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2
0
[
黄金/美元吧
]
第二单布局4920多进场,4910补,目标看4950上方,博弈5000关口第一单
Boll趋势捕手
02-03 15:42
02-03 15:42
30
0
[
黄金/美元吧
]
金哥不用给我面子着5000使劲。
我出手就红
02-03 15:42
02-03 15:42
98
2
[
COMEX铜吧
]
空头停盘了,放心涨
长胜将军888
02-03 15:15
02-03 15:42
42
0
[
COMEX黄金吧
]
空头笑传之仓仓爆
lidier
02-03 15:42
02-03 15:42
36
0
[
烧碱吧
]
什么利空,增仓下跌,氧化铝也跟随
股友XZti1c
02-03 15:42
02-03 15:42
156
3
[
沪银吧
]
家人们谁懂啊,做空就涨做多就跌…是不是就我一个真人?
赌狗不赌
02-03 13:52
02-03 15:42
8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无奖竞猜,晚上场外净值更新多少
千股代码多少
02-03 15:38
02-03 15:42
30
0
[
烧碱吧
]
还得是泰君
利比里亚投资
02-03 15:42
02-03 15:42
103
3
[
COMEX黄金吧
]
大家巴巴的指望暴跌,暴跌之后又不敢进,跌了也没个用啊
股友003Y19o1
02-03 15:32
02-03 15:42
62
0
[
黄金/美元吧
]
欧盘黄金在4930位置,把空单接回来,目标4850不变!,防守4955,这波必跌
财经黄金分析
02-03 15:42
02-03 15:42
194
6
[
黄金/美元吧
]
总感觉是陷阱!自求多福吧!
圆帽子123
02-03 14:46
02-03 15:42
5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如果明天还卖不出去那就算了,拿住算了
肯德基学炒股
02-03 15:42
02-03 15:42
163
0
[
黄金/美元吧
]
上周五反弹高点在4950。我们在此压制下看一波空
修金之路ZM01
02-03 15:42
02-03 15:42
540
2
[
沪银吧
]
这几天的大跌,小赚500个W,应该还要下跌一万点吧!
阿军3ip04z
02-03 15:35
02-03 15:42
45
0
[
COMEX白银吧
]
侧底反转了就跌两天像样,涨可以一年大胆买多了看来
爱的音箱
02-03 15:42
02-03 15:42
28
0
[
白银/美元吧
]
[上涨][上涨][上涨]
牢大肘
02-03 15:42
02-03 15:42
63
1
[
COMEX黄金吧
]
无量上涨,再创新高短期不可期望!
金黄的陈昭东
02-03 15:39
02-03 15:42
32
0
[
COMEX黄金吧
]
这就是一次世界割韭菜大赛
ytszsxq
02-03 15:42
02-03 15:42
28
0
[
COMEX白银吧
]
买了一手,晚上吃肉
后知后觉吃肉
02-03 15:42
02-03 15:42
147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大家投诉了吗
运动ing
02-03 12:36
02-03 15:41
119
3
[
COMEX白银吧
]
一群韭菜以为下跌结束疯狂进场过一个月一看还是顶
炒股养家88号
02-03 15:28
02-03 15:41
35
0
[
沪银吧
]
晚上接着杀
基民tqw2mF
02-03 15:41
02-03 15:41
151
3
[
玻璃吧
]
玻璃要是能涨上去,我倒立吃
焦恩俊
02-03 15:33
02-03 15:41
33
0
[
纽约金TN12吧
]
评论区画风突变,各单位注意
混的ning
02-03 15:41
02-03 15:41
5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看看今天的净值是多少了,到底是怎么计算的
乐观有希望
02-03 15:41
02-03 15:41
8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国际白银张了,为什么不张?
