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7
0
[
黄金/美元吧
]
涨呢
大韭菜233
02-03 14:18
02-03 14:18
47
0
[
黄金/美元吧
]
中午好各位!昨作小有不顺,不过交易从无一帆风顺,今日行情波动偏缓,咱们回归稳
溪妍13166794
02-03 14:18
02-03 14:18
33
0
[
烧碱吧
]
下午睡了一觉,醒来你还在地上趴着呢
神启主道
02-03 14:18
02-03 14:18
58
2
[
碳酸锂吧
]
诱多?
豪放不羁的温
02-03 10:45
02-03 14:18
51
1
[
白银T+D吧
]
白银踩踏
基民MhDdGd
02-03 14:03
02-03 14:18
117
1
[
原油吧
]
就是交易所太恶心了,控盘吃期权。
烟雨江南10
02-03 12:29
02-03 14:18
75
2
[
钯吧
]
我一直觉得好人有好报,多做善事关键时候能帮你!
悠悠的小林总
02-02 22:02
02-03 14:18
90
3
[
瑞达期货吧
]
大家猜猜股票跌到几块钱才会涨
要不要割儿
02-03 13:33
02-03 14:18
153
3
[
COMEX黄金吧
]
这2000吨黄金看来是要建金交所
每一个星球都
02-03 13:49
02-03 14:18
42
0
[
塑料吧
]
有的磨,资本的手法现在真是太了解了,多单上10手先,6900清仓反手
股友123E90t5
02-03 14:18
02-03 14:18
76
0
[
沪镍吧
]
这货现在不断一点点累库。但是只要有一个月减少库存哪怕是一吨,立马就是疯狂拉涨。我
上涨无限
02-03 14:18
02-03 14:18
2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医院里面都起飞了!你还是这样!
基民QNXYQV
02-03 14:18
02-03 14:18
145
11
[
生猪吧
]
这都跌绝望了补好几次了还跌….这是要打持久战呀
灵气逼人Q
02-03 09:25
02-03 14:18
9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沪银直线拉升了还按着干什么
股友h287630T
02-03 14:16
02-03 14:18
78
0
[
豆粕吧
]
不想低位做空!怕了!开发玻璃天地
日月星汉
02-03 14:17
02-03 14:17
371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卖不出去,明天还有必要卖吗?
基民1V368995
02-03 13:48
02-03 14:17
46
1
[
纯碱吧
]
纯碱玻璃适合一个空一个多,保本
涨势汹汹
02-03 14:08
02-03 14:17
29
0
[
氧化铝吧
]
2999,3333,3566
豪爽大气的远
02-03 14:17
02-03 14:17
62
0
[
股指期货吧
]
多起来,不香吗?
每日一手69
02-03 14:17
02-03 14:17
41
0
[
沪银吧
]
黄金红了,白银也可以多起来了
闷头挣大钱
02-03 14:17
02-03 14:17
148
2
[
多晶硅吧
]
狗改不了,监管松一点就想操纵,接着举报
股友9081w875
02-03 13:35
02-03 14:17
222
0
[
沪金吧
]
纽金,沪爷黄金都上了,变红了,中金黄金你今天一定红
木头人618
02-03 14:17
02-03 14:17
50
1
[
黄金/美元吧
]
打起来吃肉,打不起来拉稀!拿着一点点实物的我参与到了世界大事中!真好!!
托马斯_孙
02-03 14:15
02-03 14:17
32
0
[
沪锌吧
]
白银反弹期坚决不做空!!!看准指标慢慢玩
啦啦啦啦1111
02-03 14:17
02-03 14:17
48
1
[
沪铝吧
]
一手买进去,不是震荡,就是反向,只能说控盘控的真好,点个赞~
慕容星雨
02-03 14:08
02-03 14:17
8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成本6毛多,你就跌吧。80%的溢价不跌完我都看不起你,小国投
远洋捕捞
02-03 14:14
02-03 14:17
47
1
[
多晶硅吧
]
追高的可能套一辈子。
寒山雾里人
02-03 14:11
02-03 14:17
35
0
[
沪铜吧
]
涨停!!!!!!
