[
沪银吧
]
夜盘稳了,买少了
我在大A随时
02-03 15:26
02-03 15:26
113
0
[
氧化铝吧
]
几个月前,国泰君安砸盘,两天加40万手。。。整个盘它占一大半,就问哪个机构还有这个能力
东方钽途
02-03 15:26
02-03 15:26
27
0
[
COMEX黄金吧
]
干就完了
钢铁霸王大老
02-03 15:26
02-03 15:26
34
0
[
COMEX黄金吧
]
抄底待涨!!!!
拉撒二路
02-03 15:26
02-03 15:26
22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知道风险越来越大了,为什么不能降低风险做对冲,你是期货,不是股票
山里人95
02-03 15:26
02-03 15:26
7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湖南白银明天要放人了,很多人都跌停卖出去了,主力进场了
主力帮我抬轿
02-03 15:26
02-03 15:26
5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1300万手封单?
老乡发套了
02-03 15:26
02-03 15:26
124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江湖规矩明天放人
大股东的沉毅
02-03 12:47
02-03 15:26
35
0
[
COMEX黄金吧
]
看到5日线附近横盘杀权
又双叒叕叠
02-03 15:26
02-03 15:26
34
1
[
COMEX黄金吧
]
我打算今天把我收藏的一克黄金去卖了过年
我就是韭菜AA
01-21 12:59
02-03 15:26
47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短线到4895-4900附近可以轻仓空,着急的4890上方可以先轻仓进,上去
解盘米娜
02-03 14:48
02-03 15:26
7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盈利跌到只剩三分之一了
股友3U8570Y9
02-03 15:24
02-03 15:26
831
11
[
碳酸锂吧
]
兄弟们明天不会活埋吧?
未来三年做多
02-03 14:53
02-03 15:26
35
0
[
黄金/美元吧
]
已全部卖出,看涨
股价压仓石
02-03 15:25
02-03 15:25
140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放心铁子们你们明天肯定解放
入局先磨人
02-03 15:22
02-03 15:25
62
0
[
沪金吧
]
三天了哈,你的K线图一直没变,怪不得那么多散户投资者亏损!
高贵典雅的砚
02-03 15:25
02-03 15:25
7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江湖规矩,3天出来!
风度翩翩刚刚
02-03 15:17
02-03 15:25
105
2
[
沪银吧
]
怕的就是这种,尾盘上翘又不过日高,下午外盘又下杀到80以下,晚上接着套一批,骗人
九亏出局
02-03 15:04
02-03 15:25
25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这大分头
盛开的攀枝花
02-03 15:25
02-03 15:25
291
0
[
期货吧
]
期市收评 2月3日 周二
期货小秘书
02-03 15:25
02-03 15:25
9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现在卖单撤销不掉了吗
金钱小豹
02-03 15:21
02-03 15:25
42
0
[
生猪吧
]
11跌下12000可以买几手玩玩,要说什么时候看多也只能11之后
wallwn
02-03 15:25
02-03 15:25
281
0
[
期货吧
]
东方财富期货早餐 2月3日 周二
期货小秘书
02-03 15:25
02-03 15:25
522
0
[
沪银吧
]
近期白银剧震,背后不乏大国博弈,C想好风凭借力--白银出口国之优势,一方面,C国
归去来5
02-03 15:24
02-03 15:24
65
0
[
PVC吧
]
不行,兄弟们,太TM失败了!我要去反省了!!!这几天不玩贴吧了!!5036--5
威力100
02-03 15:24
02-03 15:24
38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这是在等大A收盘在涨吗?
细心的姚悦森
02-03 14:44
02-03 15:24
68
3
[
沪银吧
]
多头手痒的可以去搞铜,机会多多
勇敢无畏的章
02-03 14:41
02-03 15:24
90
1
[
白银/美元吧
]
收盘站上90吧,满仓兴业银锡了
真铖de皮特
02-03 15:21
02-03 15:24
142
1
[
碳酸锂吧
]
又是空平拉涨杀盘
恒生变永垂
02-03 14:32
02-03 15:24
377
1
[
沪银吧
]
银子真的强,两个跌停都撑不住就开板了,看来多头主力还是有序在战
格蓝宇
02-03 15:16
02-03 15:24
178
3
[
COMEX黄金吧
]
别涨太快了好吗,震荡一下
股友h3L72570
02-03 15:17
02-03 15:24
8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买教训
基民927H533u
02-03 15:23
02-03 15:24
6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放心股友们再有七八个跌停就能出来了!!!用不着十个!!!!
