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67 0 [东方财富吧] 洗盘洗的差不多了,后面只剩拉升了 玉面hu 06-2706-27 09:53
- 62 1 [中洲特材吧] 温水煮青蛙,那些天天在吧里叫涨停的人,不是蠢 股友578Q1K6765 06-2706-27 09:53
- 92 3 [贝因美吧] 加仓干 牛股股神666 06-2706-27 09:53
- 84 1 [普路通吧] 撤 易难评 06-2706-27 09:53
- 86 1 [先导智能吧] 今天要飚了! n450613689752474 06-2706-27 09:53
- 109 1 [唐山港吧] 持股已满一个月,今天终于可以清仓了,不多我也 宽心的邱明雪 06-2706-27 09:53
- 412 6 [龙蟠科技吧] 高位放量,但未下补缺口,说明资金承接的意愿很 你的佩琪呀 06-2706-27 09:53
- 84 0 [平安银行吧] 删除自选,越看越生气 时光流逝光阴 06-2706-27 09:53
- 61 0 [恒宝股份吧] 感觉你就是常山2号,但是我没买 股友98361v1w37 06-2706-27 09:53
- 80 0 [蓝焰控股吧] 的真的太特码的缺德,买了三年跌了三年 独具慧眼的杜程潼 06-2706-27 09:53
- 85 0 [藏格矿业吧] 必须上百元 我的股票红艳艳 06-2706-27 09:53
- 81 0 [胜宏科技吧] 今天涨幅小于2个点,跌幅随便,下周再上 谷神不是我 06-2706-27 09:53
- 77 0 [中银证券吧] 后排的跟风小丑 魅力听觉 06-2706-27 09:53
- 69 0 [大为股份吧] 这才是个垃圾 快进快出及时收手 06-2706-27 09:53
- 64 0 [金时科技吧] 龙回头 达者之路 06-2706-27 09:53
- 86 0 [沃尔核材吧] 今天25,要不要追啊 叔服了 06-2706-27 09:53
- 105 0 [恒宝股份吧] 就像问问还有谁,说了今天高开秒板! 股友38D32X5912 06-2706-27 09:53
- 66 0 [美的集团吧] 搞笑玩意 基民2k15090T22 06-2706-27 09:53
- 70 0 [香港中旅吧] 这么拉啊,跌死了啊 草化三生观世界 06-2706-27 09:53
- 72 0 [天孚通信吧] 易中天机会在下周,以往走势来说是和大盘反着来 好人没好报是真的 06-2706-27 09:53
- 74 0 [首都在线吧] 主力醒醒,该干活啦! 短线突击zyb 06-2706-27 09:53
- 421 0 [电科芯片吧] 涨个几分已经是极限了,慢慢等着回本,千万别买 Astor523 06-2706-27 09:53
- 96 0 [鸿泉技术吧] ST实力的概念股,早跑早好。 股友07L827G878 06-2706-27 09:53
- 68 0 [浙江东日吧] 这么砸完了啊 根本丶买不完 06-2706-27 09:53
- 67 0 [胜利精密吧] 天天倒数 基民1p517V8236 06-2706-27 09:53
- 66 0 [金证股份吧] 这次的周线能让我期待下了 禁忌的一滴 06-2706-27 09:53
- 95 0 [股市实战吧] 上证早读二:当前上证60分钟中阳反包,即调整结 自由自信之星 06-2706-27 09:53
- 76 0 [中粮科技吧] 恶心的走势 冰鉴1234568781 06-2706-27 09:53
- 74 0 [深圳华强吧] 应该会跟着好上好补涨一波 勇敢的秦滨20 06-2706-27 09:53
- 99 0 [佛塑科技吧] 就怕这种差一分开一字的,明显是出货了。今天大 L股签 06-2706-27 09:53
- 72 0 [金冠股份吧] 出了一半 股友y597A00262 06-2706-27 09:53
- 72 0 [元隆雅图吧] 昨天卖飞了,今天买回来,请跟上恒宝宝 五日线低吸低吸 06-2706-27 09:53
- 34 0 [亚太精选ETF南方吧] 玩的还好没上车 玉麟春 06-2706-27 09:53
- 85 2 [上证指数吧] 什么路数, 股友5g187108E3 06-2706-27 09:53
- 77 2 [好上好吧] 气死我了,卖在黎明前 喔爱吃榴莲 06-2706-27 09:53
- 467 1 [华能国际吧] 690等你,,, 不骄不躁之天鹅 06-2606-27 09:53
- 300 6 [圣邦股份吧] 明天上午调整结束,下午重回升势,继续冲击75元 好运股哥 06-2606-27 09:53
- 90 0 [创源股份吧] 目前还没看到新消费反转趋势,下降通道 无限进攻 06-2706-27 09:53
- 84 0 [锦泓集团吧] 今天中长阳才有机会反转 ok哈哈哥 06-2706-27 09:53
- 102 0 [西藏天路吧] 哥哥们别t了,别t了 股友6050222Hl5 06-2706-27 09:53
- 78 0 [浙商证券吧] 吃点威哥吧 杏花崖0713 06-2706-27 09:53
- 89 0 [奥飞数据吧] 还好昨天全卖完,都进和而泰了,看这货就气 刚玩不懂行情啊 06-2706-27 09:53
- 63 0 [三峡能源吧] 大盘4000又如何,股价纹丝不动,哈哈 静观其变V 06-2706-27 09:53
- 67 0 [佛塑科技吧] 不可能上去了 景阳冈凤雏 06-2706-27 09:53
- 83 0 [汉得信息吧] 威士顿起飞了,你不动一下吗 加钱岭 06-2706-27 09:53
