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4
1
[
纯碱吧
]
这是日线级的冲锋。阿珍,你来真的啊?
拎不灵清
02-03 21:15
02-03 22:02
26
0
[
COMEX白银吧
]
反弹做空
防火线
02-03 22:02
02-03 22:02
120
0
[
黄金/美元吧
]
4920进场目标4938位置!10补,损放99!
葛楠WTFYMM
02-03 22:02
02-03 22:02
24
0
[
黄金/美元吧
]
诱多再拦腰斩
婀娜妩媚的司
02-03 22:02
02-03 22:02
23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踏马的你们穷疯了啊,今天涨幅3%
PENN
02-03 21:58
02-03 22:02
348
2
[
沪金吧
]
这时间点位准不准就问你
陈金生666
02-03 21:54
02-03 22:02
225
7
[
燃油吧
]
耐心等待第二个涨停,套了这么多散户没可能跌回去让他们跑,
陌晓妖
02-02 22:47
02-03 22:02
24
0
[
COMEX黄金吧
]
497777这个数不吉利
亏损321
02-03 22:02
02-03 22:02
26
0
[
COMEX白银吧
]
国际要上90才能冲110
股友Ce5iEJ
02-03 22:02
02-03 22:02
4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太了总这样
基民i1X0CD
02-03 22:02
02-03 22:02
402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搞笑3.31,杂算出来,你今天又跟的那儿!!!!
股友ZjpCKI
02-03 21:59
02-03 22:01
51
1
[
纯碱吧
]
继续空他
生命中时光
02-03 21:58
02-03 22:01
33
1
[
玻璃吧
]
玻璃肯定要补跌
天天赚天天嗨
02-02 14:52
02-03 22:01
76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现在这个情况很严重,如果一直这样卖出挤兑那就真的开板遥遥无期了
一股作起A
02-03 21:58
02-03 22:01
9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笑死了晚上白银又涨了十几个点这玩意还得有三五个跌停吗
股友636796ar
02-03 21:57
02-03 22:01
24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场外基金可以买期货吗?那他还是基金吗?
一股作起A
02-03 21:59
02-03 22:01
106
1
[
焦煤吧
]
感觉在打窝,小心被套
风里雨里我在
02-03 21:56
02-03 22:01
29
0
[
沪锌吧
]
过分,继续加
东财网友9871
02-03 22:01
02-03 22:01
57
1
[
沪银吧
]
明显的,内盘要强得多
股往金来一片
02-03 21:58
02-03 22:01
5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你是饿死鬼投胎么,,,这家公司
大方的孙艳娥
02-03 22:01
02-03 22:01
139
1
[
碳酸锂吧
]
136200没走,果然是错误的
股友tFXCpE
02-03 21:49
02-03 22:01
201
3
[
玻璃吧
]
晚上空又要完犊子了么
天天赚天天嗨
02-03 15:55
02-03 22:01
6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白银LOF(SZ161226)$
hybbbbb
02-03 22:01
02-03 22:01
127
2
[
PVC吧
]
晚上涨停了
已赚上海5套
02-03 20:40
02-03 22:01
61
1
[
玻璃吧
]
明天晚上,该跳空往下了,也让多头尝尝厉害
淡定的风
02-03 21:55
02-03 22:01
172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8000万资金抄底
亚太金融研究
02-03 18:21
02-03 22:01
41
1
[
COMEX黄金吧
]
涨到1000吗?
善良的鲁煌10
02-03 21:58
02-03 22:01
33
0
[
焦煤吧
]
主力上演狼来了的故事
小小韭菜321
02-03 22:01
02-03 22:01
62
2
[
黄金/美元吧
]
不等了,稍后开仓,点赞扣6报名!
威叔WeiShu95
02-03 21:35
02-03 22:01
52
1
[
COMEX黄金吧
]
这不是到说再见的时候吗?
菠菜强
02-03 21:59
02-03 22:01
39
0
[
苯乙烯吧
]
上涨力度明显不行、不足,涨不上去
良宵美景好
02-03 22:01
02-03 22:01
60
3
[
A50期指吧
]
明天白酒大涨
乐观的付峻15
02-03 21:06
02-03 22:01
31
0
[
COMEX黄金吧
]
明天卖了,不然要吃亏
股友3093l67l
02-03 22:01
02-03 22:01
137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已经撤单了,外面已经大涨了百分之15
体贴的欧阳昆
02-03 21:55
02-03 22:01
31
0
[
COMEX黄金吧
]
老美放话了要把它干到10000来化债
股友3830Y6Y9
02-03 22:01
02-03 22:01
5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跌的时候按跌得多的跌净值,无非就是减轻赎回的压力,能少给钱。涨的时候就按少的涨净
股友10853i7t
02-03 22:00
02-03 22:00
33
0
[
沪银吧
]
伟大的时代
点石斗金得逍
02-03 22:00
02-03 22:00
180
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怎么投诉呢
股友530v5n51
02-03 21:26
02-03 22:00
98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3.31
股友5W3d1925
02-03 21:57
02-03 22:00
185
1
[
烧碱吧
]
【烧碱2605】烧碱关注1900一带,建议短线跟进!