今年年化33个
02-03 15:24
02-03 15:24
57
0
[
多晶硅吧
]
截至收盘,全合约净流入只有三千万左右,达到了这种效果,牛,大写加粗的服
shiningway20
02-03 15:24
02-03 15:24
80
1
[
沪银吧
]
现货黄金企稳强势拉升,白银的反弹只会更猛,相信多单吃肉
股市xiao白鼠
02-03 15:17
02-03 15:24
6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里不少人基本规则不知道。1手是100份,2个0,1313万手,万是4个0,1共6个。板上多少亿卖盘都算不明白,也敢来投资啊。
股友7G29819y
02-03 15:24
02-03 15:24
88
2
[
沪银吧
]
晚上要冲20日线了
又双叒叕叠
02-03 15:19
02-03 15:23
59
0
[
COMEX白银吧
]
不可能这样简单的下跌,立马上扬。必定有回跌,把人的心态磨的不敢做多了,再上扬。就
股友392p18f9
02-03 15:23
02-03 15:23
29
0
[
COMEX黄金吧
]
如果有来生不要忘了我的付出曾经和你一起同甘共苦的好友一起走过998和166118
欢天喜地的蝴
02-03 15:23
02-03 15:23
43
2
[
A50期指吧
]
大A牛市初期,胆子大点老铁们
chold
02-03 11:12
02-03 15:23
38
0
[
黄金/美元吧
]
看没看到这就神龙摆尾,一定抓住
白净的慕容妃
02-03 15:23
02-03 15:23
55
0
[
黄金/美元吧
]
【空单小赚离场】4888空下来最低4865没来得及减仓,反弹太快,后4883已全
傅哥短线
02-03 15:23
02-03 15:23
325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都是哪家券商出的,我东财24都没出去
乌雅兆惠
02-03 15:12
02-03 15:23
100
5
[
沪银吧
]
你都拉升了购权怎么还在跌
二近三合归一
02-03 14:23
02-03 15:23
504
26
[
沪银吧
]
高开将近1000点了,还是很恐怖的,其他可能高开600
爱宝宝巴士
02-03 08:26
02-03 15:23
55
0
[
沪银吧
]
反弹大涨是肯定的,但是国投白银只卖不买意味着短期没有多头资金持续流入
女程序员投资
02-03 15:23
02-03 15:23
266
2
[
沪金吧
]
1000上车才一天就赚了80多个点,感谢空头送钱,1100附近减仓,等傻空们反扑
这3年专做金
02-03 14:46
02-03 15:23
5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什么时间可以再挂单卖出啊
云筠燃
02-03 15:23
02-03 15:23
37
0
[
COMEX白银吧
]
大A下班了就涨
价投丨低位买
02-03 15:23
02-03 15:23
117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江湖规矩,3个版放人
GOGOGOGoGGG
02-03 14:53
02-03 15:23
10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打砸slc的韭菜们跑进来了,谁跟它们讲道理就撞死谁。击鼓传花最后一棒没交出去就怪
电量不足恐惧
02-03 12:19
02-03 15:22
46
0
[
COMEX铜吧
]
杀完多头杀空头
温柔娴静的盛
02-03 15:22
02-03 15:22
55
2
[
玻璃吧
]
在房产相关商品上,想赚大钱,只能空,直到产能出清40%以上
这是不是我的
02-03 13:51
02-03 15:22
50
0
[
碳酸锂吧
]
易涨难跌,高点减仓七万下来的,今天增仓不到一万就从低点上来两万
来了哦去咯下
02-03 15:22
02-03 15:22
30
0
[
纽约金TN12吧
]
加油加油加油
航海工程师
02-03 15:22
02-03 15:22
共有帖子数
16529246
篇
首页
上一页
14539
14540
14541
14542
14543
14544
14545
14546
14547
14548
1454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