- 70 0 [桃李面包吧] 这面包那么硬吗?大盘红成这样,都一动不动!这 阴阳手 06-2706-27 09:53
- 131 3 [湘潭电化吧] 渃德凉了,你是龙头了,为了防异动这招可以,今 爱拼才会赢涨停 06-2706-27 09:53
- 94 1 [欣锐科技吧] 哈哈,我说爱迪生了吗,今天要亏钱,你看昨天大 流沙小马 06-2706-27 09:53
- 83 2 [舍得酒业吧] 还是那个字,割,不信你就拿着等2030元,信的就 华尔街四哥 06-2706-27 09:53
- 159 0 [上海沪工吧] 这股票之所以没人爆炒是因为舒家人不配合。去年 下周起飞 06-2706-27 09:53
- 160 1 [宝光股份吧] 宝光股份: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2567.59万元( 宝光股份资讯 06-2706-27 09:53
- 114 1 [铁矿石吧] 赶快多铁矿石 海底漫步01 06-2606-27 09:53
- 770 10 [集泰股份吧] 集泰股份,下一个兴业股份。诺德股份,长城军工 嘻嘻爱咋咋地 06-2606-27 09:53
- 59 0 [安妮股份吧] 10.3溜了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06-2706-27 09:53
- 70 0 [慈文传媒吧] 有大牛像,稳住 空仓过年 06-2706-27 09:53
- 75 0 [信维通信吧] 22.35有毒吗?老过不去 道法自然667 06-2706-27 09:53
- 81 0 [赣锋锂业吧] 先出了,做个小波段 飞鹰666666 06-2706-27 09:53
- 69 0 [*ST东智吧] 疯狂出货 盆满成章de老夫子 06-2706-27 09:53
- 75 1 [国轩高科吧] 回调就是机会 满仓大宗化工 06-2706-27 09:53
- 90 1 [歌尔股份吧] 还要拉升,主力强势洗盘,今天进的都出不去,以 明山隐尘居士 06-2706-27 09:53
- 85 1 [华宇软件吧] 可以拉20了 朝阳下的露珠6557 06-2706-27 09:53
- 74 2 [川环科技吧] 红时候不t等绿了t? D杳马L 06-2706-27 09:53
- 174 3 [紫金矿业吧] 开盘出了,竟然是最低点 悠闲的梅畅秋 06-2706-27 09:53
- 95 3 [锦波生物(已切换)吧] 涨停吧 会买的才是师傅 06-2706-27 09:53
- 173 1 [中达安吧] 政策利好叠加股权转让新老板,水利监理占30%收 板哥老师未来总裁 06-2606-27 09:53
- 394 4 [迈克生物吧] 迈克生物:将于2025年06月27日召开2025年第二次 迈克生物资讯 06-2606-27 09:53
- 57 0 [恒宝股份吧] 7个亿,下周谁接? 灾民001 06-2706-27 09:53
- 56 0 [普路通吧] 天地板这么狠吗? 有种别撤单Boxing 06-2706-27 09:53
- 70 0 [北陆药业吧] 五日线过不去 一叶子1878178 06-2706-27 09:53
- 72 0 [招商中证白酒指数(LOF)A吧] 一直跌,涨涨吧,唉 宝宝666666 06-2706-27 09:53
- 80 0 [恒生生物科技指数吧] 之前就是抱团增量,增量到顶抱团瓦解,短期上边 那咋了嘛 06-2706-27 09:53
- 69 0 [新通联吧] 真不讲武德 当止则止见好就收 06-2706-27 09:53
- 62 0 [四方精创吧] 让你们安心做t 愉快88888888 06-2706-27 09:53
- 79 0 [步步高吧] 玩意, 股友n96282863X 06-2706-27 09:53
- 65 0 [荣旗科技吧] 垃圾 独家记忆321 06-2706-27 09:53
- 66 0 [宿迁联盛吧] 深度控盘庄想吃独食。 斐然有余地雨晨 06-2706-27 09:53
- 76 0 [数字认证吧] 今天如果高开就结束了,好在没有。 股友WWY9uz 06-2706-27 09:53
- 88 0 [中国中车吧] 3350你是7.10,,到3400你是7.10,到3500你还是7. 华创拓森 06-2706-27 09:53
- 322 0 [陕西煤业吧] 用合理的价格买入优秀企业远胜于用优秀的价格买 茶叶爱茶 06-2706-27 09:53
- 105 5 [兆龙互连吧] 三流票+恶庄+庄托 非诚勿扰之者 06-2706-27 09:53
- 65 1 [泽润新能吧] 天天扎扎呼呼的,今天还叫么 内方外圆格言6362 06-2706-27 09:53
- 119 5 [小米集团-W吧] 不吹牛股票怎么涨,垃圾米没造车经验 股市里提金条 06-2706-27 09:53
- 86 1 [江波龙吧] 江波龙:融资净偿还2906.65万元,融资余额5.89 江波龙资讯 06-2706-27 09:53
- 166 4 [科创新源吧] 开始出货了 股友YganOJ 06-2706-27 09:53
- 76 0 [富临精工吧] 别急,还有一下深蹲呢 股友15z62137Q3 06-2706-27 09:53
- 69 0 [中科金财吧] 昨天28块多抄进来了 炒股挣点生活费 06-2706-27 09:53
- 75 0 [瑞芯微吧] 珍惜吧,像瑞芯微这么绿的票不多了 天天吃涨 06-2706-27 09:53
- 75 0 [能科科技吧] 你真恶心 股友62K6805I19 06-2706-27 09:53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