拉撒二路
02-03 14:17
02-03 14:17
157
5
[
NYMEX原油吧
]
社保基金入市交易到底公平吗,社保基金凭什么可以进入金融市场的呢,亏了怎么办?是不
急也回不了本
02-03 11:23
02-03 14:16
30
0
[
工业硅吧
]
这么多久才喊多,你们猜猜助力会不会给久才送钱?
期市老男人
02-03 14:16
02-03 14:16
20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看看你今天按什么算
新鲜细韭菜
02-03 14:16
02-03 14:16
83
5
[
焦煤吧
]
快破支撑吧别装了我很了解你了哈哈哈
豆问你还叼
02-03 14:03
02-03 14:16
141
0
[
沪银吧
]
一路下到从23000一路平到25000.加油很快就盈利超千万了....
闪飞量化
02-03 14:16
02-03 14:16
39
0
[
沪银吧
]
昨天下午有人说,想做多要等今天尾盘或者晚上
抄底使我快乐
02-03 14:16
02-03 14:16
60
2
[
氧化铝吧
]
市场弃子,只要别的地方有行情就没他事
RETALIATION
02-03 14:14
02-03 14:16
10457
4
[
原油吧
]
恐慌情绪已释放?刚刚 外盘金银反弹!“印度同意停止购买俄石油” 特朗普宣布降低关税!
原油资讯
02-03 08:17
02-03 14:16
40
0
[
沪铜吧
]
快跟上现在的顶就是以后的底
股友P3uTTM
02-03 14:16
02-03 14:16
105
0
[
黄金/美元吧
]
朋友们我回来啦!上午偷懒逛街买年货去了,你们年前东西都备齐没?看了眼行情,还在慢
jin22978
02-03 14:16
02-03 14:16
26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妈的,双标的基金公司,怎么会有这么坑的国字头基金公司啊
大辉郎
02-03 14:00
02-03 14:16
35
0
[
玻璃吧
]
这不,多头的日子一天天好起来了
踏实得段誉
02-03 14:16
02-03 14:16
44
1
[
沪银吧
]
可以多了
闷头挣大钱
02-03 14:15
02-03 14:16
51
1
[
焦煤吧
]
空单拿住马上要瀑布了再坚持一会
豆问你还叼
02-03 14:06
02-03 14:16
30
0
[
COMEX白银吧
]
明天站上100
温情的夏筱禹
02-03 14:16
02-03 14:16
39
0
[
沪铜吧
]
昨天做空的小丑呢
专业养侄人
02-03 14:16
02-03 14:16
1161
3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停牌个10天八天。等银涨回去新高再开吧
当天收割的小
01-31 01:24
02-03 14:16
60
1
[
多晶硅吧
]
明天开始,两个跌停
期货大魔旺
02-03 14:13
02-03 14:16
33
0
[
苹果吧
]
还在诱空,真坏啊?
一夜之粥
02-03 14:16
02-03 14:16
42
0
[
沪银吧
]
这是在勾引你们多,等收盘外盘砸绿几个点,就死了
基民3982l2P0
02-03 14:15
02-03 14:15
44
0
[
淀粉吧
]
唉!转战玻璃
日月星汉
02-03 14:15
02-03 14:15
31
0
[
碳酸锂吧
]
涨停收盘该杀空头了
我想退休了
02-03 14:15
02-03 14:15
5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怎么还有人买
股友5856568h
02-03 14:15
02-03 14:15
101
0
[
沪铜吧
]
和黄金正相关,但是走势好一些,第一次做
聪明的唐渝16
02-03 14:15
02-03 14:15
37
0
[
沪银吧
]
企稳了。
期货20年小白
02-03 14:15
02-03 14:15
37
0
[
玻璃吧
]
双焦供应压力
本招财喵会招
02-03 14:15
02-03 14:15
29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未来白银行情不变,不要慌张,套住的先拿着吧
荣誉之战
02-03 14:15
02-03 14:15
178
5
[
碳酸锂吧
]
今天这增仓有点不正常,是不是我们不知道的消息还没发布?