基民670aN371
02-03 15:39
02-03 15:41
33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必上5000
讲究的凌熠辰
02-03 15:41
02-03 15:41
97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没有提示单子但是趋势明确的告诉大家了,这个客户在上涨趋势中小资去获取4950
账户已注销
02-03 15:41
02-03 15:41
37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上5000
股友c1369300
02-03 15:41
02-03 15:41
2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前面的多没给到预期位置进场,遗憾错过行情这回要拍大腿了,接下来给到4935附
雪baoxue1699
02-03 15:41
02-03 15:41
5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都能被这么玩,这个世界太疯狂
股友6Q12G901
02-03 15:41
02-03 15:41
63
2
[
COMEX黄金吧
]
美元指数向上,看样子黄金还要跌
一分天意
02-03 15:34
02-03 15:40
4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晚上开始杀空头,也许明天就收回跌幅了,但是即便回到原来的高位,这货还有好几十
随浪逐浪
02-03 15:40
02-03 15:40
34
0
[
COMEX黄金吧
]
还好周一没出!
邱先长
02-03 15:40
02-03 15:40
29
0
[
白银/美元吧
]
是不是很多人幻想回到120,那需要涨50%!期权也算大行情了,别奢望了
如意宝郎君
02-03 15:40
02-03 15:40
29
0
[
白银/美元吧
]
总是东大休息时升,东大开市跌
大财大
02-03 15:40
02-03 15:40
52
1
[
COMEX黄金吧
]
反抽到4950到4980区间,继续跌,今天明显缩量下跌中继
尤迪安的召唤
02-03 15:39
02-03 15:40
4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到8元一直拿到不卖,到3月份要大涨
招财大展的鲁
02-03 15:40
02-03 15:40
42
1
[
COMEX黄金吧
]
明天大概率上5000
汪汪队做空主
02-03 15:39
02-03 15:40
46
0
[
锰硅吧
]
什么时候散户不做多就涨了,小盘子,每个月收割散户。苍蝇肉也是肉,看看是韭菜硬还是
股友2p371k25
02-03 15:40
02-03 15:40
251
4
[
原油吧
]
真怀疑还是国际品种吗,就这样把450期权双杀掉了。
股友75269E8Z
02-03 14:42
02-03 15:40
200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基金经理明天又改成跟沪银吧
东方红盟主
02-03 15:32
02-03 15:40
79
2
[
COMEX黄金吧
]
只要不做空,一切都还会回来。做空黄金的纯属钱多,几十年了空头爆仓了不知道多少。别
云鼎观潮
02-03 15:34
02-03 15:40
3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就必须亏一半才能放人吗
在回本的路上
02-03 15:40
02-03 15:40
45
0
[
黄金/美元吧
]
杀完多,啥空,不亦乐乎!!
查理_芒格202
02-03 15:40
02-03 15:40
49
1
[
COMEX黄金吧
]
反弹还是反转?
renee07
02-03 15:36
02-03 15:39
6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的,你今天怎么算,小心。
Andy冯
02-03 15:39
02-03 15:39
203
0
[
白银T+D吧
]
2026年2月3日现货白银午间解析早间程景盛现货白银解析走势与盘面完美契合,午间
A程景盛
02-03 15:39
02-03 15:39
125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这个近一周跌幅20%多也没有31%为什么周一我卖掉扣我31%
才情出众的陶
02-03 13:58
02-03 15:39
159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这么高也敢买,不用急还要跌2块。
平淡_无为
02-03 15:35
02-03 15:39
34
0
[
白银/美元吧
]
涨停了涨停了
股友858399Pz
02-03 15:39
02-03 15:39
60
1
[
黄金/美元吧
]
明天金银铜全涨停
跟着热点炒
02-03 15:37
02-03 15:39
160
4
[
黄金/美元吧
]
真幽默,还有一群人说诱多的,从4300诱多到4900了,是不是还到诱到6000