期市早班车xj
02-03 21:56
02-03 22:00
99
0
[
甲醇吧
]
开盘后就盘它,盘几个点就走。不留隔夜单,明天看外盘和开盘情况再做。
基民2MukCy
02-03 22:00
02-03 22:00
5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几点更新
欣喜之紫椴
02-03 22:00
02-03 22:00
34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OTCFUND|161226)$
股友EBHHQz
02-03 21:58
02-03 22:00
31
0
[
沪银吧
]
$沪银2604(SHFE|ag2604)$
PC12136
02-03 22:00
02-03 22:00
42
1
[
沪银吧
]
我明天场内国投白银还要卖吗?我看这涨了这么多。
切地追涨杀跌
02-03 21:51
02-03 22:00
58
0
[
COMEX铜吧
]
北方铜业
中国上升主流
02-03 22:00
02-03 22:00
34
0
[
苯乙烯吧
]
上涨力度明显不足,涨不上去还要往下掉
良宵美景好
02-03 22:00
02-03 22:00
135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赵健,你给我爬出来!!!
一心文静
02-03 21:50
02-03 22:00
4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what?!?
纳夜依然范德
02-03 22:00
02-03 22:00
63
1
[
甲醇吧
]
原油拉3个点以上才能带动甲醇情绪
角度瑜量
02-03 21:58
02-03 22:00
144
3
[
烧碱吧
]
空头的傻资本,你确定这位置一直打压你能有多少对手盘?你这位置使劲空能挣到几个仔?
股友P020969p
02-03 21:51
02-03 22:00
31
0
[
COMEX黄金吧
]
牛逼,打爆多头再打爆空头!!
悠闲的舒馨蓓
02-03 22:00
02-03 22:00
33
0
[
沪银吧
]
购权滞胀,沽权滞跌,开多要带止损。
成熟的戚昆
02-03 22:00
02-03 22:00
7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国投在快手出名了,负面影响大大地
鸿运绵绵财运
02-03 21:56
02-03 22:00
46
1
[
COMEX黄金吧
]
今日买了点黄金股票,待涨
金玉为富地高
02-03 21:56
02-03 22:00
146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怎么溢价这么高,80%多
股友3357502E
02-03 21:58
02-03 22:00
28
0
[
沪银吧
]
坐稳23000,才可以冲25
股友Ce5iEJ
02-03 22:00
02-03 22:00
54
0
[
燃油吧
]
油价今晚上调,虽然跌亏了,还是看多,2800能破,3000应该能到。
股友5M827028
02-03 22:00
02-03 22:00
330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有懂的吗?这是怎么算出来的?
牛小胆
02-03 21:56
02-03 22:00
40
0
[
COMEX白银吧
]
完了明天资金又全跑有色去了
股友L799W660
02-03 21:59
02-03 21:59
57
2
[
沪金吧
]
多头缓了1口气了,那些算命的涨就说上天,跌就说下谷底都不合适玩,天天瞎猜,炒啥都
总想睡觉
02-03 21:31
02-03 21:59
34
0
[
黄金/美元吧
]
4933继续空空空
股友U515257d
02-03 21:59
02-03 21:59
47
0
[
COMEX白银吧
]
湖北白银又得连发了
财源广进得逍
02-03 21:59
02-03 21:59
330
9
[
COMEX黄金吧
]
一直在诱多!等上交所开始交易!!!
梦幻中的阳光
02-03 19:40
02-03 21:59
5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我昨天赎回的股份,我不赎。
东5财8935
02-03 21:59
02-03 21:59
39
0
[
白银/美元吧
]
就这点力度?一群空你头细你狗!我高看你们了!你们不是要让白银回到1时代吗!请兑现
事业的扶瑶
02-03 21:59
02-03 21:59
5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更新什么意思,相当彪子,还想立牌坊吗
基民98H35212
02-03 21:59
02-03 21:59
33
0
[
沪镍吧
]
工业垃圾滚到5000去碳酸锂比你都贵你是个啥
国色天香的赵
02-03 21:59
02-03 21:59
114
1
[
沪锡吧
]
今天必须重新站上40万!
枫落吴江冷05
02-03 21:50
02-03 21:59
130
3
[
COMEX白银吧
]
国投赵健明天会不会跟涨
赚不停不停赚
02-03 21:57
02-03 21:59
135
5
[
碳酸锂吧
]
销户。融资贷款扫现货,它越控说明潜力越大
追高再追高
02-03 13:56
02-03 21:59
149
3
[
白糖吧
]
没长多少啊,外盘都接近3个点涨幅了,
灰太亮
02-03 21:31
02-03 21:59
36
0
[
豆粕吧
]
豆粕变成万年空头了
恭喜民丰的向
02-03 21:59
02-03 21:59
7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沪银+国银,结果出来3.31%,为什么啊
hyawen
02-03 21:59
02-03 21:59
28
0
[
纯碱吧
]
$纯碱605(CZCE|SA605)$
生命中时光
02-03 21:59
02-03 21:59
41
0
[
沪金吧
]
不是很懂,这个看起来是增量上涨吗
股友03617xh7
02-03 21:59
02-03 21:59
2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庄家学小A股票庄家了,一天内反复收割,牛
股友i2052096
02-03 21:59
02-03 21:59
38
0
[
丁二烯胶吧
]
:这是个妖货,随便就能涨停
亏损截断禁止
02-03 21:59
02-03 21:59
81
1
[
玻璃吧
]
1个小时不到210亿,看来是要搞事情
安全第一Z
02-03 21:54
02-03 21:59
5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有救了
股市的尽头终
02-03 21:59
02-03 21:59
共有帖子数
16534801
篇
首页
上一页
14542
14543
14544
14545
14546
14547
14548
14549
14550
14551
1455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