股友6355K6Q5
02-03 14:03
02-03 14:15
45
0
[
碳酸锂吧
]
又开始空平拉升了,金银有色都开始反弹了,想抄底的估计都去选贵金属了,碳酸锂这边根
股友2V6628h6
02-03 14:15
02-03 14:15
33
0
[
A50期指吧
]
指数张回去了,钱没了,神奇吧
天涯何处觅知
02-03 14:14
02-03 14:14
31
0
[
白银/美元吧
]
又爆空头啊
股友88a2H063
02-03 14:14
02-03 14:14
8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6个跌停能出来吗?
下个牛市解套
02-03 14:12
02-03 14:14
40
0
[
COMEX白银吧
]
一般按照美国手法都喜欢周一到周四慢慢和你耗,周五要么猛砸要么猛拉
要笑对生活
02-03 14:14
02-03 14:14
59
0
[
股指期货吧
]
每天3、4百点,这波动
从清晨开始微
02-03 14:14
02-03 14:14
394
13
[
黄金/美元吧
]
5500被套了
二豆牛
02-03 13:49
02-03 14:14
73
0
[
甲醇吧
]
唉!怕了怕了!不想低位做空!做玻璃
日月星汉
02-03 14:14
02-03 14:14
6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关门打狗,跑不了了
股友52D91388
02-03 14:14
02-03 14:14
167
3
[
COMEX黄金吧
]
反抽而已,离场是明智的
旭恒889
02-03 14:04
02-03 14:14
43
0
[
焦煤吧
]
晚上继续冲1200
股友36c9652m
02-03 14:14
02-03 14:14
5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赵建就是个啊
杨泽锐
02-03 14:14
02-03 14:14
33
0
[
焦煤吧
]
看尾盘吧!没动静了都
lewis1
02-03 14:14
02-03 14:14
53
0
[
COMEX黄金吧
]
这波上4848-51空!现在走势波动不大走小区间震荡。就高空低多。
阳Lyangv190
02-03 14:14
02-03 14:14
143
3
[
白银/美元吧
]
谁可以给我个赚钱的机会让我翻身,我愿意一辈子认他当干爹,我当牛做马一辈子
自律的在
02-03 13:56
02-03 14:14
70
1
[
白银/美元吧
]
没搞明白为啥这次保证金提高之后没有剧烈波动行情了,涨跌都没有
股友2g792m16
02-03 14:06
02-03 14:14
96
1
[
多晶硅吧
]
小作文,终于有小作文了
利比里亚投资
02-03 14:05
02-03 14:13
42
0
[
沪铜吧
]
牛逼啊你,把这次轮到你是大哥了,把金银都带起来了
幸运吧
02-03 14:13
02-03 14:13
39
1
[
氧化铝吧
]
能不能让我赚,让我心情好一点
玩妖不带损
02-03 14:11
02-03 14:13
5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帖子里面好多神人,加减乘除算不清楚就学人家炒股
我亲爸爸
02-03 14:13
02-03 14:13
71
1
[
豆粕吧
]
先期远月涨不过近月,现在远月又跌不过近月
低买也高卖
02-03 14:12
02-03 14:13
287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为什么昨天今天都卖不出去
股友m7769330
02-03 14:10
02-03 14:13
47
1
[
氧化铝吧
]
千万别红,红了就成最亮的仔了
玻璃空军基地
02-03 14:05
02-03 14:13
32
0
[
碳酸锂吧
]
14600我又进来多了,白银目前似乎还要反抽向上
似乎很头疼
02-03 14:13
02-03 14:13
共有帖子数
16527733
篇
首页
上一页
14536
14537
14538
14539
14540
14541
14542
14543
14544
14545
1454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