安德烈不伤心
02-03 15:33
02-03 15:39
111
1
[
沪银吧
]
多头终于熬过来了,知道这几天我怎么过的吗?根本睡不着觉
拿捏期货所有
02-03 15:35
02-03 15:39
122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别卖了,开始涨停了兄弟们团结点
只玩allin
02-03 15:12
02-03 15:39
368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看基金公告又说按原来的结算价估值。是什么意思啊?不跟国际盘了
股友1627I7m6
02-03 15:32
02-03 15:39
30
0
[
COMEX黄金吧
]
6000
神仙水平的羊
02-03 15:39
02-03 15:39
232
7
[
黄金/美元吧
]
我现在发现了,涨回去才能给全球股市定心丸,要是金银跌股市全完
赚钱的袋子
02-03 15:03
02-03 15:39
33
0
[
COMEX黄金吧
]
卧槽。玩呢,两面杀
基民p3707e68
02-03 15:39
02-03 15:39
14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成本-30元,明天开始一点一点的接回来,倍增战法,1%,2%,4%,8%……,
善良的苏如11
02-03 15:39
02-03 15:39
74
2
[
黄金/美元吧
]
空头呢玛德之前砸这么欢
股友700Id207
02-03 15:35
02-03 15:39
280
7
[
沪银吧
]
深刻领会傅海棠交易思想,低位/高位一次性把仓位建足,无视一切震荡,咋振就是不下车
白银必跌回七
02-03 15:23
02-03 15:39
41
3
[
COMEX白银吧
]
冲,打爆空头
游荡小王子
02-02 07:50
02-03 15:39
18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真的牛皮,直接吃两个地板,了
不打篮球的鸡
02-03 15:30
02-03 15:38
37
0
[
黄金/美元吧
]
神棍们踏空就算了,还一波波的喊空单,真是可笑至极
花同学
02-03 15:38
02-03 15:38
177
8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等着涨吧都别挂了都不卖会有好情况的
此去山是山我
02-03 15:22
02-03 15:38
179
4
[
沪镍吧
]
镍在商业航天中主要用于制造火箭发动机高温部件、箭体结构及可重复使用系统,其耐高温
ptkjj
02-03 11:44
02-03 15:38
4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多亏我没买,卖都卖不出去!
成长的云熙
02-03 15:38
02-03 15:38
37
0
[
沪银吧
]
先恭喜抄底的啦!
鱼爱云
02-03 15:38
02-03 15:38
41
0
[
沪银吧
]
杀完多单杀空单………追着打
股友q87y1008
02-03 15:38
02-03 15:38
30
0
[
COMEX白银吧
]
继续做多
拉萨村委会
02-03 15:38
02-03 15:38
29
0
[
黄金/美元吧
]
下车不都是韭菜吗?4402,下了多少人?
Jaygatz
02-03 15:38
02-03 15:38
77
0
[
豆粕吧
]
预计今晚还要往下探,然后才会出现反弹。低点在2715左右,反弹时间估计1天,可能
Shishi_Bigpi
02-03 15:38
02-03 15:38
50
0
[
COMEX黄金吧
]
拉上去,累了多头,然后跌下来拉爆,周而复始反复一个品种收割
独立的霜冰想
02-03 15:38
02-03 15:38
31
0
[
COMEX黄金吧
]
继续做多
拉萨村委会
02-03 15:38
02-03 15:38
27
0
[
A50期指吧
]
黄金带领全球红彤彤过大年,危机结束,一路长虹
神仙水平的羊
02-03 15:38
02-03 15:38
5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为什么现在挂不了
股友2g912y62
02-03 15:38
02-03 15:38
4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直接突破4900上去了,刚才下去没跑就直接扫损了,今天单边上涨啊,这局势不能
解盘米娜
02-03 15:38
02-03 15:38
67
1
[
小型纳指吧
]
美股偶有反弹,不改长期熊市向下格局。
浙江蓝宝
02-03 15:34
02-03 15:37
34
0
[
黄金/美元吧
]
让你们砸,今天全部给lz爆仓
BobbyAxelrod
02-03 15:37
02-03 15:37
共有帖子数
16529695
篇
首页
上一页
14542
14543
14544
14545
14546
14547
14548
14549
14550
14551
1455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